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2015.10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僅管外面世界再紛亂,你知道轉變即將來臨,請讓這樣的信念堅定你的心,繼續前進吧!財務方面會是你這個月獲利最多的一個面向,有許多小的投資機會陸續上門,在不支出過多、不分散方向的前提下,是可以好好經營並且有所斬穫的,情緒起伏大,要適時的放鬆,不要同時進行太多事情,容易邏輯錯亂而出錯。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十月份並不順心,有許多溝通失誤的狀況可能發生,而主要原因除了你的心不在焉之外,另外也可能是你將太多的責任全都承擔在身上了,這會讓你反而表現失常,如果可以,多將你的工作分配出去吧!或許是回到原本該承擔這個責任的人身上,也或許是停止你的過度熱心。
加上事前週全的計劃,都會讓你壓力減輕。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機會上門,你可以懷抱著欣賞的心情先看看,切記只要先看看就好了,十月份的判斷力不佳,如果貿然下決定很容易就陷入三角或是多角關係中,反而得不償失,無論多麼想談戀愛,都要保持冷靜的腦袋哦!有伴者在這段時間並不適合跟對方做深度溝通,說出內心話,積怨已久的事,都請先緩一緩吧!因為在這段容易說錯話、表錯情的時間裡,你想好好談談的衝動卻很高漲,對於感情的穩定是莫大的威脅,請並定要三思而後行呀~

訊息指引:覺知
唯有傾聽心底的聲音,誠實無欺,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帶來你嚮往的明晰。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一些刺激帶來改變,所謂的刺激之所以刺激,必然是因為它通常並不讓人那麼愉快,這段時間會有許多話說不出口,有些事明知不可為卻無法阻止它在你眼前發生,你只能看著,而單純觀看、不涉入其中,便是你這段時間的重點,必須冷眼看待眼前所有的小混亂,這就是你能做的,對眼前事物最大的幫助。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靈感充沛,可以做出許多有創意跟富有關懷、人道精神的決定及作品,如果你的工作本來是生硬死板的,那麼在這個月之中你也能感覺到它變得稍稍的不那麼無趣了;大體而言工作跟學習的氣氛都是愉快的,將重點放在這邊,這個月的工作動力會比較高,因為上述的有話不能說、還有某些僵化的模式無法如你心意快速改變,都將大量發生在工作中;除了將關注焦點轉移能幫助工作心情之外,這個月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會讓你覺得每天的例行事項也開始變得可愛了起來。

愛情:單身者在十月份困於過往,雖想前進,但在前進之前得先問問自己過去被傷害的心是否已經真的被修復了,這關係著你接下來的新機會是否能順利拓展,還有能否真的接受,如果你還沒有,先好好將舊的放下吧!如果你已經放下,那麼恭喜你,多注意這段時間特別有機會跟你聊天的那個人,別再緊閉心門,往前跨一步吧!
有伴侶者在溝通中如果有受傷的地方,請記得在第一時間跟對方好好說明你為什麼情緒低落,千萬不要默默忍受,獨自消化,因為這並無法讓你在感情中真的愉快,久而久之的積怨,是感情中隱形的殺手。

訊息指引:寧靜
唯有安靜能夠帶領你回到你的內心,看見真正的需求,做出正確的決定,這件事向來沒有人能代替你,你要的解答早在心底,正等著你的看見。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選擇離開或留下困難卻已經習慣的舊模式中,是十月份的重點,這段時間會出現許多需要快速下決定的選項,其實該怎麼選才是最好的,對你而言答案早就非常明確了,只差在敢不敢下決定而已,一旦決定,事情將快速進展,如果留在原狀已經讓你感到無奈許久,那麼這些選項就是你最好的推進劑,勇敢去做你最想做的那些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將有被委以重任的機會,或許是本來就嚮往已久的,也或許是一次出差的機會,不同於以往出現的都是你該積極掌握的,這段時間需要放掉多餘的思考跟顧慮,才能讓事情具體有進展,如果固守舊的習慣,那麼工作跟應前進的方向進度就大大落後;這個月如果能順應改變的話,就會發現新的狀況、環境還有週邊的人,都比原有的好得多,雖然跨出第一步看來總是危險的,但卻是你目前的當務之急。

愛情:單身者請張開眼睛關心一下身邊的追求者吧!生活中那些原本就對你關心的,他們的關心都不只是關心而已呀~有機會的話請好好探尋他們背後的動機,那會是你的感情機會之一;有伴者則是需要調配好工作跟私人的時間,不要冷落另一半了,這段時間或許會把焦點都放在工作上,而忽略了感情的經營,會引來另一半的抱怨,如果時間不允許,那麼多一點交待、多一點訊息、多一點口頭的關心,都是能代替實際的陪伴,讓感情常保如新的好方法。

訊息指引:制約
當你願意相信,眼前的困境才能困住你,如果你願意下定決心看清,那麼你本來就是自由的,就如同你所渴望的那般。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前兩個月的混亂已經告一段落,現實生活中的狀態回穩,但心情顯然還在低潮,尚未調適完整的四號人可得加快腳步了,因為無論是感情或是自己期待事情要前往的方向都已經非常明確的往正向發展,就等著你接受了,停止困在自己的憂慮中,前進是你唯一的方向。

工作/學業:在工作領域中能享受到眾人齊心合作所帶來的美好成果,這是你最樂見的情況,工作氣氛愉快之外,實際上進行的內容也有很大的進展,總算能將之前停滯期所帶來的悶一掃而空,就算是瑣碎的細節,或是小小的意見不合都能很迅速且順利的解決,要注意的只有心情上的調適,因為之前的停滯讓你受到不小的打擊,挑戰了你對自己的信任,突然的順利反而引來你的懷疑,懷疑是不是還隱含著什麼你沒發現的危機。
請放下你的擔心,一切正如你所見般順利,別再憂慮了。

愛情:單身者眼前開始出現可供你評估跟考慮的對象(也可能存在已久但你尚未認真看待過),尤其是男性,可能出現條件相當符合你標準的對象,只管大膽去追,相信自己的直覺;有伴侶者在這個月可以進入一種溫暖的家人相處模式中,帶來四號人最喜歡的安心感,你會有種此刻便可以一直永久下去的感覺,溫暖到你一點也不想離開,那麼就相信自己看見的吧!如果要說這當中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你無法真心相信一切美好可以永遠屬於自己的這件事吧?只是,你也明白那是不必要的擔心,那麼就學著放下它,勇敢擁抱眼前的美好生活及境遇。

訊息指引:耐心
試著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多一點空間,多一點發現,發現你已經如期待的美好,多花點時間,認識那個本應完美的自己。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請收起你過度擴張的野心,無論是對哪種慾望的追求,可能都縮小一點會更好,十月份生活中隱藏的危機增加,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最好只進行日常會進行的活動即可;跟家人的關係也需要好好的處理,別將任何過度的情緒(不只負面的,太過度的關心跟愛也包括在其中)依自己的想像或喜好大量丟到家人身上,引來的爭執跟反彈會讓你更受傷。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小人環伺,而這些小人多數是因為你難以控制的脾氣而生的,在協調跟分配、與人的溝通上,你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耐性,因為或許你覺得已經夠了的,對別人卻是遠遠不足,請試著多站在他人的立場想吧!即便他們的要求總是讓你覺得不夠合理。這個月只要千萬記得公私分明,不要公器私用就不會有太大的麻煩產生,反之,就算只是小小的毛病都會引發醜聞,一發不可收拾。請愛惜羽毛,便能杜絕一切麻煩事。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生活充滿著許多誘惑,機會大多就是從工作或是學習環境中來的,而這樣的機會在這段時間對你而言是麻煩而不是幸運,試著對於太奇怪的機會說不,會比多方嚐試來得安全多了;有伴侶者也有相同的情況發生,因公衍生而來的機會不少,這時候可千萬切割清楚,此外對伴侶交待行蹤也是重點工作,這個月什麼不多,誤會可一點也不會少,嚴守紀律雖然無聊,卻是你安心生活的王道。

訊息指引:四海一家
對待別人如圖對待自己那般寬鬆良善,你眼中的他們是你對自己的觀感,試著接納,試著了解,你將擁有更寬廣的眼界,還有全世界。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因為家庭生活氣氛愉快,於是社交活動相對變少的你,在享受宅在家的樂趣之餘,也得學會放下憂慮,專注在眼前的事物上,在家的時候就別再想著剛剛拒絕的飯局、別再想著朋友剛剛失望的口氣了,畢竟你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呀~專心享受當下,能讓你的快樂加倍。

工作/學業:在專業中適合待在固定、熟悉的地方,靜靜的一個人完成自己的工作,團隊合作在這段時間反而會降低你的工作效率;同樣的,學生也不建議跟大家一起唸書,不適合到餐廳、咖啡廳等等吵雜的公開場合唸書,如果能夠安靜的一個人完成,這個月的工作效率都是非常高的。如果你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在外才能完成,那麼就得多注意交通了,交通狀況會較多,點與點之間多空點時間,才能避免行程的延誤。

愛情:單身者及有伴者都能安於現狀,單身者處於覺得一個人也不錯的狀況中,並不需要有太多突破,就能享受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小小的美好,追求新戀情的熱情不高,如果想要有突破,則是多往非日常生活的交友圈發展,較易有機會;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相處有如家人般溫馨但不無趣,多多在生活中製造些小驚喜,或是多說點平常不說的好話,都能讓已經很幸福的關係再加分。

訊息指引:道德律
適度的限制帶來安全,過度的限制帶來謊言,限制向來是一體中的兩面,善用它,它便不顯虛偽。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對七號人而言,這段時間的訊息多且紛亂,很難下正確決定,如果可以慢點的就緩一緩吧!如果非得快速決定的,那麼多聽取多方的建議會是比較保險的方式,交出多一點決策權,讓局勢更其他身邊的人協助你看清眼前的狀況,這個月的投資運勢不佳,卻有許多看似是機會的訊息主動找上你,要比平常更加小心應對,才不易破財哦!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更高的領域需要你去挑戰,無論是工作或是學業,都會有種「突然變得好難」的感覺,但這可不是要你直接放棄哦!在這樣的挑戰下如果你能多用一點意志力逼自己正視的話,除了事情本身會慢慢被推動之外,還會有意料之外的收獲,對你而言百利而無一害,同樣的,覺得卡住的一樣可以向外求援,也能得到支持;但切忌不懂裝懂的矇混過去,因為努力的收獲會加倍,打混之後的丟臉跟要收拾的麻煩也是雙倍哦!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愛情:單身者跟戀愛看似沾得上邊,但這個月有點令人遺憾的是,與其說是戀愛機會,倒不如說你比較有當媒人的機會,就是不知為何的推著推著就把別人推成一對了,所以還是抱持平常心比較好;有伴侶者如果之前有未解的誤會,這個月會有關鍵性的發展,沒有中間,只有極好跟再見兩條路,但無論如何對困在這種僵局已久的你,得到答案之後都會感到分外輕鬆的;如果是之前平順的在這個月就得多注意了,因為問題可能存在已久,卻總是被略過,那麼就想想關係中有什麼是你總是刻意閃避的吧!提早跟對方談談,才有機會讓關係停止惡化。

訊息指引:延緩
還未到上場的時間,等待時你可以遠遠觀望,總會等到你的那一刻,你該相信每個人,每朵花,就算是每個微小的灰塵,都有專屬於它,它能發光的時間。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不要抗拒眼前的改變,其實改變早就已經在生活各處發酵,如果你一直都選擇不去正視,那麼十月份你將有機會看到它想讓你看見的決心(沒錯,就是直接打臉的意思哦!)檢查一下你有什麼擔心被別人看見的缺點、或是不足的地方、說過的,不想被揭穿的謊,這些或許在這段時間都有見光的危險,但也沒有不好,因為它們帶給你的心理壓力實在太大了,一旦被揭開,也就能放下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中也有許多跟專業本身無關的的流言蜚語讓你卡關,但幸運的是,你之前的努力在此時可以幫你一把,其實工作本身並沒有太多問題,對你而言問題向來都在環境,所以多學著彎下身段跟其他人溝通吧,那會讓你工作的心情更愉快,無論是誰都需要你的多一點尊重跟看見,換個角度想,那也是因為在他們的眼中你的能見度夠高,所以所有事都會被放大檢視,如果你能在這當中學會一視同仁,你專業的價值跟高度就能充份被看見。

愛情:單身者可以享受被仰望、追求的樂趣,八號人身邊的機會向來不缺,差別只在你有沒有把對方當成一回事而已,降低一點標準,其實機會不少的;有伴侶者感情在穩定發展當中,只要多注意私生活中跟他人過多的交集,或是如果可以的話,把你跟他人那麼多的交集好好的跟另一半說明也是個辦法啦~這個月被追問行蹤的機率變高了,可要多點耐性好好跟對方解釋哦!

訊息指引:精疲力竭
你是否曾經懷疑,自己努力的是否是正確的方向?如果它讓你透支,偷走你的快樂,那麼是什麼支持你繼續為它燃燒你自己呢?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無論是情緒或是財務狀況都回到穩定的狀態,更精準的說,這股回穩應該從九月底就開始了,歷經了九月信念上的考驗之後,如果你過關了,那麼接著就是享受接下來的成果了,雖然現在的你對於自己還有些沒有信心,還有點恐懼沒有被完全解決,你還在猜測著那可能的風險會不會發生,不過回頭看,你已經往前跨出一大步了,而這步是過去的你跟未來的你重要的分界線,十月份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好好獎賞自己,然後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夠充份展現實力,有許多新的機會跟邀約陸續上門,或是有其他新的任務希望你可以投入,這些都還只是前期的機會,可以多多觀望,不急著下決定,當然這樣的延遲可能讓你感到焦慮,請務必穩住自己的心,因為你的累積已經足夠,所以你跟以前不同了,多了考慮的空間,不要太親和(因為你並沒有真的那麼親和),不用太快(因為你的強項向來都是細火慢熬的路線),只要按平常進度,如同一切都在日常狀態中即可,這只是順利的開端。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所努力的方向不同,如果你努力的方向是療傷,那麼在這段時間,你能看到自己真的如期待的,心變得健康;如果你努力的是擺脫孤單,那麼你只剩好好調整心情這件事要做,因為機會即將出現了;如果你已經有伴侶,卻還有許多不穩定跟不確定,你渴望安定,那麼安定也將如你所願的出現在眼前;如果你已經很穩定了,那麼明天就會如今天那樣的美好。
以上,只要你願意相信一切都會更好,你會發現,更好的早已經在你身邊陪著你了。

訊息指引:重擔
看看肩上背負的,是沉重的過往,不存在現實中的過往;恐懼只存在於虛幻,只要願意看見真相,虛幻便只是虛妄。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