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個案心得回饋D

我是在 FACEBOOK 看到巧巧老師 “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 的療癒的. 雖然巧巧老師在台灣, 我在香港, 之前也沒有嘗試過巧巧老師其他的服務, 但是這次我不知哪來的膽量和信念就膽粗粗地一個人請了一天假就飛到台灣做這個療癒了.
.
在這之前巧巧老師會拿我的資料幫我做一些前置的工作, 在療癒前, 也有問我現在的困境. 很神奇的, 巧巧老師一針見血的把我所有的困境都解釋為 “我並沒有活在當下”.


(圖片摘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
沒錯, 我以前常常都會回想往事, 想那時候該開心呀, 但在那時候我卻沒有活在當下, 像是回圈那樣不停的想再以前的事情. 於是者, 我從來沒有享受過當下的感覺. 
.
療癒到現在已經 3 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當我不在當下的時候, 我就想起巧巧老師的說話, 讓自己回到現實來, 慢慢地, 我開始對自己的感受敏感了, 思緒漂走到過往或者未來的情況改善了很多. 我終於懂得享受活在當下了, 心情也愉快多了, 真的太好了. 謝謝巧巧老師!
.
另外, 我以前想事情都是常常想到一半就放棄了, 再想下去就覺得很困難,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因的. 原來是我的頭骨就是有很多碎片重疊在一起, 而導致我的思考也是一點一點的, 並不能有一個完整的思路.
.
巧巧老師幫我把頭骨連接起來後, 我現在想事情可以想得遠一點了. 當然, 希望我平時多做練習後, 思路可以更連接, 可以想得更遠的路吧. 加油!
.
“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 的療癒幫助我更了解自己, 以及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十分感謝巧巧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