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沉香針法業力拔除心得回饋—A


那天給巧巧做了「業力拔除」,過程中體感有非常明顯的變化。
每在一個脈輪處進行拔除時,該處都會有些刺刺麻麻的感覺,可以感受到能量在轉變,頂輪、第三眼、喉輪、心輪感覺都很明顯。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喉輪,巧巧說我的喉輪充滿了刺,倒不是我說話容易帶刺,而是我有很多話不敢說出口,出不去的能量就會回過頭來攻擊自己,沉積在我的能量場中。

我想起自己的個性的確如此,說出話前都會顧慮到對方會不會因此受傷,常常都會修飾個半天,或者乾脆不講,我想我是累積了不少未出去的想法,還有想法中帶有的情緒。
所以經常在教課教沒多久後喉嚨就開始不舒服,忍不住咳嗽,有時還會咳到想吐。

做完業力拔除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發現現在教課已經幾乎不會一直想咳嗽,喉嚨不舒服的感覺減少非常多,啊沒想到做這個能量拔除還有潤喉的效果呀XD
可見得能量上的確清理掉不少包袱,讓我的喉嚨神清氣爽多了。

過程中,巧巧還為我抽了一張獨角獸卡,那張卡在講「憤怒」,巧巧解釋我把很多憤怒壓了下來,因此中脈是不通的,但其實憤怒並非不好,憤怒的能量可以用來設定界線,可以用來點醒他人,所以我需要調整對憤怒的態度,不再壓抑它,反而適當的運用它,如此我中間的脈輪才會暢通起來。

的確,這件事我一直在頭腦上明白,但還沒有化成生活的一部分,下意識仍覺得憤怒不好,勉強自己慈悲、接受,然而心裡還是沒有真正的放下,這樣的我並未接納憤怒,憤怒也不會消失,只是一直被我壓抑下來,而這份壓抑連同其他能量一起,被我阻斷了表達的管道。沒想到我腹部長年的冰冷和這個有關,一直以來找不到原因,如今終於解惑了!

關於憤怒這部份我也還在觀察自己和持續練習,希望能越來越和憤怒和平共處,把憤怒化為建設性的力量,才不枉費巧巧給我的幫助和建議!謝謝巧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