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16.9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行動力降低的一個月份,在這段時間有許多的事情正等待著你去處理,不過身體的速度卻不太能跟上事情該有的進度,也是因為這種倦怠感,會讓實際的收入,或是好不容易快要看到成果的一切停滯不前,需要特別注意財務或是生活中實際的狀況,別讓思緒飄得太遠,神經繃緊一點,各方面的損失就會少一些。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容易因為想偷懶或是倦怠感造成一些麻煩,如果你的職位不是管理者,這樣的狀況可能會更麻煩一些,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大家把麻煩事往你頭上推的機會變高了,很可能那原本也並不是你該做的,但到了最後責任卻落到你頭上來,但如果與你共事並且權力相等的人很少,譬如管理者、獨立工作者,這類的狀況就會少一些,但也得注意因為工作態度鬆散而導致開天窗;這段時間其實只要比平時更勤勞點,都能降低以上問題的發生機率。

愛情:單身者如果大方點,主動讓大家知道你很願意接受新的機會,那麼這個月遇見聊得來的朋友的機率便會提高,但在這個期間認識的人得延長觀察的時間,因為一開始的溝通順暢或是良好的氣氛,很可能只是短暫的現象,維持不易,如果在初期就能少點偽裝,則會較有助於新關係能長期發展下去;有伴侶者在這段時間可能需要轉換一下原有的相處模式,這個做法能讓感情常保如新,如果有機會拉長雙方的相處時間,也會是增進感情很好的辦法,維持氣氛的和諧,會得到一些期望已久的承諾或安全感,對於已有伴侶的一號人而言,是感情生活相當愉快的一段時期。

訊息指引:Knight of air
別擔心尚未到來的明天,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創造之上,讓你想要的帶你前往接下來將前往的方向。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九月份外在環境的干擾較大,倒不是你自己的情緒問題,大多數的問題存在於你身旁的人們,而二號人是連帶受到波及的那一群,被這種狀況環繞的情形下,當然有形及無形的資源或是利益就會受到一點損害,尤其要盡可能的避免一時心軟而出借大筆的金錢,這些在短期內恐怕是收不太回來了,避免不熟的投資跟借貸,也要避免超出能力範圍的任何幫忙,把自己的利益考量列為優先,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被麻煩的機率高,但求得援助的機會卻不太成比例的低,要盡可能的避免涉入不熟的業務,或是不明究裡就要找你去救火的那種忙,通常都會為你帶來無窮無盡的後患,這個月如果麻煩事會變多,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所以請果斷拒絕幫人家收爛攤子,也不要沒事就正義感高漲,突然的立場明確,因為如果捲入這些麻煩,就不太容易能找到人及時幫你了,請低調一點,維持情緒的平穩,便能安然度過這段時間。

愛情:單身者得堅定立場,過去交往過的、喜歡過但卻沒結果的對象都可能選在這段時間裡一同出現,而且你也很容易對這些過去的人們再度產生感覺,這對你而言是有些危險的,尤其是主動聯繫的,動機可能不太單純,所以保持距離跟冷靜,才是最佳對策;有伴侶者也要注意類似的問題,任何誘惑出現,請記得在當下就劃清界限,避免後來可能造成的誤會,這段時間容易因為有心人士的介入而感情生變或有爭執,所以除了防護之外,如果能增加相處的時間也是讓雙方感情穩定的良方。

訊息指引:Four of earth
畫分好屬於你的領地,並做出宣告,當你願意這麼做,便能保護自己不受侵擾。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財務穩定成長的一段週期,在這段時間裡跟家人及朋友的互動良好,都能為你帶來一些實質的收益,只要廣泛的、不帶預設立場的跟眾人交流,都有不錯的附加效益;同時得注意別把太多精力放在思考上,會為你帶來多餘的煩惱且阻礙你的行動,若有新的想法,一邊做再一邊想,通常能讓事情進展得更順利。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除了自己責任範圍的事情表現不錯之外,也能在幫助同事、或被同事幫助的過程中再度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這也代表在這段時間裡,大部份的事情都需要與他人同心協力才能做得更好,會讓一加一大於二,所以在努力自己的工作內容之餘,也別忘了多與他人交流;學業上也是如此,團隊會比個人的力量來得更大,就連唸書、應考,都可以考慮跟同學一起準備,互相監督,本月無論是工作或是學業,整體而言的表現都不錯,可以期待。

愛情:單身者請調整心情,過度的自我保護無法讓你更進步或是突破現況,改變就從多跟身旁的人打交道開始練習吧!學著輕鬆的談話,不太遠也不太近的,適度的拿捏距離做點社交練習,對開展新戀情會有很大的幫助;有伴侶者的關係則有機會更進一步,但在進一步之前,得先學著將更多真實的一面,無論好壞的全然展現在對方面前,這個動作能讓你更相信對方是完全接受你的,你也會在這樣的過程中感到更安心,而更能專注在眼前這段感情上。

訊息指引:The high priestess
把光亮與黑暗放在同等的位置上,不先貼標籤也不預設立場,在這些平衡的過程中,你能看見中立與公正的美好。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生活步調忙亂的時刻,更需要留多一點時間給自己跟家人,這段時間總會有種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感覺,所以你需要轉移一點注意力,到平常較忽略的地方;對大多數的四號人而言,轉向家庭、休閒、或個人享樂上面是較恰當的,因為就算不主動修正,你的生活也會逼得你不得不放下,適時的轉移注意力,能夠讓你原本專注但停滯的事情找到出口。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得先放棄過多「原定的」計畫,在這段時間裡,計畫越多,變化便越顯劇烈,越在意的、越有時間壓力的,就越是停滯與延後,這可能會讓你的情緒經常處於高度波動的狀態下,所以在九月份,如果能將責任內的工作適度的分配給身邊的伙伴,或是請求他人的協助,都會比自己一個人單獨進行來得順利;學業上則是要小心無法專注的問題,如果需要更高度的專注力,則得開始一些身體上的鍛練,多動動身體分散腦內過度的壓力,無論是日常的複習或是備考,才能有效的提高完成度。

愛情:單身者請先練習放掉過多的矜持,並且勇於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學著在人群當中當個特別的人吧!當你願意不再退到跟其他人一樣的位置上,能見度就自然開展了,當你願意這麼做,九月份也能遇見不少好機會噢!有伴侶者則要學著將心裡的煩惱跟另一半分享,與其默默吞掉或是只把這些跟朋友討論,不如跟另一半一起想想辦法或聊聊,除了能夠解除壓力之外,也能讓你感覺到被接納跟了解,而在這段時間裡,只要你願意開口說一點點,通常也能發現對方很能引導你,在這樣有效的溝通中,關係便更進步了。

訊息指引:Page of water
生活中充滿美好的安排,端看你是否願意主動開門將它領進來,當你將緊繃已久的僵化解開,你將迎來比預期中的,更好的未來。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步調快不得的一個月份,在這段時間裡,五號人必須努力的調整自己各方面的步調來適應外在環境的改變,金錢的累積,在速度上會緩慢許多,而且你會發現,越是專注在節流上,就越是有更多的開銷需要支付,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轉移焦點,不過度限制自己,以減輕壓力,輕鬆的態度有助於減輕財務壓力。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些不得不去處理的難題,如果你之前已經拖一段時間了,看來現在正是解決的良機,五號人需要的只是對自已有多一點的信心跟動力去處理它們,在上半月或許會感覺到這件事一點進度也沒有,但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它們需要一些時間蓄積能量,當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九月的中下旬便會進展得很快,同理,如果你有一些平時覺得特別困難的工作,也可以選在這段時間排入你的行程表裡;而學生則是可以專注在較平時不熟悉、或是讀起來有深度的學科上,也會有不錯的收穫。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的應酬機會比平日更高,請特別注意跟新朋友之間的距離拿捏,不要一下就過於深入,以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無論你是否有要尋找對象,都請把時間拉長,距離拉遠,便能順利避開一些爛桃花;有伴侶者請讓兩人世界維持單純運作,別把朋友、家人、同事、同學隨意的拉進你們的世界裡,這並不會讓氣氛變得更融洽,反而會因此生出不少可以造成雙方爭執的話題,整體來說若是原本沒有太大問題的,請不要在這個月突然想做些什麼改變,若有問題的也較適合緩慢一點或是冷處理,才不會使關係惡化。

訊息指引:Ten of water
享受生命中所有或快或慢的安排,它們將為你的生命塗上各種的色彩,尤其是進行緩慢的,帶來的影響無可取代,靜待這些緩慢所帶來的各種精彩。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能分配的資源正在轉換當中,舊有的收入管道或是資訊來源正慢慢退出你的生活,或許會有一小段銜接不上的時期,但請不用慌張或執著於過往的模式,輕鬆的態度可以讓你看見更多新的機會,反之若是緊抓著不想改變的話,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也會讓你侷限了接下來能發展的空間,整體而言九月份仍是個豐盛的月份,如果有新的想法,也可以趁這段時間著手進行。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需要更多個人的獨立空間,若你原有的工作項目中已經有很多需要與他人合作的地方,如果工作內容允許,這段時間可提出一些新的想法,或許不大,但能一個人執行的,通常能有不錯的開展以及後續,若是工作的型態已經固定,那麼這段時間是很適合為自己開拓副業的,這段時間與他人的溝通狀況較容易受阻,如果工作需要密切跟他人合作,就得做好錄音、筆記,在談話前也需要先擬好大綱,較能讓溝通有成效;學生、考生也是適合一個人進修,避免需要跟太多人一起念書或做作業而導致分心。

愛情:單身者如果想有更多機會,請記得保持親和的態度,主動的跟身邊的人多聊聊天吧!因為現在的你散發出的氛圍雖然美好,卻讓人感到有些難以接近,尤其在你沒有主動釋放善意的前提下,距離感更是有點大,所以不要吝嗇你的笑容,保持微笑會為你帶來更多好人緣;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距離有點遙遠,看起來你該從你原本專注的興趣或是工作裡出來一下了,多多主動關心你的伴侶,製造多一些共同的話題吧!當你願意釋放更多的關心,對方也會給你同等熱情的回應噢!

訊息指引:Awakening
一切若停留在原地,請隨著它的停滯休息,停滯並不會延誤你,那只是過程中的小小一段必經的路徑。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九月份裡,所有的資源跟關心其實都非常充沛的環繞在你的身邊,但是你的心卻沒有跟上這股豐盛的氛圍,選擇將一切隔絕在外,其實只需要一點點的調整,你便會發現關懷跟愛無所不在,當然也就不會有寂寞或是覺得被眾人孤立的問題囉!
無論如何,這段時間的七號人是相當需要陪伴的,如果可以,多多跟身旁的人說說你的煩惱跟鬱悶吧!這會比你自己一個人關起來思考來得有效多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請盡可能的把難題挑出來,選在這段時間一股作氣的解決它們吧!九月份是個適合處理艱澀問題的月份,如果你有很不想開的會、很不想見的客戶,都請咬著牙在這段時間內把他們全部約出來,你會發現進行得比平常或是想像中的更順利,這段時間也能夠得到不少外援,所以卡住的部份,就大方的求助吧!而原本就順利的工作內容,進度更是加倍,但可別因為這樣就更安心的避開難題,把最難的趁現在解決,便能讓後續的工作流程更順暢;學生也是一樣的道理,先挑困難的科目唸吧!當困難的部份解決了,簡單的就會顯得更輕鬆囉!

愛情:單身者要多多創造跟他人「真實」交流的機會,別在行動之前就說你已經懂了,或是用自身的觀點就取代了實際的行動,若你能親身體認每個人都是特別的,並且不帶著預設立場去互動,就能為自己創造更多好人緣以及機會;有伴侶者請多留點時間聽聽對方要對你說些什麼,或許另一半的意見你不一定都適用,但是在傾聽的過程中,能促進更多你們對於彼此的了解,別仰仗著你們已經認識很長的時間就忽略了這些細節,看似瑣碎又不重要的聆聽,是雙方感情增溫的關鍵。

訊息指引:Three of fire
當你願意,你想要的一切便會如你所願的流經你的生命,所以請讓每個念頭,都更接近你真實的意願,它們將為你帶來比想像中更多的禮物及改變。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在九月份裡,八號人得更靈活點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狀況,一些原有的方式開始行不通了,需要你去調整做法,在財務上會有種少進多出的感覺,一切都必須從頭開始鑽研,累積,所以這段時間可不太有空間能偷懶,當然,如果你願意毅然決然就開始嚐試新的做法,便能感覺到其實有很多可以努力並且看到成果的方向,勇敢改變,是面對九月的最佳姿態。

工作/學業:有大量新的工作內容湧入,或許它們看來都是同類型的事情,但還是無法一概而論,需要各個擊破,這時候分類、整理跟歸納的工作便顯得相當重要,也因為是新的內容,所以會有許多「很基本」但不可略過的雜事要處理,而這些似乎會讓八號人感到有點煩躁或不必要,請務必穩住情緒、耐著性子好好把基礎打好,就會讓後續的流程變得輕鬆;在學業上則是回頭補足之前因跳階學習而忽略的基礎的大好時間,雖然不輕鬆,但只要逐一理清,便能有不錯的成效。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邀約的機會增加,請多接受邀約,並且多多在這些聚會中展現自己吧!雖然這無法立即讓你看到成果,但卻能為你增加一些不錯的朋友,別太急,從基本的友誼開始建立,才有機會往後發展噢!有伴侶者則是別把太多注意力放在工作上了,多關心一下另一半吧!這段時間可以安排兩人相處的時間更長一點,當然並不是關在同一個空間各做各的事那種,比起這個,安排兩個人可以一同專注完成的事情會更適合一點,這樣的陪伴,若伴侶對你原本就有些微詞的,可以順利讓爭執消失,而原本的感情就穩固的,就能更享受兩人間相處的樂趣了。

訊息指引:Nine of water
你期待的一切將要到來,無論他們如何顛覆你的現在,請放鬆,讓它們依照對你最好的秩序前進,靜待所有新事物的展開。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適合用來放下自己過高的自我懷疑及執念, 無論你是認為物質上的不夠滿足,或是情感跟心靈的缺乏,經常都是來自於你對自己的認知還不夠客觀,而九月份,則有許多機會讓你以「客觀的角度」去重新檢視各方面的生活景況,當你能用客觀而非主觀偏狹的角度去看所有事,便會發現原本認為缺乏的、不可能的,其實都早在他們該有的進度上了,而你需要做的,只是放下你對自己的懷疑,並且勇敢接受眼前美好的一切。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夠找到更好的方式去面對,所以無論是在心情上、或是實質的成果上,都有不錯的收穫,經過了八月的小小混亂跟調整步調之後,在九月一切就更顯穩定了,之前覺得煩躁難以面對的,你將開始用不同的觀點去看待它們,於是煩惱變少了、工作也變得更加流暢了,不過別急著要一次將所有事情全部做完,分段進行,學著慢下來,你將更能享受工作為你帶來的美好成果;對學生而言這是輕鬆的月份,好好的享受社交生活吧!心情良好能為你帶來好的學習成效。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容易遇到對你主動示好的對象,如果你不堅持心房緊閉,那麼便可以享受到被追求的樂趣,雖然九號人一向習慣把距離拉得遠遠的,不過九月份可以稍微放鬆一點,因為接觸到的人並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就算關係沒有更進一步的開展,也能交到不錯的朋友;有伴侶者則是能享受被呵護、關注及關愛的感覺,某些以前很介意的點,也有機會被你的伴侶化解,在心情上是相當輕鬆的,若你願意接受安撫並且變得安定,雙方關係則有機會變得更穩定。

訊息指引:The Wheel
讓命運帶你去更美好的地方,別介入它的運作,別懷疑它的安排,所有你所認為的太好,都只是「應該」,你的生活本該如此展開。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