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行星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B(水星符文與諮詢心得)

【 前言 】

其實這份工作很幸運的是,經常可以經手(沒錯就是用這個形容詞XD)
一些美麗的靈魂,然後再跟這些靈魂共同看見他們原本想過,
不過因為種種限制而從不去敢去多想像的畫面。
當對方同步看到我腦海裡閱讀到的那些影像並且認出它們的瞬間,
那是整個工作流程中最珍貴的片刻。

無論是在那瞬間醒來也好、感動到流淚也好、終於把傷口挖出來見了光也好,都好。因為那會是你需要看見的,對你而言就是最好。

如果你看到你堅信的畫面,那再好也不過了;
而就算路上我們經常錯認,在許多當下堅持著自以為就是了的人或方向,
不過沒有那些累積,我們也無法到達這裡的。
對於錯認的,我們還是說聲謝謝,然後轉身,
或許就是得繞過那遠路,然後你才看見所有該看見的,一切都不會白費。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後的心得:

回想當初會找上巧巧,就是被她溫暖又堅毅的文字給吸引住了,所以才願意在最混沌的時期找她面占。
一開始我只是想找「答案」,但她厲害的地方是能看見「問題」,找到源頭並面對它才是真正能解決煩惱的方法。

當時的我喜歡上了一個耀眼的男生,看見他對於工作熱情的態度及細膩的服務,所以從他身上得到了面對現實的力量,這是我所以為的。

而巧巧卻看見了另一個原由---
「我從他身上投射了自己,他是我憧憬的狀態,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聽到了這句話,心中似乎有什麼被點醒,當下的震撼至今仍忘不了,唯一能表達的就是止不住的感動淚水⋯⋯

「是呀!其實我的心迷路了⋯⋯有不錯的薪水,健康的身體,身邊的人都健在,但就是找不到快樂。」只有後者是真實的。

因此問題就從「感情」連到了「工作」,它們都來自同一個源頭,我是個感受力不差的人,但太壓抑自己的感受,因此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而造成後續的這些不快樂。所以在工作上會有挫敗感,不是自己做不好,而是溝通出了問題。

之後聽從了建議,接受水星符文能量金字塔的靈魂清理,加強自己的表達力。
一開始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衝動亂說話,但其實說出來也沒發生怎樣的事,心裏卻很踏實。

另外也開始主動接觸那個男生,雖然到現在為止,我失敗了,但努力後才不會有遺憾,結果雖然不圓滿,但至少我踏出去了。
最重要的是,我開始認真學習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實踐理想中自己的樣子,雖然路還很遠但有了明確的方向。

很感謝自己能遇見巧巧,她讓我認清自己最深沈的想法並付出行動。
我想,能掌控自己的人生就是如此吧!

最後,謝謝讓我有所轉變的巧巧,能遇到妳真好!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