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2014.7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7月訊息公告: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聖愛粉蓮靈氣傳送、聖母赦罪、聖愛粉蓮祭壇
 預計七月上旬正式開放服務,請期待:)

葉子每周二晚間的駐店服務持續中~
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新增許多訊息卡,
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恢復了衝勁、腦筋的活力也隨之上升,計劃變動極快,難免有些思考不週之處,需要更多實際的行動去平衡它;財務運勢趨穩,雖然沒有非常大的進步,但固定收入的部份可持平,整體財運仍是不錯的,唯一的缺口大概就是這段時間吃喝玩樂的聚會多了些,難免荷包有點危險,除此之外本月算是風平浪靜的一段好時光。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的表現亮眼,但流於守舊,對於「他人」新的想法難以接納,會是本月份的麻煩事之一,大多數的事情有進展卻缺乏新意,一切在常軌中運行,建議新的想法可多和他人交流,一方面是廣納他人意見,另一方面也是補全自己的不足之處,用更寬大的態度則能得到更多,讓你離理想的目標更靠近。

愛情:單身者因跟朋友的聚會變多,而且氣氛多是輕鬆愉快的,能遇到不少談得來的對象,其中應該也不乏社經地位比你略高的人物,可好好把握,「適切的」表現自己的優點,過與不及都不好,太過熱情多話會嚇跑對方;有伴者則有許多機會帶著伴侶跟親朋好友們見面,可藉此拉近另一半跟自己的交友圈也是不錯的事,不過心態可得調整一下,若是喜歡伴侶焦點只在自己身上的朋友,可能會有些失落,建議別把把心思聚焦於此,可讓兩人間的相處換點輕鬆的模式也不錯。

訊息指引:29
為自己勇敢發聲,說出真正的情緒,並且釋放,別讓它永遠梗在喉頭進退兩難,當你開放你自己,宇宙也必然用滿滿的愛回饋給你,這一切的循環都有其意義,別阻礙這自然的流動。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心態上雖想突破現況,卻使不上力的月份。本月身邊的環境混亂,訊息多且雜,若有新的財務計畫要進行則建議稍緩,讓自己先沉澱一下,別被眼前所見的事物給迷惑了;生活中的其他事物也呈現遲滯狀態,既然如此就多休息吧!維持舊有狀態不動也算是另一種的安全模式。

工作/學業:本月份對於工作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像是雖然準備好要出發了,不過行李卻全都在待整狀態還沒收拾般的慌亂,這樣的情況容易讓本來就神經質的你精神緊張、脾氣難以控制,這段時間維持良好情緒是很重要的工作,不然天熱火大,與人口角爭執的機會就更多了,工作上不求大表現,只要能安穩過關就是最好的事,環境變局多,也可能傳來許多聽來就不太妙的人事佈局,心臟要先訓練得夠力點才好。

愛情:單身者的戀情出現的機會不高,隨著環境及心情的變動幾乎是沒有時間去想,而且在城市之間移動的機會變多了,來匆匆去匆匆,跟人之間也隔了一層距離,愛情處在或許有機會看見,卻沒機會真正遇見的狀態中;有伴者要小心跟另一半的各持己見,兩人有不同看法卻難取得共識會是這段時間的考驗,一味的忍讓無法解決事情,反而會讓事情惡化,最佳的解決之道還是溝通,雖然結果不見得美好,但情緒總有出口,話不宜說一半,完整的表達自己的立場,會是本月該學習的課題。

訊息指引:18
跟你的內在小孩和解,原諒當時那個無能為力的他吧!他正等待你源源不絕的愛來填滿,別拒絕他、拒絕你自己,接受他、並且真心擁抱他,讓他參與你的生活,承認他也是你的一部份,不再和自己分離。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你對於自己的生活現況大多是滿意的,於是有點停止進步了,事實上除了眼前所見,還有更多新鮮的事、有趣的活動在等著你去挖掘,而這些事可能是你下一個財富高峰呢!別放棄追尋、流於逸樂,多多探索未知的世界吧!另外與家人的相處有些冷淡,事實上有許多的靈感跟機會正是從他們而來,跟身邊每天相處的人們多些互動,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穩坐自己的一方天地,作為不多的本月份,是自省的好時機,除了檢核過去的工作成果及細節哪裡還可以更好之外,也可以趁此機會看看別人都在做些什麼,有什麼是你還沒跟上腳步的呢?相信這類的事會讓你在這個月份有不少心得,跟同學或工作伙伴相處融洽,若你是單位的主事者,可發起餐敘等聚會,趁著這段期間安穩的環境氣氛,讓團體的向心力增加,也是重點工作之一。

愛情:單身者似乎已經對目前模式習以為常,現局難以突破,往舊有對象發展的可能性居高,多看看原本就認識這些人吧!別看都不看就嫌他們乏味,說不定仔細找找對象就在其中;有伴者則是走團體路線,跟家人、跟朋友相聚的時間變多,帶著伴侶融入生活圈,感情越趨穩定,若想趁著這段時間求婚,成功機率不低,若想讓關係升級,這段時間是不錯的時機。

訊息指引:12
深深的擁抱你自己,愛你的身體,告訴自己:你是完美的,這世上沒有人能跟你一模一樣,你擁有的一切多麼不凡、多麼特別;你是不可取代的,肯定你自己,放下批判、放下對自己的成見,你是獨一無二的。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對於金錢向來走穩健路線的四號人,或許是煩惱變多的關係,本月用錢卻有過於奢侈的傾向,雖然收支維持平盤,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太大變化,但是不必要的開銷的確是變多了,自己的財務分配要做好明確的規劃會較保險,只要不被情緒左右,通常都沒有太大問題,這是迎向下一階段的必經過程,請做好守成的工作即可。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對於細節的要求更多了,多到有點不知為何追求的程度,對專業要求規格更高,更是逼得自己精神壓力極大,如果可以,多做點別的轉移注意力吧!別把焦點都放在工作或專業上,會越鑽越深不可自拔,適時增加室外活動的機會,或是來個當天來回的小旅行,都能讓工作的效益更佳,一味的鑽牛角尖反而會讓生活失去平衡,要好好拿捏這當中的分寸。

愛情:單身者不能再待在原地,必須向外、或突破自己的成見才有可能開展出新局,你的不願往前只是因為不想承擔風險,不過現在該是時候了,若你覺得一個人的生活苦悶,那就停止你無盡的挑剔跟「說說」開始行動才是真的;有伴者對另一半有點嚴格,要求太多會讓雙方的壓力都大,偶爾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能讓關係有喘息的空間,事實上在這樣的迴圈當中,你也不好過,除了要承受另一半的負面情緒,還得承擔自己尖酸言語所帶來的罪惡感,換個角度、雙方都能在關係中放鬆點,而非總是針鋒相對。

訊息指引:36
開啟你的靈性智慧之源,有許多的場景,在你夢裡早已出現過不止一次,它們正對你招手,它們正暗示你這一切垂手可得。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七月份心情的起伏變大,雖然外在環境一切安好,不過在之前的種種考驗中,你似乎已經明白到底誰才是可信的、誰又不是,在心裡對於週邊人物的排名可說是大大的洗了個牌,下半年已經是完全不同的一番景色了;雖然損失了些舊的,但也有新的取而代之,這段時間正是銜接、適應的時候,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新的帶給你更多收獲,無論是實質上的、或是心理上的,這段時間都有了全新的見解。新局更好,莫往回望。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剛柔並濟,收買人心的功夫一流之外,也能真的拿出具體作為,一掃上半年不好不壞的局面,終於輪到你上場了,這段時間會有些財務上不得不的支出,用在人際跟應酬上,公開露面的機會變多,發言、取得主導權的機率也大增,這是五號人得意的月份,但得意之餘更須謙卑,能屈能伸,會為你換來更多掌聲。

愛情:感情中的能見度變高,對於單身者是個好消息,你不用很用力也能推銷你自己,被追的機會變多了,選擇的範圍也變得更廣,有利新戀情的發展,只要你沒有舊戀情的羈絆,好消息應該不遠;有伴者則是有必要更公開自己的戀情以穩定情人的心,另一半其實很需要五號人的「正面」肯定,別再給出那種像是數落的稱讚了,別期待別人都懂得你的幽默,就直率點吧!這會讓你在感情中更討喜,相處品質更好。

訊息指引:3
該是從這裡離開,到下個地方的時候了,別再遲疑,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候,你需要將更多的能量放在「落實」這件事上,將能量凝聚成一股動力,把你真的從這裡移動到那裡,那個你想了許久,卻未曾到達的地方。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七月份是個令人愉快的月份,有許多的戶外活動、有趣的聚會在等著你「花錢」,你沒看錯,都是「需要一些花費」的活動,玩樂的開銷變大、時間變多,所以錢不太能存得住也是意料中的事囉!舊的朋友又重新出現在生活中,若有之前無解的誤會可望解開,雖然錢包破洞,但也破得開心。

工作/學業:心情大好的月份中,連工作都像在娛樂的你,若是從事外務的工作,那麼上班就更像郊遊了,此時一定要盡可能的按照計劃進行,因為你丟三落四的機率頗高,若沒有個準則,很容易在這段時間搞砸一些重要的事;若是靜態工作者風險則較小,不過人在辦公室,心可能早就不知道飛去哪渡假了,可得小心主管查勤,摸魚得更有技巧些。

愛情:單身者這段時間遇到玩伴的機率頗高,也就是說,出現的比較像是一同享樂的伙伴而非真正的伴侶,但你卻很可能被這樣的氣氛誤導,以為對方就是對的人,若有機會進入感情關係前請再三思;有伴者則是有閃婚或是突然懷孕的可能,這段時間的氣氛融洽愉快,很容易讓你一時興起結婚的念頭,請從長計議跟規劃,這段時間出現的「下個階段」的念頭,都尚待時間考驗,請多思考實際面再行動吧!

訊息指引:25
你的熱情能帶你到任何地方,在任何時間。只要你真心嚮往,你必能到達那美好境地,別將自己框在固定的模式之中,放開你的手腳,享受沒有任何限制跟規則的自由,你是自由存在的,自由的流動在你的生命之中。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想要從谷底爬昇還需要多一點時間,雖然眼前的煩惱已在逐漸減少當中,不過還是有些懸而未決的事物困擾著你,生活型態慢慢回到正軌,雖然仍有些小小混亂持續當中,不過比起之前的無力好上許多,財務上還需要多點時間調整,目前只在打平狀態,自己能做的部份則是降低衝動性、情緒性消費的可能。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若忙不過來,這段時間是發揮團隊精神的好時機,事實上身邊可用的外援頗多,就看你能否放下身段去要求,本月的心境較難以突破,別覺得求人是矮人一截,試著用成果論去看待眼前的難關就會輕鬆許多,如果有選擇的空間,跟年長女性求援的成功度會較其他對象更高,面對困難無法過關時不妨試試。

愛情:單身的女性有機會出現追求者,年紀可能比你小,就得看看你願不願意接受對方了,出現在同事間的機率較高,若不太挑,有望談一段小小的戀愛,若想長遠則還須多方觀察;有伴者的掌控慾強,容易造成另一半的困擾,而這樣的困擾則可能帶來謊言,讓對方為了怕你生氣而隱瞞許多事情,還不如讓雙方關係放鬆點,可減少這方面的爭執機會。

訊息指引:40
向大自然汲取它們源源不斷的能量及智慧,我們是存在當中的一份子,別試圖要操控任何事物,使它形成你所想像的模樣,你要向它請益,自然中的每個型態、每個時刻都有其不可取代的神聖意義,它正靜待你的發現。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的氣氛是輕鬆的,但要小心盲目樂觀所帶來的後遺症,可能會造成生活中諸多困擾,無論對金錢或是人際皆是,也要小心兩面說法容易被拆穿,與其如此還不如一開始就維持單一態度還安全得多,金錢運勢看得到吃不到,被畫大餅的機率高,切莫投入「看起來」只有利沒有弊的投資或計劃,多是有去無回。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雖有突破的野心,可惜身邊的人卻不怎麼買帳,除了配合的窗口有許多問題之外,恐怕最大的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總是在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去交際是一大敗筆,必須重新思考自己在職場上的人際經營模式,是否要多用點真心、少點表面功夫跟敷衍,是本月份的重點課題,而這個問題,則會用具體的政策無法推行來提醒你該多注意。

愛情:無論是單身者或有伴者,都建議放下多方經營的想法,專一的維持你想要的狀態吧!單身的就好好決定到底是要單身或有伴,有選擇的就該好好選定對象,有對象的則要好好把握眼前的人,別再三心二意了,游移不定是你在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總是讓你最後落得一人孤單的下場。看似灑脫、不在意,傷人同時傷自己的戲碼很可能在這段時間又重來,別一再重蹈覆轍,是時候收手了。

訊息指引:44
看見你自己,學習著發自內心深愛這個具有缺陷的他/她,每個凹陷之處都是獨一無二,你特有的印記,它是你的一部份,從來不具有任何好或壞,所有的好壞都是你賦予它的,那個困擾你的凹痕,想想看,如果可以,你想給它什麼新的名字呢?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七月份是無私奉獻的一段時間,會得到許多邀約,必須發揮你所有的專長來滿足大家,財務運勢上也呈現較難儲蓄的傾向,似乎是哪裡需要你,你就往哪去,在這當中金錢的耗損是免不了的,但可以為你換來不少想要的資訊跟靈感,也不算白費。人際關係網密集的建立當中,正為你接下來的生活擴充資無形資產。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事情多且雜,例行性事務有大幅增加的可能性,讓你必須一件接著一件難有喘息空間,當然新的計畫也就這麼被擱置了,難有新進展的一段時間,所幸原有的事情倒也不是一成不變,生活密集且步調緊湊,被大家需要的感覺在這段時間特別強烈,就盡你所能的服務大家吧!

愛情:新戀情有譜,不過也有程咬金來考驗對方的真心,來得快、確定快、要消失也快,所以渴望新戀情的九號人動作也得跟著快一點,免得一個閃神什麼也沒抓到;有伴者跟另一半的談話品質有提升的空間,兩人的對話的交集點、共識變多,可趁此溝通一下之前覺得總是卡住的觀念,應該會有很大的斬獲。

訊息指引:45
向你的內在指引尋求更深的智慧,不斷的深究、探索、再深究、向內不停的探索,這是段沒有盡頭且充滿樂趣的旅行,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潛入深處再回歸到現實生活中,屆時你將充滿活力及想像力。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