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遠距占卜


遇到了算命無法解決的問題?請按我
我知道問題在哪.卻辦不到?請按我

如果您不方便親自到台北來進行面占,可以「網路線上語音對談」或「電子郵件單題提問」的方式進行遠端占卜服務,


【如您需要線上語音即時對談】

適用:
無法自行釐清問題、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問題很多或交錯複雜者;預計或希望後續能夠施作祭壇、SRT、或其他能量服務,需能量協助者。

請先以Line、Mail、粉絲專頁私訊預約時間
E-Mail / sheep23550@gmail.com
Line   ID/ deronica
可提出幾個您預計有空的時段、預計需要的時間長度來討論,會更有效率,之後約定占卜時間後直接匯款。
匯款後請通知帳號末五碼,再依約定時間進行線上語音提問即可。


【如您需要電子郵件單題提問】

適用:問題單一或可以自行理清並表列問題者、單題問題在四題以下者(如果在四題以上,會建議語音諮詢更划算,因為通常半小時都能解到四題以上哦!)

請先想好您的問題,依照題數匯款,匯款後請通知帳號末五碼及匯款金額,
請在匯款後將問題直接寄到「sheep23550@gmail.com」
發問時請寫明自己及問題關係人的生日(例如:另一半,若問題中沒有關係人則不用寫)
以及你想問的問題,問題務必明確(例如:未來關係發展、如何做的結果好不好等等...)

除特別公告的休假日之外,會在收到信件、確認匯款後的 48 小時內依來信順序回覆您!
急件時間價格另議,請先以訊息洽詢,會再給您報價跟可最快回覆的時間。


【諮詢價目表請訊息洽詢】

※計時制(諮商只提供語音對談方式,不提供文字對談服務)
※計題制(只適用於E-mail占卜-僅提供文字回覆及照片稿)

【匯款資訊】

請在確定時間及問卜方式後,詢問匯款帳戶


【服務內容與使用牌種】
Mail將依問題以牌卡方式回覆,線上語音對談則會綜合牌卡及個人命盤做整體深入的分析。


【占卜前,提醒您】


占卜的結果可能因為當事人當下立即決定做出積極的改變而有變動;
雖然不一定能給你一個你「想要」的答案,但就算占得的結果不一定能盡如你意,也一定會給你當下所能做的最積極的建議。

因為占卜不只是為了預知結果而已,它能帶給你更積極的幫助,是如何在當下做出改變,而後透過自身努力去修正現況。

知命造命,您的占卜才會更有意義!
遇到了算命無法解決的問題?請按我
我知道問題在哪.卻辦不到?請按我


粉絲團提供每日牌卡訊息及活動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