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2018.二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四數的指引做為二月的開端:)
選擇用生活中那些已被實際被給予的,遺忘預設的恐懼;任何能夠啃咬你生命的攻擊,都須經由你的應許,困境向來不活在眼前,只潛伏在心底


每週二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變更。
.
二月份,葉子咖啡駐店時段為2/6、2/27,每月駐點時間會提前公告,
其餘週二晚間固定服務時段及其它日期的預約,都將挪到新工作室進行,
駐店時段將配合店內消費活動,只服務咖啡店內的顧客,
所以需要諮商或能量調整服務的大家務必要先預約唷!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在二月份,一號人們會有支出大增的傾向,若要說有什麼會讓你心情有點低落的,那就是金錢這回事了,跟他人的互動、人際往來變得較不熱絡、心態較疏離的這段時期,若要花錢、或有大筆、超出日常範圍的支出,不如就先把錢計畫好,花在應該花、但平日花不太下手、遲疑許久的地方吧!
這樣的計畫將有利防堵不必要的情緒消費,讓一切的支出都花在確定的地方或刀口上,雖然花費過後的小小罪惡感仍是難以避免,但這樣的方式是在事後比較容易平復過來、不讓花費成為後悔的好方法;
這段時期也易聽到許多閒言閒語,請務必把持好自己的界線,當不需要、討厭的時候,就明確的開口說出來,會比默默吞下來得好,當這些情緒被處理得當時,上述的財務破洞、衝動消費的機率也就能跟著大大降低。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就如上述的人際互動變少,如果是從事個人性強、不需團隊合作就能完成的獨立工作者,那麼這將是相當有斬獲的一個月,獨處時間變多、思路變得清晰,能夠想出細膩、品質良好的點子,供後續的時間持續發展;
若你的工作需要團隊才能完成,情況就會麻煩許多,這段時間身邊的伙伴們步調緩慢,扣除了休假日之外,雖然這個月的工作日並不多,但也因為如此,所以需要拉長每日平均工時才能完成的機率大增,如果不想負擔過多他人的工作、或超時工作,那麼一開始畫定界線、分配的工作就相當重要了,若能在一開始就讓秩序明確一點,或許可讓在忙亂中重新分配、摸索的機會降低,進而讓進度比較在預期的路線上,不致於偏離軌道太多。

愛情:單身的一號人們,在這次的情人節,建議還是選擇在自己的小宇宙中發光就好了,這段時間遇到新對象的機率不高,就算遇到了,條件可能也跟你想像中所喜歡的有很長一段差距,若真的需要密集接觸,那反而是一種困擾而不是喜事呀~
二月份適合你的活動多屬靜態,不如就好好的趁這段時間吸收自己有興趣的新知,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為目標,會比急著擺脫孤單來得更實際;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互動變少,溝通品質也不如預期,如果你在關係中仍感到寂寞,那麼不如在每次說話前先想想「這是否是我真的想表達的?」或是「我是為了讓你___,所以我這麼說,希望你可以___」這種抱有期待及控制傾向的發言,通常就是你會感到空虛失望的癥結點,在二月份這個問題將有機會變得明顯、被放大,若你終於看見它了也並非壞事,請試著做最真實的表達,好好重新練習說真心話吧!
如果你積極練習,那麼無論你是仍處於戀情曖味不明的階段、或是關係有點劣痕,都有往正向修正的機會,當然如果本來就互動良好,那麼更進一步的穩定、深化雙方關係,則是必然的走向。

訊息指引:Past Lives
勇敢翻閱那些已成過去的過去,那些情節需要被曬在陽光下,蒸發憂慮後,透明純淨,才洗得淨,那些灰暗濃鬱,但未來已經不再需要的陰影。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二號人們請仔細的審視你的每一個決定,想好了,才能做,做了就不要搖擺或後悔,那些不在當下、事後諸葛的行為,都只會讓你的心情浮動、並處於自責的狀態中而拖累事件後續的發展,所以如果說這個月份有任何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這種「不在當下、困於過往」的心情,它們會讓你感覺到動彈不得,做這做那都行不通的錯覺,往往會讓你做出更多覺得需要修正跟檢討的事,所以收起你的慌張跟自責吧!
讓自己處於當下,一次只專心一件事的練習,對這個月的你而言格外重要,即便做得不好也無所謂,只要能專注眼前所發生的事實,通常你就能看見「就算做得不夠完美,仍有加分空間」的機會在哪裡,這些才是真正有助你的人生繼續前進的;
同時這也代表著這段時間你感受到的困頓,大多成份是源自於自己的想像,當你把焦點放回現實,會發現各式的援助從未遠離,並且都能為你所用,這才是你生活的實境。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過度忙亂但無所得的傾向,既然如此,先放棄那些超級縝密又完美的遠大計畫吧!放棄那些緊抓不放的細節跟進度,讓自己的情緒先鬆綁、不處於高壓,雖然看似是最沒有做為,最無效率的動作,反而能創造出一些微妙的空間,讓你在工作上喘口氣,間接的達到你想要的「快一點」,總之是慢慢來比較快,橫衝直撞只會迷路、並且需要重新來過,這樣的挫折感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雜務太多,所以能暫且擱置的東西,就別太逼迫別人跟自己,就能讓凝滯的流程稍微順利些,這段時間只需做好重點工作,其他的細節就只能見招拆招了;
學生及想進修族群則不建議開始新的學習,因為開始的成效不佳,容易削減你對這件事的熱情,讓它們迅速夭折,不再被考慮,所以若能延後進行,那麼就別急於一時會更恰當。

愛情:單身者建議這段時間專注於修復自己的自信,如果你是外顯及願意自我面對的自信低落,那麼或許容易一點,就如前文所說,讓你的焦點專注在實際發生的事上吧!實際的跟人交流、參與社交活動,對你而言都有助於停止無謂的自我限制跟幻覺,讓你有效恢復自信,但若你是看似自信,內在卻呈完全相反的發展的話,那麼就得先學習看見並面對你對自己的批評,再考慮實際的與人互動,會較容易跨越這個問題,當你的練習足夠,在這樣的過程中,便能較不費力的脫離單身;
有伴侶者請勇於表達自己真實的看法,不要再因為想當個溫順的好人而老是修剪自己想要說的話、想做的事,如果你長期有過度退讓的問題,就很容易在這個月份爆發開來,造成雙方更大的溝通障礙,在這段時間中,若你感受到需要退讓的事越來越多,那麼請先勇敢的說出不滿,雖然可以預期場面不太和平,但這麼做會比不可預期的爆發來得溫和及可控一些,別再打迷糊帳了,直接面對問題的核心,有助於雙方感情的續存。

訊息指引:Receive
不輕易將決定交付到別人的手裡,等待命運的引領,等待邀請;一來一往,一退一進,都是自然的韻律,別忘了後退與休息,是前進的根基。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正躊躅於是否前進,那麼,二月是個相當適合開始一切新計畫的時間點,在這個月,會遇到各式機會上門,合作的、進修的、新的可能性等等,雖然也並非一片看好、事事可行,但仍有許多可為空間,就請從中挑選那些以前就考慮過但被一再擱置的選項吧!那些就是你接下來這一年要努力耕耘的重點;
需要特別提醒,是因為它們雖然是被觀望許久的,但遲遲沒有進行一定有原因,主要就是來自於你自我限制的信念所導致的延遲,若你能看見原因,那麼就別再把力氣用在搖擺了,用實踐來取代它們會更好;
另外與家人的關係是必須多花點心思的,別把情緒都發洩在親近的人身上,如果你感到煩躁或不耐煩,靜默會比急於說明來得更安全,這段時間的情緒處於波動大的區段,如果不想在事後責怪自己,那麼就多為自己爭取一點獨處的機會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因為選擇、需要做決定的機率變多,所以經常面臨「想把所有的事都兼顧、一把抓」的情況,雖然表面看起來,一把抓的方案似乎可行,不過實際執行後會發現自己經常被這些塞滿的事務壓縮得一點空間都沒有,進而多頭落空,所以在選擇前的取捨是相當重要的,這個月會有許多雜項、不必要的小事來干擾正事的運行,佔去時間,所以無論眼下多麼閒,也請務必預留出適當的空間,以免後續行程爆錶;
在這個月若能保持一定的效率,則能防堵另一項「被挑剔細節問題」的麻煩,當你因為想一把抓導致進度遲緩,那麼跟著就會將「因為進度落後、被仔細考核」的風險拉高,然後讓延遲狀況變得更多。
掌握進度,只將力氣花在必要的重點上,才是這個月工作或讀書計畫能順暢運行的要點。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有較多與人交際的機會,如果願意,會有短短的交集及愉外的談天,不過後續發展的可能性則較低,當你發現雖有對話,但都無法更深入的時候,這正是在提醒你「你可能太過浮動或急躁」了,若來得及,而且你也想讓眼前新的友誼有更多延續空間的話,那麼就靜下來、多傾聽、不要預設太多立場,用開放的心去應對,會是較可能為故事寫出續篇的做法;
有伴侶者在這個月,除了自身情緒的波動之外,另一半受到影響跟著劇烈起伏的機率也不低,當你發現兩人都有許多無法說明又無法當下被消解的情緒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別待在室內,將相處的場景拉到日常以外的地點,並且隔絕他人過度介入或參與你們的兩人世界,都能夠讓雙方產生磨擦的機率大幅降低,若有預算,長程的旅行也會是加深雙方感情的好方法,比起急著將眼前的誤會、多餘的情緒解釋清楚,不如用轉換空間的方式,讓原本就不該存在的東西隨著場景的轉換自然消弭,便能讓關係的品質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訊息指引:Discernment
保持靜默與神秘,讓念頭深藏於心,蘊釀與沉靜,向來能帶來更多奇蹟。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在二月份裡,四號人們終於平衡了理性與感性,不再因為偏重任何一方而忽略或否定另一個面向,這樣的「恢復正常」讓各方面的進度終於開始動了起來,不再只是困於某個地方、浪費時間;這樣良好的轉變,當然也會反映在財務跟現實的人際關係上,在人際上雖然看似有許多的路都已經行不通、不得不放棄了,但從另一個角度看,留下來的都是有用的、可用的、不會讓你白費力氣的,反倒是少了許多無謂消耗精力的管道,在這樣的前提下,把焦點放在真正可為的事情上,也會讓財務運勢持續上揚;這個月生命將為你安排計畫以外的驚喜,請多留點空白,讓好事有空間發生就沒錯了。

工作/學業:雖然這個月實際的工作天數不多,不過二月的產能是相當令人期待的,這些都得歸功於過去近半年以上的磨練,因為那些選擇將自己困在原地、不肯改變的模式,讓你嚐盡了苦頭,而你終於發現其實可以不用這樣,這條路行不通還有另一條路走,在體會了這些之後,你變得更靈活,但又同時保留了原有的踏實特質,只要選對一兩個重點來執行,在工作上就能充份感受到事半功倍的愉悅;
這個月也將有許多把經驗傳承出去的機會,如果你能不吝嗇的分享,那麼在換得美名之外,教學相長,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得到很珍貴的反饋,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更要把握,在跟他人討論、看似是付出的過程當中,會得到更多意外的收穫。

愛情:單身者,不預設太多的話,機會可能在職場中出現,可以從那些已經不陌生,但卻是你從未考慮過的那些人當中重新檢視,將會有意外的收穫,讓你有機會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他們,請保持開放、全新、不帶成見的心情去面對,雖然只是小小的差異,但卻可以開啟更多可能性,為你帶來愉快的工作心情;
有伴侶者有機會跟對方討論一些務實的計畫,雖然看似冰冷無趣,不過這卻讓是你們感情穩固不可或缺的要件,當你願意跟對方分享你的一板一眼,那些聽起來很現實的東西,因為務實的規畫生活終於回到你的專業領域,對方也能同步感受到你的認真,建議四號人們就算覺得自己的計畫再不浪漫,也試著多說出口、多表達,這些你自認毫無情趣、一直想略過、不肯正面跟伴侶逐條說明的細節,或許才是另一半眼中的深情呢!不然一開始他們也不會選擇你了,試著敞開心,做些跟以往不同的、更貼近真實的你的事吧!

訊息指引:Hope
選擇用生活中那些已被實際被給予的,遺忘預設的恐懼;任何能夠啃咬你生命的攻擊,都須經由你的應許,困境向來不活在眼前,只潛伏在心底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紛擾較多的時期,若能適度跟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會是件對你較有利的事情,在這個月份,大概會聽到許多不太中聽的話、試圖想修正你的種種建議、以愛為名的操控等等,都會特別被放大,所以如果你的耳根實在耐不住這些言語攻擊,那麼先找好、想好逃生路線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這些人多是親近的家人、朋友、或每天都會見到的主管,越是輩份位置高的人,就越容易丟出這類暗藏許多控制跟惡意的話語,除了先想好應對方法之外,也得注意不要有過多情緒反應,以免招來更多的批評跟後續的麻煩,二月的人際請務必小心應對,少說、少反應,才能讓他人口中的是非少一些。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無法專心在一件事情上,這個月的突發狀況多,再加上上述的人際問題,如果你的工作是需要長期專注在同一事務上,就顯得不太妙了,突發的一切跟他人的干擾,會讓你無法好好專注的完成眼前的事,讓原本預期的成果大打折扣,如果可以,建議五號人們先把這類的事放下,去做些較不需連續性、瑣碎的事,或需要臨機應變、本身變動性本來就很高的事,來取代原有的計畫,便能得到更高的效率,讓進度跟最終交付的成果較不受到這樣外來事件的影響;
如果你的工作特質本來就是不連續、瑣碎的,那麼這個月的成果則會不錯,但得注意在不錯的時候也得保持低調跟謙虛,不然被人挑剔、用奇特的高道德標準檢視的風險也挺高的;在這段時間裡,交出成果,但無須交待過程,對你而言會是需要好好練習的重點。

愛情:單身者容易遇到讓你糾結、看不清意圖、但又「好像」不停對你釋放好感的對象,因為這個月份人際跟生活上的忙亂,會讓你的判斷力低於以往,所以當你發現眼前的人,總對你說些需要再想一想、無法立刻回應的話語時,那麼最好的就是退開、也不做後續反應,會是比較安全的,二月份的爛桃花朵朵開,別隨意亂摘,以免惹麻煩上身;
有伴侶者在忙亂的人際中,可別只顧著自己的心煩而忽略對方,因為你的伴侶也正困於沒辦法跟你有更多溝通的煩惱中,你的心煩會造成對方的困擾,如果你再沒有主動跟對方提出討論,那麼你跟對方的心煩,很容易就會一起翻倍,搖身一變、變成更大的溝通障礙堵在兩人之間,造成感情的裂痕,但這樣的問題是可以防堵的,請在對方胡亂揣測、擔心你的擔心之前,就先跟對方好好說明你正在面臨什麼,雖然對方不一定真的有辦法為你分憂解勞,但這卻是不創造雙方感情阻力、化負面為助力的最佳做法;是讓障礙加倍、或化做兩人情感的增溫器,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訊息指引:Action
虛無的想像無法成為生命的實境,快速的瀏覽那些必須經歷的路徑,付諸執行,讓那些瑣碎的行動注滿生命的縫隙,那刻起,你的生命才算真正的擁有了生命。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二月份是個動起來、徹底與過去一年畫下分界線的時期,這段時間對於「清理」有著極高的動力,無論是人際關係上的、事件的,對於所有不必要的東西,在這段時間被割捨的效率極高,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只需注意在過程中是否因為想快速的處理掉舊物,而不小心把有用之物也一併捨去;
除此之外,在這些為自己畫出新界線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家人、親近友人的支持,推動你去完成想完成的這些,為了迎接新一年的神清氣爽,請務必善用這股幹勁跟身邊的支援,將陳舊的舊物舊習清除,才好裝載接下來更美好的事物。

工作/學業:實質的工作效率並不高的這段時期,就如上述,多數時間是用在挪出空間、清除舊物上,所以工作的重點應該會放在收尾、完結、畫句點上,這類的事情將變得又多又雜,塞滿你的行程表跟時間,所以忙亂難免,這些過程雖然繁瑣無味,也無法直接從中得到產值,但卻是不可或缺的動作,因為重覆性高,所以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你潦草帶過,這是六號人們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無味不代表無用,若你視這些為敝屣,那麼很可能會在後面的日子花更多的時間去收拾它們;
細心與耐心是這段時間需要培養的,這些無色又無味的工作,正是後續一整年工作、學習流程順暢的重要基礎,用慎重、細心的態度去面對這些看似沒有產值的流程,它們將在後面的日子換個形象,為你帶來更多成功與便利。

愛情:單身者走馬看花,抱持這樣的心情,會讓你這段時間的人際生活變得精彩,會出現許多有趣、值得一探的人物(此處指的不一定是新的人,也可能是舊人有新發現),如果你沒有抱持過高的期待、過多的預設立場去跟對方互動,則後續較有持續往來的可能性,保持距離是安全且長久的經營之道,會特別這樣提醒,是六號人們在這個月的動力滿滿,很容易就不小心熱血過頭,若將這些有趣的新關係握得太緊,那麼就會很快夭折沒有後來,放輕鬆將為你建立陽光的形象,進而讓發展關係的可能性變得多元;
有伴侶者在要幫對方做什麼之前,千萬不要只用想像的,想完了就幫對方做完了,然後等著領賞,這時候你的一片熱血會領到白眼的機率是相當高的,這個月份因為滿腦子的「很想做點什麼」反而會讓你做錯事表錯情,在自以為的貼心前,不妨先用口頭詢問對方,驗證一下你的想像是否為真再進行,會讓兩人間的誤會及磨擦變少;
挑重點、觀察對方實際的需求來體貼對方,才不會忙了半天、做了一堆還被嫌棄;比起你一個人努力做點什麼,還不如邀請對方一起做點什麼,才能減少爭執、讓感情變得穩固。

訊息指引:Flow
依隨眼前的訊息與指引,突破僵局,不預設領地,帶來的向來不是失去,它們引你前往的,是更自由與遼闊的遠景。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努力便有相應所得、不能偷懶,二月份的財務運勢端看你付出多少努力,它們會如實的顯示在你的帳目上,雖然大筆金錢及進帳(年終、分紅等)將有被折扣、落空的可能性,不過可以將焦點放在那些當下的收入上,累積起來的成果還是頗為豐碩;
財運看漲,但都是短期、小額、快速的特質,所以多多出門走走、與人交際還是很必要的,但慎防投資、合伙這樣的邀約,金錢的增加多數是在「務實付出(勞務或技術)的所得」,並非投機所得來的錢,當你期待的收入牽涉到一點點的賭博性質,那麼損失的風險就會大大提高,被欺騙、遇到騙子的機率在這段時間也高於平日,所以想把握住這段時間金錢上的好運,那麼就別太貪心,務實且明辨真偽,才是最佳方針。

工作/學業:專業領域中能受到肯定、被表彰,在工作跟學習上都是很順心的一段時期,溝通跟說服力大增,能夠吸引到一些跟你有相同理念、想法的追隨者,跟你一起進行接下來的工作;
這個月的重點會放在挑選,除了挑選機會,更是選擇那些合作的人,誰是真正能夠協助你的?誰又是單純看上你的附加價值、想來分杯羹、不做事的?得請七號人們睜大眼睛好好的看明白,才不易在後來生出枝節,要砍也砍不斷;二月份得到的成果,名大於利,實質的所得雖然不多,但受到肯定的心情應該能夠大大的彌補這個空洞,整體心情仍是相當晴朗的。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見外表、各方面條件都超級良好的對象,請務必小心,因為對方的過度主動,通常背後都有許多原因,並非單純的好感,但整個月份愉快、輕鬆的心情,卻很容易讓平常對情感謹慎的你失去戒心,快速的跟對方拉近距離是相當危險的,無論眼前看似多美好,都還是緊抓緊你平日保守的步調,對對方的話多觀察、有所保留,將觀察期拉長,能撐過半年的,再考慮後續吧!
有伴侶者請把重點放在跟對方的溝通上,你們的未來是需要雙方共同討論的,但如果總是你說、對方跟隨你的意見,自己卻很少主動提出或表達立場的話,那麼就需要你多讓出一點空間給對方說話的機會了,因為這樣平和的表面有時並非是真的美好,可能只是某一方犧牲了發言的機會所換取的和平,所以讓對談是「有來有往」是相當重要的,這樣才不會讓謊言有存在的機會;或情況是完全相反過來的,那麼就請對伴侶多說一點吧!這段時期雖然表面無大事,但若有上述的問題存在,那麼很可能正在為後續蘊釀風暴,防範於未然,多點細心的觀察,才能讓感情品質長保如新。

訊息指引:Friendship
感受生命無所不在的善意,藏在那些與你擦身、短短交集的靈魂裡,每字每句,所有言語,都帶來神聖的指引,以各種方事,引你更堅定前行。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個月多數八號人的運勢呈現難以開展、停滯的樣貌,即便是用了許多的策略,仍然難起相當大的作用,財務有大筆支出之外,心情也易受影響而感到失落,雖然在低潮與停滯時要保持正向有點困難,但至少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困於眼前的障礙鑽牛角尖、將困頓放得更大,是比較有建設性的做法,該支出的、該損失的,在每個處理完的當下就結束它們吧!
別讓這些烏雲擋住後面的計畫,讓停滯無限延伸才是積極的應對方法,這些困難通常只是要讓八號人學會不執著、不依附某些特定價值才能彰顯自己的課題,所以若你是已經完成這類學習的八號人,則較不受上述問題的影響,並不是它們就不會發生,而是現在的你已經懂得如何處理與面對,它們便對你較不起作用了,那麼你將在這樣的低潮中顯得較穩定,淡然面對,兵來將擋,雖不輕鬆,但也絕不會因此就被困在原地。

工作/學業:在上位者、或一向習慣仰仗他人力量,自己卻輕鬆在旁看戲者,需要親力親為的機率變高,一方面可能是年關將近的人力緊縮,讓你不得不親自去填補那些空缺,另一方面,這則可能是反應著你平日對人太過苛刻及有過多的算計,在這陣子被「還以顏色」的風險就很高,就如上文所述,除了收拾那些已經造成的殘局之外,這是一段需要調整做法的時間,對工作、學習或待人接物的慣性,仍有許多修正的空間,所以就試著從這些日常視為理所當然、但現在卻顛覆你平日想像的事件中著手,會是最能讓這些不再發生的方式;
在這樣的低迷中,當你願意親自去接觸那些平日避開的麻煩,那麼珍貴的禮物其實正藏在這些看似困頓的處境中。
學生族群則會明顯感受到不能貪小聰明,得一步一腳印的將平日偷懶、沒學到的東西補上,一樣伴隨著一些麻煩(不然你不會主動面對呀)不過在正視它們之後,你便能感受到踏實、根基穩固跟小聰明得來的成功,是截然不同的,進而更珍視那些基本功的價值。

愛情:單身者暫無新的機會,如果有,則爛桃花的機率高於正桃花,請記得先用各種你能想像的方式,探查好對方是否已有對象,才不會無故捲入三角戀情中,人際開展的過程在這個月份是困難的,單身者不如將焦點放在自身調整或生活其它面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會比硬拉一個人困在原地來得更實際;
有伴侶者則一樣得注意第三者的出現,通常這樣的問題並不在伴侶身上,而是你本人可能遇到這樣的機會,讓你頓時似乎需要面臨一道答案其實非常明確,但你卻可能得停下來想很久的選擇題,此時請試著把時間多分配一點給你的另一半,而非獨處,才能讓這樣的迷惘較快消退,通常這也象徵著你跟伴侶相處時間太少,或明明在一起,但卻經常交流不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打電動或是追劇之類的,一個別人很難參與的情境),太少關注對方,或許實際的第三者不一定會出現,但過度自我是另一種第三者形式的展現,把時間、精神放在眼前那個活生生的人身上,才能避免兩人感情在這段時間生變、越離越遠喔!

訊息指引:Abundance
豐盛無所不在,即便是在絕境裡,它們只是轉換了裝扮,在那些看似困難的片刻裡,有最多的祝福,持續無限供應。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原地或中點、中部

整體運勢:在這段時間,九號人們容易遇到不少說話、意圖不明的人,得保持自己的腦袋清醒,才不易跟著團團轉並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大筆支出的機會仍多,所以就把錢花在值得、看得到、至少是你知道的地方吧!與其要不明究裡的破財,不如就把錢化作紅包、年終、或買買觀望許久的東西犒賞自己,都會比胡亂衝動消費支出來得好太多了;
金錢上持續穩定的進帳,倒不用擔心因為年節而減少收入,只要把支出的部份控管好,那麼生活品質仍是可以保持一定水平的;
至於人際往來就請盡可能的別應酬一些不必要的人,可以減少你耳朵長繭、聽到廢物的機率,不宜過度輕信他人,請(在清醒的前提下)抓緊自己的直覺做決定,才是王道。

工作/學業:工作上表現較好的部份,大多集中在「展現個人才華及想法」這樣的面向,團隊合作力的展現較弱,如果是需要密集與人配合的工作,就得把動腦的重點放在調整做法,讓個人工作時間變得完整上面,至少不要是切成零碎的,才好在其中做出一些成果,不被打折扣,因為與人的溝通、想法在這段時間都比較不易達成共識,為了避免虛耗,在構想初步形成時,建議還是以個人想法為主,待構思骨架較完整後再加入其它人的意見,被採納、聽見的可能性就較高;個人工作者則是這段時間的受惠者,少了這些需要調整、需要靜待時機的等待,可以想出不錯的點子,並能快速投入執行面,唯需注意看上你這些點子跟計畫的人,需要嚴密篩選,最好還是個人執行為主,才能讓最終成果更符合你的預期。

愛情:單身者不利發展新戀情,請多觀望,但可喜的部份,也是這段時期不太容易遇到可以發展的對象,所以只要你不是把焦點放在尋找對象上,那麼遇上危險、失望的機會也就不存在了,因為在工作、創作上的能量充沛,不如就把這份心情轉換成實質的作品或工作成果,跟工作談戀愛也不錯,畢竟它們很少讓人失望啊!XD
有伴侶者不要有過度的期待,對於伴侶所說的話,請持保留態度較不易發火,一切的開心,請在看到成果之後再來也不遲,因為伴侶在這段時期的承諾容易落空、言行不一,如果你把焦點放在這些事情上,那就要氣不完了,放下控制跟預期的心理,就算在關係中,也維持好自己一貫的優雅與從容,別因為對方開的支票而情緒過高或低落,當你放下這些,會發現那些原先以為會不如預期的,全都開始如預期了,所以卸下嚴師的角色吧!教育對方不是你該做的,讓他們自動自發,你的心情會更晴朗。

訊息指引:Courage
預期中的憂慮不該成為眼前的困境,在生活的每個步伐間,安全隨行,依隨那些你已看見的美好指引前進,每一步都早充滿祝福與應允。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