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14.9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9月訊息公告:


葉子每周二晚間的駐店服務持續中~
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重陽節氣限量版之財富回流、
遇見真愛魔法油開放預購,
只登記到9/25哦~
欲購者請見粉絲團置頂公告:)

已經不太新的服務公告終於寫完了,正式開放預約/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新增許多訊息卡,
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生活境況仍需在一片混沌之中找出路,不過心態上調適得不錯,以不變應萬變就對了,雖然現在的你還不太清楚這一切的失序要帶給你的禮物是什麼,不過它至少送給了你應對的技能,九月的你,對於生活中的「災害應變」可是有更深的體會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突發的狀況增加,可能是臨時的外派機會,或是需要頻繁的往返兩地之間,但能離開有秩序的生活,冒險一下對你而言是不錯的,喘口氣之餘能藉由工作看到更多的人生風景,倒是挺愜意;有機會在專業領域中取得關鍵性地位或是擔任要職,是不錯的機會,可別胡亂就把它推掉了。

愛情:單身者仍然是隻身一人過著忙碌的生活,遇見戀愛的機會並不高,如果想離戀愛的頻率近一些,恐怕得調整一下你的電波頻道回到地球才好,談話有邏輯、多傾聽他人,而非自顧自的發表高論都有幫助;有伴者穩坐另一半心中大位,有許多想法急著表達,但本月你的言辭容易為你帶來誤會,如果可以,通訊軟體或文字表達都會更好,除了緩和緊張氣氛,也能真正達到溝通的效果。

訊息指引:將眼光專注於你要的,將一切雜務摒除在外,聚焦會加速你的夢想成真。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是個有點讓你措手不及的月份,行動力降低之餘,在情感上有許多受到衝擊的機會,這些都會讓原本就神經纖細的二號人大感困擾,安全感是本月的重點考題,事實上外在世界沒有特別多的狀況,上述問題大多發生在你的內心層面,無論是任何問題,先調整好自己再去接受改變吧!

工作/學業:有許多新的改變湧入你的生活,眼看這些期待已久的美好都一一成真,而且可能還是搶著成真的同時,你的心情卻完全無法放鬆,考驗你的是對自己的信任感,「如此好的機會到底自己能否勝任?」如果你擔心的是這個,請放下憂慮,如實的行動、誠實的接受吧!這是工作表現晉級的好時機,有機會,請把握,別錯過。

愛情:無論有無伴侶,二號人在九月都是精彩的一群,在感情上也有變化,一樣是自信的問題,閃婚、閃愛的機會大幅增加,你準備好了嗎?
向來考慮多多的二號人除了自信的問題,無法及時敞開心胸接受下一個人生階段之外,另一個則是比較的問題,在天秤的兩端拿不定主意,到底是留在原地?還是迎向新局,都考驗著二號人的決斷力,這個月,前進後退都需要更多的勇氣。

訊息指引:有時我們只是暫時蒙塵,接受生命洗滌你心上的污垢,接受自己如新的實相。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關於所有眼前的佈局已大勢底定,但財務上還缺臨門一腳,還得再加把勁,在九月份還是會有些窘迫跟困頓,大多跟自己猶豫不定的個性有關,平時若有投資,必須更快速準確的進出才可能獲利,風險仍高,不宜分配過多資源在這部份;人際融洽,有許多無形資產流入你的生命。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有拖拖拉拉的傾向,本月份不宜同時進行太多事情,最好專心處理好一件再做下一件,雖然分心對你平常而言可能不是難事,但這段時間很多事都容易只做一點點就沒有繼續,到了月底成果自然就不如你想像中的多,人際順利之外,許多事都易陷入莫名的膠著狀態中,需要更多耐心。

愛情:單身者因為頻繁的人際往來而有更多機會認識人,對談愉快,能選擇的項目也一下自變多,不易下決定也不宜快速下定論,可拉長時間多加觀察;有伴者則需改變一下舊有的相處模式,換個方式相處,氣氛大致愉快,適合多進行居家活動或家庭聚會,都是增進感情的良方。

訊息指引:專注於你內心的願景,無論眼前是多麼荒蕪,仔細澆灌那個種子,必會開出美麗的花。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九月份的慾望野心明顯比平常更低了一些,沒有特別大的作為,跟人群的距離較遠,是一段足以讓你靜心沉澱的時間,對於平日專注於外在世界較多的你而言,這段時間也適合用來進行健康檢察,多注意腸道的問題,小病容易在休息時候爆發,多利用時間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工作/學業:在這段時間可重拾自己的初衷,因為與外在世界的互動變得不頻繁,雖然在專業方面變得沒有太大的產能,但把重點放在檢視自己一直以來的處事態度,是你本月最大的收獲,這也是下一階段要為你帶來豐盛財富的鑰匙。

愛情:相較於有伴者,單身的四號人在這段時間是較為活躍的,有機會認識非平常生活會認識的人,相談甚歡,但同性居多,所以發展戀情機會並不高;有伴者則是多出許多時間陪伴另一半或家人,感情穩定但缺乏熱情,如果可以,多點互動、多找點共同話題,才不會白白浪費這段獨處的時光。

訊息指引:衰敗只是循環之中的一環,無止無盡,它是生的盡頭,也是起點。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九月份的家庭運勢佳,有許多與家人共度的歡樂時光,或是家族旅遊的機會,不過隨著接觸變多,磨擦的機會也跟著增加,不要有太過頭的自我意見或堅持是化解之道,情緒方面起伏大,得多收斂自己的脾氣。

工作/學業:本月可以有條理的處理好許多事,工作效率高,也會得到許多優渥的報酬,單項雖然數目不大,不過累積起來仍是一筆令你滿意的數字,人紅是非跟著較多,有機會被捲入小團體的鬥爭之中,雖說不上是大困擾,但也會讓你火氣指數瞬間攀升,其實流言就是流言,不回應其實才是你最佳的處理方式。

愛情:單身者有因禍得福的運勢,可能藉由跟某些人的口角擦出一些火花,也可能因為調停他人的爭執而改變你對某些人的看法,或認識新對象,若有真遇上機會就主動上前協助吧!有伴者對另一半的要求變多,這讓你變得囉嗦而且停不下來,要注意另一半的耐性可是有限的,雖然對方多會採包容的態度,但可不代表你可以無限上綱哦!凡事都還是適可而止才好。

訊息指引:如實的映照,就像一面鏡,沒有思考、批判、揣測,呈現在你眼前的,都是你該看見的。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生活的美好正在原地等待著你,本月上旬有許多麻煩事待解決,但隨著日子進展到中下旬,混亂狀態便結束回到常軌,這個月有許多可期待的好事,都展現在人際關係上,無論是跟朋友的愉快聚會、或是跟工作伙伴的併肩作戰,都讓你有強烈被支持著的感覺,而這感覺能為你創造出更多生活的可能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多仰賴伙伴的支持過關,這個月的產能並沒有想像中好,有許多日子都處在打混摸魚的狀態中,會有很多行政或文書事務須處理,不過文件的往返不如想像中順利,多注意簽約或是文書往來的內容,通常都能在反覆確認中再抓出一些謬誤,多感謝、獎賞與你一同工作的同事、同學,他們是你需要救火時的好幫手。

愛情:在感情生活中,請單身者多留意身邊默默關心你的對象,試著多跟他們交談、多注意跟關心他們,將施與受的順序反轉,經常會令你有驚喜;有伴者對於目前的感情或許進入了平順期,請多點用心,營造一些生活中的驚喜,你的另一半正期待為眼前一成不變的生活做些改變,除了驚喜外,也建議多點時間帶你的伴侶與家人朋友熟悉,這段時間關係有更往前晉級的機會。

訊息指引:混沌之內包含了所有可能,別急著在其間劃分出二元,過程比結果更加重要,它蘊含了所有的可能性。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七號人在九月份的心情大好,舊有的模式或壞習慣正在遠離你的生活,現在的你需要更多的自我調適,面對舊有的要更勇敢捨去;財務上支出大,舊的理財模式需要在此時一併被檢討。

工作/學業:工作上不易做出正確決定,建議多向身邊的同事、朋友請益,能夠降低風險,許多事情同時發生,考驗你安排的智慧以及判斷的功力,此刻的你,與其堅持自己的舊有信念,還不如直接選擇面對新的挑戰,這個月的考題一個接一個,要更小心接招,許多觀念正在被重新顛覆中。

愛情:無論是單身或是有辦者,相信你都已經在重覆的狀態中來回多次,而這樣的負面詢環是要提醒你,該更正面的面對問題的核心;這段時間你擁有特別明亮的心境可以去處理這些被你忽略已久的問題,關於安全感、自我價值的議題都是本月的重大功課。

訊息指引:讓自然的音律流過你的生命之中,為你解開緊皺的眉心,撬開緊閉的心門。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穩固的財務為你帶來無虞的生活,本月依然如常,但它卻無法再給你更多了,這樣的如常,似乎麻痺了你在生活中其他的知覺,讓你全然專心外在,忘了滋養自己,這個月你將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真正想要這樣的日子,當然不是要你放下這一切,但請記得你擁有更多選擇與變化的權力。

工作/學業:工作在這段時間有許多不可控與無力的因素一一發生,無法全都盡如你意,需要反覆的溝通、討論,對於八號人而言也是一項考驗,或許你懂得如何主導,但可能並不擅長傾聽,在這個月中考驗你溝通協調的能力,不再只是一言堂,你必須廣納眾人意見去決定政策最後的走向,請加油並多點耐性。

愛情:無論單身或有伴者在九月缺乏與外界交流的機會,戀愛的機會並不高,就算在戀愛狀態的人,也不易處在這個頻率上,單身者就只能安於現狀了,而對有伴的人而言得要多留心另一半的情緒是否因此而受到影響,可能會引來抱怨,建議多用點小心機,只要讓另一半知道你還存在,就不易出問題。

訊息指引:信任你自己獨特的美好,它不能被複製、竊取,它只專屬於你。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九月份原有的生活秩序會稍嫌混亂,你終於看見了自己真正該做的事什麼,於是開始往前追趕,待在家的時間更少了,開銷變大,請對自己多些肯定吧!這個月的你將會表現得很好,請別對自己太過嚴苛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你正挑戰另一個高峰當中,看清、拋下某些不夠健全不可行的計劃之餘,雖然有些小損失,但它會為你帶來後續更多的豐盛,雖然情緒上不安焦慮,但請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透過熱情及你正在進行的務實規劃,它會為你帶來巨大的成功。

愛情:單身者把全副心力都放在你熱衷的事務之上,所以若你專注的正好是感情,那麼便能如願成真,反之則不然,若你是個工作狂,卻期待感情能夠有進展,那麼就用面對工作的熱情去經營感情,會帶來神速的進展;有伴者女性的感情運勢較佳,有照顧到對方的機會,而你能從這些照顧中得到極大的成就感,男性則要多控制自己的情感,過於不及都不是好的表達方式,請多琢磨收放之間的智慧。

訊息指引:這是個祝福,當你迷失,請抬頭仰望,當你看到光芒,就能找到方向。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