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2017. 十二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冬至節氣魔法油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購,
有愛情、魅力、財富三款,詳請請點
.
引用五數的指引做為十二月的開端:)
不隱藏、逞強或抗拒,順著生命自然的律動前進,能坦誠懦弱的雖看似虛弱無力,但當你能踏過那些碎裂,不試圖別過頭去,它將還你,還你一顆比誰都更強大的心。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在十二月,一號人們可以用一種全然空白及開放的心情來迎接,會比「先預設很多」來得更恰當些,會這麼說,是因為這一整個月將出現許多「非料想中的事件與機會」如果你已經排滿了太多既定的行程,則可能扼殺不少這些更有可為空間的可能性,可能是人、可能是事(接觸的機會),跟物(得到什麼)倒是比較無直接關聯(但可能間接產生一些好處),總之保持開放會比採保守姿態來得更好,信任直覺且不要一味的貶低或先自我設限,也是迎來這些有趣事物的方法之一,請多應用你不僵化、靈活的那一面去思考遇見的新事物,便能將這些路過你生命的機會留下,轉變為可以長久留存於生命的章節。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這個月專注於處理人的事,比處理事情本身來得更能帶來實質的好處,對於本來就靈活的一號人們來說並非難事,所以不將太多焦點放在最終成果上,反而能帶來最大的產值跟利益,這是用「人」做事的一個月份,這意味著如果善用人脈資源,則能讓工作變得輕鬆,尤其需要動腦的工作更是不宜一個人閉門造車,集眾人之力會得到更豐碩的成果,或是將一個大的項目拆解成多塊,分給多人同步進行,也是不錯的方式;如上述,就是需要用非典型、不死板的方式來思考及面對,無論你面對的是學習、個人或團體工作,應該都是需要適度調整的一段時間,適度切割、分配,這將會是個成就感高於其它時期的一個月份。

愛情:單身者,如果願意改變一下很宅的生活型態,適度轉換一下平日出入的場所,從日常、白天、既定的排程,調整成多一點的娛樂、晚上、非平日會去的場所,則能創造較多被邂逅的機會,不過在創造機會之餘,也建議你仍要注意個人安全,因為雖然轉換了去的地方就能帶來不少契機,但它也非全都是好的,事實上,好與壞的比例大概是一比三,所以仔細觀察與篩選也是很重要的,若你只是想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的話,那麼這就是絕佳選項了,可別錯過這個月的每個節日噢!
有伴侶者這個月可能發生一些因為自我價值、自我定位不明確所帶來的危機感,對向來比較喜歡展現光明面的你來說,在面對這樣的自我動搖,最可能採取的方式是當作沒事,可能還會刻意表現出比平日更陽光、浪漫或誇張、戲劇化的一面,這些手段過去可能管用,不過卻不適用在這段時間裡,若你仍然採取舊的應對方式,那麼反而容易招致伴侶的怨言或是懷疑,比起這些遮掩的動作,這個月的你更適合細細的在伴侶面前把自己剖開,無論你覺得多細微的感覺,都可以試著傳達給對方,便能讓雙方相處的品質提升,用穩定取代不安。

訊息指引:7.The Chariot+Receive
注意徵兆、得到回應、再前進,你總有更好的方向可以依循,它將帶你做出更多屬於你的、更美好的決定;那是獨一無二的,只因它揉合的是你的信心與任何你想像得到的,最好的東西。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在心情及思考上都容易受困的這個月裡,二號人可得更小心的穩住自己的情緒,別輕易的盯著某一點,所謂的點,說的是事情的觀點也好、心情的狀態也好、對某事某人某物的執著也好,都不適合「一直」看著、一直想著、一直緊抓著,如果你面對問題或思考問題時,可以採取不斷提醒自己轉換觀點的「動態」,會比靜態的專注來得更好,換句話說,這個月實在不適合一個人、不適合關在室內,多進行室外活動、轉換生活場景、並且多跟他人碰面閒談,都能有效抑止你這歲末年終總免不了要來一輪的情緒泛濫,當然如果有預算,適度的寵愛自己,消費一些平日下不了手的奢侈品也並不為過,這個月份的財務運勢也應該有這樣的餘裕可以做這些事,盡情享受,並且收起你心中的小劇場吧!生活還有很多樂趣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點提不起勁,承上所言,如果你的工作是需要一直關在室內的,那麼建議你多為自己爭取一些到辦公地點以外的地方走動的機會,就算都沒有,下樓買買飲料,中午離開座位去別處用餐,都是可行的方式之一;工作實質的進展若不多,通常都是因為你人在座位前,但心卻已經飛到不知到哪裡去了,而藉著實際的走動,則能讓你的靈魂回到自己身體的時間是多一點的,既然在工作上無法產生高效益,那麼就多爭取一點跟人互動的機會吧!如果你在這段時間面對人的方式,依然是不主動搭理、有距離的,也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職場謠言,這也會影響到你工作的情緒跟效率;如果你日常的工作已經非常動態,那麼則請多多注意你與人互動的品質,是否皮笑肉不笑,只做到表面功夫,這樣的狀況會在這個月帶來較多工作上的麻煩,這時候與上述平日都處在靜態的人處理方式則完全相反,請為自己多爭取一點獨處及恢復電力的時間,才能增加工作的愉悅度,不讓工作成為一件無聊且無奈的事。

愛情:單身者態度轉為消極,在這個充滿諸多節慶的月份,被往日記憶困住的你,更不容易邁開步伐看見新的可能,除了上面說的多走出戶外及多與人接觸之外,還需要更多明朗的心情來面對,建議你調整心情,提前為自己安排多一點的活動吧!當你實地的去實踐「走出去」這件事,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真的有能力「走得出去」的,新的可能就藏在行動裡,你必須讓自己動起來,才有得到禮物的機會;
有伴侶者最近是否開始越來越懶得與另一半應對?不過這裡也沒有要勸你好好調整這件事的意思,反倒要告訴你,如果你發現問題了,那麼就用你能想得到的、能讓對方有感的方式盡情的表達吧!不一味病態的配合,才是讓相處品質提升的好方法,所以如果你已經倦怠,那就表現出倦怠也沒問題的,如果你憤怒,也展現出來吧!對於關係已經有點失衡的二號人而言,這反而是不錯的解方;
而感情穩定的你,則也要注意是否自己正在維持表面的和平,只是還忍得下去而已,無論是否你的忍耐已經無可退讓,都可以在這段時間選擇把界線跟喜怒表現得更明確些,看似可能破壞的動作,卻是帶你前往更好相處模式的捷徑。

訊息指引:5.Unity+Sanctuary
運用那善於分辨兩極的能力,將一切都容納於心,當你不再試圖丟棄任何一極,便擁有了擁抱世界的能力。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在這段時間,三號人的動力滿滿,心中的盤算越來越少、越來越能照著本能活的這個月份,有著入門版(是的就只是入門程度)點石成金的能力,雖然無法期待這帶來什麼巨大的改變及好處,不過要應付日常生活的變動、做點小變化已經是相當足夠了,只要能夠不要太多無謂的考慮,將想法付諸實行,都可以得到不錯的成果,財務與其他運勢都算中上的這段時間,雖一切順風順水,但也只足夠自用,無法拿來濟世的,所以要對人伸出援手之前,請多考慮,負擔他人事務相當可能造成你自己事情的延誤,如果可以,還是委婉的拒絕,會比貿然嚐試好。

工作/學業:承上所言,雖然不適合隨便去介入他人的事,但自己的事若要求援則可以得到不少幫助,至於回報當然是要的,當他人對你有幫助的時候,這股能量則會有正向的流動,與上面說的「單方面提供協助」不同,通常在有來有往的幫助上,都能創造出更大的、更好的結果,這個月的工作也適合打團體戰,或找幫手、與人共同完成,都是不錯的方式;
但僅限於目前手邊的工作可以這麼做,這段時間可能會被指派額外的工作內容,就請三思、並往推掉的方向進行,會比硬塞來得好,因為這些工作通常都是別人的爛攤子,但你卻不一定知道前面發生了什麼事,等到真正投入才會發現麻煩不少,一切都以份內的事為優先,便能安然愉快的度過年底。

愛情:單身者請趁著行動力跟運氣都不錯的這個月份,主動出擊吧!如果你已經有中意的對象,那麼告白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成功機率是高於日常的,若你能不被既有的告白模式困住,走直白且可愛的路線,則能順利博得對方好感,尚未有對象的三號人們,也適合在眾人面前表現率真的一面,就能吸引更多 目光,前提都是你願意行動,只要能做些跟日常不同的事,機會便隨之而來,請多把握這個月;
有伴侶者可以趁著過節,多爭取與另一半共同出遊的機會,則能順利讓感情升溫,在動態的活動中,可以讓對方更願意對你敞開心扉,對仍在戀情初期,需要更多默契的情侶而言是相當必要的努力,而關係已經在穩定階段的你,則可以多找點兩個人可以共同完成的事,無論是一起計畫旅行、一起煮飯逛超市,都可以在過程中創造許多美好的經驗,在這段時間裡,越是日常的事就越不可忽略,它們都能為感情奠下穩固的基礎,有益於關係品質的提升與穩定。

訊息指引:18.The Moon+Celebration
不讓懷疑困住自己的心、創造及點石成金的能力,當你深信你可以,資源將被看見並被備齊,就在最恰當的時機。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將四號人再細分作兩大類,2+2及1+3的組合,13組的這段時間總算能跟上生活的步調,順應改變,做好一直以來應做而尚未完成的事,在這個月份,就比較傾向於把煩惱已久、延宕已久未決的事情做個了斷,當然過程中也不太可能讓你再繼續端著架子來完成,不過在這樣的過程中,彎下身來面對曾經不太願意面對的錯誤時,通常能讓你有更多的獲得,先低後高,這是讓你後來感到人生更美好的基石,就請笑著接受吧!而22組合的四號人們則危險一點,上述的事你一樣是該做的,可是卻比13組合者更容易有困於己見不願面對的風險,這部份要好好提醒自己,得彎得下身,處理完障礙,才好讓接下來的時間進入安穩狀態。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這個月份是較無可為事務的狀態,所謂「較無可為」是指能夠靈活變動的空間已經不多了,你只能按原定的排程進行,或原本就知道會發生狀況但未先去解決、預防的,進入到這個月份就已經沒有太多轉寰空間了,只能照單全收,所以大多時間都已經卡死,有剩餘時間的話,應該就是在做「範圍內能做的事」或「收拾前面創造出來的殘局」於是行動力不佳,心情可能也算不上特別好,被一種略顯無奈的氛圍籠罩,這時候建議你可以適度轉移焦點,會比一直盯著某些麻煩、過失、或不得不去完成的事來得好,因為盯著也不會更順暢,只是徒增煩躁感而已;反之若將焦點移開,多點注意力在創造讓身心愉快的私人領域中,則可平衡掉這些負面情緒,適度放手反倒是讓工作變得有樂趣的方法。

愛情:單身者面對這一波年底的混亂,建議你還是以保持好個人情緒狀態的穩定為佳,沒消息也是一種好消息,如果你尚未有對象,那麼倒也不算太差的事,雖然有點寂寞,但至少沒有更糟的狀況會發生了,而已經有對象卻尚未明朗者,這大概是你的最後機會了,如果你已經錯過今年所有的機會,早就落入敗部的話,此刻的行動,大概是最後能復活的機會,再往明年去,對方只會越走越遠,讓行動先於思考或談論,對你來說會是比較有用的事;
有伴侶者與其苦思對方到底要什麼,或是一直在思考對方對你表達的所有事是否還有弦外之音、企圖加上自己的詮釋選擇性的只做自己想要對對方做的,還不如就老老實實的,誠實的面對那些你不太能做的,其實就是對方要的,依照清單給出去,會比拖延來得實際多了,因為你總在這樣的事情浪費時間,只是一種拖延的手段,而這樣的事累積多了,可是會引來另一半的怨言(嚴重時也可能連怨言都沒有了,是無言)如果不想讓感情總是處於有很多地雷的狀態,那麼這是你該好好處理的時候了,誠實而笨拙,會比自作聰明好得太多太多,但也得在行動之後,你才能看得見。

訊息指引:Six Of Fire+Growth
勝利已在眼前等待著你,別略過、別遺忘那每一步的學習,每個過程裡,都有不可取代的意義,當你已收齊,別擔擱、別遲疑,往屬於你的勝利終點走去。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中央或中點、中部

整體運勢:在這個困難的月份裡,就請五號人們多多保重,並且多發揮自己性格中隱藏的特質(即生日加總至個位數前的兩位數字特質)來應對了,在情緒與外在環境都不友善的前提之下,這個月將有點難熬,財務運勢不看好,在十二月正式來到之前,如果可以,就請盡可能、多多少少先留好一點預備金吧!也不宜貿然展開新的計畫、新決定,或是為了脫開眼前困境而去做一些你目前「看似很不錯」的事,通常後面都伴隨著判斷失準、謊言,越想掙脫、越想有可為,就越容易有差錯發生,與其妄動,這個月還不如多點保守;被動接受他人的協助是比較可行的一個方式,切莫為了尊嚴而切斷自己的後路,先忍著點,渡過這段時間吧!

工作/學業:對固定薪、受雇於他人或有明確、固定需要服從、聽命於某較高位階者的五號人來說,這段時間的工作量、工時都是增加的,不過與薪資、受肯定這回事卻不成正比,也容易被在雞蛋裡挑骨頭,或許你會在這件事上因為感到怨氣而想採取敵對態度,但並不建議在這段時間內就行動,因為硬碰硬、想為自己平反這件事,裡面摻雜了太多你當下的情緒問題,如此一來不但不能達到預期效果,還只會產生更多的麻煩,雖非長遠之計,但短期內以低調為宜,越不引起他人注意越能安然度過這段時間;對自由工作者而言,可能就會危及到案量、業績,所以上述的在入冬前先儲糧是必備的事,如果已經來不及,就只能將工作跟情緒盡可能的分開,才不會沒有實質利益,又破壞人和,總之這段時間裡是以降低災害、風險為要旨,至於創造、獲利就再等等吧!少錯就是多對。

愛情:單身者難以邁開步伐尋找新機會,而生活各種煩躁感大概也難讓你有心情去想這些,所以就先打住吧!在這段生活較以往卡關的期間,更需要的是修復自己的心情、重建信心,等待低潮期過去,才較不易困在原地,在這個月份,也特別容易想起過往關於情感失敗的經驗,造成情緒跟思慮混亂,建議多走出戶外,別自己鑽起牛角尖就沒完沒了,適時提醒自己打住,會是比較好的方法;有伴侶者則要注意謊言的問題,無論是你對對方說謊,或是對方對你的都是,在整體生活較低潮的這個時期,你很可能因為不想讓伴侶擔心,而刻意要展現出一切都好的樣子,說了善意的謊言,但這樣的善意卻無法帶來正面的結果,反倒會讓雙方誤會增加、兩人的共識越來越少,所以還記得上面說的建議嗎?請少點顧忌、把面子的問題先放下,也別先預設自己會造成伴侶的麻煩,先把你的煩惱說出口吧!就算你的煩惱對方不見得能幫上忙,但至少這樣的坦誠不會再造成多餘的誤會需要你分神去解決它們,若你仍珍惜目前的感情,請務必記得讓心口如一,才能將風險降至最低。

訊息指引:Six Of Air+Flow
不隱藏、逞強或抗拒,順著生命自然的律動前進,能坦誠懦弱的雖看似虛弱無力,但當你能踏過那些碎裂,不試圖別過頭去,它將還你,還你一顆比誰都更強大的心。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對你來說,這個月算是幸運的月份,在努力不用非常多就有外援的前提之下,十二月讓你有點飄飄然、被神眷顧著的感覺,可以得到不少意想之外的支持、資源與實質的好處,但仍然建議你用踏實一點的心情去看待這些幸運,才不會在之後脫離了這段時期感到適應不良,雖運勢不錯,不過金錢上卻是難以累積的,經常是左手進右手出,若真的無法留住,也不建議你走勉強自己的路線,就開心的使用它們吧!只要別超支即可,而這樣的流動、透過消費買到的正面心情、態度,則能夠幫助你創造更多豐盛的金流;旅遊、移動的運勢也是看漲的,若想離開日常前往異地,則能得到額外收獲,但僅限於事及物,幸運比較不作用在人際面上。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如果你的工作跟學習是短期或切割成好幾個區段完成的,那麼這個月會感覺到效率特別高、完成的東西很多,不過卻不太利於需要緩慢深耕、很久才蘊釀出一個總結成果的工作類型,因為這個月在工作上的突發狀況多,經常會需要打斷或更換原有的進度,如果你的工作需要高度專注力,那麼就建議你先行做好工作或讀書計畫,將要做的事分成多個區塊,一小部份一小部份的分段進行,並且做好排序,會讓你的效率更高一點,也不會在需要被打斷時產生多餘的煩躁感;這段時間利於一個人思考、獨立作業,對需要跟眾人往來交流的人來說,這個月容易遇上有理說不清、溝通及根本觀念搭不上的問題,所以請讓你的對答盡可能的簡明扼要,並且做好溝通、會議、簽約的備份記錄,以防問題產生。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有許多被邀約的機會,如果不想錯過它們,那就先放下你無謂的矜持,跟不知道總是在計算些什麼的計算吧!對你來說機會向來不是太大的問題,可是你為此對自己提出的問題倒是滿多的,若你已經單身很久,那麼先看看是否你的標準是不固定、浮動的?或是有對象卻仍舊長久在觀望,那就看看你是否為自己預設了許多的立場,讓你無法行動?通常六號人的單身都會困於這些事上,請先把自己解決了,才能有機會迎來春天呀!
有伴侶者可以好好享受一下「被伴侶大獻慇勤」的愉悅,這段時間的你看來特別可口及動人,所以就算你沒有太多做為,另一半看你也是怎麼看怎麼順眼,在這段不需費力就得到甜蜜的時期,如果能夠為自己的行動添一點力,多做點什麼的話,無論是改善關係、說明誤會、溝通觀念都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請好好把握。

訊息指引:9.The Hermit+Action
行動中帶著思考,讓它們交替引你前進,不莽撞、溫柔且堅定的心,總能讓你看到最好的可能性及結局。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若你無法掌控好自己混亂的思考與情緒,那麼這段時間將是好中有遺憾、正面中有瑕疵的一個月份。從大環境、客觀角度來看,煩惱並不多、運勢可說得上是好的這個時期,你卻有點困於自己的觀點,庸人自擾,而這樣的態度會讓你正向的運勢打點折扣,至於折扣多少,就得看你受困的程度了;
而這樣的問題比較容易出現在人際上,多數問題的產生,來自於你總是無法好好的站在自己觀點、堅持自己的信念、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多餘的揣測都會讓你綁手綁腳的,建議七號人們如果發現自己正陷於這樣的麻煩中,那麼就直接向那個人求證吧!這個行動有助你停止上述這些阻斷幸運的模式,讓一切回到正軌中。

工作/學業:專業領域中雖一切平靜,但你卻瞻前顧後邁不開步伐,會是讓你工作或學習在這個月卡關的主因,事實上比起自己蒙頭進行一切,還不如就依照上述建議直接去實驗、求證,都會讓你的進度有很具體的成長,另外進度延遲的問題,也因為你的自我懷疑、自我要求過高跟著產生,所以這個月無論實質的進度或你認定的標準如何,都適合分段式的交出工作成果,避免自己無限的陷在某個不必要的小缺點上面。
十二月利於洽談、開會、溝通及(與他人共同)產出新的想法,只要能把工作拉到跟大家一起討論或行動,都是增加效率不錯的方式,如果能調適得好,不被眼前的看法給耽誤進度,到了月底回頭看,會發現成果比想像中的豐碩,而那些曾有的擔心都是多餘,所以別當事後諸葛,在一開始就調整做法,好好應戰吧!

愛情:單身者缺乏自己分辨好壞機會的能力,容易誤判,這段時間內仍可能有新的邀約或有他人對你示好,如果你無法拉長時間判斷,那麼至少得請他人協助,多聽些意見,才不會不小心會錯意表錯情,有單戀對象者,要有所行動前請再多確認,自己是否太過冒失,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想法一意孤行,這些都易導致行動失敗,這個月的思考品質不太穩定,如果可以的話,維持現況會比突破來得安全許多;
有伴侶者請多將煩惱跟另一半分享,比起一個人埋頭困於某些想法裡,不如把你的擔心、不安全感跟對方說說,因為即便一直以來都只是一些片段的猜想,都已經讓你為兩人相處埋下一些不穩定的風險,或許你覺得自己把這些擔心掩飾得很好,但其實並不然,與其心口不一,還不如好好的坦誠才是更實在的做法,這樣能有效預防這段時間對方對你感到不滿的情緒先浮上檯面成為問題,假裝問題不存在終究只是假裝,正面以對才能讓雙方相處得更加踏實。

訊息指引:King Of Earth+Healer
我們向來不缺治癒自己的能力,何苦總將生命交託在他人的手裡?不願為自己決定永遠是最糟的決定,你得相信自己便有足夠的能力,不多不少,但剛好夠用來修復你自己。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放下那些想讓別人順服或屈從於你的想法,在這個月會是該看見的重點事項之一。在這段時間裡,控制越多,意圖想讓某些結果如預期的發生而做的做法,最終都容易帶來失敗的結果,在人際已經不太容易和諧,大環境動盪相對較大的這最後一個月,若你不想為生活增添太多煩惱,那麼就少點預設立場吧!
當你開始有這些預設、預期,而結果或過程與你的想像一旦稍有偏離,便會讓你產生多餘的憤怒,進而導致某些爭端發生,而這些都是不必要的用力,反之如果你越保持開放,用見招拆招的姿態來迎戰,則會開啟某些意想不到的契機或驚喜。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也是如此的,你可以保有、堅持自己的一套做法,但別將這個方式強加於他人;對於在上位者而言,這樣的做法或許沒有不行,它合乎你的職權,所以對方必須順從於你,或許表面上這件事是順著你的心意進行了,但你會發現其實它處處都不太合意,因為你只處理了事,卻無法處理人心,得到對方認同,與其如此,或許共同討論會是更好的處理方案,即便討論過後或許仍多是按照你的想法來進行,但這個過程卻不能被忽略,它是讓工作運轉得更順利、進度不延遲、細節較不會被草草帶過的好方法;對於一般職位者也是,盡可能的說明原委,或是說明你堅持的細節,應該有被認同的空間,但若你就這麼吞下去不討論,則後續會再帶來同樣的事件,累積一多,之後翻轉此模式的空間便會越來越少,而獨立工作者也是如此,多說明、把對方當成跟你同等的地位,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才能讓這個月份的專業不被情緒、個人喜好等等問題給干擾,讓結案或到月底時看見的是最佳成果。

愛情:單身者在眾多機會中,請保持冷靜、淡定、冷血的心,這段時間過於殷勤的接近,通常都還帶著目的,如果你不是特別難用、毫無利用價值的類型,那麼這就是你該注意的,因為這個月份想證明自己的慾望特別強烈,所以即便是平常能夠很輕易看出的別有所圖,在這段時間裡被忽略的可能性都仍然挺高的,切莫覺得自己可以控制、很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而把自己曝露在危險之中;
有伴侶者請多耐住自己隨時可能高漲的情緒,同第一段的控制問題,在伴侶關係上特別容易發作,這個月可以吵的點可是不少,如果你有期待(最好是"不能"不說),好好的說出口會是實際一點的做法,你可以表達,但也保留對方可以選擇回應或不回應的空間,讓每句話、每個情緒、每件事都是明朗的,免去猜測的過程,可以讓這段時間少吵一點,少誤會一點,若未能辦到,你就會真切的感受到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了,當然一切都有更好的辦法,若你一不小心就陷自己於這個局面當中,那麼上述的做法仍是可以使用,亡羊補牢,總比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做來得好。

訊息指引:Four Of Air+Trust
不讓自己時時困於懷疑,只為從當中榨取更多的肯定,貧脊的荒地養不出讓人神往的夢境,丟開限制與所有僅肉眼能及的東西,讓相信引你前行。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整體心情很好的這個月份,在九號人的眼裡,即便眼前一片的垃圾可能都會被詮釋成是一種風景(是的就是這麼好,12月自帶粉紅色的濾鏡)更何況外在環境其實就只是有點進度緩慢,大家的動作有點慢,如此程度,實在無法危及你的好心情;
在進帳上雖然沒有增加的趨勢,可也不會減少,就是穩定的維持平盤在原地,唯一可能產生一點點問題的,就是對某些較閒不下來、慣於忙碌的九號人來說,能做的事情太少了,有點無聊,而這樣的模式可能讓你產生些微的焦躁感,但若你自己能及時發現並調整心情,不要落入自我苛責或懷疑的模式中(這個月也不容易落入),整體而言,這個月能為2017做相當美好的結尾。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一切已上軌道,實際進行中的工作都如常,能夠廣泛得到眾人、在上位及重要人士的肯定,對你來說是滿大一針的強心針,讓你更有信心去展現自己,發表屬於自己的觀點及意見,但這是針對已上軌道、運行了一段時間的工作,而新的計畫則不易在這個月成形,多數仍處於未明、拖延的狀態中,所以舊的已經有自動模式,半自動的、不太費力就可以看到成果,而新的暫時又沒有太多可為的空間,這個月可以多接觸,也將看到比較多的,則是推廣行銷自己的機會,這部份對於多數不太愛彰顯自己的九號人來說就有點挑戰了,建議你既然閒著也是閒著,那麼就多露露臉也是不錯的,因為這個月無論是公開的演說、座談、對外發表自己意見的活動,都特別能讓你的意見跟他人產生共鳴,進而創造比平日效益更高的後續合作,如果你的理念滿滿、熱血滿滿,那麼發聲就趁現在囉!

愛情:單身者請端好你的姿態,做好你日常喜歡、專精的事,自然的當個自在的發光體,這個做法將可以順利把可能仰慕你的人帶到眼前來,如果你一直沒有對象,那麼這個月如果好好發光,不要總是躲到人後的話,至少是有看到選單的機會的,
而已經有特定單戀對象的,請站到對方面前去做上述說到一樣的事吧!因為九號人總是希望自己有最週延的考慮才會行動,所以這種你看我我看你的劇碼如果已經太久,那麼這個動作將為你長久以來的僵局帶來一點突破;
有伴侶者則是可以什麼都不(為對方)做,甚至什麼都(只為自己)做,這樣的你展現的獨特跟獨立,都能幫你再度抓牢對方的心,如果你長久以來就有過度配合對方的毛病,這正好是扭轉這個病態局面的好時機,即便是關係已在穩定狀態中的,這樣的小小改變,也能增加對方多了解你的興趣,一點點的調整,都能讓關係更加穩定,如果你的關係不幸已在尾聲,那麼至少你不會讓對方從頭到尾都對你有某種說不清的誤會,結束得不明不白,無論在什麼階段,表現多一點真實的自己,都會有所幫助的。

訊息指引:0.Dreamer+Dance
限制從未真正降臨在你的生命裡,只管歡欣與歡迎,即將到來的每個片刻與情境,都將如你曾夢想過那般,理所當然的美好與歡愉。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