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6.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心情不是太好的一個月,說是平靜,實際狀況更像是無法使上力那般,有點封閉、有點自我,而這個緊閉心扉卻是被迫的;如果一月份的你正處於這樣的情形中,多點溝通、多點笑容會軟化這道你跟其他人之間隱形的牆,它或許累積已久,只是在此刻爆發,如果有些你始終都拒絕看見的,或許是過於自我中心的態度,或許是忘了多關照別人的心情,放下過多的「我」,會是讓你變得輕鬆的關鍵做法。

工作/學業:獨處的時候會讓你有更多的時間、更清晰的思緒去處理工作或是課業上的細節,所以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獲得,這段時間利於計畫、處理行政或是文字上的工作,都會有不錯的成果;而與人討論、溝通等細節,如果可以就緩緩吧!或是請求其他人的支援,一起參與決策,都會比你一個人聽、一個人理解來得更保險喔!這段時間在工作上容易遺漏一些重要的細節,擁有好的工作伙伴,在此時便顯得特別重要了,當你需要,別忘了向他們求救喔!

愛情:單身者要當心是否沉溺於過多的幻想情節中,而忘了看看現實生活裡發生了什麼事,尤其是有單戀對象的你更需要多注意,是否選擇刻意忽略現實面,寧願躲在夢裡,是相當危險的,會讓你做出偏離現實的判斷,完全沒有對象者在這點上相對安全,但也要注意是否過於專注於自己的期待(或生活雜項)而跟愛情擦身;有伴侶者則要注意是否加諸過多不當的、偏離太遠的期待跟幻想在對方身上,自顧自的想,卻忘了說出口,也是危險的,會帶來不必要的爭執,事實上如果你能完整表達,對方也會盡可能的做到喔!所以在你整理好自己的期待的時候,也請對對方說明白吧!

訊息指引:celebration
自由是靈魂進展的道途,當你敞開自己,新的生活每分每秒都是祝福,而你將沐浴其間。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充滿小小幸運的一個月,在這段時間可能有些過往的人、事、物又重現眼前,讓你備感溫馨,它們給了你回憶跟緬懷的空間,但也僅止於此而已喔!取暖過後我們還是要往前走的,千萬注意不要沉溺在其間而無法自拔了,適量的回憶帶來溫暖,可以讓你有動力往前,不過二號人卻很可能在這件事上面花了太多時間,本末倒置,那可是會讓你降低生產力跟處理現實事務的速度跟能力的喔!
一月份,請特別注意時間的分配,還有心情的調適。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得到不小的成就感,讓你就算實際上沒有獲得那麼多的報酬也甘心,因為在心靈的滋養可是用金錢換不到的,而這樣的獲得或回報需要注意的是,你可能因為太滿足於這樣的成就感,而不小心付出過多了,造成體力、資源等等的失衡,這樣的得到是利弊交雜的,當你讓它平衡,不再報償似的付出更多的時候,它就會是正向的;但當你不小心想為了這樣的獲得而試圖再多付出一點,那麼可能反會招來一些流言,所以其中的平衡,可得好好拿捏了。

愛情:在感情上也有種舊事重演的感覺,單身者可能會遇見跟舊識,或以前喜歡過的對象「很類似」的「新對象」,此時可是考驗你之前那場考試是否過關的關鍵,如果你遇見了某些似曾相識的情節,請清醒的為自己下決定,問問自己,當時是如何的,而現在可以重來一次,那麼,你又打算怎麼面對呢?
對有伴侶者就相對麻煩了,舊的人或是場景重現眼前,很難讓你不產生迷惘,明確為自己決定也是重要的課題,什麼是你最想要的呢?當你不可兼得的時候,又該怎麼做,如果你能清醒的問問自己,那麼感情生活會是在平順中有新的想法跟斬獲的,如果不能,就得小心跟伴侶間有說不完的誤會跟心結了,做決定之前,請再多思考一下吧!

訊息指引:answered prayer
別試圖抗拒心的指引,向心外看去總是一片荒涼無際,最豐沛資源早已長駐在每個人的心底。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大量的幸福跟幸運正朝向你而來(是的,這種形容很少在這裡被看到,但實際上的確是如此噢)不過(重點來了)你卻很難看到、接受跟擁抱它們,著實是讓人感到非常可惜的一件事呀~
三號人在一月份裡,要做的就是保持清醒,看看眼前到底都「正在」發生些什麼,而非「你覺得」正在發生什麼,在這個月,你的判斷可能會有些打結,讓你把焦點放在過往某些障礙上,而忘了看看眼前生活美好的那一面,與其對生活充滿敵意、對好運存有懷疑,不如先試圖接近再下判斷,那會讓你跟更好的生活更接近一點。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能得到許多的支持、照顧跟資源,旁人相當願意協助你完成某些你無法克服、或是沒有時間處理的雜項,就看你願不願意開口或低頭向伙伴要求了,這樣的要求,與其說是你可以得到「資源」,倒不如說這是你「該做的事」,因為如果你沒有好好的發揮跟人協調、一同完成一件事的決心的話,很容易就會讓自己變成「不好相處的人」而引來一些爭議跟耳語,相信這是三號人所不樂見的情形,事實上只要你願意開口了,帶來的可能不只是眼前的協助而已,而是長期的幫忙跟資源的供應,工作跟學業運勢都是看好的,只看你願不願意伸手,這是伸手便可及的事情,就在眼前了。

愛情:單身者,追求者眾,你看見了嗎?如果沒有,好好的調整跟評估一下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吧!如果你未能下決定,通常是來自於自己的拿不定主意、三心二意,但生命從沒有虧待過你喔!喜歡你的人向來不在少數,關鍵只在於你是否也能看見並接受而已。
有伴者請收起你的猜忌跟懷疑,對你的伴侶多一點信任吧!如果信任你做不來,那麼請至少誠實的表達自己的關心,真誠的詢問,這都會比自己瞎猜、或是期待對方猜中,但對方始中猜不中的失落來得好,唯有溝通能讓你們的關係更加親暱,如同家人般安心。

訊息指引:haven on earth
無須多花費力氣找尋真理、天堂或命運,它在這裡,它們都在,此時此刻此地。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這個月的最佳方針是「勇敢前行」,無論是在工作、感情或人際,都對你相當適用,想要的,做就對了。而這段時間你也更能拋下過去那些過多但始終都沒有發生過或派上用場的考慮,稍微獨斷一些的做你自己,這會為你帶來美好的改變,更好的生命境遇,至於那些總是被你考慮著,無法自立的那些,是時候還他們自由了,事實上這個依賴的結構裡,看似供應者的你,才是最離不開的那個人,你的不再考慮不是一種自私,是一種交還自由的儀式,無論是對他人,或是對你自己。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請多一點自己的堅持,或許這些堅持在你的想像中並無法被多數人馬上接受,但請別拋棄執行它的勇氣,多幾次的溝通、多一點的堅持、再少一點的妥協,衝撞帶來的是全新的、更勝以往的境遇,舊有的習慣需要被改變,無論你是想改變自己的工作模式、面對的心情、或是待人處事的風格,都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為自己」思考並做出具體的行動,它將為你帶來美好的成果。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有望脫離單身,前提是如果你願意的話,其實你一直以來都能為自己下很好的決定,當然感情也不例外囉~只要你對自己可以有更多的信任的話,或許連選擇什麼樣的對象你心裡都已經有譜了,根本無須參照別人的意見呢!有伴侶者在關係上有升級的空間,微妙的是,如果你尚未踏入婚姻,這段時間可能無關交往的深度,都可能直接升級到下決定做出承諾的階段,而感情本身的氛圍就不用多說了,自然是甜蜜且美好的,你要做的,也只有放下過多的思考跟社會制約告訴你的「標準流程」,離幸福只差0.01步,加油吧!

訊息指引:message from afar
各式的祝福與訊息從遠而近,大量經過你的生命、靈魂、每一口呼吸,每個吐納都是生命深刻的獻禮,它只專屬於你。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充滿焦慮與紛擾的一段時間,在一月份裡,有許多隱性的擔憂存在生活當中,讓你停滯不前,必須拿出更多的耐性,才可能解決眼前困窘的現況,離下一步更近一點,週遭的耳語流言甚多,更需要耐著性子等時間替你證明,解釋越多,誤會越深,會有許多溝通失利,資訊誤傳的情況發生,特別需要謹言慎行。

工作/學業:在一月的日常工作中,需要避免當領頭的那個角色,一方面是很難做得安穩,另一則是容易成為眾人的箭靶,好事可能不一定輪到你,但背黑鍋這類的事可就很難逃開了,如果可以,在上位者請退下來,把雜事都交給下屬處理,會是比較好的作法;如果你就是那個執行者,那麼也請注意身段要柔軟,本月的口舌是非較多,任何一個不小心稍稍過度的堅持,都可能被誤傳延燒成了不起的大事,比起做點什麼想要快速完成工作,更需要的是少做點多餘或是強出頭的事,會讓工作更順利進行。
月底運勢轉好,忍耐是有回報的,多在這個月結束之前會還給你一個公道,獲得公平的評價,上中旬就請多多忍耐了。

愛情:單身者在找尋新對象的時候,請特別注意是否誤判了情勢,搞錯了對方傳達的意思而表錯情,那就有點尷尬了,事實上這個月並不適合開展新的關係或戀情,如果你「突然」覺得接收到某人愛慕的眼光更要謹慎,誤會的機率偏高,請多謀定而後動;有伴侶者也會有一些小爭執,而這來自於你經常不想問清楚,就自顧自的下結論的慣性,過往看似沒有問題,是因為你通常能猜中一些,然後就做對一些,但這個月建議對你的猜測多一點的求證,只要跟對方確認過再做,通常就能避免不必要的紛爭,除此之外感情是穩定發展的,若能修正這點,更有讓感情增溫的機會,如果你正期待讓感情更穩定些,這點就千萬不能忘記囉!

訊息指引:inner child
每個時刻的你,都仍住在你的心裡,五歲的、八歲的、十一歲的你,那些快樂、抑鬱或傷心,他們需要你的看見與指引,帶領他們往前進。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對於現實狀況需要多加觀望、評估的一個月份,在一月裡,有許多誤傳的資訊,或是讓你誤以為一切都很美好的表面情勢,越是看起來完美到不行的,可能都需要你的再三求證,再考慮要不要有進一步的動作;生活中原有穩定的結構正在鬆動中,但你卻可能忙於某些不重要的小事而忽略了這些更重要的細節,無論是情緒的處理,或是處事都風格,都可以在這個月多做檢討,是不是有哪裡覺得卡卡的,但又說不上來呢?這通常是問題所在之處,多點耐心,多看一下,你會有跟現在完全不同的答案的。

工作/學業:在工作處理上,需要放慢腳步、放下過多的個人意見,廣納他人的意見,才可能獲得最佳的進展,在一月份裡,過多的自我通常是不必要的,在堅持之前,或許可以考慮先問問自己的堅持到底是為何,是這件事情真的有不能退讓的理由?或是爭當下的一口氣
當然,通常你會先堅持前者,那麼請在真的說出口之前再深入一點點想,或許你就能拆穿藏在你堅持背後的是什麼,通常還是不服的那口氣,而當你多想這一分鐘,眼前狀況的不受控就會停止了,當你逐步如此做決定的時候,將會為你的工作跟課業、人際的協調帶來更和諧發展的局面。

愛情:在感情中,單身者並不適合快速進入一段關係,這是容易誤判情勢的一段時間,一方面身邊來往的人們真的有點複雜,此外生活中的紛擾也多,會影響你的判斷力及下決定的正確性,請再多看看吧,除了你目前眼前看到的,再多觀察一下,你一定能發現有更多不同的選擇,而第一個看見的不一定是最佳的選項;有伴侶者發展則是順利的,能夠做好時間分配,並且陪伴另一半好好的經營感情生活,當然,前提是如果時間分配得當的話,所以可別因為工作而忽略感情的經營喔!適時的留下時間給對方,便能讓感情穩定甜蜜,成為生活中的潤滑,而非阻力。

訊息指引:golden memories
試著想起每個具有意義的片刻,它們可以反覆被你想起、記憶,是讓你永不枯竭的最佳動力。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一月份的財務穩定,有豐厚的收入進帳,手頭寬裕將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分配,但請注意財不露白,如果過度高調,也會有很多管道等著你把這筆金錢快速揮霍掉,對於高風險的投資標的宜再多觀望,目前還不到出手的最佳時機,選擇跟各路訊息偏多的狀況下,不利下決定,請多收集資訊,並將判斷的時間延長,會讓你更容易守住金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下正確的判斷,拋棄了之前過多的考慮,這個月執行的成效是不錯的,意見能被採納之外,做的決定、前往的方向也有許多人支持及跟隨,算是頗出鋒頭的一個月,在這段時間如果你認為是對的想法,可以為自己多堅持一點,可同時為整體帶來利益,也能增加個人的光環,但在堅持之餘,表達的方式也是重點,理直而氣和,能夠創造最高的工作成效;另外本月對於細節的處理狀態不佳,容易遺漏許多重要但細微的要點,關於文書或是其他需要高度精準的工作,請盡可能交由他人處理,會比留在自己手上有效率得多。

愛情:單身者會有多重選擇的問題,或許是舊愛跟新出現的對象交疊了,同時需要你下決定,此時請退離狀況,遠一點、客觀的觀察對方的真正動機,這個月出現的人多帶著一些目的,似乎不是那麼純粹的喜歡,保持距離會比快速拉近關係來得安全許多;有伴侶者必須謹慎的處理與異性間的關係,這段時間容易被另一半誤會,或是有被誤傳緋聞,對於感情的進展都相當不利,萬一真的已經在誤會中了,請一步一步的按照最慢的流程處理,想一次說清有點困難,澄清需要更多耐性,但少些情緒;當然如果可以還是以預防為要,先隔離可能的危險,就不會將危機帶進感情生活裡。

訊息指引:moon tree
相信直覺,它是你最可靠的地圖與生命的指引,週而復始的提醒你應前往之境,永不停歇,日夜重覆在腦海中播映。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家庭的壓力跟人情的重擔正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一月份對八號人而言可能無法太輕鬆的度過了,會是心理、情緒跟生活壓力都極大的月份,它可能不會出現在生活的表層,表面看來處處是機會,但事實上後免都隱含著相當多的陷阱,需要你再三考慮,此時家人會是你最大的助力,但壓力就來自於他們說話可能太過直接,雖是好意,但無形間很容易也變成壓力源之一,如果你能聽下他們逆耳的忠言,他們會是協助你排除生活中混亂的好幫手。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有許多被你認定為刁難的事發生,長官或是客戶過多的要求,不得不去做的壓力都會在此時浮現,此時要提醒你,雖然在工作中有許多必須妥協的地方,但你還是有選擇性的,你的空間來自於你其實可以不用全盤照收,全數回應,有些地方不用太過認真的,可以適時的沒聽見、跳過、不小心忽略,對你跟整體狀況而言都會更好,只須掌握重點去處理,你便會發現實際上需要做的事情並不如想像中那麼多得可怕,放下過多的自我要求,工作上會更順利。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適合待在家中,現在的你需要的是多多休息,恢復對生活跟感情的信心,等到休息夠了,對自己的狀態更有自信後再出發,找尋新對象並不急於這一時;有伴侶者適合兩人世界,居家式的約會或是逛超市等等非常日常的活動,都會比花俏的過節、旅遊,來得更能穩定你的感情生活,目前的感情需要的是這些日常生活細節的相互調合,當這些細節慢慢的被調整成一致的步調時,你會發現感情也更增溫了,這需要時間及耐性,但它會為你的感情生活帶來更踏實的甜蜜。

訊息指引:sorrow
眼淚會將傷口洗淨,我們接受恐懼與傷心,是為了明天,我們仍要前行。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看好,不過變動過多的現況總會讓九號人有種不踏實的感覺,覺得似乎危機就在後面,而太過緊張,但事實上一切都非常順利的在它該有的軌道上,擔心過多的九號人們,只須放下你的過度擔憂跟控制的慾望,讓事情順著它該有的模樣生長吧!這需要你運用一點智慧,退開一點,你便會看到事情原本的樣貌,這有助你下正確的判斷,當你這麼做,你便不會困在不必要的焦慮當中。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的事情多且繁雜,會讓你有分身乏術的感覺,許多的工作、專案或可能的機會、競賽在此時被大量的轉介紹進來,等待著你一一處理,說是一一處理的意思是,真的不用急著將它們一次消化掉,因為你看見的可能是接下來好幾個月的量呢!而它們都需要你的協助,你只需要一件一件的,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執行就可以了,當然收益是非常豐厚的,不過無法一下就看到盡頭卻可能讓九號人產生不要要的焦慮感,請多注意自己情緒是否有找到恰當的抒解管道,若能做好,事情會比你想像中的更加倍順利。

愛情:感情上需要你多花點腦筋,繞個彎去思考,直線進行可能碰到障礙的機率會變高,單身者如果已有對象,需要你迂迴點的表達,會比單刀直入來得更容易達成目的,如果沒有,請多花時間在自己外表的打理上面,這會為你帶來不錯的對象跟機會;
有伴侶者,你向來知道該如何跟另一半應對,能讓你處在最舒適的感情狀態中,你善於引導對方,但卻常常沒耐性去好好引導,這段時間會更需要你冷靜下來,如同看待別人的事那般的處理你自己的感情及跟伴侶間的關係,當你開始這麼做,你會發現之前的生氣真的只是白花力氣呀~請把腦筋用在該用的地方,不要被情緒拖著走,便能看見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理解到,除了處理別人的問題之外,你更能把自己的事處理妥當噢!

訊息指引:dreams
留意夢境的指引,為你帶來重大改變的訊息,看見那些重覆的,它們對你的生命具有相當的意義。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