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16.4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生活中的小煩惱不少,但實際的生活上卻沒有那麼多可困擾的事情存在,大多是因為空閒的時間變多而衍生出的雜念,此刻的你需要的是更有秩序的時間安排,規律的作息對你而言變得比平常來得重要;家庭及金錢運勢看漲,原本覺得辛苦才能獲得的金錢,入袋變得比平日更輕鬆,實質的金額可能不會變多,但餘裕及滿足的感覺是增加的,與家人間的聚會氣氛輕鬆愉快,可藉此機會多多拉近與家人(或是平日見面頻繁如家人般的伙伴)間的距離,若有誤會或是其他需要援助的地方也可以在這段時間提出,能得到較好的回應。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容易困於自己有限的想法之中而感到進退兩難,但實際上只要你停止多餘的思考,單純的先付諸行動便能解決眼前的困窘,這個行動可以是直接去執行該執行的第一步,或單純只是尋求他人的協助找人討論,都是有效的做法;這個月的行動力是強大的,只要能確立最終目標,那麼執行的過程都算輕鬆愉快,不思考過多,是本月的要務,只要能稟持這樣的基本原則,工作跟學習成效都會比平日來得更高,有利於進修、拓展新的業務項目,都能得到不錯的成果。

愛情:單身者跟人之間似乎有段距離,當你覺得自己的價值不止於此,挑選的眼光也就變得嚴格了起來,如果想找到新朋友,臉上多點笑容是必要的,需要時,多多向人請益、求助也能為你找到不錯的搭話機會,對外釋出善意才能擁有更多可能性;有伴侶者,若有疑問就開口多跟對方聊聊吧!會比你一直無止盡的猜測卻沒個答案來得好,其實狀況並沒有你想像中的糟糕哦!在四月份有許多可以釋疑的機會,而這樣直接的確認,也能消除你心中的猜忌,讓你跟對方的感情更貼近。

訊息指引:Compassion
更多時候,我們只需要換個角度,便能順利扭轉眼前的窘境、糟透的心情;偶爾我們需要做個小小的模擬,你便能愛人,如你自己。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個人狀態停滯的四月份裡,如果可以,請充份的休息以恢復你的體力及心,滿檔的生活或是過度的展現正面及感謝,如果它並非全然是你的真實狀態,那麼這些在這段時間是不需要的,這幾個月的你好像過度的努力了,像是在追趕什麼進度,深怕自己落後了一樣,而這樣的過度造成了你的失衡,休息及重新篩選掉生活中不必要的項目,是這段時間最適合你「努力」的方向,別再找更多事給自己了;這段時間或許會經歷一段時間分配或是金錢上的低潮,重整你的生活秩序,多排入休息的行程,它們便能慢慢恢復到平衡狀態上。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所付出的跟回收的將有些不成比例,或許你做了很多,卻被視為理所當然,沒有人感謝你,或許你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跟權益想要換取某些報酬,卻遲遲未能等到,這是在提醒你,如果你已經在這樣的情況中,該停手了,如果你還沒有,那麼要多小心自己的付出是否是為了得到他人更多的感謝而做,付出若非出於不期待回報的真心,那麼很容易就可以在你失望的情緒中得到驗證;這段時間權威也容易受到挑戰,如果你是老師、管理者等在上位的角色,得更就事論事點,才不易被捲入情緒。

愛情:單身者不建議主動出擊,這段時間若太主動可能換來失望或是冷淡的對待,靜靜的觀察與等待,是較好的方式,如果你有暗戀的對象也不建議在這段時間有過於頻繁的示好或告白,等待與耐性,延長觀察期,比貿然行動來得更安全;有伴侶者得注意你是否對大家都跟你的伴侶一樣好?如果是,請記得在這段時間拉開距離,同時更要注意是否對於伴侶太過疏離,只想自己靜一靜?如果是,請記得不要離開太久,適時的捎個訊息才能保持感情的穩定,讓對方感覺到自己與你其他朋友之間的差距,以及你的在意,才能讓感情狀態保持恆溫。

訊息指引:Nurturing
靜待生命的美好時機,它或許不在此時,但它總會向你一步步靠近;別用催促取代眼前的任何事情,一切都有其神聖的秩序。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能保持清晰的決斷力,那麼便能輕易戰勝恐懼。」
這個月有機會歷經許多信念上的挑戰,特別是對自己價值觀仍不明確的三號人,特別容易在身體健康上被顯現出來,它要告訴你的是你已經忽略自己失衡的生活方式過久、或是你過份犧牲或彰顯自己的權益、以及你可能長期假裝沒有負面情緒、過度的壓抑你自己。
如果發現身體上的問題,便是你調整生活步調的最佳時機,快速的切斷不健康的生活模式,或是不該存在你生命中,讓你過份透支的人事物,以及你明知不該過份依賴,卻仍離不開的人或環境;當你選擇了割捨對你沒有益處的努力後,生活的困頓感便能被你遠遠拋開,這是斷捨離的最佳時機,先從整理生活環境做起,也是不錯的選擇。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請調整心態及步調,將自己放回原點,跟大家一起努力會比你一個人來得更有力,這段時間,無論你是否為在上位者,自身的立場跟權威都容易受到他人的挑戰,但這是廣納意見的好時機,如果你能彎下身、試著聽聽別人,會得到許多意料之外的資訊跟好的建議,而這些都能為你的專業加分,也能帶來人際的和諧,有效收集資料並整合,這個月會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工作或學習心得;這些獲得也將協助你解決某些懸宕已久的困擾,請多注意自己的情緒控管,只要能真誠的與他人交換意見,結果將讓你感到滿意。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到能夠長期經營的對象,請離開日常的工作環境,多多出外洽公吧!除了在職場上能提供機會之外,在其它能夠展現自己個人說話魅力的場合,也能擁有比平常更高的能見度,讓別人想跟你搭聊,多開口,便能為你帶來不錯的機會;有伴侶者在這個月爭執的機會變高,請放下對於對方行蹤的掌控慾,讓兩個人關係保持在「密切但不過度干涉對方自由」的狀態下,能夠讓兩個人都在感情裡自在的呼吸,適時的讓對方參與自己的工作或人際,對於感情的維繫也有加分的效果。

訊息指引:Power
允許更多的能量及支援進入你的生命,一昧的推拒並非最好的決定,奇蹟發生的關鍵,通常在於你的應允。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對於四號人而言,是穩定踏實、紮根的一段時間。如果你的生活中有許多一直處於「想」,但從未能實行的事情,恭喜你,這會是一段利於你將所想變成所行的好時機,這樣的行動雖然需要你付出大量的心力,但帶來的生活改變及好處也是巨大的,當然在此之前,四號人們可能已經感受到這股驅力了,四月來臨前,你便早開始了一連串的準備工作或是心情,四月是關鍵的月份,利於用來實行你本來就該執行的天賦或是任務。這段時間是確實能看到動作、甚至是看見某些決定之後產生結果的時間點。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勢必得背負某些帶領他人前進的責任,如果你之前是逃避的,四月份將有種難以避免、必須承擔的感覺,可能是組織或是單位有不得不的人事變動,所以讓你得擔負重任,但帶來的結果都是良好的;如果你已經是這樣的角色,那麼在這段時間將感到這一切比起以往更加得心應手,其他人也更仰仗你的能力,在這樣的過程中要練習的就不太一樣了,不事必躬親,將工作更有效的分配給眾人,只將分配跟決策的角色留給自己,保留更多的體力去做好看守眾人進度的工作,會比自己執行來得更具效益,無論如何,站到更高一點的位置去領導大家往正確的方向前進,都是你重要的使命。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有更多的機會,但在四月份裡,建議你拉開與眾人的距離,先遠遠的觀察就好,在這些互動過程當中,會為你帶來更多對自己需求的理解,如果你對於自己要跟什麼樣的人相處,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及方向,那麼這會是個不錯的練習,從中釐清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的又是什麼,以做出正確的決定;有伴侶者,是時候將時間還有精力留給你的感情生活了,如果之前在感情當中的付出總是不對等的,那麼這將是將其平衡回來的良機,當然你投出的善意也較平日容易被接納,只要你扭轉公式化及冷靜的態度,帶入多一點行動以及真實的情緒,就會得到正面的回應。

訊息指引:Stillness
讓心常保澄淨,沉默及純淨,能夠帶你看見一切真實的事情,也唯有真實,能領你做出正確的行動及決定。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請看守好金錢,避免過度的浪費造成自己情緒上的焦慮,清楚的區分什麼是必要的、什麼又是多餘的,除了金錢之外,其他有形的事或物也是一樣的,這段時間需要你做某些看似是割捨,但實際上是幫助你變得更輕鬆的人事物,當你願意斷然做出決定,那麼許多麻煩也同時會遠離你,忠於自己真實原始的需求,便能夠不受情緒的干擾,呈現穩定。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夠持續朝原先預定好的方向前進,並且不受他人干擾,在這時候,廣納他人的意見能夠讓你的工作更順利,別忘了在此刻多多尋求與他人合作的機會,並給予感謝,能夠對你的工作現況產生正面的效應;學業或是進修上也是一樣的,在大方向確定的狀態之下,可以從延伸出來的枝節學到更多東西,四月份有利於跨領域的學習,無論你的職業就是學生、或是在職進修,都能對你產生不小的助益,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別同時拓展過多的項目,重點式的學習會比大量來得更容易被你吸收運用,一下子選擇過多,反而會讓原先的美意打了折扣。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可以採取等待的方式,多多注意身邊那些已經對你不錯,但你卻一直把他們列在「朋友」或「同事」名單中的人們,或許他們就是你的機會,可是你卻一直把他們拒於門外呢!如果有工作以外的邀約,請多試試吧!機會可能就在其間;有伴侶者請檢視自己對待伴侶的態度,是否過於嚴格或是情緒化了呢?尤其是女性,適度的展現任性雖然是一種撒嬌的方式,但也別太過了,會引來另一半的反彈噢!男性則是完全相反的,要避免過於就事論事的態度,會讓另一半覺得自己是在談公事而不是談戀愛,多一點柔軟的態度,便能讓感情少點爭吵,更多點寧靜。

訊息指引:Grounding
落實你的想像到生活之中,讓它符合你生活的實境,好讓它為你帶來充沛的行動力。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陸續的有真相自動來到你的眼前,或許是不小心被你發現的,也可能是你一直以來想挖掘的,就這麼自然的被解密了,無論是什麼,對你而言都是件好事,一方面滿足了你的好奇心,另一方面也讓你從中更瞭解人與人性;在四月份,六號人有機會因為上述這些理解而讓你離開某些已經習慣、幾乎割捨不開的舒適圈,讓你擁有更寬闊的視野。此時請保持內心的寧靜,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多多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機會吧!這會讓你面對這些改變時顯得更加淡定但充滿勇氣,別害怕改變,它們已經在你家門前。

工作/學業:無論工作或學習都會有些小波折,它們並不在預期產生的狀況內,可能是臨時被更改了時間或進度,所導致的一些小狀況,也可能是之前沒被抓到的錯誤,到了緊要關頭卻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但可喜的是它們在正式上場前,都有被順利排除的機會,所以最後帶來的成果是良好的,只要你在處理的過程中保持冷靜,單就事情本身去處理,通常會比帶著情緒來得更加順心,當然旁人的協助也很重要,這段時間請聯合眾人的力量,會比你一個人更有效率,在過程中,也能使團隊的默契提升;從事個人工作者,在這段時間也有跟外界配合的機會,能遇到讓工作氣氛愉快的合作對象,能夠協助你順利的一起解決眼前的問題。

愛情:單身者,別排斥任何餐敘、聚會的邀約,你的機會必須從親友間輾轉介紹而來呢,另一方面也要提醒你檢查一下自己的行程表,是不是太多工作、太少休閒了呢?空出多一點時間給自己,別人才有機會看見你唷~有伴侶者,這段時間有許多為了另一半付出金錢或是實質的勞務、物品的機會,在這樣的付出中,雖然一方面能夠讓你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但要提醒你,別只是為了追求這樣的滿足感而過份的犧牲自己的權益,愛並不是交換得來的,所以在付出的同時,更要調整好心情,不帶有過份期待所得到的回饋,比「交換」的感覺來得好,所以付出之前,請保持健康的心,讓情感自然流動,會比刻意規範它的方向更美好。

訊息指引:New Beginnings
漫長的黑夜已經過去,別讓心還躲在谷底,新的祝福正在前方等待你的回應,別忽略任何微小的光明或指引。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是段物質跟心靈都感到相當滿足的時間,如果你能停止對自己無止盡的高度要求,那就更能感受到生命對你的寬厚有多少了,四月份除了有原先預期的金錢入袋,更可能有意外之財,它或許會以各種方式來到你的生命,可能是意外省下了某筆開銷,或是真的多了一個兼職、有額外收入的機會。在擁抱你的機會之前,請對自己多點信心,別因為自己的自信不足,而輕易跟它擦身卻不自知,如果它是你夢寐以求的,請別忘了對它伸出手、點點頭,你能做的向來比你想像的多得更多。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帶來的豐收自然不在話下,這類豐收的定義是廣義的,對七號人而言,被肯定的意義可能比真正的物質來得更美好,而正巧四月份就有這樣被認同的機會,但它可能呈現的過程有些曲折,一開始或許是以某種刁難或挑戰的方式現身,這時候需要你的勇於承擔,去試著做做以前沒有做過的,這樣的行動所帶來的結果不會讓你失望;在這段時間,也利於開始一些以前覺得不足,但卻遲遲未能補齊的技能類進修,這樣的學習並非短期的,它需要一段時間的累積,但它紮實的學習過程也能為你帶來更多自信。

愛情:在愛情中挑剔的不論是自己、或是別人,都會為你的人際築起一座高牆,單身者需要做的,是停止修正自己、修正別人,不預設目的,單純的享受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吧!多一點敞開,你能看見更多不同的風景,如此才能幫助你在這些過程中更確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有伴侶者這段時間的感情發展是穩定的,不過如果狀況已經是老樣子太久的話,四月份可以來點深度的溝通跟改變點日常的休閒活動,一方面是讓伴侶跟自己的關係可以常保新鮮,另一方面,溝通也可以幫助雙方重新整理對於對方的資訊,因為太長時間的相處,可能正讓你困於某些想像或固有模式中,而忽略的眼前真實的狀況,調整一下距離,會讓你在這段感情中待得更舒適,發現更多甜蜜。

訊息指引:Invocation
在每個生活細節學習調整你所處的位置,適時的挪動,不僵化你的生命,所有你所需的,便能在最適切的時間流向你。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機會聽到許多關於自己的流言,而這些會讓你的心情不是太好,甚至失去一些對人的信心,但當它們到你的面前,換個角度想,或許是一個檢視自己的好機會,當你站到這樣的角度時,它們帶給你的便是禮物,而非純然負面的攻擊了;除此之外,要多注意時間分配跟金流控管的問題,這段時間會浮出檯面的,都是你「失去平衡」已久的生命面向,譬如說,如果你長期以來透支的是你的身體,那麼它也將在健康方面給你警訊;無論是什麼,它都給了你一個「修正偏斜軌道回到原始設定」的機會,如果有壞習慣,提早看見並修正它吧!對於戒除惡習而言,這將會是段事半功倍的時間。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八號人一反常態的並無法把焦點都放在這裡,實質的工作或是學習上,可能不容易產生一些具體的成果,如果無法專心,不如把力氣放在人際上,這段時間面對人比面對事來得簡單,更有機會扭轉他人對你負面的印象,如果有誤會,這也是澄清的好機會噢!你會發現在你不逃避問題、正面的說明之後,通常能帶來正面的結果,這些便是你最大的、意料之外的收穫;反之,若是一昧的規避,則可能帶來更負面的評論,因為處理方式將帶來兩極的結果,進而影響到工作的實質進行,八號人可得審慎處理,盡可能的面對問題,而非閃避問題。

愛情:對單身者跟有伴者而言,這都是桃花盛開的月份,單身者當然可以多多接受邀約,氣氛通常也都是愉快而緊湊的,不過因為此刻的你,判斷能力較平常弱一點,所以如果可以,多點蘊釀會比躁進來得更能下正確的決定;有伴者就有點麻煩了,請適時的對這些桃花們說不,會是你的安全符,如果你人太好,不懂拒絕,那可能會換來無止盡的爭吵跟懷疑,而且它們都會在後續的日子裡繼續發酵,等待隨時爆發,請把焦點多放在伴侶安全感的維繫上,對於關係的經營會更有益,切忌隱瞞實情、說謊、善意的謊言也不行,因為這段時間被發現實情的機率高於以往,慣性說點小謊的人們,請多小心。

訊息指引:Earth Maigc
物質與時間是地球特有的產物,它是所有心智共同創造的結果,你可以享受它們,但要小心別被它們所奴役,這將是你此生最重要的學習之一。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中點或中部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許多出外旅遊的機會,將可以遠離平常的人際圈,看到不同於平日所見的世界,而這個新的地方或場域,將是你接下來有機會更頻繁需要接觸的,所以別排斥不同於以往的機會,也別預先設限,這些都有助於你對於眼前的生活有另一番新的理解;生活因為多了其它的選擇,而讓步調趨緩,對你而言是不錯的調整,而對於已經很清楚自己方向的九號人而言,更會是收穫滿滿的一個月。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變得更加要求細節的你,除了盯緊細節之外,更別忘了要一邊執行,至於是否要新增更多讓現況變得更完整的項目呢?我想還是請九號人先做了再考慮吧!因為實際上可能發生的狀況是你目前無法料想得到的,為了保持效率,你不該放棄能夠完成這些事情的強大驅力,四月份你會發現工作大量湧入,讓你不得不忘掉這些細節,先行動再說,這股推力對你而言是種助力,別讓它變成你煩心的事情;這段時間並不利於細項的規劃,所以把重點放在「完成什麼」而非「計畫了什麼」,會為你的工作帶來更大的順利。

愛情:對於單身者而言,要注意是否進入了別人都不知道的秘密關係中,在選擇對象上,務必審慎,就算目前沒有特定喜歡的對象,也請與他人保持禮貌的距離,杜絕曖昧的空間,以免一不小心就被捲入了奇怪的關係;有伴侶者能夠享受專屬兩人、不受打擾的寧靜,海外的旅行或是遠離市區的約會,都是可以提升相處品質的安排,如果沒有太多空閒,至少也能夠共享寧靜的居家時光,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避免同時跟一群人出遊或聚會,以及過於吵雜的環境,這都會讓良好的氣氛打折扣,也容易讓人失去耐性,靜態活動會比動態為宜。

訊息指引:Reflecation
眼前的物質世界是你內在的投射,永遠不要忘記更新時時更新你的情緒及心,它將為你擦亮眼睛,帶你看見你想看見的光景。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