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6.3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忙有所得的一段時間,在三月份裡,有許多的人脈資源跟賺錢的機會湧入你的生活,會頻繁的收到邀約、或是外出的機會變多,現實生活似乎所有的事都正在被密集的推動,而這段時間需要多注意自己的體力是否有透支的問題,因為一旦投入了有趣的事,一號人往往會忘了斟酌自己的體力,進而導致作息大亂,或是日夜顛倒,其實有順序的處理,並不會讓你錯過這些眼前的機會,請先制定好計畫,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如果你已經辛苦很久都沒有被看見,恭喜你,這段時間跟升職加薪的距離會靠近一些噢!但前提是你真的辛苦很久了,三月份的幸運跟「長期以來的累積終於獲得回應」有關,所以並不是憑空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說來更像是「正義終於獲得勝利」的氛圍。除此之外工作內容也可能會有些許變動,或是有身兼二職(或以上)的機會,建議在好好把握之餘,也別忘了要維繫一下跟身邊同事同學的感情哦~
在位置轉換時,可能容易讓你疏漏對身旁伙伴的關心,如果不想漸漸疏遠,在忙碌之餘,也請多留點時間跟笑容給他們吧!

愛情:在感情中,單身者這個月相較於有伴侶者而言,有更多的機會,大多都是從新的人際圈中來的,如果想抓住也並不難,只要把你的自我防衛放低一點,是很容易跟別人搭上話的,但得注意尺度跟距離的拿捏,別一下靠得太近,就能避免閒言閒語;有伴侶者陪伴伴侶的時間明顯被壓縮了,對於沒有太多時間的現況,請盡可能的避免傳話的模式發生在你們之間,所謂傳話指的除了是請別人幫你帶話可能造成的誤會外,也要避免用你不擅長或容易造成誤會的方式跟伴侶溝通,便能順利的在忙碌之餘還是維繫好感情囉~
(譬如說一般人單使用文字很容易造成他人誤解,相較之下說話比較清楚,那就盡可能的避免用文字來做為主要的溝通工具,多開口會更好。)

訊息指引:Hornbeam+Water Violet
我願意接納更多不同類型的人、事、物到我的生命中,並重拾對它們的熱情。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的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小確幸發生,但對於兩種不同的二號人而言,同樣的情境卻可能會有兩個極端的心情;對於已經很懂得調整自己、處理自己情緒的人而言,生活當然相對美好,但對於多數時間仍習慣溺在情緒中的二號人而言,可就有點麻煩了,這段時間的心理壓力頗大,但現實生活卻相對順利的你,會有種說不上來的煩悶,其實許多壓力都是你下意識過度的自願為他人承擔而來,如果感到窒息,不如放下過多(你認為的)他人對你的期待吧!多保留點時間給自己。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只適合走專心做好一件事的路線,這段時間請盡可能不要給自己太多的選項,除了會在選擇優先順序這件事情上就容易讓你卡關之外,也容易落入手忙腳亂、兩頭落空的困境;但只要理出一個大方向,並且不為環境所亂,工作上大致是穩定的狀態,另外要注意的是情緒的控管,三月的工作跟學業大方向都是順利的,不過中間很容易出現小小的僵局,雖不難處理,可就是影響了整體的流暢性,這容易讓二號人感到惱火,一不小心就可能遷怒他人。
雖然最後都可以完美收場,但如果你期待的是從到到尾都擁有好心情,可得多注意,要說出口的話,得多想三十秒,就能讓事情更順心。

愛情:感情上也分為兩個概況,一是你已經很懂得自己的處理情緒的,這段時間裡,單身者可以遇到許多小小的、短暫的能讓你接觸不同類型人群的機會,從這當中就算沒有更多發展,你也能因為看見他人的優點,而讓你感到開心;有伴者則是跟另一半能夠交流更多深刻的感受跟生活的心得,感情甜蜜。
但若你還無法理解並適度消化自己的情緒的話,單身者雖然擁有同樣的機會,卻容易把焦點放在失去上,而有伴者的交流,由於都是在心靈層面的,比較缺少看得見、摸得到的實體證據,這也會讓你對另一半的表現開始有點意見,將焦點多放一點在已經擁有的上,你的安全感就會隨之增加噢!

訊息指引:Clematis+ Chestnut Bud
我有能力收起多餘且重覆的空想,將夢想落實在我的生活中。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在三月份裡,三號人需要的是多多檢視到底什麼是自己該做的?什麼又不是屬於你能力該負擔範圍的,然後進一步的將其分辨清楚,不再做過度的承擔。由於這段時間會有許多新的事情進入你的生活,如果沒有先做好準備,將該別人的責任還給別人的話,容易有過勞的傾向,此外金錢也很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就透支了,將多點資源跟體力留給更重要的事,是本月的重點功課。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本月份或有許多可以具體努力的方向,但考驗之處在於,在過程中可能難免需要改變一些你已經習慣、依賴已久的作業流程,如果能夠順應改變,那麼除了幫事情帶來最佳的進展之外,你也能夠學到不同於以往、珍貴的經驗,工作順利之餘,也為你拓展了新的經驗,放心接受改變吧!學業部份,要小心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會大大減損你的學習效率,用重點式而非大量填鴨式的學習,會對成效有益。

愛情:在感情上,三號人這個月份也比別人擁有更多的機會,馬不停蹄的跟外界接觸,很難不遇到新的朋友,不過至於能否有空停下來多聊兩句,就得看你自己的意願了,但無論如何,你的魅力是能被大家看見的,多多把握機會展現自己吧!
有伴侶者則是需要改變一下,如果你們的相處總是一成不變,想要換換新的模式,可以趁這段時間,一方面是伴侶的接受度可能較平日更高,一來無論是換換新的約會地點、或是新增一些平時不會使用的聯絡工具,這些小事都有助於感情的增溫,如果平常覺得太枯躁乏味,已經沒有熱情的,有機會在這段時間找回熱戀時的甜蜜。

訊息指引:Willow+Sweet Chestnut
我能看清楚眼前的實相,看見生命給我的祝福,將焦點放在我擁有的一切事物上。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對你而言,生活有免不了的、或大或小的慌亂跟失控正發生著,或許它呈現的方式並不那麼正面,對你而言,你可能會將其解釋成一場災難,因為它正挑戰著你的原則,還有恐懼,但這些失去控制的情緒跟事件,卻是推動你獲得成功的關鍵;無論你是想挑戰自我,好好改頭換面一番的,或是你想得到更多的物質成就,都得經過一陣混亂,但所幸四號人自我控制的功夫也是相當了得的,經歷過這場小小的挑戰後,將帶你看見生命要給你的,在混亂之後的祝福。

工作/學業:在工作本身,這段時間得到的是不同於以往的成功,之前經常遇到的成功都只針對該階段,但這段時間帶來的,卻總結了這些片段成功,集結成更完整的任務完結的感覺,所以終於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了,就請放下日前過多的負擔,好好的放鬆吧!三月份不是你能繼續過勞的時候了,比起工作,更重要的或許是好好的做個身體檢查,才好迎接下個階段的挑戰。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看好,之前受傷的,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也將慢慢復原,而單單只有停滯的,有機會在春分點(3/21)前後有新的機會,請多多接觸大自然,或是朋友的聚會哦~總之需要遠離公務,愛情就離你更近一些。有伴者在經歷了一段枯躁或是重複的時期之後,關係模式可以有機會變得更活潑一點,不隱藏情緒將是你情感活化的關鍵,敞開心,多跟對方聊聊你對於感情的期待,有助於感情進展,對於原本就順利的朋友,這段時間更有益於許下承諾,進入更深刻的關係中。
對整體的四號人而言,這個月都幾乎能進入一個比原本更好的階段,請讓行動跟上腦袋,盡情享受生活。

訊息指引:Wild Oat+Rock Water
我有能力收起過度渙散的心智,好好重整生命的秩序,在有方向之餘也讓其充滿彈性及樂趣。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本月的家庭運勢看好,與家中長輩之間的隔閡跟心結,有被化解的機會,如果有些誤會跟該說清楚而未說清楚的話,可以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把握機會跟家人談談哦~
而長輩的範圍不僅限於家中,也可以延伸到長官、老師等角色上,三月除了利於溝通之外,也有利於展開對於長期以來舊疾的治療,對於類似上述的,負面且長期累積的模式,都是突破的良好時間點。

工作/學業:三月份會有利於做糾錯的工作,對於過去工作的缺漏之處,或是之前偷懶應唸而未唸到的科目,如果你能回過頭檢視,在這段時間很容易能夠找到過往沒有注意到的盲點,而有機會彌補或是突破僵局,重點不在於不停的往前拓展,往後看反而能讓你有更大的前進,對於工作跟學習的現況都有加分的效果。因為這樣反覆的檢核所展現出的細心跟專注,也會讓你有機會在專業上被賦與重任,或得到長官老師賞識的機會也會大幅增加。

愛情:單身者如果已有追求對象,卻未能做出決定的,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做出明快而務實的決定,選擇所愛,若已經在多角關係中的,則可望脫離這種僵局,斬斷不該有的爛桃花;而一般有伴侶者,感情則能夠逐步的累積,但累積的方向也是偏向於「修正錯誤後帶來更好進展」的方向,所以可不能光是逃避問題,必須要有些具體的行動,找對方多聊聊天,或是也可考慮跟對方的家長見個面,都是讓感情更穩固的契機,這個月在推動與溝通這些事時,也會有比平常更大的助力。

訊息指引:Walnut+Gentian
我允許自己有犯錯的空間,並且不因挫折而放棄,每次嚐試,都將讓我變得煥然一新。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的你金錢有大進大出的傾向,花錢之前可得多三思、再三思才能決定是否真的要行動哦!這段時間大多是不必要的開銷,可是你卻突然覺得這也需要、那也需要,不買半夜都會夢到,但實際上用到的機會卻可能是少之又少的,衝動決定會在月底為你帶來許多後悔,另外則是交通方面,請保留比平日更多的通勤時間,除了讓自己有時間餘裕可以慢慢來之外,也可以降低意外的風險。讓生活的步調變緩,心情維持平靜,有助預防金錢流失跟交通意外的可能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要慎防出錯的可能性,而這個出錯跟其他人或是政策可能較無直接關係,大多可能是你並沒有太多的心思在工作上所造成的,而這段時間偷懶被抓到的風險也會大大的提高,平常如果就經常打混摸魚的,可得多注意了;但也不能全怪六號人,實在是因為三月份的工作狀態似乎是努力也沒辦法有太多進展的,「那就索性放空吧!」六號人可能會這麼想,但也就是這樣才會引發出後續的麻煩的。
所以既然已經到公司了,還是乖乖的把份內的事做完吧!雖然不一定能盡善盡美,但至少能把麻煩事減到最少。
在生命數字組合上特別需要注意的,是1、5跟3、3組成的六號人,而2、4組合的六號人,風險相對較低。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請盡可能的低調再低調,尤其是自動送上門的機會、尤其是突然陷入多重選擇的時候,都不宜下任何決定,通常是爛桃花居多,可能會為你帶來更多的流言蜚語,影響到生活。
有伴侶者也要注意關係界限的處理,雖然不一定有具體事件,但跟伴侶卻可能因為這類的事情而爭吵,所以對於對方的不安,請事前就好好安撫,避免多餘的問題衍生,如果你有未處理完的三角或多角關係,這個月爆發危機的風險相當高,而且很可能是毫無預警的,三月份對於六號人而言,無論如何都不該留有曖昧的空間,對於感情跟關係的處理,需要更明確及果決。

訊息指引:Olive+Vervain
我可以放下過多對他人及自己的焦慮,找回對生命及自己的熱情。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是考驗你取捨智慧的一段時間,對於過多不必要的支出,或是不盡周全的計畫,都到了需要你割捨的時候,但這段時間要執行斷捨離卻特別不容易,因為有許多的人情跟你認為不可切割的東西會同步困擾著你下正確的決定,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放下多餘的情緒,只針對事情本身來做處理,或許這樣就能幫你看見真正該做的事,而不是糾葛在其中的、理不清的情緒。

工作/學業:在工作的交接上需要特別注意,三月份可能會有許多溝通跟文書上的疏漏發生,唯一能預防的,就是在交件之前再三檢核,如果能有第三人幫你做反覆確認的工作,那麼便幾乎能有效防堵缺失的發生;不利談判、或是研討工作細節及簽約,盡可能的要避免僅是口頭的約定,落空的機會高,也可能因為沒有詳實的記錄而被誤解或竄改了你的原意,而讓你的心情跟工作效率都跟著低落,除了找可靠的工作伙伴協助你之外,錄音跟任何文字化的東西也都能為你降低錯誤的發生機率。
這段時間請務必確保自己的休息跟睡眠品質,因為良好的休息品質,也能協助你做好情緒控管,並且讓你在關鍵時刻判斷不失誤。

愛情:在各方面運勢並不強的狀態下,唯有感情方面進展較為順利,單身者者在選擇對象上,只要下定決心不吃回頭草,遇見更好可能的機會便大大增加,剩下的,就得請你多參加工作跟學校以外的活動了,會有具體的幫助;有伴侶者則能在伴侶身上找到安慰,無論是工作或是其他煩惱,這段時間你的另一半可是特別有耐性聽你說的,雖然不一定能幫你找到辦法,但光是聽你說便能解決你大部份的情緒困擾,需要的時候請別吝於開口或怕麻煩對方,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能趁此累積雙方對彼此的信賴感,是意外的收穫。

訊息指引:Elm+Gorse
我知道在必要時我可以向外求援,我總能得到新的支持,並有機會扭轉眼前的困境。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的財務跟工作壓力都有點大,如果你習慣了獨撐全場只為維持面子的話,可能會比其他人來得更加辛苦一些,當然在這樣的時候,其實很多平日為了利益跟好處接近你的人也會跟著一一現形了,這或許是另類的收穫,這段時間處於一種不得不的心情,不得不看見真相、不得不放下執念、不得不丟掉多餘的自尊心,但可喜的是,如果你能學習著將這些牽絆著你的東西輕輕放下,便會發現其實困境也大多來自於它們,當你擺脫物質的束縛,便能輕易跨越眼前困局。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做的東西突然變少了,這或許會讓八號人覺得相當難以適應,但仔細檢視,會在這段時間變少的,通常也是你已經苦撐很久,可能明知不可為卻仍然努力撐著的東西,那麼放手其實是為即將到來的新的工作或是學習預留一些空間。
如果你習慣了只專注小細節,那麼這也是要提醒你,你可能將太多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鑽研上面了,這樣的考驗跟低潮,通常會發生在努力苦撐一個看不到未來結果的八號人上面,而對於已經跨越面子、事情表象的八號人,就較看不到這類低潮的影子,相反的,實現夢想的機會會大量的展開。
這是一段能夠自我檢視的時間,想一想,你是正在脫離泥淖當中?還是已經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了呢?

愛情:在感情上單身的八號人若能尊重自己內在的感受,並且認知到自己還是需要他人支持的,那麼在這段時間便可以借由開口求助的過程,找到覺得聊得來或是支持跟理解自己的人;有伴侶者則適合跟另一半好好商討你們之間的問題,僅是維持表面的和平,恐怕容易帶來你跟伴侶間的不滿,若三月份可以提起勇氣,面對問題的根源,通常也能得到徹底的解決,雖然氣氛跟過程可能不太愉快,但卻能為你帶來最佳結果,如果你覺得你卡關已久,不如為自己跟對方多努力一點吧!

訊息指引:Vine+Scleranthus
我願意放下過多的考慮,放下過多對自己及別人的掌控,自由不受侷限的開展我的生命。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九號人的財務運勢相當看好,收入穩定入袋之外,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而賺錢跟理財的點子也源源不絕大量的向你湧來,荷包滿滿的狀態下,心情當然也不錯囉~
不過另一端,生活的巨大變動也悄悄的在蘊釀著,三月份有許多關乎整個人生的變化在發酵過後正蓄勢待發,所有的改變可以確定的是往好的方向,但過程可就不太一定了,通常也都伴隨著一些驚嚇,就有點類似睡到一半被搖醒說「你中了樂透頭獎」那樣的心情,說到高興,事情發生的快速可能帶給你更多的心情是「蛤?」
無論如何,就順勢而為吧!因為驚嚇可能不是你預防得了的事呀~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必須要走「放手,讓事情自由發展」的路線,因為你的守舊跟自我限制,或許為你帶來了一些安全,可也同時讓你處處受限不願突破,這段時間會有許多不同於你以往接觸的工作跟學習類型,而且都有著快、必須迅速處理的特質,既然如此,就準備好最佳反應應戰吧!這些機會帶你開拓你的視野,也增加你更多的專業性,若有研討會、讀書會這類的機會,可多多參與,一樣會幫你的工作跟學習成果增添不少豐富性。

愛情:單身的九號人,如果你有些排斥走進愛情,那麼你的生命大概為你準備好了你最大的挑戰了,開心接招吧!三月的特質就是「無法掌握」,所以就儘管去做你以前所不敢的、沒想過的決定,會為你帶來更好的發展;有伴侶者也很可能在無預警的狀態之下就被公開了、被帶去見家長了、被求婚了等等,總之心臟準備好,總會有些你難以預期、覺得太不可能的事情發生,這些往往不是什麼壞事,只管快樂的接受它們。

訊息指引:Agrimony+Larch
我願意順應生活的改變,在改變中找到信心,肯定自己並接納真實的自己,不再掩飾情緒。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