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2017.六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二數的指引做為六月的開端:)

你知道這宇宙從沒有停止過給你回應,無論是你的要求或是哭泣,它都聽在耳裡,如果你總是忘記,那麼也別擔心,這只是在提醒你,對於你能想見的,你還需要多一點點的相信。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六月份整體運勢看好,但在內應跟外援都充足的狀態下,一號人卻很難從中得到滿足感,總想著「還可以....(更多或更好)」大概是問題主要原因,所以你知道的,比起困頓什麼的,這恐怕才是真正難的考驗,一切問題就在於「我什麼都有了,但仍舊不快樂」這個心結上。
所以除了告訴你你其實可以找其他人聊聊你的問題,就會讓事情理出一個頭緒或得到緩解之外,再來就是在過程中也需要你對他人投以一定程度的尊重,才可能讓這一整個事件是一個「善的循環」,而不是創造八卦的溫床,無論如何,在這段期間真誠的溝通是滿重要的,無論是需要他人的建議或具體的協助,盡可能無隱瞞真誠的坦露自身的狀態,會比隱匿部份資訊來得更實際,對你自身也更有幫助。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算流暢的這段時間,環境中仍然同時環伺著「等著看你出糗」的小人們,在這段時間他們將變得比往常活躍。不過值得高興的,大概是他們變得活躍通常是因為眼紅你的獨特表現,所以忍不住出來想搞點破壞,而就一號人而言,除了工作本身,是可以考慮花點時間來收服他們的,所謂的收服就是傾聽與溝通,並且將他們在過程中拉到同一陣線,這會比你一直防著或一味的抵禦來得更聰明些。
如果你在工作中試著往這方面改善,這樣的行動也能同時消弭掉上述部份的「什麼都有卻不真的感到滿足」的情況,因為對你來說,展現獨特固然重要,但你卻無法避免與人交流,在這樣的前提下,這會是最聰明且有效率的做法。
學生也通用此法則,可以在這段時間練習保留自身完整性,但又不失去與外界的連結,將為你的工作跟學習創造出更佳的成效。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需要用點小心機,適度的展現優點,別躲在後面,讓所有人都多看到你,將能夠創造出一些機會,不過只是指廣泛的創造機會而已,後續的挑選卻不適合在這段時間內就倉促行事,需再等一段時間;而已有暗戀對象的,則是得將上述的做法集中火力在特定對象上,在這段時間密集的做點什麼,應可讓現況往前推進;
有伴侶者則是得小心別人介入你的感情,而這個門可能還是你自己開的,對於關係的經營還是保守低調為宜,別四處放閃招人眼紅,便能大大降低發生這類問題的機率,另外則是別將閒雜人等隨便放進你與現任對象的生活圈或是日常活動中,保持兩人世界隔絕外界雜音,便能讓這段時間的感情生活順遂而穩定。

訊息指引:29
在生活中,對你想要的多一點點回應,再多一點點熱情與反應,抽走多餘的抵禦,將讓日常充滿奇蹟。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目前正值二號人心情的浮動期,對你而言,財務或是現實環境雖無不良的狀態,你卻不太容易將焦點放在此處進而感到滿足,雖然如此,但幸運的是你並未喪失對事情的判斷能力,所以低安全感跟不太滿意現況的問題雖然存在,但無法持續太久的時間,頂多就是交替出現而已。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趁這段時間多做點讓身體放鬆的事,譬如戶外運動或是需要深度呼吸的運動來緩解壓力,讓身體多吸收陽光,對於掃除這樣的浮躁感會有點成效。要特別提醒的是,如果沒有適度的舒緩這些壓力,它們將很可能成為你財務的破洞,讓你有情緒性(且非必要)的大筆消費,若你金錢可用額度不太充裕的話,那麼就更得重視身心平衡,才能守住荷包。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普遍得到他人的協助,與他人合作、談判、溝通皆能有美好互動及成效,並且,在這段時間也能讓延宕許久的專案、問題或懸而未決的一切告一段落,得到令人滿意的結論,所以對於需要收尾或討厭爛尾的你而言,算是一段讓你神清氣爽的期間,因為無論好壞(雖然通常都還不錯,就算是不良的也比預期的好),總算是得出答案,可以進行下一階段了,能做的,就是請你把持好那把明快的刀,不要事到臨頭所有環節都不卡了,卻卡在自己這一關,那就讓人有點遺憾了,若你對事情做決策的時間點都掌握得宜不拖拉的話,那麼這段時間的總結,是能帶來小小獲利的,可以期待。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這是可以經營開放關係的一段時間,若你能保持開放不設限,那麼這段時間倒是滿容易遇到新朋友的,就出現在生活週遭,不用特地參加什麼聚會或活動就自然會有的那一種,像是新的同事、新的家庭成員所帶來的,都滿近似這段時間的機會,而這段時間開展出的新關係通常也能持續較長時間的往來,從它們會再延伸出其他的人際機會 ,是拓展人際圈的 好時機。
對有伴侶者來說,若你的關係長久已來就存在某些弊病,那麼這段時間對找出並認出它相當有幫助,當然若你能找出或認出這些毛病,就表示你對於自己某部份的守舊或避而不見的問題,終於選擇了面對而非逃避,是件好事,當你願意看到的那個當下,就已經先將問題解決一半了,而另一半你則能尋求你的伴侶的協助,在這樣實際解決並一起面對問題的互動中,便能讓這段感情變得更穩固深刻 ;當然也是有例外,這關乎你的選擇,若你選擇的是看見但略過,那麼通常心情跟與伴侶間的關係就不會是太愉快的,所以若是可以,坦然些向來會比迂迴能夠為你帶來成長,那就看你如何做出選擇了。

訊息指引:11
你知道這宇宙從沒有停止過給你回應,無論是你的要求或是哭泣,它都聽在耳裡,如果你總是忘記,那麼也別擔心,這只是在提醒你,對於你能想見的,你還需要多一點點的相信。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在現實生活的層面,六月份是比較無進展、停滯的月份。
對於三號人而言,大概都卡在某些「自認為」或「主觀」的態度當中了,若你又缺乏與他人或外界的意見交流,那麼這個問題就會更加嚴重,進而影響讓你感到心情陰鬱不適,有種雖然身處在人群中,卻遠離塵世的感覺,而這道牆也不是別人築的,築牆的正是你自己呢!
所以在預期心情可能不那麼明朗的這段期間,請時時記得探出頭來,保持對外的連繫,無論是家人或是朋友,在此刻對你而言都是重要的,請別自顧自的就消失或是消聲了;另外保持日夜作息的正常,不日夜顛倒也是不錯的自救方案,這些都能讓心情上可能不是那麼愉快的三號人感覺好一些。若你感到做什麼都徒勞且疲勞,那就暫且休息吧!讓自己喘口氣,別製造過多的壓力給自己,一切都待調整完畢再做也不會太遲的。

工作/學業:在工作或專業上,這段時間需要多注意財務的清晰,如果可以,當然是盡可能的避免經手金錢或是做記帳、與帳目有關的工作,若你就是會計人員,那麼需要的可能就是另一個可信的人協助你複核,因為這段期間出錯的機率將比以往來得更高;
而一般事務或是學生、業務,則是因為溝通不良的關係,所以推展、學習、工作進度都比往常進展得更慢或更困難,但若這與你以往的表現落差過大,就請別掛心了,因為這跟你的能力沒有太大的關係,環境因素佔了大半,就請調整好心情,當你能夠坦然並且就事論事的處理,而非急著弄清責任歸屬的話,通常能夠讓事情進展得比較順利些,而這也是你能應對的最佳方式了。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機會依然偏少,另外則是生活中的瑣事已經夠讓你煩惱的了,所以就請先將陰鬱的心情排解掉,再來考慮其他的,但沒有戀愛機會並不代表你就能切斷跟外界的連結,它對你仍是有許多幫助的,就請抱持著無目的且開放的心情面對,反而可能有意外收獲;
有伴侶者請持續跟另一半保持好好說話的習慣,在這段期間內,三號人可能只想把門關上什麼都不說,但越是這樣,越是要保持跟另一半的對話,因為只有對方能夠把你拉出來了,雖說相處的氣氛說不上愉快,但此刻的關係發揮的是支持與陪伴的功能大於戀情本身,如果遇到困難,請盡可能的與伴侶討論,會比一個人悶著頭來得更好,雖然仍是會遇到一些溝通受阻或對方就是聽不懂你的陳述的狀況,但無論如何也請持續的做好這些事,無論是當面或文字訊息,都會比安靜來得更有幫助。

訊息指引:4
放開多餘的控制,等待時機,當所有控制都被抽離,空出的空間,用來盛裝更多生命對你的應許。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對於已經沒有殘局可以收拾的六月份,四號人們其實也不用感覺到太焦慮了,因為事情大多都已經讓你看到底牌跟結局,而你只剩取捨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是逃避的路線,那麼感覺到事情難以掌控,無法在你的進度上,也都是合理的程度;但有部份積極的四號人,對於事情的處理若持續在積極的態度上,那麼通常會呈現與前述兩極化的反差,在這段時間,總算是好好將事情理清到一個段落,歸結出某些進度了(這也算一種沒有殘局可以收拾)。無論你是哪種,六月總算是一個舊的總結、新的開始,只是你的起點在哪的差別而已,而經過上半年的洗禮,你總算明白了守舊與逃避是行不通的道理,面對新的循環,比起焦慮過往的失敗,更該思考的,或許是新的決定該如何做、以及行動的問題,會來得更實際。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卻完全不同生活層面的心情,雖然壓力存在,不過因為多數四號人對於工作本身真的都較為認真務實,所以這段時間反而能看到與生活、感情高度反差的狀況,升官、授獎、在專業上終於被認同等等,都能在這段期間內告訴你,一切努力終有所得。
不過心情上能不能因此變好倒是另一回事就是了,如上述所形容,因為這也是一場硬仗得來的,所以得到認可比較像是「應該、終於或總算」的這種氣氛,大於歡慶的成份,所以單看事業或是學業,一切收成就如你辛苦耕耘的程度般紮實美好,一點也無須意外(甚至是你自己本來就知道或預期會發生的事了),所以風光外表下,心情是否同樣,就得看你面對生活或感情交的是什麼樣的考卷了。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期間內不急著做決定,也不急著物色新對象,對四號人而言,更需要的是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是否準備好要面對感情(等同於挑戰自己的安全感)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如果括弧內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建議你還是先處理好自身安全感的課題,再來拿這張考卷,或許會更好一點;
有伴侶者,若你的關係尚稱穩固,那麼請好好的用更務實、真誠的態度來面對或回報你的伴侶,通常在關係中需要的會是雙向且順暢的交流跟溝通,而非將主導的權利交給誰,如果你並沒有這麼做,那麼這段時間的關係還是容易出些狀況,而且是沒有預期與醞釀、快速結束的路線,反之若處理得當,則會是讓關係深化及強化、讓對方許下承諾的關鍵動作。

訊息指引:air
關於耳邊的聲音,我們總無法充耳不聽,聽見的必須被付諸實行,行,才讓聽見的不再是種虛妄,而是一種應許。知行總要合一。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容易火氣上升、失去耐性的六月份裡,需要你用更緩慢的步調來看待眼前發生的所有事情。
對於五號人而言,六月份所有在基本排程內的事情容易有被耽誤或被延宕的意外狀況發生,但其實這樣的延宕對事情反而是「比較快」的路徑,所以當小小意外出現時,比起想快速解決或對這件事情生氣,不如先看看這件事情的全貌吧!了解一下如何發生、接下來的處理方式,並保持開放態度,多考慮幾種可能或多方的心情及看法,都能協助你在意外中還能獲得額外的收獲。若你願意將時間排得寬鬆些,那麼這也能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風景,而非阻礙,而表面看似被延誤的這些時間,其實並不白費,通常你也會在後續事情的發展中看見。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需要你放棄某些堅持已久的東西,當你願意換個角度、用他人的眼光去重新思考這件事情時,卡住已久不動的進度便會找到一個可以前進、拓展或鬆動的點,在這段時間你將發現,很多事情只要你的小小讓步或是挪動角度,就能讓它們變得完全不同於以往,所以如果你手邊正因為許多卡住的進度讓你暴怒,與其生氣或急著找對治的辦法,還不如試著用最簡單的讓步或放手試試吧!
當你能用最少的控制、用只是想見到事情後續發展的心情來處理你的工作,便能發現團體的和諧與事情的進度,幾乎是成正比成長的,做得越少、得到更多,是這個月份最佳的寫照。

愛情:單身者得檢視一下,若你持續沒有對象,那麼,你的要求是否是合理的呢?不得不說五號人因為自身變動性高的關係,給出的標準經常都是浮動的、非固定的、朝令夕改的那種,於是旁人跟不上你的節奏似乎也不意外了吧?先讓自己可以恆常(至少長一點)的時間處於同一標準,將有助於你找尋新對象;
有伴侶者,雖然你的對象通常都溫柔有耐性,而且他們就是喜歡你的豐富多變,但若可以,盡可能的將你多變的幾種可能告知對方,也是你應盡的責任之一,當你給出更多這方面資訊的同時,其實就是在讓對方跟得上你的腳步,感情才不會一直停在原地,不然對對方而言,這段期間可能會更感到自己與你「永遠在同一狀態中」而感到有點失望與厭煩,雖然不致於有太大波動,但小抱怨是難免,在更大危機出現前,先做點預防工作吧!

訊息指引:25
一切就如你所預見般清晰,當你清楚最終目的,那麼路上的一切就無法讓你分心介意,因為一開始你早在那裡,就在終點那裡。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面對變動與未知性極高的六月份,對於總希望事情是均衡發展的六號人而言,是個不小的考驗。
其實總結來說,這應該是對於你能放下多少控制的一個考核期,當你預期結論與先準備好許多備案的情況越少,其實就能讓事情的進展越順利,但這並不代表你什麼都沒在做、或不需要做,而是讓事情盡可能在該做的時候再去處理就好,放下過多的預設與期待,就可以讓心情跟事情實際的運轉更順利。
所以也請順便放下「不預設就是什麼都沒準備」的罪惡感,讓我們放鬆點來面對這段極需靈活應對的期間吧!

工作/學業:專業上可以預期的是,預期中或越肯定的事情,被變動的機率是越大的(這麼一來也是一種保證與安心了吧?XD)所以請別急著將錯歸咎於自己,或將重點放在檢討自己上面,這一點也不健康。
既然如此就見招拆招吧!就跟大家維持良好關係,以便在需要時求得最多援助與找到最佳方案吧!雖然變動性高,但是溝通跟人際在這段時間倒是情勢大好,所以請別忘記你在混亂中還有求得外援的機會呀~
當你願意對他人具體說出你的難處,通常也都能獲得同理,所以在忙不過來的時候,打團體戰會比你一個人得得更有效率,無論是工作中或是你是需要應考、寫報告、做研究的學生都是,請記得你永遠無須獨自面對壓力。

愛情:單身者,如果你願意開口,無論是需要攏絡與他人的關係、需要被介紹、需要人幫你找出個方向,只要你需要,都可以找朋友或家人協助你,會比你一個人悶著頭想來得更有進度與方向,有時候真的只差這一點點的盲點你沒有看見而已,卻會卡住許久,如果你單身很久了,換個方式吧!
有伴侶者,請多看看另一半對你的好,先將批判放在一邊吧!因為若你不能這樣做,那麼外面的世界恐怕在這段時間會對你更密切的招手,希望你多看它們一眼,而在這樣前提下發展出來的關係,除了無法發展長久的特質之外,恐怕也不太利於你原有關係的經營,也就是很容易被原配發現的意思,屆時要再回頭就會有更多的麻煩,與其如此,還是將焦點放在與另一半的溝通上,若你在意的責任歸屬在你們的關係中是不明確的,不如就趁這段時間說開,會是比你向關係外張望更好的選項。

訊息指引:water
一切都在最好的秩序上運行,所謂秩序,會經過起伏高低,它們擁有各自美妙的風景,面對風景,我們向來只需瀏覽而已,無須忙著做什麼回應。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所有的瞎忙與混亂告一段落,是能稍事喘息的一段期間,在心情上也是可被預期的舒緩、舒適,財務平衡,若之前有入不敷出或是負債的問題,也可能在此期間解決或進入協商、最終的收尾階段,一切狀況變得明朗,視野清晰許多(雖然也是上半年的血與淚換來的,一點也不輕鬆)。
一切總算要開始了!是的雖然說來有點淒慘,但上半年真的都在反覆虛耗的七號人,總算熬出了頭,被延宕的、心理有許多限制與障礙的,都會在這段時間內有些具體的進展,若你並沒有感覺到上半年特別遲滯的話,那麼在這個月就會有些更具體的成果出現在生活中,多是與你在意的「公平」有關的事,總之是個均衡而美好的月份,種什麼得什麼,就看你此刻埋下的種子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許多排程外的事情會臨時出現,如果可以,請以你原有的工作為優先,因為這些臨時的狀況可能真的很臨時,臨時出現了,也可能過陣子你不處理,狀況又莫名解除了,在工作上反覆的狀況多,學習上也是,可能有看似突然需要你分心去解決的事情引開你的注意力,此時會建議先以不變應萬變,以處理完手邊原有的事件為主,有剩餘時間時再去應付其他臨時的要求,會讓意外狀況是最少的、工作或學習的成效也最高。
這是段有點考驗定力跟耐力的時日,對七號人而言,經常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害怕被討厭而經常被這類事情拖走,所以上述的原則請千萬穩住,便能讓工作流程順利。

愛情:單身者若想覓得新對象,可能得請你「先忘掉你要找對象」這回事,才可能會有對象;乍看之下好像不合理對吧?但請你回想看看,自己是不是老是因為「想做點什麼而太認真、太認真就太緊繃、一緊繃就什麼都不用說了....」所以要你這麼做是有道理的呀~
與其抱持著一定要如何,輕鬆一點才能為你帶來新機會;
對有伴侶者來說,是一段滿愉快的日子,在表達上會比以往來得更順暢,所以如果還有擔心的、想多做確認的、想要點安全感跟保證的,都可以在這段期間內直白的說出來,而不用先預設過多的擔心,無論好壞,只要能表達與內在是完全相符的情緒,這段時間就能感覺到被對方深深的肯定與治癒,反之若是太過迂迴,或只是抱持著想測試對方而得到安全感的心態,那麼這段期間所收到的愉悅感便會大打折扣,請多把握這段對方也很願意聽的時間,好好的把擔心的、恐懼已久的,都一次清倉吧!

訊息指引:23
相信你如你想像與預期中那般美麗,別讓舊有的看法,掩蓋了生命給你的美好贈禮。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期間考驗著八號人「規劃與分配」的智慧,也就是說,基本該有的收入,原本說好的合作,正在談的東西等等,在此期間容易被延遲、耽誤,或是反覆被修正,如果不想損失太多或過度修正,那麼就必須把原有的進度做點修改或挪開,才能達成目標了。
此狀況特別容易出現在私人財務規劃上,火氣在這段期間也有點難避免的會上升、較容易被挑動情緒,所以無論是金錢或情緒,都得好好的「看清現況並做適度彈性的應對」才好度過這段麻煩多於順遂的時日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瑣事明顯增加,因為瑣事幾乎要比正事多了,所以正事沒有進度是可以預期的,但它們又不全真的是那麼無用,只是恐怕短期之內難以收成而已,光是這點就會讓八號人感到做起來全身乏力,簡直要失去工作的動力了。
但無論如何,先知道狀況,在面對的時候就能多生出點耐性,一切就請公事公辦,別得失心太重或是投入過多個人情緒,也就會讓事情顯得不那麼膠著。
而學生相對則是較可預防的一群,只要能把心定下來,推掉一些亂七八糟不是一定要去的約,就能夠大幅減低這種人情、瑣事佔據辦正事時間的狀況,在這一波混亂中,算是較能全身而退的一群。

愛情:單身者與其尋覓新對象,不如試著與過去曾有但未能發展的對象連絡連絡,或許會更有點幫助,對你來說,至少能夠在與舊有對象的互動中得到更多對情感的新解與想法,這些資訊則有益於你找尋新對象,所以請別誤會了,不是叫你吃回頭草的意思,只是這樣的回顧適合在這段不太能有所為的時間進行,如果你想做點積極的,那麼這就算是最積極的動作了;
有伴侶者需要在伴侶面前活得更透明些,也就是話要說清楚、不要猜,也不要迂迴、刻意隱藏秘密,如果這些是你正在做的,那麼這段期間免不了要大大被對方質疑、拷問、搜證一番,那對你來說肯定不會是良好的經驗,所以如果你有隱藏的、不能被發現的事,在進入六月之前就先好好處理是比較好的做法,若已經來不及的,那麼至少坦誠面對會比繼續掩蓋來得好,這段時間被抓住的是有點難「再當沒事蓋回去」了,被掀開的就是要處理到底,請拿出多點誠意,就能在兩人相處時少點壞情緒。

訊息指引:earth
一切都已準備就緒,一切發生是重要的環節之一,所有看似多餘的,其實一點都不多餘。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對九號人而言,六月份終於減輕了部份的心理壓力,但這個「減輕」的感覺,較像是知道現況是如此,所以終於放下執著的減輕,至於實際狀況呢,只能說你接受了,接受延遲、接受不在規劃的進度上,接受了一切雖好但還需要一點時間這些事情,所以如果你有許多的煩惱是與進度不符有關的,那麼在這段期間,情緒上是能夠獲得緩解的,因為你終於「願意放下」了。
這也代表著這個月在現實生活的進展其實是不多的一段期間,比起「做點什麼」或許「接受自己也能不做點什麼」會來得更實際一些,別以為這很容易,要不做什麼又不產生罪惡感其實真的有點難,所以請對自己多點寬容,多安排點娛樂活動會比一個人自閉更有益身心健康。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依然擁有高度群眾魅力的你,或許這個月可以把焦點從生活移更多一點重心到工作上,一切就會舒緩許多,雖然這個月能夠在工作上擁有高度被認可的機會,但若你一個不耐煩或心情調適不佳,卻很有可能完全感受不到工作成就帶給你的愉悅感,反而覺得這一切綁手綁腳。
所以如果你面對你的工作、專業、要念的書,感覺到的總是無奈與不耐,那麼就代表你在生活及情緒的調節是有點狀況的,此刻會建議你多做點娛樂及放鬆身心、接近戶外的活動,再返回工作及學習中,便能看到多數的順利,而非將焦點鎖在小小的卡關上面。

愛情:單身者距離愛情有一點點遠,對你來說,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與放鬆身心使其愉悅,會是能否看見新對象的關鍵,若你在生活面已經不感到緊繃,那麼機會則可能在你無預警時流入,發生的場景則較可能是工作的場合。但若抱持高度目的性或過於緊繃,那麼則會是完全反向的發展噢!
有伴侶者,若你覺得關係本身早已不那麼良好或令人感到舒適的話,則不能再以舊有的態度面對關係,否則這段期間你最擔心的惡化、走下坡可能真的會具體的發生在你的伴侶關係中,試著換個完全不同的做法吧!唯有不同的做法才能為關係帶來改變;而已在穩固關係中的,則也要小心是否你對對方經常說著「善意的謊言」或做些「自認為對對方好」的事,如果有,在這段期間也可能會開始得不到回應,與其如此,還不如具體問問對方需要的是什麼,以及真實的感受,做「對方真的需要的」而非「你覺得對方應該會需要的」是這段期間重要的課題之一。

訊息指引:28
用淡然的態度,回應劇烈的任何變化,變化便隨之融化,後續留存在生命中的,是融合後帶來的美好轉化。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