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2017. 十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三數的指引做為十月的開端:)
一切的改變就在你眼前發生,在最近的時間點裡,隨順生命為你安排的秩序,我們將在原地隱沒但不死去,長出新的,就在腳下的原地。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十月份財務上有可成長的空間,需要特別提醒是因為,這必須是由你自己去爭取才能順利落袋的機會,並非平白坐著就可以得到,當然若你看到機會就在眼前而採取被動的姿態,那麼這個多出來的錢與你就沒有太大關係了,所以看到了請務必伸手,這機會尤其容易出現在與你專長或第二專長有關的領域,除了有實際金錢上的進帳外,也能累積相當珍貴的實務經驗;但這個月整體的心態卻是比較消極的,或許跟自己未能平衡付出與被認可的比例有關,於是變得有些消極,在這樣的時期裡出現上述機會,是你可以從較低潮的情緒裡翻身的最佳跳板,請多把握!

工作/學業:本月在專業上出現的挑戰,一號人只要更用點力,還是可以輕鬆勝任的,這個月需要處理的雜務變多了,另外則是工作量也爆增,所以在篩選工作的內容上容易出點差錯,因為上半月的照單全收,會讓整個流程在中旬或下半月塞車,導致真正想要、做起來開心又有成就感的機會進不來,所以要請一號人們在月初就好好為自己把關,除了基本的工作篩選之外,再來就是分配時間,保留體力的問題,可別在月初就把所有的動力用完、無盡的加班,讓中後段的時間對工作的熱情及生產的品質同步下降一點也不值得,在這段時間,能採遠距完成的工作可以盡量用遠距就好,這也是保留體力、讓工作比較不易出現倦怠感的要領之一。

愛情:單身者可以多出席一些能展現個人專業、長處的場合,或許是工作後的應酬、同學同事的聚會邀約,只要是能多談到一點自己長才的聚會,都能讓你看起來加點分,比平日的你來得亮眼、讓人注意,而機會就在其中,也要請你睜大眼睛主動搭聊,其實十月份所看到的好事們,都具有「必須主動爭取才有」的特質,所以想脫離單身,那勤勞是絕對必要的條件之一噢!
有伴侶者要考慮一下工作跟私人時間的分配問題,因為在工作跟生活,這個月是需要用掉你比平日更多心力的,所以所有的時間分配在此時顯得更為重要,適度保留與伴侶相處的時間,可以讓感情保持常溫,較不易有爭吵或是冷淡的問題出現,這段時間女性的一號人在感情的選擇機會上變多,若不想隨意更換對象,要適度的與新機會保持距離,不然選單內好的選項可能會讓你陷入選擇障礙中,徒增情緒困擾。

訊息指引:Anger+Apple
集中注意,在所有在意的事件裡,別錯過那高漲的行動力,聚焦並實行所有你想像中所能執行的夢境。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對二號人而言,這段時間也是段運氣不錯的時間。在外在環境變動或許不大,不過心裡的踏實跟滿足感卻有顯著的成長,也就是變得更穩定了、更可以判斷眼前的事到底可為或不可為、能否接受?該接受到什麼程度等等,這個月都將有更明確的答案,不誤判情勢,就是最大的幸運了;在外在環境部份還是有些紛亂的這個時期,因為可以不執著於過往慣用的方式,(無意識的會)選擇新的做法,於是看似麻煩的都能一一被順利解決掉,若能更進一步,有意識的運用並練習這股清明的力量,那麼這樣的幸運就能有更多被保留及續存的空間,讓你可以應用在未來的生活當中。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將收到大量、會讓你誤判的訊息,不過若你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流程跟既有的軸線上,掌握好你跟他人之間的界線問題,則這樣的雜亂雖然仍會存在,但跟你是扯不上邊的,在人際方面得多用點心去與他人保留適當的距離,免得沾惹麻煩上身;整體來說,工作本身能消耗你的並不多,也不會構成麻煩跟問題,比較雜亂的部份是在週邊往來的人身上,得小心他們利用人情攻勢要你幫忙的所有事,只要有一次就會停不下來,務必在一開始時就要把話說清,這個月只要能把基本該有的進度達到,就算功德圓滿了。

愛情:單身者得慎選新對象,這個月可以多觀察,再考慮是否行動,不建議輕易快速的進入關係中,這段時間也容易遇見某些典型的「孽緣」,就是說得天花亂墜,但保證卻一點也給不出的那種對象,所以越是對你主動表示親切、熱情、甜美的那面(尤其是只看得到好的、缺點卻意外少的類型),都得格外小心,拉長觀察期,才會見真章;有伴侶者若之前的關係有些緊繃的,在這段期間都能得到一些澄清誤會的機會,並且讓感情回到較穩定的狀態中,若你早感覺到問題存在,那麼就要更主動的把握這樣的時機,好好說明,需要注意的部份是若能見面,就別用書信或訊息,當面的力量是最大的;若已在穩定關係中的,則能更確定彼此的心意跟未來的方向,只是在承諾上你可能得更明確、肯定些,切忌在此關鍵時刻搖擺,才不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多餘的疑慮。

訊息指引:Magic+Saffron
離開眼前的停滯,依著某個神聖的指引,你的清明帶來無數個這樣的片刻,領你穩定前行,記得傾聽,那個微小卻堅定的聲音。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對三號人而言,這是段能夠掌握局勢脈動、把握住幸運的時間,雖然整體的財務、生活都沒有太大變動,但這段時期因為自身的自信有提高的傾向,所以面對著即便是一樣的事件,自我感覺都可以處在良好的狀態中,不再執著或困於一些小細節而讓機會一再從眼前經過、延宕,而是能夠更清晰、有條理的去消化跟處理眼前的資訊;但間接也因為自信提升、做各方面決定更能快速果斷的原因,若未有意識的節制開銷,荷包的破洞可能跟著變大,快速的決定也包括奢侈的消費,若能把這塊也守住,那麼搭配上這個月的自信滿滿,十月將是輕鬆且愉快的一個月份。

工作/學業:在工作領域能夠取得他人對你的信任感,所以簽約、洽談新的工作等開啟新局類的事務,都可以盡量排在這段時間進行,會比其他月份來得更輕鬆就能獲得成果,也利於排解之前跟他人的心結,或彌補、挽回、扭轉他人對你的負面印象等等,都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因為十月可能將焦點都放在這些事情上,所以工作本身的完成度其實並不那麼高,就是消化掉很基本的量而已,但這樣的過程卻是必要的,因為如果你不先解決掉人的問題,後續的事情還是會卡住,讓你不得不回頭檢視這些,與其如此,還不如趁勢而為,主動出擊,會讓你耗損的時間變少,也會更有利於後續新計畫的開展。

愛情:單身者能享受一個人的美好;若想開始新戀情,則女性比男性有更多的機會,不過也是因為機會是廣泛存在的「多數」,所以會讓你有「都是一樣的」反而察覺不到到底有沒有人對你有意思的狀況發生,因為他們對你都一樣好,所以如果你不太急,那麼保持現況對來說也沒有不好,如果你急著擺脫單身,那就需要你花更多的腦袋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做出選擇,在未做好這件事之前,機會就只是機會而已,不會變成具體存在的戀情噢!
有伴侶者要多注意伴侶的心情,尤其是男性的三號人,在這段時間另一半是特別需要你的關懷跟關注的,如果你還是神經很粗,那麼危機就藏在生活的每一刻,你隨時可能得到另一半的白眼或翻臉,而且通常來得又急又猛,會讓你措手不及,而女性則是得多注意自己的脾氣是否過大,或表達情緒可能有過當、放大、沒完沒了的傾向,這會讓你的另一半失去耐性而讓雙方有口角爭執,建議你在要發脾氣或無限延伸你的負面時稍等幾秒鐘,可以讓後續無謂的爭吵、麻煩發生的機率都大大降低,保住你平穩的生活品質。

訊息指引:Rebirth+Ivy
一切的改變就在你眼前發生,在最近的時間點裡,隨順生命為你安排的秩序,我們將在原地隱沒但不死去,長出新的,就在腳下的原地。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外在的局勢在十月份呈現「穩固不動」。
對於已經克服心理障礙、能夠跨出舒適圈的四號人來說,這個穩固當然是好消息,因為你看到的穩固是穩定的良好,所以算是一段風雨翻覆過後的寧靜時光,可以好好的舒緩一下情緒,平復一下之前一段時間被攪亂的思緒們;但對於一直採取不變動姿態的四號人,這樣的穩固不動,就不是什麼好事了,不動是因為事情幾乎已成定局,原本只需走過去的一條路,現在要過去可能得用爬的,而你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更感到舉步維艱,能提醒的部份是,接下來的局勢,也將一直挑戰「不論是非都堅持固守舊局」的人們(這部份是整體的氛圍,所以非特指四號人,但四號的不變,的確很容易成為這一波變動的最大受災戶)所以並非特定月份,還是趁著事情不太僵的時候,早早做出適當的應對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問題是較少的,多數的四號人在今年的前半段,應該都有適度的讓自己調整,好跟上這波改變,所以十月份工作的投報率也相當良好,除了一些在改變後期需要細部調整的區塊之外,接下來大方向已定,所以就是等著穩定收成的時間,要注意的部份則是工作上的難度變高了,倒不是工作本身有多難,而是選擇困難,這段時間的工作都會呈現一種「可以選擇舊有做法、也能試試新做法」的局面,這時候要不要倒退回原狀,做原本的選擇呢?只能說如果你想不開,可以試著倒退看看,但如果不想讓麻煩重演,還是要謹守原則,即便你再想退回原貌,試著取得自以為的中間值,都建議你千萬不要做這個不智的決定,新的做法,請讓它變成你真心喜歡並能延續下去的東西吧!這才是實際的做法。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看到」合適的對象,不過只是看到而已,在你在動與不動之間選出一個答案之前,看到就是如字面上的形容,你會看到。行動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你沒有多重的選擇,只是要不要的選擇的話,那麼建議你就抓緊機會吧!這樣的困境,這次不跨,下回也總有一天要跨過去的,在你選擇了動的時候,會發現困難比你想像中的少很多,幾近沒有;有伴侶者則要問問自己,是否真實的面對自己、並且把這樣的自己交到立一半面前了,如果有,那麼這麼月的感情就會如文初提到的那樣「穩定良好」如果沒有,那麼想必困難也已橫在眼前,那就回到文初看看如何跨越吧!整體來說,四號人的跨越跟改變在工作面修改較容易,挑戰的都在心態、關係、生活中,若你未能跟上節拍,至少也得趕上節拍,不是為了給他人交待,而是你自己更需要給自己這樣的交待。

訊息指引:Nature+Myrtle
你生而自然,怎麼能想著扭曲的活著?用不屬於你的方式,站在貧脊的土地上;依隨自然、並成為某部份的自然,在生命的河流裡從不需逆流,就能到達最安穩的地方。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覺得自己仍有不足的部份,請試著在這個月份補足它們吧!或至少為這些不足、缺漏的面向開始一些新的學習,都是適合這個月展開的行動,對於不喜歡落人後,希望站在高點的五號人們而言,這些磨跟低不下頭的過程,都是逼你往上成長最有用的方式,而十月份,你將見到久違的它們,以及可能在今年都暫時還沒上門過的自我懷疑、自我價值低落感,都將在十月一起出現;當然你或許還是能維持好表面的「強」,但內在的空虛卻可能讓你的偽裝出現一些破綻,讓人發現你其實有許多的「缺」,為了避免一再落入這樣的負面循環,建議你正視自己的弱點,會比刻意略過來得有用太多了。

工作/學業:上述的狀況延伸到專業領域裡,在這個月份,如果你過去這段時間曾經試圖用小聰明來應對你的工作或學習,也就是可能東抄西補,功夫不紮實,但姑且得到了一點成果,那麼在十月將出現被查核或被發現你其實不如表面表現出來的那般,帶來一些名聲上的損害,進而產生心理創傷,若你想防範於未然,那麼請別忘了誠實為上策之外,可能得把耳根放軟,多聽進一點他人的建議,而非只是一味的想為自己辯解、開脫、說明立場,如果你不打算改變,那麼旁人也不會逼你改變,只是被看清之後,後續該如何面對他人的眼光,對你將是個考驗,所以傾聽並接受他人客觀的建言相當重要,如果運用得當,你正視並修正了自己的弱點,當然會比堅守原有的信念不改正得到更多尊重,就請好好為自己做決定吧!

愛情:單身者會遇到對你獻殷勤的對象,不過這樣的示好,通常都出現在很不熟的人際關係中,可能是剛認識或平時接觸的機會就少,所以觀察得不全面所造成的誤會,如果你真的覺得眼前機會還不錯,就不建議你「順著對方給你的高帽往上爬」,因為那後續會讓你因為一開始被捧得太高而下不了台階,最終造成失敗,十月份誠實為要的原則,越在意的人事物越是該依這個原則處理,才不易弄巧成拙;
有伴侶者如果在關係中有感到挫折的面向,也適合在這段時間提出,更可能的是,這段時間裡你將發現在跟對方相處時,很多地方可能是感到挫折或不被尊重的,那麼就得請你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把這些可能以前就有累積、到現在終於浮上檯面的挫折感,好好的跟對方表達清楚,在當下就解決完這些情緒,別讓它持續累積下去,變成感情中的未爆彈;
五號人藉著某些事件說出感受這件事,在這個月也是容易被對方接受的,可以更放開矜持的表達,對雙方的感情才有助益。

訊息指引:Beloved+Clover
支持與愛在你的生命裡無所不在,從未有間斷,但它們需要你更多的敞開、向下蹲、向上仰望,看見你的從不孤單。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小有波動的一段時期,這個月六號人的荷包將會滿滿,有許多不錯的機會找上門,但仍需仔細的篩選,雖然大多數都是有益的,不過還有部份不那麼「全是好事」的機會混雜在其中,只要能嚴格把關,這個月大多數的時間都能特別感到荷包滿滿、心情愉快;當然若能注意一下開支,把不那麼必要的也刪除,那麼在金錢收益上就會更感充實了,環境的紛擾已經過去,能同步多線開展新的機會,若有看到新的、或想很久但一直沒有實地動手去做的事,都可以試著在十月份開始接觸或洽談。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能力可以得到更完整的發揮,以換取到實際的掌聲跟收益,雖然它們出現得有點零散,可能是在多方面的表現都不錯,所以都各得到了一點讚賞,最終總結的量才看得出驚人,是累進式的成果,非單一事件的大鳴大放,若就最終成果而言,這樣累進的方式帶給你的收獲是更多的;
但這也同時提醒你,十月份得要每個面向、每個細節都要兼顧,不可偏廢任何一個小地方,不然可是會造成一些小混亂的,雖然看似有些忙亂 事雜,不過這才是紮實且能長期經營的美好,它們會定期給你一些回報,你可以多多收集、找到這些雖不大但穩定能回收的工作項目來經營,拓展更多在工作或學習上的可能性。

愛情:單身者機會眾多,可以適度多方接觸,但保留最終決定,十月份宜採觀察姿態,至於在感情上下決定這件事,則是無論哪個月份,向來都不適合太快,但可以預期的是,如果你平常就常在夜晚出沒,或是夜間活動比較精彩的,會比一般朝九晚五的族群擁有更多一點的機會,當機會出現時,遠觀與被動,則是最安全的應對方法,靜待更多發展即可;
有伴侶者要慎防第三者的誘惑,上述的機會眾多當然不會只出現在單身者的身上,所以防火牆是必要的,最好厚一點,距離更遠一點,那麼你離安穩的感情生活就會更近一點,在這段時間得好好琢磨一下說話的藝術(意思是會有很多機會給你練習的)無論是對非伴侶關係的異性得掌握好幽默的距離,別太過頭之外,你無心的言論(通常是自以為有趣的那種)對方也很可能放大解讀,所以別開太艱深的玩笑,或自以為語帶雙關 想展現聰明機智,都容易弄巧成拙。

訊息指引:Intuition+Sage
信任本能及直覺的引導,優於一切的順序,當你關閉了觀看物質世界的眼睛,心便如鏡,澄澈透明,那是最佳前進的方針與指引。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十月整體氛圍有些混亂,事多且雜之外,再者是所付出的努力可能不宜期待過高,因為回收的機率是偏低的,對於金錢或是任何可以有具體回收的事情,都抱持著「不賠便是賺」的心情來面對會好一些;
另外則是一些因著人情來請託的事,能避免就避免吧!付出能否得到相對應的回報是另一回事,不過更可能發生的是你明明幫了忙,對方不感謝也就算了,可能還嫌棄你給的品質不如他的預期,那傷心可就傷大了,對於七號人而言,得不到回報但對方開心順意,在心情上也就得以平衡,不過嫌棄這類的回應可就真的難以承受了,為了讓心情穩定良好,不做白工、懂得適度拒絕怪怪的請求,是本月的必要工作。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較難以得到眾人或團隊的支持,這是需要單獨拼搏、打個人仗的時期,建議七號人們就好好待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內做應做的事,不走聞聲救苦的路線、不隨意介入、接手他人的工作,免得惹上多餘的麻煩,按照上述的方式,應該就能過濾掉一半以上的麻煩事,剩下的麻煩多屬於需要自己理清的,保持充足睡眠在這段時間就特別重要,在太多瑣事需要你多工處理的情況下,在細節上特別容易出錯,若想保證工作品質,可得付出比平時更高的專注力才行,在工作排程內預留檢查的時間,也會是讓這個月工作進行得更順利的方式之一。
十月份是個需要更多、更多、再更多耐性跟細心的月份,請把注意力放在個人事務,而非公眾事務上。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若想覓得新的機會,是需要比平日付出更多風險與努力的,一來環境面不佳,找上門的可能是看上你的附加價值,而非真的喜歡你,得要你仔細審核之外,再來你的時間可能也塞滿了上述的雜事,所以心力消耗大的時候,判斷也易失準,與其承擔這樣可能的風險,倒不如把多點時間留給休息,靜待更合適的時機;
有伴侶者在十月可能更常收到來自另一半的「指令」,或許你已經習慣付出或照顧,不過這個月對方可能會要求得更多,讓你疲於應付這一切,所以對伴侶提出的每個要求,也都需要「先想過」再決定是否答應,這個方式是平常的你較少使用或想到的,因為你通常會因著愛而照單全收,但這個月的照單全收卻有些危險,若前面答應的後面卻沒能做好,那麼也會讓對方對你有些怨言,但如果你可以在第一時間就仔細想過,不能做到的就暫緩,雖然不同於你一直以來的做法,但後續引發的麻煩也就不會存在,或許這對你而言有些難以辦到,但為了感情的和諧,卻是必要做的修正。

訊息指引:Growth+Nettle
在時間的序列中接受引導並緩緩前行,別急著離開眼前,急著前往哪個未知的境地,從來沒有未知的遠方,只看眼前堅定的指引。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滿足的月份,雖然並無大筆進帳,但金錢跟情感都得到充份的支持,開銷較大,也因為生活中大多數的事情都正順風順水的進行,這個月擔誤一點點進度、偷懶一點是可以被允許的,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可以靈活運用的時間及空間,所以不用太困於一定的框架中,在可以的時候就放開心去試試與平日不同的流程或事情吧!
雖說這個月看來一切都不錯,但心情就是莫名的有些緊繃,若能適度運用一下上述的調節方式,生活會更加分一些。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能得到大多數人的倚重,身價提高,不過對於八號人而言,也就是以出出意見這樣的方式進行即可,對於實地去做,似乎不佔比例中的多數,是可以輕鬆完成工作、還能得到一些實質收獲的輕鬆時期;
而前述的氛圍是因為相較於平常,目前其實沒有太多可以做的事,所以也就輕鬆應對即可,要注意不要衝過頭,過度努力反而會造成一些混亂或是不小心生出一些需要收拾的殘局,行動力只要維持在及格標準即可。

愛情:單身者可以享受被崇拜跟追逐的樂趣,這個月對你感到興趣的人會比日常來得多一點,不過對單身的八號人們來說,似乎這樣也就夠了,十月份能夠滿足一些個人小小的虛榮感,對於增加自信會有不錯的效果,就算沒有特別想做什麼,依然可以多讓自己在公開場合中露露臉,或是稍加打扮,一點點不同就能博得他人的讚美,若你平時缺乏被看見的機會,那就多把握這段時間吧!
有伴侶者在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也能感覺到對方對你特別禮遇,不過更多狀況是對方做的,跟你希望的方向有些差距,總讓你覺得不那麼完全美好,當發現這些的時候,除了適度的調節心情之外,這個月也可以試著跟對方委婉的說明你覺得怎樣可以更好,也會得到正面的回應,是能讓你感到備受寵愛的幸福時光,如果有平時說不出口的要求,也可以趁此機會試著表達。

訊息指引:Freedom+Rosemary
保留更多淡然與冷靜,把空白時間留在那些需要癒合的傷口裡,唯有休息,才讓它們有機會喘息,並且被治癒。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看看九月的生活吧!十月份大概是九月份的複製版,變化並不大,如果你的現況在九月大致良好的話,那麼也多能延續那股「安穩不變」的氛圍,無論是心情或是外在運勢上皆然;
不過如果你的九月過得不怎麼樣,或是本來就有些人際、財務、感情卡關的問題,那就得特別當心了,因為這些不順若是九月沒有順利排除的話,到了十月份除了延續、也會更難被處理掉,所以要特別提醒,如果感到九月已經有點卡卡,那麼快速趁十月還沒到之前處理會是個好辦法,如果真的來不及,那就要為突發狀況預留更多時間,才不會讓生活亂了套。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如上述,維持平盤,跟九月差不了太多的忙碌程度,能做的事、開拓的部份都很有限,就是被動等待會比主動出擊來得安全很多很多,因為這個月會有一些「新的殘局」找上門,提醒九號人遇到的時候記得要往外推,無論是感覺起來就怪怪的客戶、不是那麼合理但有人情壓力的關說,或是實際看到、摸到都還沒有就要你承攬下來的業務等,都請在第一時間往外推就沒錯了!
若你目前是有上司的(也就是基層員工、非管理職的職位),則有可能會把一些麻煩的責任推到你頭上,請記得(如果你能)遠遠看到的話就先閃開,降低風險,動作只要夠快,就可以免去大量麻煩,請保持高度警覺,只要不主動把麻煩往門內抓,少損失就是一種多得。

愛情:單身者生活單一,在感情生活上也維持一貫冷清的風格,沒有遇到太多人的機會,或是你對於多數人其實也真的不太感興趣,所以如果在這樣的狀況下期待著脫離單身,那麼你可能得先從生活中預留出一塊空白,是給另一半參與的,無論是實際生活的空間、或是時間安排,在初期你只需要「想像一下」畫出這樣的空間跟時間,這會是個重要的準備,當你能想清這個問題,或許你就能更明白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伴侶,還是維持原狀更感自由;
有伴侶者在十月採取「被動」姿態,一方面是生活跟工作忙碌,所以被動,另一方面是你「需要採取被動姿態」,被動的接受關心、被照顧、被付出等等,對向來嚴肅面對人生九號人而言是件難事呀~
但即便你很想出手幫對方完成、很想做點什麼回報,在這段時間都請先綁住自己的手吧!這對你來說是必要的練習,用來扭轉你總是付出過頭的壞習慣,而只要你做得夠少,其實多點耐性,你也能看到另一半的進步,如果你想更輕鬆點,那麼就暫且安心的等待吧!什麼都不做的靜待發展,就是你唯一能做的了。

訊息指引:Support+Bistore
宇宙將帶來支持,在你等待的時候悄悄降臨你的生命,別擔心、別太急,一切都正漫步著,在正確的時機與秩序,它們終將來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