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7.三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立春到春分點,是一年運勢的起頭,也是整年基礎定調的關鍵時刻,
且引用靈數七的訊息指引,我想它最切合2017的主題:

我們都終將回到真實,活得更像原始設定裡的那個自己,別忘了你原本的模樣,那模樣,帶你看到的,才是實境,真實讓你不困於幻境,以及這個原本稍嫌沉重的血肉軀體。」

送給今年的你還有妳。
(貼心提醒,春分特輯的末了有小小彩蛋)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生活中有許多事都開始轉動,而且是同時轉動,考驗著一號人優先處理的排序能力,會造成兩種極端的光景;
如果你想什麼事都「快速的一起轉動」或「先不思考就一把抓」,那麼這個月就大概是個忙亂的月份,而且到了最終(如果你還有時間可以停下來的話)會發現,其實這是最沒有效率的方式,而如果一開始你就能選擇好,斷然先剔除不必要的,選擇主要而非次要的,那麼一切將順風順水,說起來簡單,但對多數擅長跳躍式思考的一號人而言可是需要花點力氣才能學會的道理,請務必先做好好做好你的書面計劃再行動吧!這一定會讓你省事許多。

工作/學業:如上述,在工作上一樣有被委以重任的機會,像是才華突然被看見般的,似乎所有事情突然間都非要你來處理不可了,但對一號人而言這是最大的危機,因為你很可能攬了過多或超出自己限度能為的事務上身而不自知,當你察覺到的時候,其實都為時已晚了;
適度的把事情分配給別人或團隊中的其他工作人員,事實上才是最有效率的事情,別只為了省事而懶得溝通,或懶得多說一句,因為這個懶一分鐘將為後面的你花去更多的時間來善後,反之如果你能善用眾人之力,那麼在本月無論是工作或是財運都是相當看好的,在財務運勢上更有因才華而受賞加薪的可能性,所以你能說磨練心性不重要嗎?它可是跟你的生活有最實際的關聯呢!

愛情:單身者,將有遇見適合對象的機會,而類型是你「一看就知道是他」的那種,覺得好得不可思議嗎?其實也不盡然,因為它提供你的除了愛情,可能只是另一個檢視自己的機會。
如果你在此之前已經好好的、完整的面對過自己,那麼這個月你就應該可以順利行動,而不會有一堆面子或是有的沒有的理由定足在原地,而如果你還是只行動到一半就夭折了,如同過去一般,你也可以繼續為自己找藉口,不過,在你找藉口的時候,對方大概也就快步的從你生活中離去,並且讓你看到他找到其他對象了,就是這麼扼腕沒錯,請好好考慮一下囉!有伴侶者其實也是類似的狀態,感情升溫的好時機,所以如果你可以不顧一切,並且完整而不迂迴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情,那麼這個月就是加分的,反之,如果你老是講反話、要對方猜、那麼這段時間便會特別對這段感情感到停滯不前,且不耐煩而產生口角,如果未能即時有好的溝通管道,那麼互動跟接觸的機會都會大幅下降。

訊息指引:Tiwaz+Sage
若你能跳脫,那二元的選項,非黑即白的選擇,留出更多的灰色,將一切可能性都保留,當所有解被融合,那新的答案,便是你最適合,與所追求。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的運勢相當美好,不過能否不要腦子突然塞住,又選擇了其他奇怪的選項,則大大考驗著二號人的智慧。
最好與最不好的部份都在於「一切都太好了」,說起來好像不合邏輯,對嗎?但事實上部份的二號人容易有過於自我中心的問題,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實際上所謂的自我中心指的是,你在事情的一開始,對於是非對錯就有一定的分類法則了,如果一開始的分類法則就是錯誤的,那麼後面只會導致一連串的錯誤,毫無意外,所以如果一開始,你就有自我認定的問題,那麼你只能看到「很好的機會」,而仍舊追不到它們,一個月過去,也就回到原狀,但若你能看到,並不設限、真誠的接受它們的話,那麼這段時間的美好機會將會留在你的生命中,創造更多相關的美好經驗。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的思慮較容易陷入混亂,如同上述,因為二號人慣常的好人姿態跟照單全收,會感覺到旁人給你的壓力變大,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逼著你給他們一個說法,而你全部都要給一樣,在處理掉這類根源問題之前,部份的二號人是完全無法看到我上面所說的機會到底好在哪裡的,因為你們看到麻煩都來不及了呀~哪來的好機會?
但事實上如果你能善用思考及整理的能力,先區分出什麼該你,而哪些是爛攤子,一開始就不要同情心泛濫的接下去的話,情況則大大不同,因為上述的混亂都是選擇錯誤帶來的,不扯更遠的,月初的選錯在月中跟月底就會立刻找上門帶來麻煩了,當然也就能免除一堆不必要的他人碎嘴或八卦你的問題,那麼能力被看見,或是輕鬆工作就得到不錯成果的事自然便會接二連三的出現囉!

愛情:單身者有遇到過去認識的人,進而能重新開啟一段友誼的新起點的機會,如果現在的你已經能清楚的知道、分辨與取捨自己要與不要什麼,那麼這樣的機會對你而言就會是好辨識的,甚至是能發展出長期的穩定交往關係,但若沒有,你便會在遇到的同時聽見一堆人的閒言閒語,並且在意,並且再度拿不穩決心,然後錯過,所以能否留住,就得看你是否能堅持自己的選擇了;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特別感受到被寵愛,只是這個「被寵愛」的方式可能非在你們兩人以外的人能理解的,如果你能看清楚相處或幸福之類的感覺只單純雙方的感受,而不能用比較得到一個正確的、標準的值,那麼這個月的你是幸福的,但若你只能用世俗的標準去評價,或堅持跟他人一樣,或比較,那麼就比較可惜,會感到雙方的溝通障礙,而這障礙則是來自於你的不解,那「為何就不能如何如何嗎?」的不解。

訊息指引:Hail+Lily
除了單獨之外,我們仍有更多向外的窗口能夠尋求,或許它只給出了光,而另一個窗給你雨水跟更多喘息的片刻,選項從無限制,除非你選擇只給予自己有限的選擇。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的你,有承擔及召來更多幸運的機會,假設你想要的話。
會這麼說,是因為你總是喜歡做聰明且有效率的選擇,所以即便面對眾多可行的機會,依然只會去挑選一個對利益最大值的方向來進行,其實這也沒有太大問題,不過因為這段時間出現的片刻機會,都是後續能長期發展的,所以若是輕易將之剔除的話,之後難免後悔,因為事實上,當這些機會分散或分段出現時,你應該也會選擇全部都將其放進你的口袋裡,而這段時間的機會,多是合作或與居家、裝飾、美化有關所帶來的利益或人脈,可以將焦點鎖定在這裡,然後好好考慮是否要在短期內辛苦點,但可以讓後續時間裡相對輕鬆。
另外則是面對之後可能出現的機會空窗或停滯期,建議三號人多做準備,就能持續良好的財務及現實界運勢,讓斷層減少。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擺脫「只專注一點」或「只願意用最快速度完成某事」也是重要的,對一般人而言難以辦到的專注跟快速,對三號人而言倒像是一種天賦或自動模式般的,幾乎不太需要思考就能辦到了,但就如前述所言,這對你而言有點浪費,因為如果你能稍稍降低一點速度,選擇繞個彎多走點路,那麼你會發現在這些繞彎的地方,有更多可為的空間,或許是找到更好的合作伙伴、比現在更能貼近人性又讓利益提高的方案,這都是平日的你在「省力模式」中,無法得到的額外禮物;
所以多點耐性、放慢工作步調,並適度拉長一點點時間,對你而言並沒有太大損失,反倒可能帶來更多的產能,並且讓後續的工作中有更多資源可以分配,這是三月份的機會,要與不要,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方面也會有類似的模式,會有新的機會出現,而且這段時間不只一個,所謂新機會是指有人向你明確示好,這樣的機會。
但因為三號人想節省時間,所以在一開始你可能就快速的下了判斷跟決定,後面才發現一開始的選擇不見得是最正確的,不過等到時機一過,要回頭也來不及了,而感到扼腕。如果你想避免這樣的問題重覆的上演在你的生命中,那麼,就從這個月開始學習等待、蘊釀與耐性吧!隨著時間拉長與你付出的耐性,它們會為你帶來全然不同的情感經驗;
有伴侶者則請注意別把對方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對方都知道,只是不說而已,或許表面上你的伴侶對你是無可挑剔的,不過你心裡應該明白這是你精密(但自動XD)的應對模式,因為這樣最~省~力~
請多點耐性跟專注力聽一下、認真回應一下對方的每項需求吧!讓對方感受到你多一點的溫度跟誠意,不然這段時間你很可能就發現自己從溫暖,變成在冰箱,到月底可能就進了冷凍庫被打入冷宮了,你的伴侶正用更嚴格的標準看待你,請別以為對方都沒感覺呀~

訊息指引:Inguz+Marigold
我們總能享有更多的豐足、快樂,並創造更多的相同的畫面,在生活當中,別質疑這一切,它理當被你所擁有,你所擁有的,除了照耀了自己,也洗滌了所有,那遙望你的人的傷口。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四號人如果想在三月份裡繼續緊抓固有的模式,堅持不改變、堅持「只要安全的」活下去也是可以的,讓我們來看看後續的結果....
首先當然,不改變能夠為你帶來最大的安全、表面上看似最少的麻煩,因為一切如常,這個改變指的並非是哪個特定領域,而是指「你的舒適圈」這麼整體的事情,但表面的如常並不能真的給你什麼保障,因為一切早已不如常,但你仍然「假裝」沒看見,當你在看這行文字的時候,一定能明白我說的不如常是什麼,就是一種「哪裡怪怪的,但算了不管它」的感覺,而這段話的意思是,逼得你非要改變不可的東西或許還沒有在門口,但是大概離你只剩十步的意思,而當生命要動手逼你改變的時候,若你在之前都只採取防禦的姿態,那麼在接下來的日子,就會是你最害怕跟最痛苦與最討厭的翻天覆地式的改變,要提早做出應對,或是要等待被推著往前走,都是目前都還有選擇的空間,不過也就剩這個月囉!就請好好斟酌要哪種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些你避而不見的小麻煩、小缺失,你總是容忍著,或是假裝沒看見的,它們繼續的在擴大當中。或許是你早就知道有人濫用公司資源,或是虧空組織內的某些利益(包含有形與無形的智慧財),這類有「竊取」感的事情其實一直在你「假裝」無感的時候發生著,對你而言或許不一定有直接的損害,或是損害的程度有差異,但如果你繼續視而不見,它卻一定能夠影響到你(隨著你的工作層級越高,影響程度就越高)。
而這段時間是你能夠主動出面處理,並讓其安穩落幕的最後時機,若你願意舉發、把事情攤開來直接請對方交待,或明示,這些都是能讓事情後續變得好一點的做法之一;如果視而不見的話,那麼可能接下來就會跟法院等等地方突然變得很有緣份這樣(當然不是什麼好的緣份你懂的),別以為這些事情只跟中上階級的人有關,因為身處基層的你,如果事態嚴重而未舉報,可是形同共犯的呀!小則是金錢受損,大則真的得背上一點共犯的汙名,所以不得不謹慎,請拿出多一點的道德感與勇氣吧!那可以為你減少一些麻煩事。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只能說只要勇敢一點,就能隨時直接脫離單身的孤單寂寞冷,但前提是,你得主動,主動聯繫對方採取行動,不能被動等待被追求;所以如果你還是在意面子的問題、只看表面對方給你的回應而推說但是對方沒有____(請任意填上任何你想得到的說法跟藉口),那麼錯過也就是剛好而已,就繼續孤單寂寞冷吧!這適用於各種單身的四號人,對於主張旁邊就是沒人的,承認吧你之前有遇到,只是你先各種理由假裝沒看到了,對於已經有覺得哪裡怪怪的應該就是這個人的,還能說什麼呢?是你沒動的呀!對於已經有明確對象的,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持續的付出行動就能帶你脫離眼前窘境,就看你做不做了;
而有伴侶者,如果你總是對於自己的感受保護到家,不坦誠、不示弱、裝強、迂迴等等,假設你正在逃避表達自己真實情感的,那麼沒有意外,這個月會直接進到冷凍庫被打入冷宮吧!別以為之前的就已經夠冷,在春暖花開的三月只會更冷,直到你受不了衝出冷凍庫為止,而本月爆掉的可能性,應該就是99.9%沒錯的(剩下的0.01是為了保持本網站的客觀性XD),但如果你選擇的不是以上的逃避路線,那麼就會是完全不同的光景,你會得到最大的同理、以及最多的溫暖,當然如果你到現在仍有選擇ˊ障礙,也不要擔心,你的生命會用更強制的手段帶你去該去的地方的!(拍肩)

訊息指引:Wunjo+Apple
若你信任的是最佳的結果,最佳的結果總會開花與結果,別再蹉陀,就在此時,每個今天,此刻,你願意的時候,便是最恰當的時候。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在這樣的時刻裡,比較值得恭喜的是較容易順應改變的五號人們,如果你從靈數一讀到這裡,或許你已經發現了,從立春點之後最明顯的,就是「變」。而這剛好對應到五號人們所擅長的「順應改變」,所以這一波變動對於五號人們會更加的明顯,明確的將你帶往某個完全不同的生命境遇裡,若要說是前半生跟後半生的分隔,我想也是不為過的,就是一種上輩子已經正式結束,在此新生的感覺,所以如果你之前不得不歷經一些失落、折磨跟困頓,但你已經提早用積極的方式去應對了,那麼便能享受到這波新生所帶來的全新世界,並品嚐其豐碩,所以即便從外界看起來,一切可能還是一片荒蕪,但對五號人而言心裡卻是踏實的,因為只有你知道你之前這段時間經歷了些什麼,而現在,正是一切的起點,充滿期待,蘊含蓬勃生機的起點。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難以避免的,會有大量的變動,無論是組織被改組、你主動或被動的換工作、或是小至工作內容的大幅變動,對你而言都將是很好的改變,所以請不要擔心,照你真心喜歡的去進行跟做決定,那就沒錯了,雖然短期之內的財務運勢尚未能夠一下子就回穩,不過正朝那個比較好的方向前進,所以只要是任何能夠讓你的工作內容「動一下」的,都是好的機會;
也可能是你原本就有想做的事,規畫已久的藍圖遲遲未動的,想要付諸實行的前期,需要動用大筆的資金或投入相當程度的資源,不過只要是你有仔細計畫過的,用這段時間來開展是最佳的時間點,可以順利接續上後面可能產生的正面效應,而讓一切進展得更順利,所以別困於目前尚未看到這些後續資源而產生遲疑、失去先機,是目前最可為的事;
對於受雇於固定單位的,調職、出差、長期的外派等等,可能是較辛苦的選項,但若那是你喜歡的,請主動爭取它,後勢是看漲的,請先卡好位就對了。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擺脫過去不良的情感模式,擺脫恐怖的想一心想控制他人與被控制的惡性循環,因此而找到能夠真誠相對的新戀情,當然這跟你以前可能選擇的對象可能就大大的不同了,請不要困於世俗或外界的眼光,勇敢選擇自己喜愛的,那麼感情生活將能夠有最大的突破,甚至快速的進入一段關係、進而閃婚,都是可能發生的,只要你夠順從你的心的話,而可喜的是,這段時間裡你也真的特別能敞開心胸,這樣的機會要抓住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有伴侶者進入人生下個階段的機率也相當高,如果之前你已經等待太久,空白太久的話,或許其他人無法理解,明明在感情中,為什麼還說空白呢?但五號人本身一定明白,之前可能都在某些等待、蘊釀跟不得不的停滯或折磨狀態中,而這段時間,你終於能夠順心了,就算假若最糟糕的狀態下,你的伴侶是不停拖拖拉拉的,這段時間也能終於得到答案,讓你進入新的階段,所以閃婚閃離的可能性,對你而言都無不佳,可能是進入婚姻,或終於決定脫離了之前病態的情感模式(這邊談的可能是從關係中修復或是直接分開,得看當事人之前實際所做的選擇),但都是終於得到結論,不再拖磨的痛快感,是相當好的進展方向。

訊息指引:Raido+Mugwort
當你放下並甘心掏空一切舊有的,清洗深深的傷口之後,方能長得出新的血與肉,那是生命給你的無私承諾,別忘了那承諾,在來得及的每個片刻,隨時回頭。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對於多數六號人而言,會是一個比較辛苦的月份,原理在於六號人的組成因素,多數是三+三或二+四的結構(等於六),而一+五結構的,在這個時間週期則會相對的輕鬆,當然其他生命靈數結構也一樣可以從構成的數字中來預估自己的運勢會更加精準。
說回大多數的辛苦,多數六號人真的會選擇偏安的姿態來面對自己的生活,但對整體局勢都大動的狀態下,你的偏安就會是一股不得不被這個世局沖散的反作用力,而且必將是被消融的那一端,也就是說,你可以抵抗,但抵抗到了最後,你也會終於發現它根本是無效的,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財務運勢低迷、失落感高,以及萬事不順的話,就是在提醒你,應該做點跟以前不同的選擇了,視你痛苦的程度,需要相等多的改變,才可能足以弭平這些;而對於結構一+五的六號人而言,相較於其他部份的人,應該是準備得較好的一群,不過你仍然是在掙扎的後期,尚未完全進到新局面當中,就請再堅持一下手邊的改變,不要放棄,再差一點點,你就會看到全新的結果產生在眼前。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仍是青黃不接的時期,這時候的你需要的是繼續不繞彎的表達,或是直接做出應有的變動跟決定,才可能扭轉眼前的局勢,也因為正面對改變的時期,很難有具體的產值跟大作為,如果你就是雇主端或高階管理者,這樣的影響對你而言就會是更大的,因為公司會處於一個低產值或沒有產值的時期,但可喜的是,如果你已經進行改組、招募新人、改善體制等等的積極行為有一段時日了,那麼這將是最後一哩路,走完撐過就是你的;受雇於他人或在組織內工作的,就會辛苦些,若你旁邊的人都無動於衷,那麼需要的可能是你提出建言,你無法再等別人了,或是若你覺得自己已經因為做了改變,而開始跟這地方格格不入,那麼,這就是你該轉換工作跑道的時機了,初期雖然不會太順利,不過向他人求助會是個突破僵局的好辦法,特別是不愛麻煩他人的類型,更需要你這樣做,因為這也是「改變的選擇」之一,同輩跟女性,會是你求助的好對象,通常後續也能夠得到不錯的協助,雖然比較難在當下就立刻有回應,但請不要放棄這個可能性,它能為你找到全新的方向,以利後續展開新的生活。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仍然比較難有新的機會,除非你已經解開某些自我限制,之前已經做足相當功課的,則不在此限,這類人通常已經開始能用嶄新的模式去應對身旁的人事物,那麼只須持續手邊的事即可,但對於多數六號人來說,需要面對的則是如何展現更真實的自我這樣的課題,這其中包括了誠實面對自己的喜好、不受他人批評跟世俗既有的種種限制所困住,若你能克服這點,那麼機會才可能在下個週期或不遠的時間點到來;
有伴侶者則仍需加強對話練習,如果你之前已經嚐試了一段時間,請不要在最後階段放棄誠實的表達自己真實的弱點與需求,並且別拒絕讓對方認識真實與完整的你,當你完成了這部份的努力後,其實通常後續就能得到一個更深刻的承諾跟進展;而未能做好,或剛開始發現這個問題的六號人們,就請好好的做好上面的事吧!因為那對你而言可能是最難的一件事了,因為你可能會用「我不想麻煩別人」來搪塞過去,不過如果你繼續選擇這麼做,那麼旁邊的人可能也就覺得你不需要他而離開的可能性就相當高了,反之若你選擇了慣性的反向,那麼雖然辛苦,不過關係會有改善的空間,它需要你持續的練習,而非只練習一次或兩次,就請多體會、多堅持,持續不懈直到解開心結為止吧!

訊息指引:Pertho+Henbane
你向來不欠缺的,是生命給你的,公平的際遇,它會自然的開展,若你能不算計這際遇;算計得出的總是缺少靈魂,你怎麼能算計?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忙亂而沉重會是這個月的基礎色調之一,如果你仍然在以關心或是其他的名義,承擔或是干涉他人的人生的話,隨著你抽離的程度越低,你能感受到這類氣氛的濃重稠密感就越高,所以跟之前靈數一到六的問題是一樣的,要先提問的是:「你面對了多少真實的自己呢」還有「你放下跟割捨了多少比例那不屬於你的人生呢?」當你能完整的回答這個問題,或許同時得到解答了,若你未完成,只會感覺到旁人對於過份的要求越來越多,他們以家庭、責任等等的說法「說服」著你,要繼續索討更多,但真的是你被被動的「說服」嗎?或是你跟他們早已變成一種不健康的需索關係而不自覺呢?相信此刻的你心中一定有更清楚的答案了,如果你仍然遲疑,可以試著檢視一下手邊可用的資源與心靈的寬鬆程度,便會有答案,如果你覺得沉重的再也擔不起,那麼就放下,要提醒的只有,這選項一直都在你的選單中,只是你遲遲未能下決定而已。

工作/學業:而上述所談及的問題,比較容易出現在家庭或感情、以及更親近一點的友誼當中,所以在人際最外圍的工作圈,或許是比較容易切割出適當距離,退遠一點看,早一點過關的範圍(呃除非你是會很病態的強迫自己把同事也當家人的,這就不太討論內,因為你可能還是一樣困難,請見第一區塊的處理法);
但就大多數能區隔出自身跟他人,並且把該做的事都還回去給其他崗位同事的七號人而言,這個月的工作運勢則是良好的,雖然手邊要做的事一樣多,或是一樣令你感到忙亂,但如果你能定下心來,做好責任劃分跟適當、公正客觀不循私的分配好工作,其實就會發現一切雖然,但正上軌道當中,要注意的事,因為工作上的混亂正在告一段落中,所以快被結束或淘汰的人、事、物中,有循私或隱瞞的狀況可能出現,此時的你更需要保持冷靜及客觀的態度去面對跟切割,才不致沾惹讓其他麻煩事,變成被對方拉下水背黑鍋的人,果斷而明快的態度才能為你後續的工作畫出一道好的防火牆,請好好的,把這道牆描繪得更清楚些。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的感情運勢仍是相對低迷的,而這真的跟原始性格所帶來的選擇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因為多數的七號人喜好安全的決定,以及被動等待的基本性格,如果再加上缺乏一點自信,簡直就是單身的三大要件全都具足了,叫你不單身也難,對困於單身比例可能性較高的七號人而言,該做的真的就是改變選擇、改變選擇、啊還有,改變慣性,只有這條路才能帶你脫離無限的單身迴圈,不然經常是你看得到機會,但機會不屬於你這條路居多的;
而終於有伴侶的七號人們,如果你終於學會該如何說出自己想要的,而非一味被動配合對方的話,那麼這段時間裡就能相對的在感情中是較安穩的一群,享受著對方如對待女王或國王般的侍奉(是的你沒聽錯,就是侍奉般的,不過對於未能跨越這道課題的七號人而言,簡直是難以想像的事就是了),感情生活甜蜜;但若你仍然以負擔他人的人生為交換,犧牲需求換取自己所要的安全感就是你的生存法則,那麼這段時間則可能發現另一半對感情有或多或少的不忠誠,這無論如何都是無法忍耐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繼續沒看到,不過事情並不會因為你不看到而被解決,我想你是最清楚不過的,所以就算害怕,也請直面問題的核心,這才是守護好這段感情的唯一對策,切忌裝傻略過,假裝沒事,不然事態則會繼續擴大到你不得不看見它為止噢!

訊息指引:Kaunaz+Saffron
我們都終將回到真實,活得更像原始設定裡的那個自己,別忘了你原本的模樣,那模樣,帶你看到的,才是實境,真實讓你不困於幻境,以及這個原本稍嫌沉重的血肉軀體。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對於普遍的八號人而言,三月都是收成及豐盛的一個月份,一方面新的資源已經進駐到生活當中,一方面是過去的麻煩都已經遠離,所以如果之前的一整年,你已經被動或主動做足了「跨越慣性」的功課,並且學會了更全面的、無私的將資源適度分享出去的話,那麼這段時間便可以得到最多的援助,讓你無論在心情或是實際收入上,都是踏實而美好的;尚在這段功課中還未完成的八號人也別擔心,若你已經嚐試著開啟資源共享、與他人共同開創的模式,那麼結果也不會太令你失望,你能看到一些基礎的回饋在此產生;反之,若你尚未跨越此課題,這段時間則是一個舒緩期,可以讓你稍事喘息,但千萬記得,你一個小小的共享、或是多一點點的時間為他人著想的片刻,都會為你種下一點點好的因,在後續生活裡開花結果。

工作/學業:在工作中能夠穩健而踏實的往前進,除非你還有一些基礎的人際關係尚未調整好,那麼可能會與他人有點小口角,或是對你不公平的事情可能損及你的權益,但無論如何,這段時間相較於其他時間是更加順利的一段時期,如果你正打算再為眼前的事加深它的深度,這會是好時機,如果能夠專注在同一個點上面,持續的累積研究並收集相關的資料跟數據,那麼你是會在上面看到一些可為之處跟產值的,這也就是前述提及的,加深事情深度的部份;而較弱的部份則是在拓展事情的廣度,應用在實際生活上,就是你可以優化業務,但無法拓店這類的方向,所以如果你想拓增更多的子項目,那麼這段時間會有相當程度整合上的困難,人多口雜,最終錯過最佳時機,就難以有效的展開行動的機會是居高的,所以在工作跟課業上都不能追求短暫成果、短利、必須深耕並留出一段等待期,這段時間種下的、準備好的,都不會白費,而收成的時間點則是長期的,大約會落在夏末秋初之時。

愛情:單身者,如果你已經學會了公平共享、體貼他人的模式,那麼長期以來你的改變定會為你吸引來一些可能的對象,這樣的機會只出現在努力過的人身上(向來是這樣的呀~)於是你應該有累積一個或兩個可行的對象才是,這段時間狀況則可能變得明朗,所以如果你沒看到的話,你就知道之前的努力還是不夠,可能你得學會更不造成他人的麻煩,當個體貼點而非現實利益至上的自我中心者,好好累積、扭轉一下你在他人心中的印象分數,才可能離單身近一點,想要一步脫離這個路線,對你則是較不適合的,你會發現或許能快速進入一段關係,但你也會快速對它感到失望;
有伴侶者的問題一樣是圍繞在公平互利的關係上,這個公平互利,不單指物質,也指真誠的情感交流,而若你已經專注在這部份一段時間,便能感受到雙方拌嘴但仍不傷及感情的樂趣,對你而言是真正心靈滿足的片刻,而尚在練習中的,或許這段時間仍有些磨擦,但請不要放棄在這些磨擦中試著表達自己真實的需求,更坦率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喜愛,會好過於你用反話來說,練習好說話的藝術,也是感情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呢!

訊息指引:Fehu+Nettle
終究我們能為它理出一個頭緒,當你看到遠端的一絲光明,天終將明,黑夜離去之際,就在低谷之後,通常我們也將發現自己順道的翻越了幾座山嶺。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九號人的運勢,也將切成兩個區塊來看,在此之前,你得先問問自己,是否已經順利跨越了「因為質疑自己,而不停的找機會驗算」的課題,如果你並沒有在順利跨過那邊,那麼這段時間對你而言就會是辛苦的,因為雖然眼前有些好事正在發生,但你卻老是心裡不斷的打架、天人交戰,擔心的是在生活中比例總是較低的意外會不會突然產生,於是因害怕失去而拒絕或未能掌握好在你眼前的機會,或是看不見他人對你的關懷;但事實上在客觀的角度看來卻非如此,事實上生活給出了相對友善的選項,但若你一開始就打算抱持著全然信任的態度,這些美好也真的就是如你相信的「好」,這並非一個抽象的概念,而是當面對一樣好的機會的當下,你給的若是全然的信任,那麼開啟了正向的循環會一直下去,相對的,如果你給的是懷疑,那麼你也有足夠的力量將正向的東西轉負,直到一切機會變差或停滯為止,所以,別忘了保持冷靜,不捲入自己舊有的情緒當中,把專注力放在眼前,三月會如它應有的氣候般春暖花開。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是這樣的,會有人對你提出合作的要求,機會通常也是好得讓人覺得不可置信,因為九號人普遍對於太好的事,有一定的接受障礙,所以要勇敢接受,幾乎成為唯一必須跨越的門檻,一旦能全然的、無私的給出初步的信任,後續幾乎都能順利上軌道,這類的機會比較需要移動、或是長程的旅行,或甚至是你期待已久的合作對象自己找上門了,如果你確信這是你要的,就都請勇敢的對它們點頭吧!而若你未能,那麼三月則會有點無聊,因為除了新的之外,舊的事情大概都告一段落了,所以會處於一個工作的空窗期當中,無法動彈,那麼直接影響到的就是收入跟生計,或許不到真的危及的程度,但對自我要求向來不低的九號人而言,則是相當不利的,因為你一旦陷入這種循環,也是比較難一下就出來的那群,所以無論如何都要避免自己是閒下來的,三月份多外出走動,多接受新的,事情便會越來越往正面的地方開展。

愛情:單身者,如果你還有自我認同的問題的話,很抱歉,這個月就還是只能看著機會從眼前經過,然後揮手送走它們了,就如同過去的經驗般,你會在後面才發現「原來__還不錯」「原來__也不差」,一切就在原來當中度過了,但若你已經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那麼勇敢的多換換不同的心情,參與不同的聚會、活動,則會有新的斬獲,被注意跟被主動追求的可能性都居高,只管在這當中選好你喜歡的,依你想要的步調輕鬆的前進也就是了;
有伴侶者,如果你不想陷在猜測當中,最好練習有話直說的方式,把想說的、該表達的,無論好壞的如實呈現在對方面前才是上策,這會把你們的關係帶向更好的地方,反之則會更感到雙方溝通的膠著感;而仍在交往中的對象見面的機率、品質,都會隨著你跨越這類的課題越多,雙方關係便越良好,此外這段時間也利於搬家、遷居,為兩人找到新的居所,或共同開創新的、共有的生活模式,都將加深感情的深度,讓雙方更感受到對方的重要性。

訊息指引:Nauthiz+Bistort
生命從未帶來那些你無法解開的謎題,但它們向來更須你的沉著冷靜,方才能揭得開,那專屬於你的謎底。



---

如果你有看到最後,春分點特輯彩蛋:
.
推開世界的門 你是站在門外最孤單的人
世界本該是你誠實的模樣
推開世界的門 留給你的寵愛別走得太快
.
《 引用:楊乃文/離心力—推開世界的門 》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