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15.1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鹹甜交雜,苦樂參半的十一月,事情有許多戲劇化的發展,雖然不在你的意料之中讓人忐忑,不過說到驚喜,也會是加倍的狀態,整體ˊ而言,甜多於苦。但因為情緒起伏大,所以荷包要小心點啦,對於十足夢幻卻一點也不實用的東西要特別三思,一旦下手就會變成月底的後悔,可別為了消解壓力,為買而買,別太緊繃,順勢而為吧!

工作/學業:這個月仍是工作堆積如山的節奏,之前延宕的項目如果沒能在十一月到來前解決的話,大概月中,你就能感覺到所有東西全都要一次交出來的壓力,所以如果你來得及在十月發現,加緊你的腳步吧!別以為時間還遠,事實上十一月的不能預期,也包括了提早交件、提早提出工作成果、臨時被抽考、抽問這類的壓力,驚喜未知,但驚悚的是可以事先預告的,請做好加班跟通宵的準備,但可喜的是,在攀越堆積如山的工作之後,也能夠得到相等豐厚的報酬。

愛情:在這段時間,如果是年長女性介紹的對象,會是適合的,自己的眼光在這段時間可能因為瑣事過多而有些不精準,這時候有人幫你看著就可以安心一點,所以,如果想覓得新對象,跟上述對象聊聊或許會有新的斬獲;有伴侶者請多傾聽對方在跟你說些什麼,因為這段時間誤判的機率也很高,向來腦子靈活的你,這段時間被太多瑣事干擾,所有的(尤其是你判定為對方有敵意這類的)判斷之前,都得再三確認眼前的狀況,才不易造成誤解,若能掌握這點,大致氣氛良好,便能安穩的度過這個月。

訊息指引:45
除了看得到摸得到的那些,我們更該相信自己的感覺,感覺是本不斷擴充的書,多了無限,沒了框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旅遊運佳,外出遊玩或是遠行的機會高,當然開銷也會跟著變多,所幸一切是在預料之中的,緊繃或是困在工作生活中的二號人,終於可以小小的鬆口氣去渡假了,至於還沒有規劃的,也可以一邊安排了,因為十一月的整體氛圍比較輕鬆,的確是適合休息一段時間,如果你之前已經好多次都是說說而已,這次終於可以順利出發囉!

工作/學業:在工作或是課業上,都是一些可預期的項目,而這些項目對你而言真的有點少,此時不休息更待何時呢?如果你想找更多工作來做,可能還真的沒事讓你做呢!在工作的細節上,也因為事情變少了,會讓二號人更加精(吹)益(毛)求(求)精(疵),所以能夠處理的細節更細了,細膩度增加,或是從中獲取到意料之外的資訊,都是工作完成之餘能多帶給你的樂趣;整理辦公或是唸書的環境,把稍有混亂的一切東西歸位,也能帶給你意外的收穫,無論去玩或是待在原地,動一動,你會感覺到身心都煥然一新。

愛情:單身者享受一個人的樂趣,缺乏機會上門,如果你願意稍微離開平常的舒適生活圈久一點,才可能有所突破,但就算是一個人,也有許多朋友陪伴,這讓你覺得安心,與其找到新對象,或許現況會更讓你感到安心吧;有伴侶者可以暫時先跟另一半告假,或許是幾天,或許只是一個下午,享受一個人的片刻寧靜吧!或是靜靜體會兩人相處時的靜默時刻,這種空白也是必要的,讓相處的品質有更多層次,而非只是按表操課,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難道這麼冷淡可以嗎?」但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一點空白跟安靜,如果你們能共同擁有這樣的寧靜時光,是另一種幸福的感覺噢!

訊息指引:3
從這裡到那裡,無論你想前往哪裡,都需要多一點動力。自由開展,不只是待在原地。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壓力變大、選擇變少、如果你曾經試圖欺騙自己,那麼十一月似乎無法再繼續堅持下去了,會陸續看到一些不想看的真相,隨著你抗拒的強度,一項一項的在你眼前逼你看見,無論是生活或是心靈上的,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對自己的欺瞞是什麼,那就面對吧!與其讓生命用強制的手段介入,不如勇敢一點一次解決,雖然短暫的遲滯是難免的,但你一旦開始處理,在許多麻煩中也會看到相對多的機會噢!

工作/學業:當然這段時間也是收拾舊有工作殘局的好時間,對於學生,之前偷懶沒唸的書,缺繳的作業作品等等,都會需要你一一去解決跟償還舊有的缺漏,事實上,你遲遲無法進到下個階段就是因為缺了這一塊呀~所以補的過程很痛苦,但真的補上之後,也會突然海闊天空;對於已經在工作的你更是如此,如果之前有敷衍帶過的,快點趁早翻出來就自己把它做完了吧!其實這樣的虧欠或缺漏對你而言也會帶來良心上的巨大折磨,跟你偷到的好處比起來是不成正比的,補上之後,會帶來心情上的輕鬆愉快。
這類的狀況如果太困難,雖然挨罵是難免,但求助老師或長輩能獲得有效的協助。

愛情:有伴侶者在這個月會是比較辛苦的一群,因為工作生活的雙重壓力,或許你在感情當中也有類似的狀況,如果曾經說過謊的,請好好跟對方說明原因,或許無法在當下就得到諒解,但是必須把某些隱瞞的、陰暗的先說開,感情才能更進一步,有時候甚至是你並沒有在對方面前展現全面的你,也算是這類的心理負擔,請勇敢面對吧!
相較於有伴侶者,單身者的感情生活則是讓你可以喘口氣的地方,因為你沒有現有的伴侶要面對,認識新的人對你來說是調劑生活的一種方式,所以多多參加「新」朋友的聚會是不錯的,舊的生活圈對你來說還是有些隱形的壓力存在,所以如果要放鬆,就請以新的朋友或不熟的朋友為優先考慮吧!

訊息指引:8
讓自己感到安全,恢復自在。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生活正拉開全新的序幕,而十一月的你就會在這樣的忙碌當中快樂的活著。擺脫舊有思維的束縛,越接近冬天,你的腦袋似乎也變得更清醒了,做了正確的投資(無論是生活的或是金錢的皆然)、一直以來都想做的決定,心是滿足而充實的。家庭運佳,生活整體的樣貌溫暖而愉快。

工作/學業:這個月的工作也將在穩定的軌道上運行,事情很多,但都是非常熟練,可能閉著眼睛也做得出來的東西,只需要在固定的時間裡就能消化掉了,對於經常讓工作在不知不覺間吃掉生活品質的四號人而言,是段能好好休息的時間,難得能喘口氣,就千萬別再攬更多的事情來做了,因為你有興趣的事情上門的機會,在這段時間也並未減少,只能說,它們並不那麼具時效性(即便它們看起來是)但真的就是週而復始的,去了會再回來的東西呀~
所以趁這段時間,你可以多看看工作以外的世界,另一邊或許有你更想追尋但從未好好認真耕耘的,那才是會帶給你更大滿足的。

愛情:單身者可以注意比自己年長的異性,通常也是這樣的角色,才能真正欣賞你務實頭腦所展現的美感,所以可以往工作或是其他相關較正式的研討會、會議等場合去找尋對象,較能夠找得到跟你有共同話題的,也才有機會繼續;有伴侶者須先學會更溫暖的對對方付出,在這樣的過程中會讓你有很大的滿足感,這是經常處在被動的你目前最需要的,柔軟的、感性的表達自己對伴侶的感情,通常對方給你的回應與感動,更會遠遠超過你所付出的,這樣一來,有了正向的交流跟循環,感情生活的穩定,能讓你的心更安定,而這些安定,更會在你生活、工作各處開花,帶來更美好的人生,讓本來溫度不高的生活更有活力。

訊息指引:5
恢復正常的作息,呼吸新鮮的空氣;平衡你的思想跟身體,讓知道與做到處在均衡的比例。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是忙亂的月份,有許多瑣碎的事同時上門,讓你的心情跟行動上都難以調適,亂中更是有不少的小失誤陸續發生,在這樣不穩定的狀態中,請勿進行高風險的投資,判斷很可能會失準,盡可能的隨順(即便它是混亂的)都用最低的限度去處理即可,避免越處理越糟糕,引發更多更難收拾的局面,紛擾之中,請先安定你的心,才能讓事情較趨近於順利。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遇到強大意見對立的機率大增,切忌太出鋒頭,越是想要表現什麼,就越可能抓不住什麼,如果有新的事項要進行,可以換由他人主導,或是延後處理的時間,都比你自己上場來得更恰當。
十一月也不宜處理需要大量邏輯性或是文書細節的工作,同樣的,如果能委由他人的,可讓事情取得最順利的進展;人際紛爭多,消息混亂的這段時日,請保守你的口,意見放心中最是安全。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都得注意,如果你處在某種膠著狀態中,譬如說單身者的持續單身,那麼你得先檢視自己對於接受新的對象是否有些抗拒?是否對於舊有的戀情還有眷戀?是否受了傷,你從來沒有當成一回事?
有伴者該檢視的則是交往的模式,如果那讓你感到空虛,或是感到不耐煩,甚至感覺不到問題,但你不快樂的時候,那麼請回想,眼前的一切是你真的想要的?還是你覺得大家都有,所以你需要,於是就這麼做的?
那麼答案便會很明確了,如果在舊的模式不快樂,那就發現它,然後讓自己動一動吧!不要遷就在不舒適當中。

訊息指引:6
將想法落實地面,讓思考不再虛浮在空中,化做你眼前真實的存在。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你能感覺自己正離希望前進的方向越來越近,但別太急。
這段時間的你因為強烈的想做點什麼而略顯急躁,或許是終於想開,想要擺脫某些重擔,或許是不想要再時時關注別人的想法及看法,但這些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全進展到下個階段,就學著欣賞這一路的過程吧!你希望做的事情不會被延宕的。另外與家人或是密切合作的伙伴間的距離也要多注意,他們是出於善意的關懷,即便那讓你不太耐煩,但你一定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回應,只要你耐住脾氣。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和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合作的機會,能夠擺脫舊有的格局,開創另一番新的光景。這段時間利於洽談、簽約、發表新的創意,你可以做任何有開創性的事,這些事情都是你接下來的重點工作,但就是不能偷懶停在原地,只要一開始偷懶,你會發現麻煩事就開始上門了,反正都是要忙的,那當然得忙點有意義的才是呀~
學業上也是的,請多把視野打開吸取新知,有興趣的都去試試,你會發現A跟B其實有關,B又跟D脫不了關係,這樣的樂趣讓你變得更有活力,有助於你的學習。

愛情:單身者,請離開事實上並不是真的那麼舒適的舒適圈,你就會發現外面的世界無限寬廣,而你已經錯過太久了,快幫自己安排一些課程、有興趣的活動,快去玩一玩吧!有伴者兩人獨處的品質佳,但真的不適合再加進任何的三姑六婆好姐妹好兄弟了,他們在這段時間出現,只會增加爭吵機會跟煞風景而已,沒什麼加分的效果,先把他們放回他們的圈圈裡吧!專心的、心無旁騖的跟你的伴侶培養感情,出外踏青、海外旅遊,都是不錯的活動選擇噢!

訊息指引:12
訂下嚮往出發的方向,注入情感,讓情感從抽象逐步變得具象。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保持你的心情安定,一切將會好轉。
在十一月會有種一切停滯不前的感覺,但,請別對眼前的停滯感到失望,這只是過度時期,表面的停滯只是在為下一波的高點做準備,在這段時間好好的看著眼前的狀況就好,它可能是某種溝通不順、某種情感上的失落、或是單純的讓你覺得這一切無從下手改變,也可能是物質上的無法滿足,但這一切到了月底便會好轉,而在這些拖延當中,你能獲得的是看見自己的處事上的盲點,並且,這也會是段培養耐性的好時間。

工作/學業:在工作中可能會遇見難以溝通的業主或主管,此刻請不要硬碰硬,多運用點言語的智慧化解尷尬吧!而學生可能遇見的則是難以溝通,思想陳舊的老師,不過這兩者都無法從正面攻破,適時的讓步、彎腰,都會是過關的好辦法,請收起尖利的言辭,溫和謙卑才會是最後真正幫助到你的利器,千萬不要賭一時之氣做無謂的爭辯,因為贏的機率趨近於零,而且可能引發其他流言或輿論的攻擊,忍一口氣,能幫你的工作或提案更順利。

愛情:單身者與有伴者有兩種極端的發展,單身者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模式,難以突破眼前的局面,在不刻意改變的狀態下,就算身邊有對象也看不見哦!所以如果想換個心情,可能需要時時留意自己是否有意無意的把機會向外推而不自覺了;有伴者則是因為一些小小的紛爭而讓感情不得不改變,但幸運的是,這次的改變將會帶你前往更好的地方,而非讓感情分裂,只是善用這樣的小吵,表達心意,那麼關係則有機會晉級,就看你怎麼運用囉!

訊息指引:22
只管相信,除了眼前所見,更要相信心的指引。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在心境上已經理出頭緒的八號人,十一月會是比較順利的一段時間,現實中雖然阻礙仍多,不過有想法就不難,只要願意放下過多的堅持、一直想彰顯的自我,便能看到具體的生活改變。在財務上建議多儲蓄,那會比不斷冒險的投資更能為你帶來安全感。人際上的心態仍是疏離的,如果你願意更彎下腰來跟身邊的人對談,多聽聽他人的看法,會有不少意外的獲得。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被委以重任,在責任很難丟掉的這段時間裡,最需要的就是團隊的合作,只要你不硬著頭皮、硬要表現的打算一個人撐完全場,那狀況都還算順利,有時候公開的討論會比你默默進行來得更有效率許多,當你願意分享你明確的計畫目標、方向並請求協助時,通常也都能找到許多願意支持你的人。在學習上也是,公開的討論比自己埋頭研究來得更有效率,釐清學習盲點是你現在該做的,別害怕向他人請教,那是你能進步,不卡在原地的重要關鍵。

愛情:單身者的生活瑣事仍多,再加上你總是非常務實、就事論事、腦袋太清楚會嚇跑不少人的,如果想進入感情,你得迷糊點、不精明點,那都會比現在的你更有機會一點;有伴侶者請別試著總是只要對方聽你說,而忘了去了解對方現在在想什麼,即便你認為那對你而言一點用都沒有,但你的伴侶卻很需要你傾聽跟關懷的動作,事實上只需要做到「耐心聽」,事情就會順利了,如果你覺得感情生活已經開始無趣,那恐怕是因為你已經關上耳朵跟心很久了。

訊息指引:17
選擇改變,選擇自由,選擇你真正想要的生活;你活著,而且只能為自己而活。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的煩惱,多來自於你自己的想像之中,事實上這世界的所有都還是照常運行的,而你的世界,更是往正向運行。請把焦點放在你所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了,財務跟生活其它面向皆呈現穩定狀態,但你卻不太關注它們,你關注的,是眼前停滯的,但只關注這個並無法讓事情有具體的進展,就像白紙上的黑點,越看越大,後來的你目光便會無法移開它了,在此之前,就請將日常的生活顧好吧!該做什麼就去做,轉頭回來,你會發現在你不關注這些停滯的時候,它也默默的被時間完成了。

工作/學業:在事業上開展到一個階段,進入前所未有的忙碌期,這樣的忙碌對你而言是正好的,請將焦點放在這裡,忘掉你心裡那些尚未到來的擔憂吧!這段時間會有許多能帶來較大利益的合作上門,可得把持好你的信心,勇敢接受哦!另外也利於溝通、文案、或是商務洽談,都能夠帶來不少的獲益,無論是實質的利益或是人脈的建立,都會有所進展。這段時間請多多向外走吧!會帶你遠離莫須有的鬱悶,迎向陽光。

愛情:單身者跟有伴侶者,都請重新檢視一下你對自己的信心是否真的足夠,如果你認為自己還不夠好,那可能需要實地、客觀的去確認他人是否也真的這樣認為,再下定論也不遲;因為你的不夠自信,可能為你帶來感情上的困難,當你覺得自己不好時,便再也不願意多溝通了,但這對事情毫無助益。就算你是單身沒有對象,也請先建立好自己的自信心吧!讓機會來臨時有能力可以接受;而有伴侶者,請多對伴侶說出你的疑慮,會比自己無盡的想像來得更好,只要說出口了,便有獲得改善的空間。


訊息指引:44
選擇看見你的相信,如同它們早就存在你的生命,事實上也是,它們早就被安排在每個轉彎、後退、每個細節、所有路徑。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