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2015.06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六月份,如果不堅持太多自己的原則,可說是順風順水的一個月,人際感情皆看好,一切都在良好的氣氛下順利運行著,而讓順利更加分的重點,就在於你如何處理選擇的課題,以及跟人溝通的方式了。整體大方向都呈現好運氣的這個月,應酬飯局也多,請多注意體重,以免一個月下來直線上升哦!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能受到長官、上司的賞識,雖然實質的薪水、位置或表現並沒有非常大的躍升,但是能見度卻莫名的提高,因為被注意、被看見,所以要注意的是平常用來偷懶的小技巧可能得再收斂一點了,缺點容易被放大檢視;但整體來說,只要能夠做出「適當且符合基本禮貌」的事(是的,非常基本),也能被同步放大,所以,如果想為自己加分,就多做點合乎眾人期待的事準沒錯囉!

愛情:本月的一號人重點都忙著應付外在世界他人對你的評價跟反應,卻忽略了自己真正的需求。單身者可能還好,畢竟沒有直接或單一的對象,所以能遇到較多機會,只是選擇需要更多智慧,而這個月的你可能無法快速的判斷,不宜快速下決定;有伴者則麻煩一點,容易為了表面的和平或維持某種良好氣氛而犧牲自己的感覺,雖然短期看來沒有特別大的影響,但該溝通時建議還是即時處理比較好,月初或許還可以,但越到月底,情緒就越有爆發的危險,請適度的抒發情緒,才不致讓關係品質暴起暴落。

訊息指引:43+Eagle
我們需要更多獨處的時間,來理清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關掉外界吵雜的聲音,靜下來吧!當你真正明白你想要的,你便能停止追逐的遊戲,眼前的世界會隨著你而轉動。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是段「只能接受安排」的時間!聽起來好像很無奈,但對於二號人而言卻是好事一樁,因為表面上的確會出現很多必須選擇才能繼續的關卡,可是事實上能做選擇的早就已經被決定好,一切的一切都在「有選擇的毫無選擇」中進行著,能幫你省不少力氣,所以別試圖硬要控制些什麼,放手好好休息吧!一切都已經為你做了最好的安排。

工作/學業:六月份如果心態上是放鬆的,你便能看見這一切遲滯當中為你帶來的祝福是什麼。它要你多休息、別費心,要你多展現自己的特殊之處,別試圖與他人妥協,它要你多展現你的領導能力。但這一切卻可能用障礙或麻煩的方式出現在你眼前,讓你「不得不」處理它,「不得不」承擔這一切,看似不順,卻是宇宙推你向前的偉大手法,沒辦法,誰叫你的「不到關鍵時刻不動」實在太強大了,如果是早就預期有麻煩只是在逃避的,建議你在宇宙出手推你之前,先動手處理吧!

愛情:本月的桃花多多,好壞參半。對單身者而言是較有利的,但這個月的「多」也只是為了襯托你身邊可能原有的,默默守候你的那個角色而已,看到的機會變多,你也能從中比較,變得比較容易下決定。有伴者則得小心處理,盡可能的避嫌,或是避免單獨出席飯局,能讓你的感情生活較平靜些,有些爛桃花不是你要或不要的問題,而是可能會自動沾上你,請多小心,遇到麻煩請第一時間處理、溝通、報備,就能避免麻煩上身。

訊息指引:13+Ocean
回歸自然,隨著自己的身體需求去生活;感到疲倦便休息、饑餓就吃,感受身體帶給你的每個反應,尊重而非忽略每個器官帶給你的訊息。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的金錢運有小幅的成長,而且陸續的有些夢想中的機會來到你的身邊,整體運勢是看好的,但心理壓力卻相當大。即便眼前有許多好事發生,你卻無法好好坦然的接受這一切順利,或是無法正面接受他人對你的好意,這都會讓原本的順利小小扣分。放輕鬆,接受一切的美好,你的心情能跟你眼前的際遇一樣晴朗。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出現許多競爭者,或許他們本來就存在的,但這段時間的存在感特別強烈,而這些人的出現,是為了讓你檢視及回顧自己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所以別把這些當成是壓力或是負面的挑戰,正面的看待吧!這些人能讓你的專業能力更加提升,也能讓你看到自己目前仍需改進的有哪些。這段時間是專業能力提升的良機,若要進修也可以利用六月份哦!

愛情:單身者,新的機會已經在身邊等你囉!別再回顧過去了,快轉頭看看身邊有誰吧!新的、剛認識的、年紀較輕(生理年齡或心理年齡都可參考...)的都是可能的機會之一,停止緬懷,往新的生活出發吧!有伴者則是能順利的融入對方的生活圈,是不錯的進展,但在融入之餘可能得注意一下距離的拿捏,跟對方的朋友保持良好但有禮的關係非常重要,別表現得太過熱情就沒問題,當然重點還是在兩人的相處,多付出,先不問回報,這段時間會有許多在你意料之外的驚喜。

訊息指引:32+Fairies
你的聲音具有神聖力量,謹慎保守你的口,注意自己的嘴邊總是說些什麼,通常它們都會在你生活具體呈現,如果你還有許多埋怨,換種說法及語言,你能看見世界跟著你的話一句句轉變。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六月份,許多的八卦流言滿天,請小心應戰。雖說有許多零碎的麻煩,但這些東西似乎已經在預期之中了,所以殺傷性並不大,所謂的應戰,大概也就是以不變應萬變這個千古絕招吧?相信四號人可以處理得很好的。無論內心有多大的波瀾,故作鎮定,冷處理就是最好的辦法,這可是四號人的強項哦!請在這段時間拿出來,發揮到底就可以了。

工作/學業:專業上,一切都在穩固的基礎上運行著,無法有大的突破跟表現,事實上,這種看似穩定持平實則是停滯沒有大進步的作為,是四號人的「Auto」狀態,這對你們而言是最輕鬆不費力的方式,是一種「休息模式」,當然週邊環境免不了一些麻煩事,但四號人本月的重心並不在此,連麻煩事都有SOP的你,這個月也能輕鬆過關。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處於「冷眼旁觀」的狀態中,你並不缺機會,對你而言寧缺勿濫,所以這個月還是持續觀察中,身邊新出現的人帶給你的驚喜並不大,感情生活持平,沒有大的突破;有伴者則是能夠順利表達自己的心意,用一種務實、不太讓人驚喜的方式,對方當然還是能感受到你的溫柔跟善意,但如果多加一點浪漫跟不切實際,你的戀愛對象會加倍感動,當面說不出口的,或許換個方式用文字表達,更能讓兩人的戀情順利。

訊息指引:49+River
順著直覺做一切決定,生命的節奏越是快速,就需要你越是全然的放手。所以,別試圖擾亂或控制什麼,它會帶你流經你從未想過的路線,流向它為你準備的,更好的結果。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生活當中零碎的口角、抗爭仍在持續著,雖然仍是相當干擾五號人的情緒,但實際生活的狀況倒還算穩固,該做的事如實進行,得到的報酬也相對穩定,甚至還有成長的趨勢,跟心情上的起伏比較起來,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狀態,這些不在檯面上的煩人小事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調整、適應;是的,就是適應,因為它或許是已經存在已久的弊病,讓你無法忍受,所以耐性是必須的,比起解決問題,你更需要的是找到平衡點。

工作/學業:六月份,超時工作的機會多,但能得到的實質回報並無法有具體的成長,這點會讓你有些介意,甚至讓你的情緒起伏變大,進而讓工作進度更加緩慢。建議你,多用幾種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樣的情形,問問自己除了實質報酬之外,是否還得到了其他無形的東西或資源呢?如果有,那麼何不將焦點放在這裡?如果不能選你所愛,那麼,愛你所選或許是另一個選擇。

愛情:無論單身或有伴,感情狀態並非你的重點,本月重點在於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在自己不穩定的狀況下,其實很難做對的決定、或擁有好的關係品質,如果你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付出太多而得到太少,問問自己是否試過說出自己真正的需求?或是極力隱藏,包裝再包裝?六月份是讓自己取得平衡的時候了,學會調整,學會誠實,是五號人這段時間共同的重點。

訊息指引:26+Tsunami
無論什麼時候,請記得這個世界無條件的支持著你,只需全然相信,它不一定會為你做你想像中的安排,但總會帶你前往更好的地方。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忙碌而充實的六月份,對六號人而言一切都快速進行著,無論是生活、金錢、工作或感情,都進入活絡、快速的氛圍之中。明快的拋開許多明知不可為,之前卻搖擺許久的選項,你變得更積極有效率,而心境上的改變跟實際的活力帶來的生活轉變也不容小覷,讓你的荷包變得豐盈之外,各種機會也變多了,只要注意在這樣的節奏中仍然保持心情平穩,就能過得更順心自在。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的工作有許多外出的機會,出差或是離開原有固定式的工作崗位外調,都會是六月的重點,心情愉快的移動間,會讓你有種在工作中還能順便旅行的感覺。工作節拍較快的這段時間,需要注意的是多一點的耐性,就能讓一切更加順利;自己下決定或是意見被採納的機會明顯增加,如果有之前未能好好被採用的提案,可以提早先準備,以備不時之需哦!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是否變化,取決於你是否決定好要「主動出擊」了,如果能拋開矜持跟多餘的考慮,那麼是可以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對象的,用單純的朋友角度開口邀約,成功機率相當高;在伴侶關係中的六號人,則是特別能感受到對方情緒起伏及變化,平常可能無法處理好的,這段時間卻能很快的掌握到重點,並解決對方的情緒,所以多用點心吧!這樣的觀察對日後的相處有相當大的幫助。

訊息指引:48+Shaman
你該信仰的神只在你心裡,它不在教堂、宮廟或神殿。當你迷惘,問問自己,是否已經忽略自己的聲音很久?它正等待你的全心傾聽。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的重點都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以及說話的方式的調整。你所處的位置將有較大變動,所以要面對的人變多了,問題也跟著變得複雜起來。六月份,多跟年長的人請益,他們的意見對於你目前生活的變動相當有幫助。

工作/學業:六月份的學習效率高,適合進修或是為各種新的項目制定計劃,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只需要把所想的東西化為有形,以文字或是影像的方式記錄,通常都能夠更具體,並且順利的在思考跟記錄的過程當就排除掉許多多餘的選項;這段時間大量收集的資訊、吸取的新知都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益。

愛情:七號人在這段時間的感情都處於主導位置上,單身者,可以主導事件的發展,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對象卻遲遲不敢行動的,那麼現在是不錯的機會,用朋友的角度切入,能讓你的感情生活有所進展;有伴者容易聽到許多流言蜚語,建議你,無論聽到什麼,都要跟對方直接求證,而不是自己亂想像亂猜,這個月的訊息多且雜亂,請保持穩定,理性處理與判斷聽到看到的一切。

訊息指引:41+Rain
長期積壓的情緒需要出口,試著讓自己沉澱,用眼淚洗淨。當你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它會回報給你你遺望已久的純粹及寧靜。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六月份,待在舒適圈之內能夠充份感受到身邊的人給出的善意、溫暖及熱情,在資源充足的狀態下,這段時間的生活氛圍是輕鬆且有餘裕的,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餘裕讓你的危機意識降低,反而出現過度浪費的傾向,所以在六月正式來臨前,還是先為自己做好財務計畫吧!

工作/學業:因為有許多經驗、定見,讓你跟身邊的人常有意見的分歧,在你的堅持之下,整體工作氣氛不佳是可以預見的,雖然你的意見可能真的是對的,但適度的傾聽、修正(或說是委婉的矯正)伙伴的看法,是這個月的重點,這關係到你在團體中的高度,如果你堅持跟同事、同學做意氣之爭,除了讓事情進度緩慢之外,也會同時影響到自己在團體中的形象,長期來說並沒有好處;反之,若處理得當,這會是你建立自己專業形象的好時機。在堅持每個堅持之前,多想想吧!或許你就會有完全不同的做法。

愛情:單身者的心是封閉的,在期待新的對象之前,先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準備好了?不再懷疑了?帶著考核跟猜忌、防備,是無法讓你迎來春天的哦!有伴者在這個月份倒是相處愉快的,只是要注意自己是否因為天氣而容易上火、說話大聲,這是這段時間較危險的部份,室內活動及靜態的約會會比戶外跟動態的更好,這段時間適合輕鬆的居家式約會,能夠有效讓感情增溫。

訊息指引:37+Winter solstice
冷靜的看待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用淡然的心,不讓情緒主宰或介入,它能帶給你最明確的訊息;你開始變得清晰,這一切的轉變不為什麼,只是因為你願意。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許多金錢支出的機會,對你而言,平常不會做的消費都在六月份發生了,這會讓向來對自己節制到有點苛刻程度的你感到罪惡,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奢侈,無論是時間或是金錢,在本月都會被你定義為「揮霍」。但請相信,這是生命為了獎勵你之前努力的付出、犧牲享受所給你的犒賞,欣然看待跟接受更好的生活品質吧!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的專業表現並非你生活的重心,收入則是可預期的那些,要成長有些困難,會有許多的機會上門,但後續又不了了之了。對你而言這是一段休養生息的時間,為了應付下半年更多的挑戰而準備。直覺力強的九號人們似乎也清楚這點,心境上是輕鬆自在的,請好好休息、休閒、保養自己,迎接更高潮迭起的下半年。

愛情:單身者處於一種「被眾人仰望」的狀態中,追求者眾,不過既然說是被仰望,所以你也只會用「俯瞰」的角度看待身邊這些人,對你而言舊愛仍是最美,如果想要有新的機會,可能得先想辦法從舊愛的記憶中先出來哦!有伴者則能享受對方平淡但實在的陪伴,看似關係並沒有戲劇性或是非常刺激的變化,但卻是往更穩定的、熟悉的老夫老妻模式邁進,對一般人而言或許是無聊了些,但對九號人而言卻是夢寐以求的幸福,不花俏但實在的陪伴,對你來說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訊息指引:34+Volcano
大聲宣說你該說的,別試圖修飾你的語言。它將為你的生命帶來改變,別管它是否狂妄,只管它是否讓你覺得你對自己真實無欺,如果是,它將為你帶來最佳的結果,最大的改變。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