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1/29獅子滿月週期提醒│真實為王,無須懼怕改變

本週六,水星即將在水瓶座逆行,在逆行前一日剛好是獅子座滿月,最接近我們日常情緒的月亮在本週,會歷經雙子、巨蟹、然後進到獅子,雖然滿月看似還遠在週五,但在行星進入正相位前,行星流轉則決定了故事、情緒的鋪排順序;
於是這個星期,我們將用跟大家不斷交換資訊、情緒、並且帶著一些誇張放大的特質來度過,這個滿月前的一週,我們的情緒跟累積在內心底層的恐懼、焦慮,很難不被用各種戲劇化的方式堆高。

.

除了月亮的短期移動,因為多星(木星、太陽、土星、水星)都群聚在水瓶,持續跟在金牛的火星、天王合相形成壓力剋相;
想跟人取得更多連結,想得到更多實際的資源,卻感到處處受限的議題,也會造成我們心態上的悶、煩躁,日常被我們隱藏得很好的負面情緒,則很可能在這一週,因為壓迫感而不小心、或自願的露餡。
.
對於日常事務性工作、或是工作內容較無變化,有一定排程的人來說,這整週行星的移動,就很可能是以「爆量工作、不合理或反覆變化的要求」來呈現,或是讓你覺得做得再多,還會被要求更多,好像沒有盡頭一般;
若你的工作或生活本身,平常就已經充滿了許多的變數,那麼或許比較能跟上這股混亂的氣流,不過雖然跟得上,也是在戰戰競競中度過,一邊做著、見招拆招也都能接招之餘,還是很難避免自我懷疑。
.
為了成就自己、為了被看見,為了生存、為了情緒能夠被安撫下來,本週大家都將加速的、密集的與人交流;
前幾週說到、也將延續木土水瓶一整年的議題,「做回真實的自己、不加隱藏」這個故事鋪底的主要氣氛,也會持續的發酵,讓別人看見、看懂你是誰之前,你勢必得先願意接受、看懂、並且告訴別人你是誰,然後才是得到資源、得到愛,在木土水瓶的年代,誠實與真實是最大的贏家,別再試圖成為別人,你只能是你自己。
.
本週壓力族群落在水瓶,眾星群集讓水瓶們的運勢,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心理上的限制、壓迫,如果你真的有動起來,那麼爆紅跟取得更多資源,都是可能發生的事,看似順利,但這些表面看來的順利,背後也是日常或心境上,不斷的被壓迫(或自我壓迫)給逼出來的;
金牛則是很難避免忙亂、既定的價值觀、行程被不斷的挑戰、修改,或難免超額或超時的工作、被逼著要對他人發表、揭露自己更多的看法跟意見;
獅子則是不能再在本週,試圖用過去那些「看似很有樣子,內在卻空洞虛假」的方式來面對眾人,因為這些過去通用的老把戲、好用的面具,會在壓迫的氛圍下,不得不被別人、或你自己受不了而扯下來。
.
水瓶跟金牛畢竟仍是眾星群聚所在之地,所以壓力自然不小,獅子則是因為滿月點就落在此,其它未被提及的星座,我們也仍同在木土水瓶的集體氛圍中,被壓著改變,是一定要的,只是行運下手方式、輕重不同的問題而已;
但壓力夠大,限制很多,其實經常才是成就跟推動事件,成就一番新局的重要催化劑,別怕挑戰、別怕改變跟自我揭露,真實的你,才是最可愛、最值得被看見的人。

/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