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個案心得回饋A


親愛的巧巧: 謝謝妳在前陣子幫我做了 「文殊菩薩開智慧」。

在做的過程中,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眉心非常的緊, 緊到我不自主的皺起眉頭, 後來, 你告訴我, 那是我對於金錢的恐懼及不值得擁有的信念, 像非常濃稠的柏油一般, 深深地埋在裡面. 吸出之後, 我的不舒服感很快就消失。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原本以為, 自己之前學習到, 對於金錢不用擔憂, 不需要非常努力才能獲得的觀念, 已經可以讓我改變;
但巧巧幫我拔除那根深地固的信念後, 我在運用所學到的觀念時, 就更能亳無懷疑的信任自己值得擁有所想要的一切, 也免除了在金錢上不必要的煩惱。

當初巧巧提供了業力拔除和開智慧兩項服務可做選擇時, 我馬上選了開智慧, 因為有了智慧, 對於生活上的種種困難, 就能自己找到最適當的方式去化解. 也更能以正面開心的態度過生活。

開完智慧後, 當我面臨不開心, 不順心的事情, 感覺自己內在多了一個聲音會勸戒我, 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 而不再是自以為是的總是覺得問題在別人身上. 這樣的反思能力, 對我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我想這也讓我更能與高我連結, 聽從更高的智慧給我的引導. 雖然有時候在第一時間, 小我對於高我的打臉, 會任性的不想接受, 但是, 慢慢地練習打開心去嚐試用接收到不同的想法或做法去面對問題, 真的會得到更好或預期外的結果。

寫到這裡, 覺得巧巧幫我做的開智慧是幫我開啟了一扇門, 讓我有一個新的視野去看人生中的問題, 但是自己還需要在面臨困境時, 一直不斷地練習去傾聽內在的聲音, 更高的智慧才行。

非常感謝巧巧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體驗, 就像給我的人生帶來一個很棒的禮物一樣

ps. 突然想到, 我的二歲兒子也被開了智慧, 他的反思能力也超強的, 常常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會有自覺, 並且跟我們道歉, 也常會自己碎念提醒自己不該做的事. 雖然還是會犯錯 (因為腦前庭未發展好, 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但有自覺力和反思力, 已經讓媽媽覺得欣慰了. 再次感謝巧巧姐姐! 


超級無敵感謝人生中有你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