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SRT靈性反應療法回饋心得-A

SRT的效應會持續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發生。

以下個案在2014年夏天接受清理,
在清除了負面的設定、情緒、腦中多餘的思緒後,
經過完整一年的自我覺察、觀照,所寫下的心得。

所謂清理,除了在當下發生及感覺到的之外,
也是一個開關,幫你啟動生活中所有的細節,
將所有協助你的人、事、物帶進你的生命裡,
陪你一起完成所有你想完成的。

要知道,你並不孤單,
所有的所有,都是為了協助你而來:)


距離上次SRT也快要一年了,還記得一開始是因為和他人溝通上有問題(跟家人還有同事),總覺得常常造成雙方的誤解,另外也覺得越是認真經營的戀愛關係結果越是慘烈,而來尋求SRT的幫助。
.
這是第一次做SRT,默默在心裡很多疑問,像是:
「咦?在咖啡廳也可以嗎?」
「我什麼都不用做嗎?」
「為什麼老師用個靈擺就可以知道這麼多事情阿?」
當然也會懷疑「這真的能改變什麼嗎?」
.
之前我也曾經跟某知名占卜老師學習過占卜及脈輪課程,透過瑜珈和脈輪的練習也知道「氣」、「能量」的感覺,還有身體隨著周圍能量律動的感覺。
.
在清掃的一開始就被要求開始靜坐,冥想白金光從頂輪流向全身,隨著老師靈擺的轉圈我開始感覺到曾經體驗過身體隨著能量晃動的感覺。
「這是來真的……」我這麼想,就決定把自己完全交出去。
.
這個階段老師抬頭跟我說我的靈魂”有洞”,可能比較容易受別人影響,體質也會比較敏感一些,哈哈!沒錯!!
也說了我的腦袋想太多事情了,而且是沒有目標的在想,所以在清掃的一開始就被身體要求要做白金光的冥想。
.
讓我先分享這部分的結果好了,在清掃後我體會到什麼叫「正常的腦袋」
原來腦袋可以這麼「安靜」、「原來放空是這樣的感覺」
過去我的腦袋除了自己有意識到的思考,還時常有背景音樂、雜音、
跳躍式思考像個過動兒般,或許外觀看不出來,但在清掃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腦袋這麼「吵」。
.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刷牙的時候我只注意在刷牙、刷到第幾顆了,
或許現在各位看倌們會說「不然刷牙還能幹嘛?」
以前我刷牙可以想十幾件事情,背景還放著流行樂、搖滾樂等,
這可能是大家無法想像的。
.
第二個問題是「不尊重自己的女性特質」,當下聽得一頭霧水。

回家想了想還真的這樣子沒錯,
常常在工作或生活上因為要求自己的工作成果完美,認為自己是可以勝任的,也覺得自己能力很好,常常沒有意識到自己是需要別人協助的、自己可以是軟弱的。
.
或許這樣進一步影響了人際關係,可能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戴上了「盔甲」進而造成了溝通上的問題。
這個問題基本上解決了當初尋找SRT的初衷,當我開始注意到要尊重女性特質時,在溝通上多了一份耐心,願意和別人分享真實的感受,也願意傾聽別人的想法是什麼,而不是一昧地覺得只要覺得自已對得起良心就好。
.
有時雖然我們是善意的想法卻因為溝通不良也造成他人的誤會,其實只要再多闡述那麼兩句也就不會有誤會產生了。感情上若不是這麼「大女人」或許也會順利多了,雖然到目前還沒有新對象無法驗證,但至少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不會那麼恐懼了。
.
第三個部份來分享比較有趣的好了,像清掃的過程老師發現我忘記源頭,意思大概是在自己選擇下來地球的過程我忘記這是自己的選擇,還怪罪「幹嘛把我踢下來」XDDDDD

還有在年紀很小的時候替朋友承擔了一件她的過錯,這也埋下了對人產生不信任、被背叛的種子,印象中這輩子我選擇的課題好像跟不信任、焦慮相關,而被安裝的病毒程式有二元化(對與錯的極端想法)、錯誤刻板印象之類的。

但既然我的靈魂選了這樣的課題,也會帶著正確的武器下來,只是剛好我的武器被封印了哈哈,透過SRT解封印;我的武器是愛與信任,聽起來就是很厲害!
.
這次清掃後我也發現自己根本是愛心氾濫的人,所幸這輩子選對了職業,是一個很適合愛心氾濫的醫護人員。

後來老師還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你會逼著自己做不喜歡的事,而且還做的挺好的,但這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你要想想自己生命的意義在哪裡」
.
老實說在SRT前那陣子都懷疑自己有憂鬱症了,但無法很具體的表達出來,只覺得每天像行屍走肉過得很不開心,因為覺得自己不開心想創造「開心的感覺」而去學一些看起來令人羨慕的才藝,學了很多,成果的確也挺好的。

但我還是不開心,甚至還強迫自己做休閒活動,跟自己說著因為平常工作學習太忙了,要留時間休息,對當時來說休息這件事我也得很努力地做,現在想想還真不可思議!
.
還有一點印象很深的是被清掃了某一輩子的事件,那是在一個政教合一的時空背景下,我是一個低階的神職人員,出生後我的兄弟就生了一場當時世俗無法接受的疾病,也因為這疾病後來兄弟被主教迫害,進而把這場悲劇加諸在自己身上。
.
經過這次SRT將我和兄弟的靈魂達成和解清除了這個事件。在SRT後兩個月輾轉得知了一個朋友的朋友生病轉來我工作的醫院,是一個現下世俗也無法接受的疾病。
或許是因為在SRT過程中得知了曾經有一輩子有這樣的事情,也或許是巧合,是自己聯想了太多,在沒有刻意的情況下後來變成常常去陪伴這位朋友,也因為職業的關係幫著他的家人一起照顧他、支持他。

雖然後來這位朋友回去了靈魂的起源,常常不禁想著他會不會是我那輩子的兄弟?原本並不熟稔的朋友,會不會是因為SRT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可以照顧他?
.
最後想分享的是,去年7月做了SRT可以說是在下一生之中的轉捩點,從那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變穩重了,不再一昧地指責他人,而是先思考為何對方會有這樣的作法、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過了半年工作上的後輩說我的脾氣變好了,而我也不再逼著自己做不喜歡的事,遇到不合理的要求也懂得拒絕。除此之外也懂得放慢腳步。

常常想起老師說的「每個靈魂都是完美的」,因為這句話思考了好久究竟我人生的意義在哪裡,常常被稱讚「你真的好有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或許一年前的我會覺得是因為工作使然,現在知道了…這是我的天賦!
.
另外也想跟大家說SRT的影響不是一天、一個月就會馬上出現的,有些轉變需要花一點時間,或許會是一生當中的里程碑。


SRT靈性反應療法詳情請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