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2014.6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6月訊息公告: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新能量服務-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葉子每周二晚間的駐店服務持續中~
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新增許多訊息卡,
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需要更多平衡的月份。在六月份中,讓人感到無力、遲滯,這感覺佔據了絕大多數的時間,寧可先留在現狀中,也不想多花太多力氣,雖然不夠積極,卻是最佳的應對策略,在大多事情的轉變中,也呈現無力突破、改變的局勢,金錢的狀況並不樂觀,一切以保守為宜,少賠就是多賺,要保持理性,先做好財務分配並嚴格執行。

工作/學業:希望帶進點新的活力、腦中仍有許多想法在蘊釀當中,不過不適合在六月份有大動作,就算是富有創意的點子也容易遭到打壓或修正,反而無法如實展現原貌,在這樣的氛圍中,最能做的其實就是繼續將想法中不足的部份補強,然後靜待能夠發表的時機,在人際相處跟實際工作中的活力都大幅下降,如果覺得太悶,適時走出戶外可獲得平衡。

愛情:單身者還陷在自我的侷限當中,若對於過往尚有諸多留戀,會讓你無法愉快的迎接新戀情,舊的教訓固要需要記取,但別過於耿耿於懷,心境消極,會讓外在的積極無法進駐,請從多點微笑做起吧!有伴者要注意跟另一半相處的舊有問題,這些事是否一再重複發生?每次都等待時間將一切帶過,這回可沒那麼簡單,是該深究問題的時候了,問問自己一直以來逃避的究竟是什麼?或許每當碰到這些都會讓你覺得更沮喪,不過本月份是尋找問題根源的好時機,在這段時間,它特別明顯,請正視並處理它。

訊息指引:17
往你該前往的地方去,無所畏懼,請記得,在這條路上你擁有全部的選擇,無論你打算往前、退後,你都擁有絕對的自由意志,你的人生能夠自己決定。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心境上的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資訊過多,有種難以整合的感覺,這段時間的外在雜音會讓你的決策及執行力都大大減低,周遭的人事物既多且雜,就算有百分百的把握,要做新的財務規劃還是建議暫緩,不利簽訂與金錢利益有關的合約,如果非得在這段時間執行,也要先詢問可靠的前輩,勿一意孤行不聽他人意見,熟悉的朋友、家人們都是你的堅強後盾。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流言蜚語較多,小團體間的角力與鬥爭在這段時間都逐漸檯面化,雖然你不致於捲入這場風暴當中,不過掃到颱風尾是難免的,這時候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宜,新事務、新政策的推行有困難,六月份「人」的問題是最大的阻力,重點變得不在「事」上,這可就不是你擅長的了,就只能靜觀事情發展,靜待風波平息吧!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本月的感情世界是很精彩的,雖然這不一定是你真心想要,不過完全不乏追求者,新的、舊的紛紛出籠,若你願意,社交生活一點也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可以淺嚐、享受玩樂的樂趣是不錯的,有伴者得小心跟另一半交待,低調進行,避免過於深入,後面的殘局會收拾不完;單身者就沒太多限制了,但要從中找穩定的交往對象則要多方徵信跟觀察,免得不小心沾上玩咖。六月份帶著遊戲的心情,輕鬆看待一切吧!

訊息指引:45
點亮心裡的角落,探索更多的知識吧!那些表層的、一般的知識已經無法再滿足你,這是提升自己的最佳時機,別錯過這看見事件底層意圖的機會。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大筆進帳的機會,財務運勢看好,但只限於大錢,小錢卻賺不到留不住,雖有進帳機會,不過財務漏洞也不少哦!總是有許多小小的破財機會,看似都不大,可是卻幫你把左手賺進的錢往右手出去,本月份的金錢來源較類似於週期性的結餘所得,或許是保單、或是週期性回本的投資,在金錢入帳後,都切忌再轉投資,蝕本機率高。

工作/學業:六月份裡多能執行的是「官方」指定的事,所謂官方,是指學校、或直接是公司主管指定你去執行的任務,這樣的指派機率也會增加,換句話說,就是你的能見度變高了,被重用的機會也變多了,比較靠進權力核心,對你而言可是相當好拓展人脈的機會,但背後算計的人也不能忽略,隨著能見度變高,這些人的攻勢也會變猛,請好好的專注於攻防,只要能將交付的任務如實完成,本月份對於自我價值提升算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愛情:單身者對於戀愛的掌控慾大增,從本月開始找尋對象是個好時機,雖然明顯的機會不少,但要長遠有點困難,只求短暫的談戀愛調劑身心的話,這段時間倒是不錯的時機;有伴者要放鬆對另一半的看管政策,高壓的管控反而會讓感情疏遠,變成一種攻防戰,少點控制、多點溫暖的關懷,你會發現轉明為暗,用間接的方式更能達到你要的效果,同時也能有效促進情感的和諧度。

訊息指引:44
相信你所看到的,相信你不能看到的,這世界不止是二元那般簡單,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這世界還有更多美麗的灰,它們正以漸層存在,他們無止無盡,沒有邊界。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的財務運勢有上揚的空間,擺脫了綁手綁腳的感覺,在喘口氣之餘,也請節制手邊的開銷哦!之前的緊縮跟現在鬆綁的對比,容易讓你一不小心就手滑買下許多不必要的東西,情緒性消費會讓你再度回到之前的循環中,要特別注意,心情的基調轉為輕鬆愉快,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樂趣變多了,可多休息,只要不過度即可。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男性的貴人協助,外援變多,一樣的工作份量卻變得輕鬆,若想有加薪的空間,只要不過份,都適合在本月份提出,在工作跟學業上面勤勞的程度降低,有技巧的摸魚,這恐怕是你這段時間最該學的,平日不擅偷閒的你容易被抓到,想放鬆可以,但請先找個可靠的伙伴協助。

愛情:單身者本月容易有追求者,但自己卻是意興闌珊,在不太搭理的狀況下,對方也很容意就打退堂鼓,若不要設限太多,六月份戀愛的機率是滿高的,敞開心胸接受吧!有伴者則是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變多了,相處愉快融洽,過去爭執、在意的點慢慢被解開,回到熱戀時的甜蜜狀態,請把握這段時間好好相處,女性則要多注意別在如此愉快的氣氛中試圖順便改變對方什麼,不然愉快無法持續太久,除此之外六月份都尚稱順利,可好好享受。

訊息指引:40
試著與大地、天空連結,在此之前,你必須全然開放你自己,別畫地自限,那會讓你的靈魂困在這小小的軀殼之內,你不止如此,這既是事實,也是你必須深信的真理-全然敞開,並且毫無保留。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跟家人的互動變少,在家的機率也大幅降低,努力耕耘會有所回報,這段時間的思考邏輯較為跳躍,如果無法依循一般的規則,不如就大方的放開手腳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吧!儲蓄的運勢偏弱,容易將手邊的錢無意識的花在娛樂或興趣當中,別盲目花錢,三思而後行。

工作/學業:若是在設計或創意領域的五號人,本月份都能充份感覺到靈感帶給你的活力,新點子不斷,創意滿分;反之,行政、或是需要依循某些規則的從業人員就會感到稍悶,這個月份規章跟程序的東西容易有狀況,想要將事情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不出麻煩是有困難的,建議如果可以,一再的覆核是有必要的,可減少出錯的機率;另外,口說無憑,所有的協議哪怕是再熟的合作對象,都宜寫成白紙黑字,避免溝通上的疏漏。

愛情:單身者遠遠看愛情的模樣最美,自由的吸引力大過於愛情的這段時間,對於戀情採開放式態度,合則來不合則去,遇到的對象也多是如此,抓不住彼此,真的認真抓,也未必能抓到你想像中的愛情;有伴者請注意溝通,交待行程是很重要的,尊重對方,留給雙方適當的私人空間,別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會引來另一半的抱怨,明確的對談,會幫兩人的關係拉近許多距離。

訊息指引:25
所有的行動、熱情、願望成就的根源都在這裡-你的心裡,當你真心對這一切感激,便能將這一切的活力提升至最佳,動起來,並享受這開展的過程。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在一切準備齊全、妥善的規劃之中穩定成長是六號人目前最好的安排,在既定行程之外的事項不必考慮也不必擔心,只要按計劃前進即可。本月會出現許多看似可行的選項,但實際執行上卻有諸多障礙,無偏財運,只能靠踏實的工作進帳,有許多可協助你的資源其實就在身邊,只要開口就有,必要時請別吝嗇開口哦!

工作/學業:六月份能得到夢想已久的表現機會,在專業上發光發熱,思維邏輯清晰,能一口氣完成不少事情,雖然進度有超前的機會,但依然不宜一次多頭進行太多不同類型的事,這會讓原有流暢的工作步調卡住、拖緩原本的進度,若有對外發表、公開作品的機會宜掌握,這段時間的正面效益高,會有加倍的成效。

愛情:在感情上,無論單身或有伴者皆能以自己最舒適的方式面對感情課題,單身者至少開始懂得享受一個人的美好,不管是否有新對象,過得也還算愜意;有伴者在感情中能得到被理解的快樂,與另一半分享自己的想法,溝通順利,之前的心結也能趁此打開,對於雙方對彼此的理解程度有大大加分,一步一步來,穩定進步當中。

訊息指引:34
每一口的吐納之間,都藏了一個無垠的宇宙,這當中有些什麼呢?它有無限的可能,而這些可能,都在你一呼一吸之間便完成了,不要輕忽自己的能力,做無限的延伸,讓它被發揮至極限吧!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離開穩定的舒適圈需要更多勇氣,在這段時間中,可能承受某些財務波動的壓力,會讓你的物質生活失去穩固的感覺,但這是必要的變動時期,只要能夠穩定內在的聲音,外在的干擾、他人的意見就先放在一旁吧!在這段時間中必須面對家人,尤其是長輩的質疑聲音特別多,請千萬穩住腳步。

工作/學業:專注在自己研究的領域之中,這段時間跟外界的互動變得不頻繁,是一段整理的時間,將之前所學到跟累積的東西與下階段的計畫做整合,是目前重要的工作之一,本月有許多重新選擇的機會,在工作的選擇上也容易出現必須二擇一的狀況,不過一切都可以再多觀察跟考慮,目前的機會還不是最好的,不建議輕易提出轉職或變動。

愛情:在感情上漸漸能夠將現在與過去做明確的分割,是一段內在較為滿足的時期,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這樣的狀態去談感情都是有利的,單身者也有機會在這個月遇到談得來的人,地點則較容易發生在學習或是提升專業知識的場合;有伴者跟另一半的相處順利,若原本就排定與對方家人見面的行程,可考慮在這個月提早進行,雖然一開始看似不易被接受,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量就能克服,相較於其他時間,六月會是相對有利的時間點。

訊息指引:35
在這一片混沌之中,你是否真誠的表達了所有你想說的?即便是最黑暗的顏色也是光的一種,試著接受你黑暗面,如同你喜歡光亮的顏色那般。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外在的物質世界看好之餘,內心進入一段自省的時間。在本月份相當有利於本業以外的投資,適長線經營,會有不錯的獲利,在這樣的心境之下,投資方式也趨於保守,這會讓你的眼光比平常來得更精準;跟家人的互動要注意,別太過高姿態或就事論事,偶爾也得兼顧人性,會讓家庭關係較融洽。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獲得升遷或加薪的運勢強,至少也有露面、上台發表的機會,能見度增加,應該多利用這段時間展現長才跟優點,很容易就能找到更上一層樓的契機,長期規劃一一開始實現,別對自己跟他人太過嚴苛,便能讓事情進行得更加順利,雖然順利,心裡卻經常自我懷疑,為自己建立信心也是六月份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請給自己更多肯定。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中,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連帶提升了桃花,新對象並不新,或許就是你熟悉的同事同學朋友,因為你的能力被看見,也同時開始注意你,只要能明快下決定,是可能從當中找到合適對象的;有另一半的人則是感情事業兩得意,雙方都能兼得,如果你還不清楚是否要跟對方長久下去,這段時間則相當適合評估未來長遠的發展。

訊息指引:27
在漫長生命的過程中,有許多人經過並且在你這裡留下痕跡,當你真心接受,它們會變成你豐盛的來源,而你在被盈滿的過程當中,也必然學會該如何將這一切回饋給他們,取之大地的,最後終將回歸大地。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六月份是個豐收的月份,穩定的入帳、還有額外的收入都讓你荷包滿滿,收入豐厚,開銷也大,也因此你對於花錢有深深的罪惡感,實際上花得可能真的多了些,卻不致於真的損及根本,這也是這段時間的考驗之一,實質豐盛,內在卻有點匱乏、沒安全感,建立安全感,對自己少些嚴格吧!

工作/學業:一切都穩定成長當中,在工作上也有些不得不的開銷,卻非關專業,這會讓一向致力於專業領域的九號人有些不習慣,這些開銷是有關於外在美化的,舉凡修修頭髮改變髮型、添購新衣等都在本月的開銷清單中,專業的、美化過的形象為你帶來更多工作上的肯定,越近年中,公開露臉的場合也變多了,或許你會自問這樣是否偏離正軌、模糊了焦點,不過請接受,這都是必要的過程。

愛情:對單身者,愛情終於漸露曙光,開始有人懂得你的美好,開始欣賞你、接近你,但九號人顯然對這樣的狀況並不習慣,還是容易讓你感覺到你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姿態,多點微笑、少些拘謹,桃花自然報到;有伴者在兩性關係上也有突破,對於自我設限的問題已經慢慢在克服當中,感情能夠因此而越來越成長茁壯,往正向發展。

訊息指引:43
在你的靈魂底層,有最美麗的風景,那裡蘊涵著所有的資源,過去的故事、你每個轉世的記憶,它是一顆種子,在你靈魂底層發芽,開花;需要力量時,請不要忘記去看看它。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