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12月訊息公告:

葉子每周二晚間的駐店服務持續中~
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一.
2015,1/1、1/2,會在高雄做面占及能量調整服務,地點待確
請需要諮商或能量服務的朋友先行預約,
基本上部落格上所有項目都有開放,
只要先確定好即可,來信可說明你想要的時間長度及服務內容
預計開放的服務時間應該是這兩天的:
下午四點後~晚上八點前
(會視實際狀況再調整,所以仍可來信討論細節)


二.【已經不太新的服務公告終於寫完了,正式開放預約】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新增許多訊息卡,
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計劃多變的一段時間,有許多原本不詳盡的做法正待你捨棄,但閒不下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新的、更均衡,適合當下局勢發展的計劃流入,所以敞開心胸吧!能捨便有得,但前提是敢迅速的切割,不戀棧眼前短暫的利益,便能帶來最佳的局面。

工作/學業:將創意好好落實在你的工作中,能動手做便是最好的做法。這個月的想法靈感一切不缺,但行動力少了點,所以若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做,而不來點約束的話,怎麼做表現都還是有限,再好的想法少了執行也是枉然,工作或讀書計畫的擬定及落實,能為你帶來最大的效益。

愛情:在感情中,追求自我及自身的獨立性。對於單身者來說,散發著獨特光芒的你很容易吸引到對象,通常必須是開闊的地方或非一般生活場景,例如旅行、或是戶外的動態活動,都容易帶來機會;對有伴者來說,這樣的獨立跟自我就稍嫌危險了,你仍然可以強調自我,但別忘了帶上對方一同進入你的世界,不然在對方也另覓發展的狀態下,感情容易生變或轉淡,有時候若只是無謂的堅持可以考慮多點妥協,別事事要求徹底,就能在取得個人空間之餘也維持住感情的品質。

訊息指引:傻瓜
如實的行動,依照你的心,而非你的腦,你的心會帶你去你該去的天堂,那個天堂,就在當下。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雖然身邊有許多雜訊都不是你所需要的,但是能接收到它們卻是你的重要任務,因為你懂得分辨、思考,並且消化,這段時間上天要你好好運用這方面的能力,將這些訊息整理歸納並且轉化,或許用在你的生活,或許用在你的工作,也或許用來協助他人,請珍惜這樣的能力並耐著性子,專心傾聽。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有不錯的表現,總算抓到自己要的重點,雖然場面稍嫌混亂但也還能穩住整個局面,本月執行跟領導力不錯,所以或許你會覺得需要你去調停的麻煩事突然變多了,但換個角度看,這也是因為你的能力終於被眾人看見,都是小事,可是就是這些小事推你上去更重要的位置,即將發生,而且不遠。

愛情:單身者,正有人慢慢浮出檯面,請注意身邊,因為就在身邊,注意一下誰是一直都在的,這段時間的照顧可能會更加明顯,出現得更加頻繁,機會通常會在工作相關領域出現;有伴者請多爭取兩人獨處的時間與機會,別讓私生活跟眾人有太多混雜的機會,譬如說:一同出現在對方的朋友聚會等等,這是段人多口雜的時間,讓另一半跟自己一起與其他人接觸過深會造成莫多的麻煩、閒話、誤傳誤會,要盡可能避免。

訊息指引:強烈
這正是你全速進展的時間,專心是你唯一需要的,切斷雜訊,只看著目標前進。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只能用「誤打誤撞,危機帶來轉機」來形容,因為心境的轉變,其實你有許多地方想突破、不想再被限,所以連帶的會為自己生活有意無意間製造許多衝突,看似隨機卻都有跡可尋,因為這可能是你很久以前就想做而未做的,口舌是非當然也跟著變多了,八卦滿天,但這一切的混亂可能都只來自於從以前就被你壓抑的那一點點想法或什麼,請把握機會,有意識的用智慧化解。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老班底、一樣的做法、穩健的態度,一樣為你帶來不錯的工作成果或是金錢收益,但就是衝突跟抱怨不斷,都是人的問題,所以這是提醒你,對於人際的經營或許到了重新檢討的時間,還有利益的分配是否得宜,都是需要再做調整的方向,只要換個新做法,無論實際上公平與否,你會發現只是需要一點新作法,動一動,因為舊的已經太久不堪用,需要一點新氣象。

愛情:感情上也是一樣的氛圍,總結整個十二月對三號人而言就是「吵,吵,吵」,還好你們調停這類事件的智慧跟態度向來優越,所以只是輕描淡寫的「危機帶來轉機」,因為你必定有足夠的手段去擺平,單身者沒有太大影響,只是這眼前的混亂會讓你無法從中正確的判斷對象在哪罷了,有伴者就麻煩些,除了另一半,這次很可能是家人朋友或路人也加入的混亂,所幸最後都能平安收場,就是過程需要耐性,更多的耐性,請好好先儲備。

訊息指引:雷電
需要一股更新的能量,在建造之前,必須摧毀,這並非為了死亡,而是重生。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需要巨大的堅持,柔軟的身段及堅定的步伐來前進,現實環境有許多變化正在眼前發生,就在眼前,就在檯面上,但越是如此就越無法用強硬的態度面對,這一課教我們要彎下腰跟你覺得最不堪的那些對話,你還是可以有自己的堅持,但一定要聽見你不想面對的這一切想說些什麼。

工作/學業:同樣的,為了淘汰舊的,所以不可避免的,可能面臨組織改組、工作轉換,身邊的人也跟著一一調動,世界突然不同了,當然你還是會穩穩的坐在這個位置上,只為了親眼見證這一切,你仍然必須做好自己份內的所有事,世界正在更新,而你只能做你能做的,不能插手,請拿出最大的鎮定態度,守住原位,靜待一切轉化完成吧!

愛情:感情上也是如此,更新,轉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仔細衡量你身邊的狀況吧!如果它已經在崩塌,那麼必然是已經等待許久,而現在正是需要更新的時候,更新可能是狀況的提升,或是毀滅,但都是無法避免的,隨順會比抗拒來得好,抗拒只會讓痛覺延長卻沒有具體幫助,反之,它也可能是更新的時候,不用多做什麼,該再回來的便會主動以新的方式立刻重新再來;單身者亦然,這是砍斷舊信念舊習慣舊有的爛根的時機,接受它便能迅速獲得新生。

訊息指引:蛻變
你一直在這個當下,無論你提升了,還在原地,我們都在這裡,你必須認清從來都只有這裡,沒有他處。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以不變應萬變,五號人在這段時間可能覺得有點小倒楣,人際、交通意外頻傳,要好好注意不要趕時間,每天提早個十五分鐘出門是很重要的,雖然財務上及心境上一切都順利,所以便不太把這些惱人的小事放在心上,但它仍是一種多餘的支出,大多都是從求快、時間來不及所衍生的,也是能夠避免的,請多注意,你可以活得更開心。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收益入袋,是值得開心慶祝的時候,但同時卻有許多是非也跟著跑出來,問問自己平時是否盡的力不夠多?不夠親力親為呢?或是你或許在什麼時候讓他人留下這些「並不親民」的印象,總是在發號施令,這都會讓你的成功打了些折扣,所以千萬記得在接受表揚或得意時拉著你的夥伴一起,有福同享,分享能為你弭平這些不滿的聲音。

愛情:感情上仍有過度自我中心的傾向,對於單身者有利吸引對象,卻無益進一步促成關係,必須發自內心的關懷他人真正想說什麼、想聽什麼,才有機會終止這局面;有伴者的無心更容易被發現,除了談論自己,也多聽聽、多詢問對方的想法跟心得吧!或許你會說因為對方總是告訴你他無話可說,沒有意見,但請試著用更多耐心引導,沒有人喜歡被忽略,也不會有人真的沒有意見,他們只是需要更多引導,還有空間。

訊息指引:改變
它會到來也會消失,它給你一個契機,然後你可以跟著轉動,從中得到你所需要的,當然你也必須被迫放棄一些,才可能帶得走宇宙想要給你的,新的那些。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你有更多的空間可以表現你自己,若你還在遲疑,大步向前吧!這個月其實已經是準備好的,但你卻對自己的能力有諸多懷疑跟恐懼,跨不出去,也是因為這樣讓你跟更豐盛的金錢失之交臂,多麼可惜?既然準備好了就出發吧!會為這個月帶來不少豐碩的成績。

工作/學業:主要是溝通的問題,再來是接受的問題,在專業領域上已經脫離了專業技術的討論範圍,進到社交層面,這段時間你似乎對於跟他人接洽及接受他人的邀約、好意,都有諸多障礙,或許是之前的陰影,也或許什麼都沒有。只想先提醒你,面對這些機會,「拖」字訣是完全不管用的,並不會為你留住機會,而它可能三五年才來一次,請好好斟酌該怎麼做吧!

愛情:在感情上無論是單身跟有伴者,都不宜試圖隱瞞;對單身者來說,隱瞞自己的真實狀況是一種,會讓後續的感情發展很快的遇到障礙、對有伴者而言,不說出心中真正的想法則相當危險,因為這只會讓關係漸行漸遠,直到對方不見。所以坦承是本月感情上最大的功課,雖然它正挑戰你的安全感,但過關之後,能為你帶來全然不同的心境與視野。

訊息指引:局外人
從來沒有人能將你隔絕在外,能這麼做的,從來就只有你自己,解開那個鎖,你便會發現,你本來就包含在其中。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金錢或實質利益會有損失,雖然進帳會平衡這一切,甚至實際上還有盈餘,但都無法平衡你受到損害的感覺。大環境的變動多,一樣有不可抗拒之改變發生在生活週遭,只能靜觀其變之餘,這也是造成你實質利益損失的源頭之一,但不會真正危及你的生活,請用最務實的心情迎接,便能安然度過。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要注意跟上司的相處,可能面對嚴苛的考驗或是對待,對方可能以嚴師的姿態出現,所以這段時間是不會太好過的,但這是工作更上層樓的好時機,因為對方就是來「考核、驗收成果」的角色,勢必會帶來一些摧毀,但同時帶給你新生,放下過多的個人堅持,只管專心拿出你的真功夫,對你而言是最有幫助的。

愛情:男性單身者的對象易在職場出現,女性則得再等等,建議可多出席重要會議,或公開的大型活動,機會就在其間;有伴者則是有許多大吵的機會,或是經由「被長輩介入」或「扯上長輩的事」而大吵,既然有跡可尋就盡量先避免見父母這類的活動,便能有效降低發生這些衝突的局面。

訊息指引:壓抑
你可以選擇鬆綁或讓自己永遠在原地,事實上一切都是一樣的,你身上的負擔、沉重,都是自願的,所以你當然擁有選擇,如果你願意的話。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的金錢糾紛機會不少,談合作、談感情都好,但避免順便扯上錢,要不然會帶來許多麻煩外,還會讓關係或合作本身破局,變成用錢買經驗,這段時間謊言特別容易被拆穿,也可能突然得知之前延宕已久沒有下文的金錢終於追不回了,損失多於得到的十二月,心情要好好調適。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是缺乏耐性的,與其親力親為,倒不如派出身邊的夥伴或合作對象出面,自己則進行事務或行政性的工作,降低糾紛,整體來說這段時間工作的步調相當緩慢且磨人耐性,既然快不起來,就放寬心慢慢來吧!總是比乾著急來得好,拖是必要的,因為似乎就是要帶你「拖」過這段時間,遲來的成功對你才會更具意義,而且讓你得到更多。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要做的,是先找回你的自信,掌控慾強的八號人在這段時間因為工作生活的狀態停滯,連帶的也會影響到面對感情的態度,就算有新戀情也很難不生變,寧缺勿濫會是較佳的處理原則;有伴者的和平只是表面,想一想你對對方一直以來是否很強勢?仔細觀察兩人互動是否過度和平,到相敬如賓的局面,若答案是肯定的,你卻還告訴自己沒事,那麼感情已經在危險邊緣了,請好好做好拆彈的工作,誠實誠心對談才不會有突然爆炸的風險。

訊息指引:平凡
簡單日常的生活是最困難的,困難之處在於,你無法相信只有那麼簡單,所以正試圖要為它找更困難的解釋-而那真的很困難。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擺脫了上個月稍稍低迷的感覺,九號人重新回到戰場上,說不上大破大立,但小有戰績,所以感覺上慢慢恢復了活力,當然,現在還不到你最滿意的狀態,不過金錢上的流動跟上個月相比會來得活絡一些,新的想法正在流入,一邊執行一邊修正,是充實的月份,也是這段休息的尾聲了,好好把握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會有些瑣碎的事需要你去處理,為明年的安排拉開序幕,所以雖然是雜事也得耐著性子,對於「固定在某處」或「需要在室內長時間工作」性質的人而言,工作效率較高,這是一段「關閉生活場域以蓄養更大能量」的時間,稍稍降低跟人接觸的機會,這樣的閉關會為你帶來更充實的能量,用在需要更大消耗的2015年。

愛情:單身者就仍是單身,別期待年底前找到對象跨年了,但這並不代表什麼事都沒發生或沒在進行,而是尚在蘊釀中,無論是你的準備,或是未來對象的準備,明年都將高潮迭起,請好好把握時間充電;有伴者在相處溝通上遇到極大的隔閡,不知為何的逃避溝通是最大的問題,要盡可能的敞開心胸,別怕說了會因此失去什麼,反之,不說也不會為你留住更多,只要思考過,誠實是上上策,無論是什麼。

訊息指引:憂傷
這只是你生命之中衍生的細節之一,你可以選擇待在裡面,那麼整個世界將如你所願全都如此;你可以選擇看到真相,那麼它真的只是一個區塊,一個可能被你極度放大的區塊。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