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2017.四月~五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小提醒:本次出刊涵蓋週期為四月底~五月底皆適用,請盡情服用。
關於相信與看見的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就讓我們引用一數的指引吧!

謹遵直覺與氣味的指引,別矇蓋大腦釋放的訊息,企圖忽略生命準備的、絕佳的境遇;若你未遇,肯定是因為你主動選擇了錯過,並同時閉上了眼睛。」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對於一號人而言,四到五月呈現一個「我都知道但是我真的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很想確定一百次的心情。那我要跟你說:「可以」,呃如果還不行,不然你把這段列印出來貼在額頭上看會不會比較有效好了?XD
其實真的就是卡在一個自我懷疑或不敢驗算的情緒裡,但除了實地的去接受並實驗那些可能性,沒有一個人能給你保證,應該說,給也無用,你永遠不會對沒有親手去執行的事情放心,所以在外在情勢看好的這個時期,只有你要什麼,還有你伸手拿了沒的問題,嚐試並且展開具體的行動,向來比詢問更有用,我相信你懂。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是這樣的,會有人多人來問你「我們可以....嗎?」通常你也都能在第一時間就做出最精準的判斷,也就是說,如果一切有被延遲、錯過,那一定就是你又不知道自己在卡住或是拖拖拉拉個什麼的了,這段時期上門來找你合作的人多數都是友善且能帶來實質收益的,如果你已經確定經過理性判斷,那麼快一點給出答案也無妨,應該說,這段時間若能快速一點,對一號人而言能夠贏得更多機會、收益或美名之類的東西,而拖或延遲則會有反效果,那麼我相信你知道該如何做才是最好的。
而對學生來說則是解惑良機的這段時期,領悟力較高、提問也容易得到回應,應該保持發問跟與他人互動,吸收便能更徹底。

愛情:單身者看似有很多選項,但其實其他選項都是為了襯托那個主選項的,你只差承認(是同時對自己跟對方的)而已,那就承認吧!無論你是單戀的、覺得有可能而一直告訴自己各種理由的,先承認你有這張名單,然後就可以有後續了哦!
有伴侶者則要請你不厭其煩的給出關心,或許你會預設自己給出這種東西是不是太瑣碎而退卻,但你畢竟不是對方,對方可是深深期待你能多點這種煩人也不是問題呢!應該說,你的保留才會讓關係中有更大的問題,所以就請更開放點,去做所有的,而不是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那個打過折的,感情關係便能讓你達到前所未有的良好與滿足,如果你打了折,那麼一切也就跟著打折,就看你想要的最終結果是什麼囉!

訊息指引:Jeara+Rosemary
謹遵直覺與氣味的指引,別矇蓋大腦釋放的訊息,企圖忽略生命準備的、絕佳的境遇;若你未遇,肯定是因為你主動選擇了錯過,並同時閉上了眼睛。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中央或中部

整體運勢:如果你能放鬆,那一定是因為你很努力,所以不要對這段時間可以心想事成、去玩、或是任何的享受感覺到罪惡,這是你應得的。
對二號人一直靠著某種自律來達成生活中種種的堅毅態度,在這段時間裡會特別容易看到一些所謂的「回報」,除了看到,你能發現的狀態或許更好,是「回報」自己找到你,這些都是你修整得還不錯的訊息之一,所以如果你發現了這些好事出現在生活裡,請愉快的收下它們,說聲謝謝就可以了,那是你應得的東西,這段時間生活中情緒的小小擾動因素雖然還是存在的,不過並非什麼大的波動,也很快就能消弭,只需要提醒自己別繃得太緊就可以。

工作/學業:在工作跟學業上也呈現上述的氣氛,是一種辛苦的自律或是逼迫自己半天之後終於被看到的放鬆心情,雖然你會告訴自己「這是因為我很努力所以才...」
但是享受成果跟光環一樣是很重要的工作哦!跟你一直以來謹守的某些原則或自律一樣的重要,所以也把它們當成如其他事情同等重要的一件事,好好好的去被肯定吧!如果之前累積得夠多,甚至是有升官、加薪的機會存在,在物質跟財富上的肯定是少不了的,就怕你還有接受的障礙啦~
但不管有沒有,這些東西都會很自然的被堆疊到你眼前,請好好休息跟享用它們便可,這段時間就不用硬找事情來忙了,當你能發現如何安排,才能得到成果,那麼當然擁有休息就相當理所當然,請更正面的肯定自己即可。

愛情:單身者不乏被追求的機會,但這個被追求與其說是被追,還不如說比較像是「被仰望」的感覺,欸所以....如果客人你有看到喜歡的,要自己低頭去把人家撿起來呀這樣懂嗎?或是自己去試穿,這樣。
因為機會如衣服,它們是被動的被你選擇的,只有你真心喜歡而且主動伸手,才會有被成立的可能性,如果沒有,那你就是會在這段時間看到很多喜歡的,然後發現都沒有買就被買走了,要不要這樣你就自己好好思考囉!
有伴侶者大概也是類似的狀況,差別的程度在於深度的不同,可能就像你要挑一件五十年都不敗的經典款一樣的等級,如果你試了也覺得不錯的,那麼現在就是下手的最好時機,因為它可能只剩最後這件了,所以這段時間還留存在你生命當中的,很可能就是你最好的決定,可以做出承諾了,買回去不會後悔的XD!
走入家庭或確立關係的成功機會都高,請好好的思考,但不要太久,快狠準有時候真的也滿重要的,對於想公開關係、或是出櫃的人兒,這也將是順利的時期,想得到最大值的祝福,今年就看這段了。

訊息指引:Hail+Lily
你只須,一如你既往的驕傲與孤挺,然後在適當的時間,以適當的力氣優雅的將其拾起,當然,別花多餘的力氣,我們向來只須撿拾合適的東西。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能放棄眼前的小堅持,那麼這些捨棄的過程,能夠讓你看到意料之外的好發展。
對於三號人而言,這就是段平衡自我的時期,因為人生難免有些東西,你覺得早已食之無味,但又找不到理由棄,那麼這個時候就看看這段文字吧!或許能協助你更明快一點的決定,其實你也明白眼前卡的是個不得不的轉換期,就是想再拖一下下的那種心情,倒也不是完全不能有,只是拖一會之後也就快點趕上車去會更好一些,就別花太多時間傷春悲秋了,因為後續還很多東西等著要動起來呀~而這些小小的不捨,就留在記憶裡吧~有發生過也就足矣。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是相對順利的這段時期裡,三號人將有深深「被需要」的感覺,但前提是,你能否拋開位置跟不端架子,關乎這個「被需要」能被發揮得多明顯,也就是說,當你表現得越親民(當然無須莫名奇妙的那種親民,這裡說的是一種就事論事,忘卻架子與位置與大家在一起的概念),事情便越能如你想像中的推展開來、上軌道、或是被眾人推舉、被接受、被看到並採用,對於三號人而言,這應該是最樂見的工作氛圍吧?如果這是你真心想要的,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好好開這道門,讓你的伙伴或身邊的同儕同事能夠有機會了解你在想的,並且跟上你。
學生的部份也是一樣,學習的部份如果想有更多的收獲,多多與人互動準沒錯,得到的一定會比給出的多出太多太多,請好好把握這個時期。

愛情:單身者,如果你能如前述所說,展現真實與親和的態度,只要你不推,我想機會是很多,然後真的後續也會有戲,請多保留一點點時間跟餘地給自己跟對方,別逼太緊,能先當個有話說的朋友很重要,其他的你會知道該如何做的;
而有伴侶者,應該多數人是有從之前累積的經驗換取到一些東西了,包括如何好好表達跟說清楚情緒、還有不傲嬌的態度,才能夠真的讓你得到如公主或王子般的寵愛,所以大致上是順利的,但若你還是覺得一切沒那麼好,就請先學會坦率的表達吧!是什麼就說什麼,不說反話才能達成溝通的真義,因為你想要的是這個而不是另一個呀~那為什麼要說另一個不是的呢?當你能時時提醒自己這一點,一切都將在氣氛良好的狀態中進行,就請放鬆的享受每個當下即可。

訊息指引:Ehwaz+ST.John's Wort
總需邁開陳舊的步履,然後方能從這裡到那裡,無論是谷底山頂,或是任何的距離,當你相信,距離不是距離。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整體局勢還是低迷的四~五月份,如果你一直是假裝無感的人,大概已經很難再假裝下去了,大概對於過往未能明快的下決定、做選擇感到後悔,也同時感到無力可挽回,不過之前所錯過的到底是否需要「追回」呢?相信你的答案必然也是肯定的,不然就不用想「是否要補償些什麼」的事情了,只能說,對四號人而言這是段仍可補考,但已經很難考的艱困時期,因為你已經親手創造了許多障礙、彎路與殘局,收完了才可能重新被支持或認同,而收拾就是需要時間的。
在財務及人際上也是受困的,但因為最佳的溝通時間已過,所以建議把焦點放在先解決眼前的問題上,僅剩家人(在心理定義中狹義上的,也就是非常理解你,絕不會丟下你的便在此列)可以信任,如果需要協助或商量,他們會是支持你的最後一道防線。

工作/學業:對於工作是段緊縮的時期,不宜拓展財務計畫、擴充以博大等等的行為更是不可取,只能用務實的態度回到原點從頭開始,工作狀況仍多,無論是人事或是金流上都是,所以請就原有正面且可以著手或可獲益的基本盤去著力,方能帶來較實質的工作進展。
但在艱困的時期仍有新的機會悄悄萌芽,既然原有的需要大量修正,那麼多聽聽新的想法、以及其他新的可能性也無不可,但說到執行,目前仍不適宜,只適合聽聽並將想法收起來,靜待一點時間讓其發酵,才知後續是否可行,在沒有太多進展的時期,是適合各種整理的,無論是在職場上的人事或做法上的調整清掃工作,或是考生學生的重新調整原有的研究議題、涉獵方向,這方面的歸納整理,倒能相當有所得,將焦點放在資料收集,排除錯誤等等,會是一個不錯的工作計劃。

愛情:單身者因為生活整體局勢過於混亂,容易誤判情勢,所以這段時間才出現在身邊的人,請多斟酌你的言語、以及要開放多少個人資訊讓對方知道,都需要更謹慎,但更務實的就是直接減少新的社交活動,直接將焦點放在生活上面,待穩定後再回頭看感情也不遲;
有伴侶者在關係上仍沒有太順暢,若你並沒有在日前那段可以好好對待你的伴侶的機會,那麼關係上會出現更大量的溝通不順,當然要得到同理跟諒解在這段時期幾乎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只能說,假如還能有接觸,所有的接觸都是好接觸,即便是責罵、贖罪,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若能抱持這樣的決心,或許狀況在中後段會有機會稍微轉好一些,但若沒有,或許面對一段關係的完全死去,你也有相當的心理準備了,總之就是一連串行動決定了目前的結果,但對於在之前就積極彌補的四號人而言,則是依行動速度的不同,接下來的時間雖然缺乏實質的相處機會,但若之前已經建立了穩定的情感交流模式,則較不受影響,仍能享有對方一定的支持跟理解,只需注意不要再重蹈忽略自身及對方感受的問題,便能輕鬆度過這段時期。

訊息指引:Uruz+Brich
鑽出谷底,就算只剩一絲縫隙。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四五月,請放下過多的「我現在非要不可」,以多一點理性,多將焦點放在眼下可行的一切,而非「現在怎麼沒有」的一切,會是更好的應對方式,因為如此才能不啟動你要跟生命硬是對抗到底的態度,然後讓麻煩降到最低;
這段時間的財務跟事情的推展,都會是有些延遲、落空跟看不清的,所謂的看不清來自於其中可能隱藏了部份的謊言或欺瞞,所以如果你懷抱著前述那種一定要的心情去下任何判斷,可能都會是讓錯誤跟麻煩、財務淤塞更升高的做法,請特別注意放下預設的立場跟執著,才能避免突如其來措手不及的場面發生。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務實而為、面對錯誤的勇氣相當重要,因為這段時間的五號人想證明自己「可以」跟「證明我是有用的」的心情特別濃烈,所以企圖心如果能少一點,或許算是比較好的狀況吧?
少說少做就少錯,錯了就認,當然無須去多承擔他人的過錯,不過對於自已直接或間接造成的,就不能逃跑,盡可能避免在這段時間下重要的決策,也會是自保的重點,不接急件、不求快,一切都回歸基本面進行。
考生或是學生,則得記得不要為了任何考試或是單一事件而找槍手、代打、作弊等類似行為,都是絕對藏不住會爆發的,四五月份整體環境的局勢就是揭弊、結束一些舊的、壞的慣例的時期,所以可別幻想你自己可以置身事外,一不小心你很可能就是事件主角,保持中立跟自身的堅定,對你而言還是最好的做法。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內,群眾吸引力是相較於平日低的,在大多數能展現自信的項目都被大量抑制的這段時間,單身的五號人也顯得較「不發光」了,但這樣的不發光也並非只有壞處的,能保持低調不那麼招搖,在這段時期是幸福的,也讓你可以將心情全力放在工作及生活調整上,先準備好自己,再進入充滿考驗的感情裡,是件好事;
對有伴侶者就會辛苦點了,最好的狀態是,你能將伴侶當成是「共同生活的伙伴」而非「展現魅力的目標」,這樣一來,在感情上你便能感受到對方的支持與相挺,而在這樣的心情未能到位的時候,就請少說點話取代虛張聲勢跟逞強吧!當生活的現況煩亂的時候,會建議五號人能跟伴侶拉開一段距離(但要先說清楚原因為佳),保有自己的空間喘息跟思考,都能避免你不小心隨口對對方扯謊、說大話造成後續的麻煩,這些情緒需要你多點時間消化,尤其是月初跟月中的高峰,請盡可能對伴侶做真實的表達,才能防堵對方突然也對你丟出炸彈的可能性。

訊息指引:Gebo+Lavender
接受具有讓災難轉化成祝福的魔力,不讓表象掩蓋住真實的意義,當你開放且放心,才看得見可能性可以是一種可能性。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雖然是基於務實與真實,不過也得注意自己是否假務實之名,但實則在行挑剔之實,因為四五月份的你,就算做的事情是一樣的,但懷抱念頭不同的事實卻很可能在不經意的時候就曝露出來而不自覺,這樣勢必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最多的麻煩(就是你不想看到的吵吵鬧鬧失去平衡的樣子),所以對你而言,保持心情的平靜與公正的行動是相當重要的,就事論事,不要一邊夾雜著想隨口刺激身旁的人的念頭,一邊口上又說「我只是比較直」,當你注意你的念頭跟言語一致時,這才會是平靜的一段時期。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得注意一下所謂「說話的智慧」,上述談的狀況當然會廣泛在生活各處發酵,而工作場所也是相當重要的地方之一,當然如果你的工作就是需要大量交涉並說服的,會是豐收的一個月份,
但如果你想的是讓客戶再回流,而非只是當下被你強硬說服的話,那就得自己先說服得了自己才行,這是比較容易卡住的部份,這部份若沒控制好,難免惹來一些負面效應影響後續,那就不好了。
不過在控制得宜的狀態下,對於個人工作者的好處,在於靈感充沛;對於業務是實質業績的好處;對一般事務工作者,則是能感受到工作間的人際所為你拓展的視野;而對學生考生而言,如果懂得善用並且不逃開、跳開自己原本不擅長的領域,勇於挑戰,則能帶來良好的學習成效。

愛情:單身者的標準,請一致,所謂的一致,一個說的是心口如一,如果想要什麼得好好面對它們,不要說一套但實際上選擇的時候、做的時候都跟想的完全不同,當你能整合所想、所行的時候,對於可能已有多重選擇的你,才能真正下決定,不然永遠就是看看而已,什麼都沒能抓住,對於自認還未有選項的人而言,心口合一的態度,能夠協助你發現更多可能性;
有伴侶者或許已經累積了不少心中的OS想說,那就說吧!但請用平和、就事論事、而非只是指責對方的態度陳述,盡可能的脫開情緒,只說發生什麼、你感受如何,那麼這樣的溝通才可能起到實質效用,讓雙方關係有更多安全感而非質疑、不安跟挑戰,同樣的一句話,可能因為你懷抱的心情不同而帶來不同效果,所以務必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深呼吸、想好再慢慢逐條的說,也請讓雙方的溝通盡可能的單純化,勿用傳話、暗示、訊息當主要溝通管道,問題會比較少一點。

訊息指引:Nauthiz+Bistort
誠實說出所有與所有,包括傷口;一切的治癒都被包藏,在一份真誠之後。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對於七號人而言,四月底到五月是一段務實行動便好的時間,對於多餘的擔憂跟想像可以一掃而空的這段時期裡,是時候把握進行一些務實的歸畫,並且也不只是想或規劃階段而已,是可以同步付諸實行的,或許你仍困於慣性的考慮東考慮西,不過那些真的都是無用的擔心,你所擔憂的可能性並不會發生,所以只管看見什麼就動手做,是最最務實的方式了,多想多繞的彎,不直接明快的表達,會帶來言語上的誤會,請謹記。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是一段累進期,對於已經在職場的你,無論是基層或是高階管理人,皆能看到一些具體成果,所謂的具體就是,你期待或描繪的場景,真的都能順利推動,如你的規劃進行,但當然首先你必須心中先有譜,才可能看見這一切,當你有完整規劃的時候,就先丟掉那些不必要的瞻前顧後吧!在風險期相對低的這段時間裡,只需要注意下明確的指令,一切便能輕鬆到位。
對學生、考生或需進修者而言也是,別覺得讀書計畫只是紙上談兵,它對你還是能發揮一些具體的約束力的,當你將其變成文字或紙本時,你就明白那種不得不做的感覺了,善用良性的制約為你帶來的影響,它們就有極大的機會,變成你最得意的工作成果。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跟人頻繁往來交談的機會,應該算是有機會的,不過那些東西必須你自己有意識的去抓住、並且延伸它們,其實對你而言,「吸引」向來不是太大的問題,問題可能總是出在太過偏安跟消極被動,永遠等待的姿態,若你仍採取一樣的模式,那麼勢必還是會錯過,它們就會跟以前一樣,看到並經過你的生命了,如果不想,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有伴侶者則是得學習多展現自己的弱點,將軟弱那面交付給對方,對於感情只會有益,但我想這跟你一直以來的假想完全不同,所以如果你有絕對不能示弱的這種擔心,請放到一邊吧!因為你的偽裝向來很糟糕啊!XD
又不是你自以為演得好對方就看不出來,與其演技那麼差,那就放棄演戲如何?當個需要依靠但可愛的角色也是很好的選擇之一,而要你別擔心是相當有憑有據有理的,因為對方早就知道了,就別白花力氣,直率還可愛點。

訊息指引:Dagaz+Ivy
纏繞過的路線,你必須謹記,然後將這些變成信任存放於心,累積之後才發酵成生命的實境,不可或缺,無論是使它們發酵的相信,或是你提供的,心這個容器。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四月下旬到五月份是新的起點,對於八號人而言,得捨棄一些舊有的想法跟思維,或許會讓你心情更愉快些。
因為就外在環境而言,一切並沒有不好,只是有些必要重頭累積起的東西又再度來拜訪,這可能會造成你心情上的不太耐煩罷了,不過實際的生活跟工作、包括家庭及人際關係,一切都正往正面的方向前進,只是要你得要時時提醒自己,所謂的前進當然不只是前進一張標籤那麼簡單,因為要前進,所以有些東西有些必要的迂迴跟遲滯的過程,是不可省略的,如果你只抓著它們發脾氣,又是何苦呢?當你的念頭能夠順利的轉換過來,那麼一切也就會跟著順利到位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面,說話的機會多,表達更是你不可少的利器,所以除了被動的被指示該發言之外,如果可以,建議八號人們在這段時間也多多爭取發言的機會,會讓你在無論職場或是同儕間都更加亮眼;
另外這段時間也利於用「說話」、「傳達所想」來整理思緒,有些自己做來或自己記錄有點枯燥的東西,透過跟別人的討論,在言談中能激發你更多新的想法,當然這些是稍縱即逝的東西,說的當下得好好的記下,才不會在無意見又讓這些曾經快速湧現的靈感不見。
另外是在促約力大大提升的這段時間,如果你從事的是業務銷售類的工作得好好把握,把班都排滿吧!業績應該可以讓你相當滿意噢!

愛情:單身者的眼光呀~是不是有點高了呢?是不是那雞蛋裡挑骨頭的毛病又來了呢?這段時間嚴苛跟放大檢視一切,對你而言不是件太妙的事情,這樣的「放大檢視」針對的除了別人,當然對自己你也是完全不會放過的,如果可以,放輕鬆點吧!讓別人跟你有建立友誼的空間,放下非黑即白,一定要預設為交往或非交往的絕對,先來點輕鬆的培養純友誼吧!這會讓你的人際互動變得輕鬆,也才有看見更多可能的機會;
有伴侶者,則建議用「真正柔軟的語言」取代「尖酸但你自以為甜蜜的說法」會來得更好,直接且無暗示性的表達,能夠讓對方更深切的感受到你的心意,千萬別因為害羞就用罵的、反話來表現,可能會不如過往或你預期中的(自以為)幽默的效果,因為對方有相當的可能性是聽不懂你的反話的,與其弄巧成拙,不如樸實的表達心中所想,會更有益情感的發展。

訊息指引:Pertho+Henbane
生活中的瑣碎,沒有無用的指引,但的確存在你一開始就排除的一些東西,如果將它們耐心都撿起,即便是留白,都沒有任何東西是多餘。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中央或中部

整體運勢:一切煩心的事都將遠離,四月中旬後到五月的風光明媚,無論是身體的、心理的,都能痛快的一掃冬天的陰鬱感,對於本來就偏冷的九號人們來說,太陽出來了可是福音,當然事情動起來的時候,時間好像又有點不夠用了,但無論如何,能夠擺脫那種懶洋洋、厭世的情緒,事情再多對於九號人而言簡直是小菜一碟,只需要注意睡眠,別讓自己陷於過勞、過於緊張即可。
在這段大致上滿意的時間裡,你可以好好的安排所有預想要做的事,基本上是順利而且有一定程度的助力會加入你的,順風順水,順意而為,不刻意會比刻意來得更順利。

工作/學業:在工作面也是如此,有些新的合作上門洽談中,不過僅限於聊聊,事實上都還不到真的能進行的時候,所以這段時間裡跟人碰面、說話的機會變多了,如果你願意,也多數能掌握住整個局面,導向或保留機會,對於九號人而言會是現階段的重點工作;
而對還在學的學生或考生而言,則是一段有點忙亂的時間,或是如果你的工作非得在這段時間吸收所謂新知的話也在此列,得注意消化資訊的能力可能不如往常那般好,尤其是接收到的跟後續回想之間會有相當程度的落差,所以筆記、錄音不可少,它們都會是你日後找回記憶的好幫手,千萬別對自己的自信太過有信心了,是的,即便它們平常都是很可靠的,但請為了這段時間多留點後路吧!有備無患總是好的。

愛情:對於單身及有伴者而言,都是追求者眾的一個時期,單身者因為不乏選擇,所以該解決的應該是選擇困難的問題,如果這題解得開,那就沒問題了,不過會這麼說就是因為可能只有1/3的人解得開,那麼解不開的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請你好好的找出自己的問題啦!不夠自信,但又很驕傲的不想低頭,問問自己這一切到底源頭是什麼呢?當你克服了這個,就能不困在預設立場裡,那麼看見並抓住,其實一點也不難的;
有伴侶者得注意一下時間的安排,陪伴彼此固然是重要的,但說到陪,有各種形式,別只困於一種,而失去了自己以及能靈活運用的時間,比起手忙腳亂的硬要配合,輕鬆跟順勢而為,偶爾近偶爾遠,或許更好,對彼此都是,因為能喘息,你才能保有穩定的心情,然後相處的品質也會比硬挪出時間來配合來得好,往返戀人與日常生活間的次數可能會多一點,但中間的空白、往返的時間,都是必要保留的,就請放鬆別太焦慮,好好享受這不同於你想像中的經驗吧!

訊息指引:Kaunaz+Saffrom
終於告別了停滯的冬,現在正是百花綻放的時期。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