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2014.1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11月訊息公告:

葉子每周二晚間的駐店服務持續中~
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一.
11/2~3公休,不在台北,會在高雄及台中。
11/7~10為進修日,不接受預約。
需要預約者依然可以訊息或Line方式改預定其他日期

二.【已經不太新的服務公告終於寫完了,正式開放預約】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新增許多訊息卡,
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雖然本月在思緒上仍嫌混亂,但已有慢慢撥雲見日的感覺,漸露曙光,心情回穩,回到自己的小世界中安穩過日子,外部局勢仍是小人環伺,只能說掙扎得越用力就越會深陷其中,放輕鬆點吧!財務上有過度揮霍跟情緒性消費的隱憂,為避免月底前就花光光,至少把錢分成幾等份管理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多了許多耐心,正好可以用來應付講也講不聽、聽又聽不懂的同事們,進度仍是落後的,但是局勢已大致底定,誰是敵誰是友已經相當明確,所以如果工作上有利益糾葛,免不了又是一場混帳,可喜的是終於知道對手是誰了,麻煩的是雖然知道問題出在哪,解決的進度仍是趨近於零;學業上要注意上台報告、面試等需要口頭說明的東西,容易表達不清產生誤會,能先擬好稿子的話可降低出錯機率。

愛情:一號人在本月的姿態仍然不低,單身者身邊會出現些許爛桃花,也正好可以擋掉不少,若想在本月踏入新戀情請三思而後行,容易只看見片面資訊而下錯決定,請多方考證後再進行也不遲;有伴者,尤其是女性的一號人氣勢較強,跟另一半溝通更需注意,別太盛氣凌人將對方一腳踩在底下,這個月多是態度跟情緒引來的爭執,只要讓情緒更和緩些便可避免。

訊息指引:10
喘口氣,讓生活及自己鬆綁,只要讓自己更放鬆,你便能對眼前一模一樣的世界,生起完全不同的念頭,而正新的念頭正是你現在所需要的。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在十一月裡,請放下無謂的堅持。本月有許多尚待確認、混沌未明的事情,這些事都會導致你對自己或未來有錯誤的期待及幻想,尤其是需要投入金錢才能進行的事,更是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為了做而做,凡事宜緩不宜急,這再度考驗你與人合作的判斷能力,也不要為了展現信任而變得毫無戒心,不然可能需要為此繳上不少的學費。

工作/學業:工作的行程容易生變,在這個月最好多留些空檔或可供調整的空間,才不至於事到臨頭手忙腳亂,在思考活躍的這段時間,多寫寫未來工作計畫、企劃初擬都是不錯的,但執行面易出錯,可以再緩一緩,按照既定行程進行,暫時不會有大問題。投資或與人合作者都得特別注意合約簽訂及交付金錢的過程,可能會有損失或漏洞,若非得要執行,需要反覆確認才能放行。

愛情:本月單身者的情勢相對混亂,不宜輕言下決定,或許會出現看似不錯的對象,那就更需要注意了,越是迷人的後續可能帶來越多麻煩,如果沒有急切的需求,看看就好不下決定是最安全的方式;有伴者則完全不同,能感受到另一半堅持相挺的情誼,感情有機會更進一步,確認對方就是可以繼續下去的對象,情感融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金錢的使用方式,兩人在一起可能因為太開心了,而做了不少奢侈的消費,或是相處時間過長導致的小磨擦。

訊息指引:47
你的內在聲音正在指引你跟它取得更多連結,它們會以影像或訊息閃過你的腦海,執行它們,並使之成真。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機會親眼看見許多最真實的黑暗面,事情的真相會一一呈現在眼前,事實上真相一直都在,但三號人終於願意『看見並面對』了,這有助於你更融入你目前身處的團體,至少你不再逃避,雖然離完全接受還有一段距離,但在心境上是有所提升的。十一月有許多外派或到外地的機會,趁此散散心舒緩一下心情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與你同質競爭的人並不少,所以工作上煙硝味滿濃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有言語上的衝突,在應對時請務必三思,對靈活的三號人來說,只要願意用點小心機便能化解很多尷尬的狀況,為自己留條後路,與人為善是本月的學習重點之一。思路特別清晰,如果要處理繁瑣、行政類的事情可在這段時間進行,應該頗有成效。

愛情:有機會遇到許多有趣的人,對於單身的三號人來說,有機會跟人在腦力上過招是滿富樂趣的一件事,但大多狀況下都是一群一群的團體活動,要單獨跟誰相處的機會比較少,交友圈有機會更開展,對於有伴者亦然,帶著另一半參加群體聚會,有助於感情的增溫,增加樂趣,讓原本僵化的相處模式有機會鬆口氣。

訊息指引:46
抓住閃爍過你腦海的念頭,將它無限擴大吧!尤其是那不常見的,更是珍貴的訊息,指引你下一步該如何向前。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收獲頗豐的月份,尤其是金錢運勢看漲,進財管道多多,口袋滿滿。整體來說有許多固定的、大筆的收入入袋之外,外快也不少,可以張大眼拉長耳好好的停看聽,一個月下來應該會有不少斬獲,心情跟著口袋豐盈的程度感到愉快,對於務實的四號人而言,十一月是個豐收的月份。

工作/學業:在工作及專業上因安排得當,所以有事半功倍的效率,專注於自己拿手的領域之外,也能為旁人盡上不少力、出不少意見,人際關係版圖漸漸擴張,這些交際在本月份不但不會成為你的困擾,還能讓你樂在其中;在工作上會遇見許多對你未來有幫助的貴人,人際及金錢運雙旺的四號人,這段時間就算沒事也要多去串串門子,常會有意外的收獲。

愛情:對於單身者來說,雖然有許多跟人交際的機會,但多是帶來利益面相關的消息,至於感情則較扯不上邊,大部份的時間沉浸在工作的樂趣之中;有伴者則是能夠趁這段時間跟另一半達成一些之前較沒機會達成、或沒能開口談的協議,本月的說服力強,也很能引導對方跟著你的想法走,也因此能讓感情更加穩固,達成許多協議及共識,並帶來安全感。

訊息指引:20
呵護你腦中、手中現有的想法及資源,它們是你珍貴的種子,等待隨時在你手中開花,別錯過任何一個,它們是你生命的禮物,將它收下。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失去平衡的月份,外在做為不多,漸漸寒冷的天氣又把五號人拉回往日的回憶中不可自拔,這點可要多注意,一不小心就會讓你眼前正在進行的事發生失誤或被人誤解。這段時間跟人溝通言談及簽約等事項得特別繃緊神經,千萬別因為一時閃神而造成難以彌補或解釋的誤會。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傾向默默做好自己的事,十一月的五號人顯得低調許多,本月份問題大多出在與人合作的協調性較差,若是平常需要團體合作的五號人得多注意,低調之餘,是否一方面也會讓人覺得自己顯得孤僻難相處?盡可能的先說明自己的難處,可以得到旁人的諒解,可以低調也可以孤僻,前提是要先把話說清楚,就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產生。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顯得疏離,跟外界是不太接觸的,追憶往事的時間居多;而有伴者則是跟另一半呈現聚少離多的狀態,或許也不是真的不見面,但至少心態上是挺疏離的,要記得這樣的安全距離或許對你而言只是喘口氣,對對方來說可是種冷落呢,關係要小心處理,別讓這種「暫時的喘口氣」變成感情的導火線,若做得太過明顯沒交待好,容易引發對方的不滿。

訊息指引:42
理解內在的你正無時不刻的跟你對話,你必須傾聽自己的直覺,直到她完全甦醒,並與你完全合一。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對於六號人來說,十一月只能用「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形容,大局勢不利於你的這段時間,等待是必要的,雖然上半個月呈現的狀態是完全動彈不得的,但你大概也能明白等待只是為了沉潛跟蘊釀,一點也急不得,到了下半月成果慢慢出現,事情節奏無法快轉,只能靜靜等待該來的成果在預定的時間內出現。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有許多待辦但你不想做的事情堆積如山正等著你的解決,沒有外援的這段時間,凡事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去解決,無法也沒有捷徑可以抄,認份的做完是唯一的方法;好消息是,這些麻煩事中其實藏著不少平時你不會發現的資源,或許是其他更有利於你、或已經找很久卻沒下文的資訊,可以在做的過程當中多注意便會發現意外的小禮物。

愛情:單身者可多注意原本就認識的舊識中,或許有年紀比你小的對象對你心生愛慕,這類的對象較為保險,因為已經是長期認識也觀察了一段時間的,若不排斥也有再深入一點交往的機會;有伴者則是能一同享受家庭生活當中的樂趣,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家裡或是十分放鬆的狀態下渡過,對於感情是段平穩甜蜜期,好好享受當中的寧靜和樂。

訊息指引:3
快速的將想法付諸實行是眼前的第一要務,按照靈感,直覺但不莽撞的行動,如同優雅的舞者-堅定前進。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裡應酬不少,跟家人相處互動的時間銳減,已有家庭的七號人需要多注意跟家人間的感情聯繫,可能因為太過忙碌而引來抱怨。行動力強的這段時間,能成就不少平日沒什麼動力去做的事情,效率極高的一一完成帶來成就感,不過金錢有延遲的現象,若平時就很需要資金調度的人須先行準備好,不然卡住的機會頗高。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本月份走的是跟大家共享榮耀的路線,個人的光芒較弱,難被看見,但工作的細項卻大部份落在你的頭上,壓力不小,需要東奔西跑的時間變多了,忙了半天成果卻是共有的,不免讓你有點悶,但這麼做對你而言卻是利大於弊,因為在旁人眼中,你缺乏的和群跟協調性可在此時被補足,所以雖然忙碌沒有為你贏得多少面子,但裡子是兼顧得不錯的。

愛情:單身者若想談戀愛,可藉著本月的應酬,公司聚餐、廠商餐敘、朋友聯誼,可以去的全都出席吧!機會就在吃吃喝喝之間,感情的建立也在這些時候特別容易,無論你想擴展人際圈、招桃花,都要趁這段時間;有伴者請多注意時間的調度,跟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因工作而變少,小心引來抱怨,需要做些彌補,例如跟對方吃些跟平日不同的美食、花點錢營造點浪漫,通常就能弭平這些抱怨之聲。

訊息指引:13
尊重你的身體,如同你給予他人尊重那般,你已經太長時間忽略你自己,從現在開始,身體需要更多的滋養及關照。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人紅是非多,有許多有見地的意見被聽見,被賦予重任,所以財務運勢或利益跟著變多,是非也跟著一起來。小投資或賺錢的小道消息多,可以獲利,但卻不一定都能為你的名聲加分,有些得了利益卻對自己名譽有損的機會夾雜其中,必須慎選。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獨立一人完成許多事情,能見度變高,靈活度也更多,但要學習的就是跟人打交道的智慧,雖然八號人也算挺會應付的,但這個月被說嘴的就是「流於表面不真誠」,所以戲不但要演,要演就要演得情真意摯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向來難低調的八號人就容易成為眾人的箭靶、以及茶餘飯後的八卦人物了。

愛情:單身者得小心,有捲入三角戀的危險,尤其對於背景不熟的新朋友得多加防範,避免一不小心就成為故事中的主角,當然認識很久的也得多注意,爛桃花多多,這個月繼續保持單身最是安全;有伴者也一樣,需要更加努力穩固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除了介入他人要小心,更要小心被介入,本月會出現選擇及小小考驗的機會,考過了便往上升級穩定發展,反之若是剛萌芽的愛情就得更小心呵護,不然容易在此就夭折了。

訊息指引:7
重新拾回你對生命的熱情吧!這是行動的時機,別錯過它,也別輕言對已在眼前的機會說不。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九號人在十一月要學的便是「捨得款待自己,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今年大體運勢不錯的九號人,這段時間出現了金錢相關的問題,對於自己「是否該這樣花」「是否太過奢侈」產生莫大的質疑,長久以來節儉為上的金錢觀受到自己的挑戰跟質疑;因為這些,情緒性的消費反倒變多,放掉懷疑,享受人生吧!這才是真正為你的荷包止血之道。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一切如昔,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休養生息跟進修,事業上面帶來的成果依舊良好,但沒有太大的開展空間,大多為守成的狀態,容易為了不必要的堅持錯過許多與人合作或賺錢的機會,事後又扼腕不已,建議九號人放下過多的堅持,身段柔軟能為你換來更多空間。

愛情:本月的狀態,無論單身或有伴者,仍是「等待一個人出現」,單身者的等待較能理解,寧缺勿濫的狀態讓你也願意如此;有伴者則是因為兩人總有一方比較忙,時間難以配合,所以總是在等待當中或被等待當中渡過,該注意的是,別因為覺得彼此應該要互相理解就忘了交待細節,這是容易讓對方失去耐心的點,反之只要有好好交待,都能安然過關。

訊息指引:37
打開你心靈之內的眼睛,它比你的肉眼更加澄澈純淨,能帶你看穿謊言,到真實的彼端。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