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15.07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中部或中點

整體運勢: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個月份,不過外界的紛擾跟吵雜可是從沒斷過哦!溝通不良的問題仍然存在生活各個層面中,不停的提醒你面對,這段時間若能換個角度,多用他人的觀點來處理眼前的狀況,便能較順利過關,而非重覆之前的失誤;跟家人之間相處時的衝突會更加明顯,請用多點耐性,用傾聽代替爭論。

工作/學業:在日常工作中,本月依然只能靠自己單打獨鬥,沒有太多外力支援,看似有許多機會上門,不過在答應之前請多方、審慎考慮,越是好得不合常理的、眾人追逐的,可能隱含著越高的風險,後續收尾困難;思慮紛亂,所有的重大決定宜暫緩,如果可以,請把重心多放在執行而非規劃,能讓工作效率較持平;低調比高調安全,如果有功,建議跟伙伴、團隊共榮,避免太出風頭造成的隱性負面影響。

愛情:單身者的爛桃花多,尤其是在日常生活圈之外的,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本月的你格外引人注意,不過卻不是什麼好事,多看一下就能感受到危險的,還是別隨便一腳就踏進去了吧?有伴者請注意跟伴侶間一直以來都避而不談的地雷,可能在本月被引爆,言多必失,如果要解釋務必明確、不要太多修飾,越修飾只會讓焦點越被模糊,那比不溝通還糟糕,請秉持著:三思後言,言而有物的原則,則能避免大部份不必要的衝突場面。

訊息指引:49+Forest
深呼吸,讓靈感自然湧現。不用社會化的角度跟思維箝制它,你的腦是自由的,心是自由的,讓你的人生自由的開展,在你的每個呼吸之間,在你的眼前。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七月份旅行、外出的機會大增,心情也隨之晴朗,上半年累積的可在此時收割部份成果,歡呼收割後,就是決定下一個方向的時候了;想做的事仍然很多,但請多以身體為主要考慮,因為它已經過度疲倦,不過你的精神卻很高昂,兩者的腳步若搭不上,恐怕身體會開始有警訊出現囉!請將休息也排入「工作」的一部份,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除了享受前半年累積的成果之外,在工作的人際往來上,也到了需要好好整理、汰舊迎新的時候了,有些舊有的人事物,如果不再適合你現在的生活,也漸漸疏於聯絡的,就該趁這樣的機會放下,建立新的關係、人際圈,是你本月的首要工作,別封閉自己,大方點向大家展現你的成果。
七月份有機會遇見新的合作對象、方案及未來能長遠配合的伙伴,請二號人儘管張大眼睛,打開心吧!

愛情: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是美好的。
對單身者而言是如此,是一個自己跟自己就能處得很愉快的狀態;對有伴侶者可能就得多注意了,是不是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忘了關心另一半?或是你甚至不想踏出門約會?這都會讓關係稍稍降溫哦!適度的關心,說明,都是必要的,如果希望繼續維持感情的恆溫,可得勤勞點了。

訊息指引:32+Rain
如果你快樂,放聲高歌吧!如果你悲傷,嚎啕大哭也不為過。不壓抑情感,不止住淚,不抗拒身體,接受在每個當下的你自己。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大熱天裡,請注意自己的情緒控管噢!這段時間對自己的挑剔莫名的多了起來,部份追求完美的三號人可能因此而遷怒他人,所以隨時提醒自己保持冷靜是重要的;財運看好,投資的項目、預期能回收的款項都能順利入袋之外,可能還有額外的收入,不過請保持低調,以免左手進右手就又被借走了、或是又有別人遊說你去別的地方花掉了,在這個狀況之下,花的可能比賺的多,多留心,才能安全守住荷包。

工作/學業:這個月會有許多跟人討論的機會,無論你身處哪個位置,請多注意你的態度,或許你求好心切,但可以慢慢說,多用正面的話語取代急切的要求或責備,能讓工作更順利,保持心情的穩定,你能做得更好;七月份的不順利主要來自於你對自己過高的要求,在自己未達自我要求的標準時,難免感到挫敗,不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放輕鬆,會讓事情更加順利的運轉。

愛情:單身者,如果覺得自己沒有選擇,請先試著走出門吧!無論是心門或是真實世界中家裡的大門;太多選擇的,需要早點下決定,時間無法幫你選擇的,必須由你自己動手;有伴侶者請盡可能的讓兩人相處單純化,避免兩人世界跟家人、朋友圈有過多交疊,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流言及意見,都容易讓關係生變。

訊息指引:33+Rainbow
流暢的音律是生命的祝福,仔細聽聽你的心要對你說的,它可能在下一段歌的歌詞中、在下一段你看到的文字中,在任何地方,留意它帶給你的每個訊息,那都是你的最佳指引。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活力滿滿的七月份,落實想法到生活的動力滿滿,是能快速完成許多重點事項的一段時間,預設的目標能一一有效率的完成;雖然大環境的變動仍快,而且比以前更加混亂了,不過這段時間只要能夠堅定自己的方向,不被眼前的忙亂所困,一切便能在穩定的基礎上繼續運行。

工作/學業:工作中有許多難以收拾的殘局正在發生中,前提是,如果你一直盯著它看的話;也就是說,這些破壞性的資訊是可以被選擇過濾的,因為無法處理,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再繼續處理,放下它吧!因為另一邊,原本已經展開的新計畫正在完全不同的順利軌道上,工作被切成兩大塊,兩個極端,所以讓我們把焦點放在正面,這是段建設遠大於破壞的時間,別把焦點放在失去的,看看你擁有什麼吧!

愛情:單身者,如果你還切不斷舊愛,很難迎接新歡,這個月會有機會讓你用非常身歷其境、血淋淋的方式讓你看見,該放下的就該讓它過去;有伴者能在這個月做出關鍵性的決定,或許是你決定前進,或許是你決定許下承諾,已經在交往關係中的,邁向婚姻的機率高;感情世界的氛圍完全不同於生活的混亂,但也是這樣的對比,讓你更有動力突破、進而穩定你的人生。

訊息指引:44+Winter Solstice
看見屬於你的那個奇蹟,如果你已經看見了,相信它並且把握。即便它不真實的像出現在雪地中的花朵,請相信,那是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恩典。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生活中有許多突發狀況發生,荷包可能得準備好一點,光是看緊好像已經沒有太大幫助了,因為勢必要支出的金錢比想像中的更多,所以可別做太多奢侈的消費哦!對金錢寧可保守點,有備無患;所幸狀況雖多,但是外援也不少,所以急難時請記得將面子放一邊,先求救吧!你可以得到許多溫暖的支持,這也會讓你的心情平衡一些。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的人事異動會讓你的心情稍稍低落,或許是同事離職,也可能是你畢業了,無法再見到每天熟悉的伙伴,不過該是往下一個里程邁進的時候了,伙伴的「不在」為你帶來成長的機會,所以向前看吧!對你而言這段時間該做的是整理,無論是心情,或是過去一段時間所學習到的東西,七月份你會有完整的一個月去消化,整合;另外,新的生活跟人際關係也隨之展開,別緊繃,開心迎接新的一切。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七月的社交運勢大開,有許多的邀約、飯局紛紛找上門,就算你待在家,也能透過網路或其他通訊方式,取得新關係的契機,這段時間可以保持開放,就當成娛樂的一部份,不預設立場,或許其中有新的可能;有伴侶者關係大致穩定,但要小心的避開多數不必要的應酬,或是已經有點曖昧的交友關係,這段時間容易被伴侶發現而引發爭端,但若平時安份,則七月會是能夠甜蜜融洽相處的一個月份,請多把握囉!

訊息指引:15+Summer Solstice
讓生命的活力及熱情完全開展,愛你的生活、身邊的人、你自己。溫暖的心,除了溫暖別人,也能活化你自己的每個念頭,情感是你最佳的助燃劑。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是一段適合休息、大多事情呈現停滯的時間,過多的付出可能會得不到相等的回報,所以請收好你一心想往前衝的幹勁,保留力氣到下個月吧!不過撇開心情跟現實生活的衝突,實際上的生活是相當穩定的,應酬不多,適合一個人安靜,也能因此而不小心存下一點錢,既然如此就別一心想著向外跑了,收拾好心情,七月份汰舊、整理家務等室內或偏靜態的活動,都會比動態的來得更好。

工作/學業:工作及學業上穩定的累積,這個月是只能專注在正事上的一段時間,工作跟學習環境中的八卦不斷,請保持淡然、中立的態度,別輕易加入戰局,也要盡可能避免跟工作伙伴有太多私人的牽扯,或公私領域畫分不清的問題,都會淪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七月的焦點倒不是在工作本身,而是其中人與人的關係,更需要你專注處理。

愛情:單身者在勇敢追愛之前請先看清楚,七月份建議避開不熟悉的人際圈,凡行動前多觀察,保守的態度能保障你的交友安全;有伴侶者也需要小心的處理人際關係,尤其是跟異性的距離,一不小心容易造成誤會,誠實就是最好的溝通。

訊息指引:19+Gaia
尊重萬事萬物,包括你自己。拿回屬於你的勇氣、權力,信任自己的能力,你總能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生活中將有巨大的改變,你過去的努力即將帶你遠離遠本的舒適圈,到更好的地方,無論是感情、工作、人際皆然,不過現在的你可能尚未準備好,所以多點自我調整吧!更好的機會在等著你,別害怕改變。旅行運佳,如果能遠離原本的生活圈到異地,能遇見更多好機會。

工作/學業:在日常工作中精益求精的你,終於有更好的機會降臨,或許你覺得自己的努力算不上努力,但無論如何,你總是已經被看見了,被挖角、賦予重任的機會大增,請別考慮太久或太多,抓緊它就是了。另外出差、海外工作的可能性也相對提高,對於七號人而言都是好機會,請積極為自己爭取,可別將它輕易拱手讓人哦!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你的好跟你的才華終於被看見,可以好好開始享受被眾人仰望及追求的美好了,當然對某些七號人而言,目前的生活也很好,就算是這樣,被追求的感覺總是不錯,多看看,說不定你的對象就藏在這些人裡面;有伴侶者,可以暫時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這段時間能有足夠的時間跟另一半相處,多點平常不做的消費、多去點平常不去的遠方,都能讓感情更增溫。

訊息指引:31+Clouds
不讓過往的陰鬱遮蔽你,開口說出屬於你對你自己的記憶,非關他人、非關這世界給你的教育,只對別人談論那個最真實的你。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在把事情做好之前,先排好你的優先順序吧!
這段時間會有許多時間交疊的事情需要你同時處理,為了不要手忙腳亂,事先擬好順序是重要的準備工作,七月份的事情忙亂且雜,除了原本該做的之外,有更多是你「想做卻不一定能夠分開身去做的」,學會取捨,這個月才不會被輕易浪費。

工作/學業:上面提到的時間交疊,大部份都會在工作中出現,所以與其一個人處理不完,還不如選擇責任跟利益共享的方式,七月份能夠順利的找到支援,但這個支援不單純只是支援,還帶有更多較勁、互相比較的意味在;但也是因為這樣,在得到幫助的同時,你也能督促自己進步,不讓自己流於安逸之中,運用得當,看似阻力跟麻煩的這一切,會是推你向前最大的助力。

愛情:感情中單身者跟大家都能維持融洽的關係,至於更進一步則有困難,在此之前問問你自己是否準備好了?或只是為了擺脫寂寞才找伴?如果是這樣,建議維持原狀,雖有機會向前,但如果你尚未準備好,只會讓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寂寞;有伴者請收起你的嚴苛,感情不是戰鬥或工作,別拿著尺一直要求對方,會讓關係緊繃,而另一半在這段時間對此的忍耐度也較低,或許以往可行的,但可別在這個月無限上綱,爭吵的機會會因此大增。

訊息指引:39+Milky Way
留意你的夢境,它帶來無意識的訊息。這是內在最真實的指引,它總在那裡,當你迷航時領你前進,學會傾聽,而非壓抑。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七月份對你而言,失去一點,但能從失去中得到更多。有某些你不想面對的真相會被發現,這是你一直以來逃避的,而它終於真實被呈現,順流,不掙扎也不試圖改變,只是如實接受眼前的一切,對你而言會是最好的方法;雖然部份事情讓心情低落,但是從這當中有更多意料之外的獲得,請靜待生命為你做的更好安排。

工作/學業:在專業中需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心境,事實上你將一切都安排處理得很好,不過越是如此,你似乎就對自己越不滿意,因為只有你知道這些成果是如何得來的;將焦點放在成果,會比放在過程來得對你更有幫助,別忙著批評自己,事實上因為你眼中認為自己「還不夠多」的努力,也已經多到足以帶你前往下個挑戰,在工作中的你早已經晉級了,需要跟上的一直都是你的心。

愛情:無論單身及有伴侶者,這段時間都必須將焦點放在照顧自己身上,唯有如此,才能為你帶來健康的戀情,也唯有如此,才能讓你目前的戀情繼續穩定發展,要知道這不是自私,照顧好你自己,已經是最大的努力。它能確保你走的每一步,都是利己又利人的,而非依附。

訊息指引:34+Eagle
別害怕說出你內在給你的指引,它除了為你指明你眼前的路徑,也同時為將引領這條路上的人前行,它是宇宙給你最有力的回應。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