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2017. 十一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八數的指引做為十一月的開端:)
撿選那些你本應拾起,它們可能不如預想中美麗,卻是需要面對的根基,修復你或許不想檢視的曾經,它們是最佳的燃料,領你往下頁故事前行。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一號人在十一月的心情可能不會呈現太輕鬆愉悅的狀態,外在環境的變動、他人劇烈的情緒起伏,都可能干擾到你自身的情緒,所以如果希望能夠為自己多爭取點心情平靜的時間,那麼就需要多注意與別人之間的距離,別太過涉入他人情緒或想為他人承擔更多,那都會為你帶來一些實質及感受上的困擾,在人際關係上煩人的事多,不單是對外的、也是對內(家庭)的,如果可以,多多走出戶外,避免過多與他人交集的機會,獨處會比長時間待在某特定的人際圈中舒適得多。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許多被挑剔的可能性會發生,外部的長官或是同組的同事、同學們,考驗著你協調溝通的智慧,當然,若你平時就有點界線不明、不愛把話說清楚的老毛病的話,那麼這段時間就會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權益一再被侵犯、底線被挑戰,如果是這樣,就會建議你趁這段時間學著把話說明白,關於什麼是要、什麼不要,明快的表達才能為你帶來一點工作上的自由與平靜;另一部份則是你自己對自己的挑剔,怎樣都看不滿意、一再修改的問題可能出現在你的工作中,造成進度大大延遲,這時候請試著提醒自己,無論如何先訂出框架、做出大範圍或大綱,視時間跟狀況再填進細節,較能避免這類的進度延誤發生,也要提醒你,到了實際執行時會有另外一波的修改,別忙著在自己這一關就先把氣力耗盡了。

愛情:單身者與有伴者皆同,在這個心情跟生活都有點忙亂的月份,欠缺戀愛的機會,單身者因為人際紛擾的問題已經夠煩人的了,只求他人不要來擾亂的狀況下,自然是難以展開新戀情,但若你並沒有很受到這波麻煩的干擾,那麼在慶幸之餘,也得提高警覺,對於這段時間要對你展開攻勢的人,可得多點保留跟觀察會比較安全,因為這段時間出現的人,多是需要你給他很多及長期的支持、耐心、引導才可能成為戀愛對象的類型,若不想太辛苦,就再等等吧!有伴侶者則得注意另一半的心情,是不是你一直以來都太任性,讓對方承受太多了呢?如果是,那麼另一半展現出倦怠感的機率就會大增,在對方提出或是直接冷處理你之前,好好先面對,做好防範措施,才不會讓戀情的溫度跟氣溫一起降低。

訊息指引:24.Time for a nap+Lily
當一切的困難已在眼前,以不變應對瞬息萬變,若能堅持不改變,苦難與波動終會過去,從無意外的,你總能安全抵達明天。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運氣在兩個極端中擺盪,對於喜愛安定的二號人而言,可能不是太好的消息,問問自己,在今年上半,是否累積了一些你可能期待放到下半年收割的事情?或是大量付出仍未有成果,但你告訴自己可以期待後續就暫時擱置的事?如果有,那麼你就跟這波答案揭曉的浪潮很有關係了,如果有騙局或是被掩蓋的事實,在這段時間都會一一浮上檯面,假設你有上述未處理的事件,指的很有可能就是這個,若沒有,那也得慎防自己被捲入,看起來太好的機會、脫離日常範圍的衝動決定,在這段時日都是不宜進行的,被詐騙的機率高;但好消息是金錢收益在十一月可望成長,所以就算被騙也付得起(.....也算好事,總比要借貸來得好)當然若你能守住,這段時間存款數字就可以順利上升,只能但願你們可以是幸運的那一方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及學業上都將進入本年度最忙碌的時期,工作量爆增,且無法放太多期待在外援身上,因為整體工作環境大家可能都自身難保,所以加班、超時的狀況發生的機率會比平常來得高,請多保重身體並事先做好工作計劃,雖然它被打亂的可能性並不低,但如果先有計畫,至少可以在忙亂時幫你守住局部的防線,有總比沒有好;
關於外援的部份就算有,要求助之前也得三思而後行,必須確認對方是否真的完全了解跟真的有空幫你,不然來了可能造成更多麻煩拖你後腿,後面不但欠人情又難以收拾殘局、還必須感謝對方,那就會更讓人煩躁,建議二號人們雖然身處戰火中,但獨自迎戰還是比打團體戰的損失更少一點,同時也得多補充睡眠,才不會因體力透支而需要休息更多時間,反倒延誤了整體進度。

愛情:單身者可能遇到新對象,對於新的、剛開始嚐試接近你的人們、過度殷勤的人,都得保留再保留,新的機會雖有,但背後的動機可能不只是認識你、喜歡你那麼單純,他們很可能看上你的附加價值更甚於你本人,這樣的意圖或許也無法掩蓋太久,很快就會現出原形,但對於情感上仍是個傷害,如果可以,就多留點觀察時間,才不會因為這些雜事而擾亂情緒;有伴侶者可以趁這段時間檢視與另一半的關係,你一直以來付出的關心是否真的是對方需要的呢?如果不是,但你過去也並未想過調整做法,而是一意孤行,那麼這個月就很可能讓對方跟你攤牌,聽到對方忍耐你許久的事,對於敏感的二號人而言,有或沒有,自己其實是很清楚的,所以如果真的有(但你可能一直都不想正視),那麼建議你在問題發生前先試著溝通或修正自己,以避免爭吵發生,若沒有,就請多注意自己的需求是否都有好好被對方滿足到,不宜積壓或壓抑自己的情緒,會讓感情生活更平靜無波一些。

訊息指引:23.Peace+Myrtle
毀滅之後帶來重建與平靜,正視混亂,如同你逃跑那般用力,那是必經且無法被省略的路徑,那些黑暗的過程,將為你換得等值的光明。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在這段容易資訊接收失誤的時期,凡事請再三確認過再進行,不要妄動、覺得可以自己掌握全局就貿然行事,尤其當眼前的機會變得單一、沒有太多可供比較的選項時更得注意,可以考慮先問問身旁親近的家人、朋友的意見再做決定,可以減少一些金錢跟時間上的損失,雖然本月份仍能穩定進帳、收入不降之外,反而有點上升的空間,無論是從外快或是另外的加給,都相當有機會,偏財運勢旺,不過 錢卻可能意外進也意外出,你就這麼成了過路財神,如果三號人們希望能留住這份幸運,那就收起率性,多點謹慎,荷包飽滿的程度與你的小心行事是成正比的。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要就事論事,別被人情、關說給拖住了。
在這段時間裡有機會收到多方的請託,若你從事業務、跟業績、人脈經營相關的工作,會是個收獲豐盛的時期,但這樣的機會好壞參半,也有不少要你做白工、半買半送的,所幸這些都還算明顯,所以只考驗你拒絕他人的智慧;但對於行政、需要按照許多規章行事的工作類型而言,麻煩就不少,必須用更多的力氣跟堅持,才能守住防線,也要建議雖然辛苦,但果斷拒絕不正當的請求,才能真正讓工作順利進行,在這段期間可能因此做法而背上一些罵名,不過都是短期的現象,撐過去後面才能有更多靈活的空間,別把調整的靈活度用在不必要的地方,反倒壓縮了後續能發揮的空間。

愛情:單身者在十一月從事靜態或室內活動,封閉、非公開性質的聚會,將為你帶來一些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而這樣的新關係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希望為生活注入一點活水,那麼就多把握這段時間開啟機會,但一樣不宜快速進入關係,這段時間遇見的人,會建議先廣泛的認識,再慢慢縮小範圍去篩選,會比鎖定單一目標來得更可能,對你而言也更安全;
有伴侶者,另一半可能在這個月對你有諸多要求,而其中可能有許多是不合理的、任性的,若你真想滿足對方,那麼建議你在答應前也要說清楚自己並不想要,但因為某些原因你可能還是暫時願意妥協,這樣的過程不能被省略,不然到了下半月或後面的日子,都可能因為你此刻的沒有說明,就讓這些付出被當成是理所當然的,然後類似的情況一再的發生,那就不是太令人愉快的事了,防範勝於治療,練習著把每件事都表達得更清楚些吧!

訊息指引:48.Poised+Holly
向上跳躍,丟棄那些你曾緊抱的迂迴路線,向來沒有什麼和平需要用虛假才能呈現,不真的終將崩毀,在某個未可知的時間點,別做無謂的抵抗,不試圖走入明知危險的冒險。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一切環境的不適感,都只為帶你離開現況,前往更好的另一個地方,十一月的不舒適感仍然是高漲的,隨著木星進天蠍,這一波情緒的翻攪將來到另一個高峰,在動力極低、完全對現況失望的狀態下而做出轉換跑道決定的可能性相當高,換句話說是被局勢逼到盡頭了,這樣的情形多發生在人際方面,紛擾與外在流言多,都不斷的刺激你做出改變,但好消息是若想在這個月份有一些變動,金錢跟實際的資源都是充足的,不會有想而不能動的問題存在,上述是長期積累下來需要改變的部份,它們將被用比較激烈的方式被呈現;
而就短期的狀況來說,如果你發現目前有些決策是不被支持的,就得先考慮做些更動、微調,才不會導致後續出現問題,無論是生活的哪個層面皆然。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穩定經營、成長,無論是專業技能本身、或是獲益都是往上的,但這樣的良好穩健也會引來一些負面攻擊,對你眼紅的人不少,平日習慣採冷處理的四號人,在這段時間可能得用積極一點的態度面對,才能真的弭平這些聲音,或至少達到之前冷處理就能達到的效果,過去的方式已經不太管用,這也是讓四號人有機會練習「為自己發聲」的最佳時機,以避免專業形象被抹黑或是焦點被模糊;
無論你原本的工作是否需要大量接觸人,但在這段時間裡,工作或專業都將開始變得與人際更加相關,所以在專業面操作相對流暢的此時,學習人際關係與發言的方式,將取代實際工作內容,成為四號人十一月的重點。

愛情:單身者,若自身缺乏改變現況的勇氣,想等待機會自己上門的機率極低,對於新戀情,可能就別抱持太多期待了,一切都只會因為你的願意及行動才開始運轉,雖然生活或工作中看似有許多可能,但就是能「看見」而已,實際上卻什麼都沒發生,如果單身的四號人真想開始一段新戀情,那就要自己當發球的人,才不會今年又是孤單過冬;
有伴侶者仍需多練習陪伴與付出,觀察對方真正的需求,給伴侶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而不是你單方面認為對方需要的東西,這裡指的對方的需求,通常真的不是金錢或是表面的言語就能滿足的,也非指物質的「東西」,而是更深層情感的交流和陪伴、安心的感覺,若你一直都沒有達到,那麼這件事就將是持續考驗雙方感情的最大考題,若你已經做到,那在這個月可能就得練習再把所謂陪伴的質與量都再提高一些,別讓這些事只是流於形式,就能讓雙方感情更穩定。

訊息指引:15.Message in a bottle+Mugwort
你正在解開的,是生命帶給你的謎題,穿越它們,用更隨心的路徑,不循規蹈矩,不試圖框限自己,若你願意,謎底向來不遠,伸手就可及。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行動較放鬆的這個月份,五號人整體身心的舒適度是較以往來得高的,因為外在生活的變動,將陸續把一直以來你感到有疑惑的部份一一解開,謎底揭曉的同時雖然也會擾動情緒,但帶來的是更多的自由跟放下,對你來說這些事情不一定都是甜美溫情的那個路線,通常更多是殘忍的把實際面放到你的眼前,不過無論如何都比懸在那裡沒個確定的答案好,所以知道或明白真相的過程或許不愉快,但只要撐過那一刻,後面也就輕鬆了、無所顧忌了、能夠更全然的只為自己不為他人了,這是十一月裡會發生的,最好的事。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技能被認可的開心,會高過於實質的獲益,在這段時間你會發現很多東西付出許多,可能是倍數的時間或心力,但實際上換利比並不高,比較高的是成就感所帶來的喜悅,讓你樂在這份工作中;如果你發現你的工作已經很長的時間沒有太大變動,像一灘死水般沒有活力,也相當建議你在此時開始學習一些新的技能或進修,這時候的投資效益高,能夠讓你扭轉對工作的倦怠感,得到知識的所帶來的樂趣與自我價值提升,是金錢無法直接買到的東西。
這個月在專業領域上也將有些新的想法,請確實記錄並重視它們,因為它們將與你明年度或下個階段的計畫有著緊密的關聯,如果好好運用與計畫,會帶來不錯的成果。

愛情:單身女性桃花旺,有機會遇到許多人對你示好,當然不一定都是往戀愛的方向,但至少打開了某道門,如果希望有進一步的可能,那就先別設限太多、拒人於千里之外吧!多給對方一些說話的空間,將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與發展,男性則利於主動接觸人群,被接受的機會比以往來得高,請多展現自己隨和、輕鬆的一面,便能博得他人好感;
有伴侶者在感情中走居家路線,與其在外漫無目的的轉,還不如多花時間在兩人世界裡,擋掉不必要的、與大家的聚會,多把時間留給另一半吧!若是剛發展的關係更需要這樣的獨處時光來穩固基礎,別讓一些雜事分割掉你們共同的時間,另外也是五號人的外務在這段時間比較多,在各方邀約眾多的此時,要更懂得適時說不,若兩人獨處的時間不夠,這個月則較容易有口角爭執,請先檢查你的行程,好預防這類狀況的發生。

訊息指引:35.Loyal heart+Mandrake
一切總需要你的更多留意,在每個深刻的細節裡,都需要你永不間斷的堅定,保持秘密,讓你重視的那些長存於心,不喧嚷、只蘊釀,等待花開的時機。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在外界紛擾不斷、攻擊不斷的這個月份,六號人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什麼是內憂外患,對外的人際關係變得有些複雜難解,若你有兩個以上的交友圈,那就得更注意它們是否交疊、以及你平時在不同的圈子是否有完全不同的立場與態度,如果有,麻煩跟八卦可能就是從這裡開始的,要杜絕人際問題產生,在這段時間請盡可能的讓你的立場是統一的;內患的部份是跟家庭成員也沒有太多共識,一不小心就容易變成各說各話、大家各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的狀況,在這段時間溝通尤其重要,如果不想回家也不安穩、不開心,那麼就不能省略溝通,才能讓回家是休息,而不是另一個需要迎戰的場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許多盲點出現,建議六號人們平日的工作若是團隊進行的,此時把最後的決策權多數交給你的伙伴會更妥善些,或由你的團隊成員幫你檢查、做覆核的工作,這些都是必要採取的措施,尤其是工作若要經手金錢的更需要注意每個環節是否都有留下證據,無論是自己這端、或其它參與者,勿讓金錢離開你的視線,掌控好每個階段的細節,避免產生誤會;若是個人工作者,一樣要注意金錢收付可能出現一點問題,務必要收妥每張單據,以利後續若產生問題可以追蹤,這段時間只要稍有鬆懈,很容易就產生實質的金錢損失,進而導致工作或名聲受損,請在這方面多加留意。

愛情:單身者要堅守原則,不要被別人灌了一點迷湯、說點好話就失去戒心,說得越好聽的,請越不能輕信,若要展開新的關係,也建議打團體戰,別一下就進入單獨相處,對你而言會更安全,在這段時間內建立的新關係,都得注意它們是否背後仍有其它動機,或有謊言,在這段六號人的思考跟判斷力都有點下降的日子裡,多徵詢別人的意見,不秘密行事,都是讓你不誤入陷阱的好方法;
有伴侶者如果對另一半藏有秘密,建議先行對對方坦白,這段時間若有謊言易被揭穿,比起掩蓋的事情本身,謊言這件事可能引起關係中更大的風暴,也就是說,坦白雖然也不見得會讓氣氛多愉快,但等到被動被揭發的時候,事情可能更難收拾,兩害取其輕,還是先把事情說開好一點。
如果過去沒有隱瞞就可以安心許多,但也要同時注意不宜在這段時間扯謊,就算是隨口的白色謊言或很小的事都一樣,在這段時間都容易被擴大解釋,所以誠實還是最上策。

訊息指引:43.Deep Knowing+Sage
看似困境的場景,帶著巨大的禮物向你緩步前行,學會穿越,而非停在原地,願意,總能讓你看見不同的世界,就在暗夜之後的天明。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將把重心放在家庭經營與家人身上,若家中有原本就體力衰弱者,可能就會更需要七號人的全心照護,這件事將分去你不少的時間,若是獨居或與家人關係遠的,也可能半被迫的把焦點拉回家庭中,但在這段與家人相處時間必須增加的時期,雖然在情緒跟精神上都可能較平日緊繃,但也會有些意外收獲,(無論是你否喜歡這個過程)心中的寂寞也會同時被填補,並且在與家人相處間得到新的看法、面對事情的態度、或轉換成物質的一些感謝,是額外的收獲,所以這段時間的心態調整就相當重要,心情的好壞,端看你把焦點放在正面或負面。
這將是段有付出(主動或被動被要求都算)也能得到相應回報的日子。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還是得回歸務實面,這段時間工作中特別容易被檢討細節,反覆的查驗,無論是上有主管、對外有業主的要求都是,大家都拿著放大鏡檢視每件事情,如果想減少來回的修改,那麼就要把自己的神精繃緊點才行,先讓自己把焦點放在務實面,你想的方式實際執行上會遇到什麼困難,如何應對?以及流程是否合理,每一步都得鉅細靡遺,因為就算你不先這麼做,回過頭來還是會被要求的,也是因為如此,這個月工作的時間及工作量可能增加,得先做好調整,用正向的心態看待這件事,才不會因為情緒不佳而連帶影響了工作進度跟品質。

愛情:單身者易有過度夢幻及理想化的傾向,這樣的狀態會讓你誤判外在情勢,所以即便你如何渴望新關係到來,都還是不能因此而鬆懈、失去戒心、快速投入尚未完全了解的新關係是大忌,在環境部份,較容易遇到說話很好聽、看似溫柔的對象,如果真的很心動,那麼就多聽取身邊的朋友或長輩的意見,再比對自己的看法是否類似,會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可能一再被對方提出不合理、任性的要求,如果你的感受是不佳的,那麼就別照單全收,甚至可以趁這樣的機會跟對方好好說明你為何不能接受,因為這段時間一旦你允許對方開啟這樣的任性模式,就會持續很長一段時日,且隨著時間拉長,會越來越難逆轉自己必須一味配合的劣勢,而這樣的做法是讓相處越來越辛苦的方式,請務必守住這道防線,勿貪戀表面的和平,最後反而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訊息指引:52.Mending+Mistletoe
撿選那些你本應拾起,它們可能不如預想中美麗,卻是需要面對的根基,修復你或許不想檢視的曾經,它們是最佳的燃料,領你往下頁故事前行。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人際關係在這個月有較大的波動,對於他人的耳語或評論,只能採取充耳不聞、不回應的態度,不要把這些東西都攬上身,當你開始不做反應、不加入這場混戰,那麼這個月最大的麻煩就將離你越遠;
在這段時間裡一些無意義的應酬跟邀約也會增加,八號人們得適時的為自己畫出一道防線,去拒絕那些沒有太多幫助的交際,雖然當下的拒絕可能得到一些抱怨,但若是答應,拉長了相處的時間,那麼後續煩人的事則只會更多、不會變少,謹守原則,會是你們這段時間最大的防護罩。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會在整合訊息、需要邏輯、條列式的工作上花去不少時間,如同上段所述,請務必抓緊你的原則,別輕易的因外面的干擾而做更動,就能讓工作流程更順暢;
這個月也會需要你做很多整理跟內外協調的工作,抱持中立且客觀的態度便相當重要,你也容易不知不覺就被推到要決策或意見領袖的位置,對八號人的職場發展是不錯的機會,雖然這其中也夾雜著許多煩人的人情、關說,但若你期待升職、或拓展事業版圖,那麼這將是一次有利的練習,幫助你站在更高的位置上看事情,在這樣的過程中除了預先演練之外,也會順便帶來讓你的能力被看見的機會,請多把握,如同你已經身處未來願景般的去承擔與做決定,會讓你在工作跟專業上都更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並帶來更高的成就感。

愛情:單身者如果身邊的朋友很多,那麼是時候進行篩選了,此時的篩選倒不是要你立即做出什麼決定,而是至少先初步的把一些不必要的人際關係去除掉,保留你認為重要的,這樣的過程除了幫助你看到哪些人有成為伴侶的可能性之外,也是為你建立形象,才好招來更適合展開關係的人,如果你的朋友已經很少,那麼請更進一步的多觀察身旁這些已經很熟識的人,或許機會就在其中,只是你一直沒有發現;
有伴侶者請如同上述,保持人際關係的單純,不一定是指縮限,但至少要讓分際分明,才不易造成另一半對你的誤會,在這段就算不做什麼,也很容易生出八卦的時期,跟他人(無論是同性或異性皆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真的能讓感情生活比較平靜,同時也為伴侶建立更多的安全感,是讓感情穩固的好方法,表達意見時請注意以自己的立場發聲,別任意的帶入「我媽說...我朋友說...誰誰誰說...」當你開始將這類「他人的意見或比較」帶入你們的關係中時,爭吵就變得很難避免,請以自己的立場,說出屬於自己的意見吧!

訊息指引:6.Not for you+Ginger
放下那些多餘,那些沉重的負擔原本就不屬於你,保護自己的完整性,回歸沉靜,真正該前往的門在此刻才開啟。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請將自己情緒穩住,以不變應萬變吧!在這個大家情緒波動都極大的月份裡,敏感的九號人們有點難不被他人影響,所以就更需要時時提醒自己「什麼是他人的事、什麼才是自己的事」當你可以做好這一點,被人擾動情緒的機率便能大大降低,因為外在環境突發狀況多,所以也要避免主動去插手介入他人的事務,無論你是否出於好心,後面都可能為你帶來一些麻煩,尤其你一看就知道對方是要把情緒丟給你的,請務必審慎的思考要不要承受,因為這些都可能造成你情緒不平衡而導致衝動、超額的消費,進而產生財務破口,若想守住荷包,那就得學好先守住同情心,別讓它恣意泛濫才好。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穩定成長、進帳,這是一段需要練習穩固住基本盤的時期,若你想拓展或是提高業績,在此時都將呈現事倍功半的狀態,所以不建議九號人們在這個月衝,反而是需要保持戰力,試著用最省力的方式去完成事情,因為過度的努力是把力氣耗盡,又看不到太多具體成果的一件事,這段時間適合專心,若你試圖同時進行兩件事,又沒有明確的先後處理流程的話,很容易兩頭落空,那不如就依照能負荷的量,一件一件來,看似緩慢,其實已經是最有效率的方式,別被自己的自我要求與進度強迫症給壓垮了。

愛情:單身者保持原狀,這是段可以休養生息的日子,就別放外面的人進來隨意擾動你的心情,如同上述,其實在這段時間想要發展更深的人際關係,對你而言會是辛苦的,因為這樣一來你就更容易一不小心就為他人承擔,無論是實質或是情緒,都會是不小的折損,這個月的單獨對你而言將會是最讓你感到舒適的狀態;
有伴侶者將做出決定,無論是感情要進入下個階段的關係中,或是想要直接結束,這個月的你都會比過去幾個月來得更充滿決心,實際執行的成功率也大增,所以思考一下過去這段時間你所打算的,如果已經想了很久,那麼是該付出實踐的時候了,雖然無論更深刻或是結束,都將引發不少的漣漪,但仍是那個原則,若你在自身保持穩定的狀態下所做的改變,都將帶來比現況更好的結果,在這個適合升級或決定遊戲結束的日子裡,你將感受到宇宙全然的支持,只要你足夠堅定。

訊息指引:7.To the sea+RUE
往無垠無邊前進,再沒有任何事能牽絆住你前行,一切在身旁的,全化作動力,帶著你,向更好的明天推進。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