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2013.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十二月訊息公告:
需星盤解析、塔羅占卜、現場SRT的個案請見最新公告的時段分配。
服務一樣是採預約制,臨時約通常會撲空,可碰運氣,但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本月加碼.企業獲利倍增方案.數量有限.預約請早~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做出適切的妥協是本月的重點功課。學習著不墨守成規,看見他人意見的可用之處,會讓你的心境開闊許多,本月在現實生活面順遂,若真要說有什麼不能跨越的、不能突破的、讓你衝突的都存在你的心境之中,小進帳不少,但要妥協的點可能更多,若能隨著生活的動態多做靈活的轉換,便能體會到這年底生活所要帶給你的豐盛。

工作/學業:十二月的工作運勢看漲,習慣單打獨鬥的你可能需要學習多與人協調,這段時間與他人合作的機會不少,也必須在這之中學習取捨的議題,如何廣納他人意見,讓自己變成那個統御者,而非事必躬親的執行者,對你而言才是最聰明的做法,會將你的高度提升到另一境界;學生則建議要在眾多的選擇中找出一條專業路線,悉心鑽研,不能什麼都想一把抓,不然會有多頭落空的跡象。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目前是累積專業形象,建立自身價值的時候,至於真的下決定還不急於一時,待明年春天後會有更佳的時機點;有伴者要多經營愛情中軟性浪漫的元素,長期以來跟伴侶間的智識交流跟理解都已經到達一定的成熟度,為了不讓感情流於只是合作或有點像室友的關係,小禮物、小浪漫可以趁著年底的假日多準備些,讓感情不只是實用、有趣,也多點感性的面向。

禪卡:守財奴
別當那個只懂得緊抱著眼前財富的傻子,要知道只要張開手,你才能擁抱眼前的無限,在此前你需要的只是更多對自己的肯定與對生命的信任,信任你值得這一切,會比緊抓眼前不放來得更美好。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的財運有些危機潛伏在你的生活之中,生活看似與平日沒有太大不同的你,卻多出了不少時間上網消費,若想節制開支,可能就得從情緒平衡下手,這段時間會做的消費大多是因為平日生活壓力過大所造成的情緒性消費,而且金額都並不低,雖然不到無法負荷的程度,但累積起來也是筆數目,所以就請特別注意抓好財務預算囉!

工作/學業:這個月可以有足夠的空間跟時間做好自己的事,是你覺得相當難得、不受干擾的寧靜時光,雖然工作品質還不錯,但工作量卻大得讓人希望有分身,若希望能有點喘息的空間,可能需要在一再檢核這關少下點功夫,要明白你眼中的七十分或許已經是別人標準中的九十或滿分了,小小放鬆一下並不影響大方向,不然就只得默默承受累壞自己又拖緩進度的結果了。

愛情:本月無論單身或有伴者,都容易散發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質,在親和度不高的十二月裡,單身者能獨自發光,不過誰也高攀不上你,有伴者就有些麻煩了,另一半很可能因此而冷落你跑去找其他朋友取暖,你的內心若不打算如此,可得提醒自己多點微笑或是多點言語,都能夠為兩人關係加溫,若堅持維持一貫的優雅跟冷靜,那恐怕年底假期也只剩優雅跟冷靜了呀...

禪卡:執著於過去
過往像個美麗的萬花筒,只留下美麗的殘影,卻讓你沒了面對現實的勇氣,事實上它們是由無數的碎片拼湊而成的,只讓你在獨自一人時看見它的美好,但眾人從外面的世界裡看見的卻是你演出的悲傷,而你隨時可以決定放下或停止這一切,真實與虛幻取捨的開關永遠不在別人身上,只在你手裡。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年底的你終於有為自己負起責任的勇氣。或許是長久以來想做卻都沒有執行過的夢想,或許是離開某處境的勇氣,或者是擺脫某些不公平的制度,無論如何,請相信自己此刻壯士斷腕般的決心是正確的,放手去做吧!在這個月中看似要付出很多代價,有些代價甚至於看起來大於你預期中將得到的成果,但時候到了就該執行,請堅持自己的立場,這會為你接下來的生活帶來一連串正向的改變。

工作/學業:本月有機會脫離之前情緒混亂所帶來雜亂無章的工作場景,事情仍多,仍然須一一理清、有耐性的進行,不過已經不是毫無目的跟方向性了,馴服情緒後,一切都在拉回正軌當中,這段時間也能夠找到許多外援,基本上只要求救就會有人幫助你,適度的與人合作是本月的重點工作,也能從中找回自己對於專業的熱情。

愛情:單身者,本月可以順利拓寬交誼圈,但是對於對象的選擇不宜急於一時,這段時間會出現的是不錯的合作伙伴或朋友,卻不會是好桃花,所以與人交際還是要小心維持好分際;有伴者也是爛桃花滿天飛,能避則避較不會有麻煩,可以有距離或有計畫的運用這些關係,但不宜走得過近,以免招不必要的傳言。

禪卡:精神分裂
如果現在的你正卡在進退不得的路上,請先放下必定要勝利的念頭吧!事實上無論你做出任何選擇,對你而言都有可取的一面,學習著不預先為自己或他人打分數,讓自己的意識做主,不瞻前顧後,決定後便如實行動,這便是對你自己選擇的最大肯定。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個月是理性與感性的糾結,明明有很多計畫就在眼前,卻經常被一時的情緒卡住導致無法快速進行,經常的卡在是或否的端點上,最好的辦法只能先遵循一直以來的理性作風,再去考慮軟性的感受面,這個月份的你多了許多溫情與人性的一面,可以趁勢為自己累積一些人情分數,建立親民形象,但隨之而來的麻煩也不少,將兩個面向調整至最恰當的比例,是本月的重點工作。

工作/學業:十二月會有許多預期以外的事情需要進行,經常會以一種十萬火急之姿出現,讓你原本安排好的進度顯得一團亂,建議事有先後順序,盡可能的顧全原本排定的工作架構,會是處理完這些瑣事的最快路徑,勿跟著他人的情緒起舞,本月要拿出過去一直以來處事慣用的獨斷或果決態度,雖然在這過程中勢必會有些不得不的損失,不過認清什麼應得,什麼是多得或不該得的,是本月份的混亂要帶給你的最大禮物。

愛情:單身者在十二月裡容易困在過去的回憶中出不來,雖然身邊有些機會,卻無法有發展的契機,如何與過去戀情好好告別、解開過去未解的心結,才能看見新的機會;有伴者容易被情緒牽引,跟另一半容易有翻舊帳的機會,為了減少爭吵的風險,請盡可能維持理性,就事論事,本月一旦翻起舊帳就會有沒完沒了的跡象,會越扯越多越大,請善用適時喊停的智慧。

禪卡:妥協
若你感到生活中充滿衝突,仔細想想,大部份的時候製造衝突的源頭都是你自己,因為你預設了立場,所以才顯得他人與你的不同,當你能徹底放掉那些先入為主的念頭,那麼對立便不存在了,又哪來的人或事需要你的妥協呢?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個月在財務上將會進行一些冒險,或許連你自己對這些即將而來的挑戰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只是單純想放手一搏,所幸老天仍是眷顧你的,十二月的投資很容易在誤打誤撞下獲利,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多驚險才過關,因為若仔細檢討獲利的原因,就會發現事實上跟你自己所預期的方向相差甚遠,只是最後呈現的結果仍是正面的罷了,運氣是有的,不過分散風險也絕對必要,只能祝福你好運了。

工作/學業:在這個月中,可以適時的耍點小聰明或是投機,在有限度的範圍內,這些在工作或是課業上的小小取巧都可以為生活或原本枯燥的工作流程增加一點樂趣,讓你更樂在其中,這段時間大多數的工作、學習成果都已經底定,可以輕鬆面對,若以不那麼嚴肅的態度,單純去享受工作或學習的樂趣,會帶你開啟制式價值之外的新視野。

愛情:本月單身及有伴者都是社交團體中的焦點,單身者會出現許多新的選擇,而這些選擇中還真的有人有機會可以跟你發展成一對哦!請從樸實或樸素一點的角色先開始考慮吧!這些人會是比較保險也比較有發展的族群;有伴者就要學著杜絕外在誘惑,多點時間討好你的另一半了,在節日時請盡可能老套,不必出新招沒關係,但送禮一定要有點價值才比較好交待,本月的實驗精神可不適用於愛情上,若希望鞏固兩人關係,禮物就得比平常來得更有價值或紀念性,只有在這部份,請收起你的創意,多點準備點銀彈比較實在。

禪卡:順著流走
有時候這是對生命安排的最佳回應,只是依照本能去行事,不多做揣測或是期待,接到指引並如實行動看似簡單,卻是最難辦到的順服,它需要的是全然的放手、信任跟接受,學習著放下操控,接受你生命中更大的禮物。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十二月只能用亂中有序來形容,從一開始計劃可能就已經滿檔,不過卻大多數都沒有精確的時間表,這會讓其他人想幫你都沒辦法,凡事可能需要親力親為全靠自己辛苦去完成,享樂或是與家人相處機會大大減少,假期總在忙亂跟不斷的應酬邀約中度過,看似休閒行程滿滿,卻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箇中辛酸,若可以請提早計劃,或許能稍稍減緩這忙亂的步調。

工作/學業:對本月工作進度很有個人想法的你,建議適時的與人溝通、尊重他人意見,會幫你的光芒更加分,這個月的確能展現許多創意或是有許多發表作品的機會,但卻會讓跟你同團隊的人沒有太大的參與感,在得意之餘不免有點小小的不足或遺憾,若能適時將你的伙伴或同事拉進來沾光,有助於對你整體形象的提升,便能同時顧全裡子與面子。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的標準特別高,若只是一般般的角色很難讓你凡心大動,不過目標太明確與太不明確都是戀愛絕緣體,看似機會不少,卻沒一個能成真;有伴者缺少兩人獨處的時間,大部份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雙方交流的機會較少,若就此習慣成自然,很容易招來另一半的抱怨,如果可以培養多一點共同興趣或與雙方共同的家人朋友聚會則可避免此狀況發生,十二月考驗戀人們挪用時間的智慧。

禪卡:平凡
認清眼前這些看似枯燥又重覆的細節,它才是你生活中的大部份,別嫌棄它的無味,它就如你每日的飲水、空氣,理所當然又不可或缺,請珍惜這難得的純淨、單一,真正的真理從來就不在深山古蹟,它就在你的身邊,在當下的這分鐘內。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這對你而言是個豐收的月份,除了預期中的獎勵、獎金順利入袋之外,預期之外的驚喜也不少,是被幸運之神眷顧的一段時間,在這一切都好、裡子面子都滿滿的時期,要注意的當然是低調的藝術囉!如何將光芒收斂得不刺眼是本月必修的重點,不然在你得意之時,這也會是流言最多、讓你滿身是箭的時期,請特別注意對外公關形象及人際關係的經營。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和新機會交手的契機,這段時間應酬不少,除了一般的獎勵性質之外,也是在為接下來的一年鋪路,所以出席的應對進退顯得特別重要,在出盡鋒頭的時候,請千萬記得為你的老闆主管臉上貼金,不然很容易會讓眼前的貴人變小人,反之若運用得當則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景象,擁有好運之餘,如何善用好運的智慧也是很重要的。

愛情:在感情的追求上也是無往不利,單身者要找到對象並不難,大多數就是由他人介紹而來,而且對方也恰巧能看見你最佳的狀態,不過這段時間你的眼光也會特別高,或許覺得可以再選再挑也不遲,不過機會錯過就很難再來,這段時間會是桃花較多的時期,如果喜歡就早點下手,以免空留遺憾;有伴者能享受被另一半寵愛的感覺,連在別人眼裡看來都是值得羨慕的指標,一樣是裡子面子都顧全了,本月只要能秉持著感謝、不高調的原則,即便有再多流言也難以對你造成負面影響。

禪卡:蛻變
這正是你生命轉化的時刻,你可以對自己說聲恭喜,然後放下它。事實上這世界一切萬物並不會因為此刻你的轉化有什麼不同,你還是與它們在一起,一直與它們在一起,若你能轉化,並真正了解它們都與前一刻沒什麼不同,那麼真正的蛻變就已經在你生命中被完成了。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仍處在蘊釀,須低調行事的時期,各方面運勢平平,跟上個月相比雖有稍稍解套之姿,不過要整體狀況明朗還未到時候,所以任性不得,脾氣跟說話的藝術還要多琢磨,講錯話得罪重要人士的可能性仍居高,自己的堅持須做適度的放寬,才能爭取更多喘息空間。

工作/學業:在本月的工作運勢上若是採過去一貫的高規格看待,那麼十二月的成績在你眼中肯定是不及格的,這個月會有許多思考跟計劃是被他人耽誤或卡住的,千萬得拿出十二萬分的耐性去克服,多點妥協、柔軟跟讓步,會讓你的工作流程更加順利,雖然這與你原有的行事風格完全是兩回事,不過卻是這個月最佳的工作指南,彎下身,你會看到另一番風景。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本月的焦點仍不在感情上,現實生活要應付的瑣事多,讓你無法將重心拉回感情,還是先解決生活問題比較實在,但若你的問題是從感情延伸而來、或者是你認為感情就是你的工作(?)的話,那麼就務必要拿出絕對的耐性跟絕對的柔軟,八號人的十二月無論工作、生活或感情都是不能硬碰硬的,最柔軟的態度才會是你最剛強的武器,請加油!

禪卡:超越幻象
在這個當下你是否覺得自己無法動彈?那麼就徹底放下要脫離當下的念頭吧!先坐下來,想想你究竟為了什麼在掙扎與努力,或許你會發現其實前一分鐘還在意的東西全都是最不重要的,請別否定你現在的發現,學習信任、與它相處,它能帶你找到超越眼前艱險的最佳路徑。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情緒大致良好的十二月,必須有放棄計劃的計畫,簡言之,所有的計劃都有生變的可能,所以只要心理準備好,在本月就無諸障礙,說是放棄計劃倒不如說是:放棄對計劃的過高期待,只要能淡然處之,本月就能過得穩穩當當、平平安安,所有事都是顧好基本盤為先,超出基本盤的、過高的期望請先擱置至明年再處理,生活一切細節如常,不投射過多期待即可。

工作/學業:在本月的工作運勢回穩,之前的延遲現象可望告終,至少能讓你在這段時間感覺踏實些,但預料之外的臨時狀況多,除了可能會經常被改時間、改進度、經常的需要在時間上有調動,會讓九號人稍感不耐煩之外,此外倒是都能感受到工作有樂趣或正向的那一面,學著對於他人跟自己都放鬆點,就能過得很開心。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不一定有機會戀愛,在大環境不變的狀態下,一下要找到新戀情是不簡單的,但對於九號人而言更有機會的是跟自己談戀愛,因為本月份隨著心態上越發健康,能把自己照顧好、款待好自己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新戀情;已有伴者隨著自我意識的抬頭,可能用較激烈的方式去跟另一半溝通或表達自己的意見,免不了在挑戰過程中有些意見分歧,建議溝通是必要的,但可以用更和緩的態度表達,收到的成效會更好。

禪卡:頭腦
放下你平日的思考,將主導權還給你的意識吧!別讓身體跟生活變成那個一成不變、將你困住的牢籠,當你越習慣、越依賴它,就會發現跟它越密不可分,學習更多的靈活跟彈性,就從學習接受空白也是一種選擇開始吧!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