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2018.七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三數的指引做為七月的開端:)
.
眼前的一切都來自你的揀選,即便一切看似再無退路可退,生命仍保留最後的機會,靈活的丟棄拾起,是永不被剝奪的權。


每週二四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七月時段7/3、7/17、7/31)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質疑自己的聲音充斥在身邊,七月對於一號人而言是有點辛苦的一段時期,得花更多的時間與力氣去向他人宣告自己的理念、立場與界線,如果你向來都採逃避或是很少主動面對、處理這樣的問題,那麼這個月對你來說就會是相當麻煩的一段時間;
說到那些為反對而反對你的聲浪,比起跟著他們的邏輯團團轉,更恰當的方式,是你得找出自己核心的理念、根本的價值是什麼,對外大量說話的機會難以避免,但得說些真的對你有益的,才不會浪費你的力氣,若你能學會參與他們的討論,卻不被他人的意見捲入、帶著走,那麼整個月的挑戰方能順利過關。

工作/學業:上述的挑戰,多數就出現在工作上,會發現旁邊的支援變少,在人際上也呈被孤立的局面,那麼請先想想一直以來你所建立的形象,是否出了什麼問題?是不是有太多被你因貪一時方便就略過沒有解釋的立場,導致讓人覺得你這樣也可以,那樣也沒有不行呢?所有的事都是一點一點累積的,從不會突然發生,這段時期一號人們得用點不同於以往舊有的思維、行動跟視野來應對工作上的事,當雜音、意見很多的時候,請先從當中跳出來吧!試試全新、不在那些聲音當中的選項,通常就能跳脫出眼前僵局,發現原本嚐試方向的盲點,進而突破;
當然這是需要相當的勇氣的,一種不預設立場,就算輸掉全盤也要顛覆一下的決心,當你做好這樣的心理建設,便可以化逆境為順境,讓事件最終的結果完全不同。

愛情:單身者在月初的運勢並不看好,週遭機會少之外,更多的是來為你添麻煩的角色,少碰為妙,到了月中月底,整體運勢轉強,當然這與你現實生活的其他挑戰是否有過關息息相關,若你能在生活上積極的找到與過往不同的新作法,那麼就會帶來不錯的表現,變得亮眼、引人注目,當然也就能為你創造更多新機會,所以如果你真的缺對象,那麼就把握機會,丟開僵化的腦袋,就能讓工作、人際與感情運勢雙漲;
有伴侶者則是會感受到另一半愛的督促,這詞,有點微妙,對吧?
大概就是你想的那樣,因為你可能長期擺爛太久,有些伴侶提醒了八輩子你仍然做不到的事情,讓對方只好使出必要的手段來「督促你完成」了,這類的督促 通常都是嚴厲中帶著深深的愛跟熱切的期待,所以你也不致於因此跟對方翻臉或感到反感,只是壓力不小,如果你有這類明知該為但總是未為的事(我想是少不了的)建議你防範於未然,別等到對方出手你才動起來,如果不想被嚴格對待,那麼就先一步行動吧!詢問對方、實際的滿足對方的需求,對於感情就是主動加分,而非事後補考,就算有功也沒有賞的白忙了。

訊息指引:Cypress
畫出安全的領域界線,實踐與宣告你是誰,從沒有誰可以自以為的為誰,無論是正面的新生,或是消極的毀滅。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七月,在危機中有轉機,遇到挑戰勇往直前,會比逃避或是採取迂迴戰術來得明智許多,因為所有預期中的計畫都可能有生變的風險存在,未知的機率遠大於已知,所以與其想好配套措施,還不如先準備好靈活應變的心情,才不致於事到臨頭、手忙腳亂,但也別把事情想得太糟,通常這類突發事件會跟面對眾人,宣揚理念有關,或是有需要你特別挺身說出自己的意見或立場的事,對於平日較內向的二號人來說,的確是有點讓人感到煩躁,但也並非絕對過不了關,若問要準備什麼,最需要的就是放鬆,不預設,這看似簡單卻絕非簡單的預備,如果你還未進入七月,那就全力嚐試吧!若你已經在七月裡,那麼見招拆招,不被固定的做法所困,允許自己隨意的變動,將會是最好的對策。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將有新的邀約跟機會出現,不過可得先練練膽,準備好口才與自信才好,需要有對自己全然的信任才能順利過關的這個月份,一切的一切,都是被硬壓著面對的局面,在職者要面對來自長官、客戶天外飛來一筆的考題,若你需要轉職求職,或是洽談新案,那麼這樣的狀況就會更加明顯了,尖銳的問題絕對不會少,不過這些尖銳也通常是激發你潛能的關鍵,處於一種若不硬著頭皮上,就會直接陣亡的態勢中,就請二號人拋開偶像包袱,發揮所有不管熟悉或陌生的所學,用盡全力揮灑吧!
當你做的選擇與行動與過往越不同時,它們就會為你帶來更多機會,開啟從未見過的新視野。

愛情:單身者處於一種桃花朵朵開,但你可能只想躲開的情況中,在這段時間出現的對象多是主動且熱情的,會讓二號人有些招架不住,因為無法即時搞清楚對方的意圖,落荒而逃的機率還挺高的,但這些表達比較誇張的人沒有惡意,雖然他們跟你過往習慣與異性相處的方式大大不同,可能會嚇到你,不過若你能冷靜點面對他們,多給點時間相處,這段時間遇到的這些人,若深入交往,都能為你的生命注入更多活力,帶來許多正向的改變;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的溝通可能產生問題,請確定你傳達的都有讓對方聽懂,而不是你自己覺得「有說過了」但對方卻只是聽聽就忘,或根本沒聽懂、沒進到腦子裡,這樣的問題通常會在月中左右大量產生,所以是可事先預防的,無論是關心、或是交待事情的細節,都請再跟對方確認過兩人理解的是同一版本吧!若少了這樣的覆核,那就可能有許多明明細心點說清楚就可以不用吵的架要吵,
七月份也建議二號人們主動關懷伴侶,或是比平常多做點貼心的事,都是能夠讓感情生活平靜不錯的方式。

訊息指引:Juniper Berry
生命正在詢問你:什麼是你的嚮往?你如何選?
她正看著你如何選。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最混亂的局勢已經過去,若三號人們在過去的一個月中有好好的看清事件的全貌,為自己負起責任的話,那麼這個月便可以順利的享受一段雖然忙碌,但行程上相當充實的時光,生活中有足夠的因素可以讓你動起來,不過是否啟動這個開關,選擇權仍在你手上,這是一段可以自我調節的時期,你可以接納外來的機會,將行程排滿,這對你而言將會是一段不斷打開禮物盒的過過程,驚喜不斷;
但若沒有太大動力,選擇了小小歇息,那麼其實也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頂多是生活少了點樂趣而已。
這個月出現的驚喜,都是小而短期的,發揮的作用也都較只在當下,你要做的,只有拿定主意,便能感受到所做的選擇會被宇宙支持且推進,是人生中相當微妙的順利經驗。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新的機會,雖短暫,但過程都是愉快的,也會留下一些美好的經驗,做為後續工作上的養份,不過這段時間三號人們卻很容易跟這些經驗擦身而過,因為這樣的機會多不屬於原本日常業務的範圍,就如一開始所說,可以選擇要、不要也不會帶來災難,不過卻會留下一點點遺憾;
若你這段時間在專業上,選擇不要這個新而有趣的挑戰,那麼建議你可以先看看自己不選的原因是什麼,因為這段時期的不選,很可能只是因為過去這個月實在有太多突發狀況,造成你害怕失敗,而非真的不想、或覺得對新的機會沒有興趣,若是因為這樣的原因錯過,那麼留下的遺憾就會更多一些了。建議你在產生放棄念頭時,先去分辨、思考,留給自己重選的機會,會比止步不前來得明智許多。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容易看到那種「確定就是他」類型的對象,不過說到行動,大概跟你心中肯定的程度是成完全反比的,因為太肯定、因為太在意、因為害怕失敗,所以行動反而變成零了,若是這樣就有些可惜,建議單身的三號人們抓緊機會行動,把過多的在意先擱在一旁,如實的應著感受而行,反而會為關係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發展,雖然並非可以一步到位,但會因為你能放鬆自然的程度,累積出一條鋪往美好的道途;有伴侶者可以跟另一半一同從事不少不同於以往的活動,留下愉快的回憶,如果你仍然選擇把自己像顆樹般,只是種在原地不動就太可惜啦!
在這些富有樂趣、不同以往日常的活動中,經常能讓感情升溫,無論是對於交往不久的、或即將步入更深一步承諾的情侶來說、都是有利的條件,當然關係有點裂痕的也不會被排除在外,要道歉、要澄清、要求和,動作就請再積極點吧!機會不會從天而降,你的行動大於一切,以及,機會也是不會等你的,想做點什麼改變?無論是愛得更深、關係挽回,就看你做出與過去多不同的選擇了。

訊息指引:Eucalyptus
眼前的一切都來自你的揀選,即便一切看似再無退路可退,生命仍保留最後的機會,靈活的丟棄拾起,是永不被剝奪的權。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情緒穩定而踏實的七月,四號人們多數已在上半年(就算不願意也已經被迫)做出改變,於是有了這個月的踏實感,一切得來不易,說是多數,也是因為生命情境創造出不得不做出應對的力道夠強大,所以無論是來自於你的積極,或是那夠強大的推力,都已足夠讓向來慣於以不變應萬變的你們不在原地了,所以這段時間算是可以小小喘息的時間,如果你前面已經真的起跑了的話;
尚未起步的就不在上述的情緒穩定踏實範圍中,不同於整個上半年的動蕩,七月份有新的發展,不用混亂呈現,而是用宿命式的手法,無論如何,那是整個年度的重頭戲,所以如果現在的你仍抵抗得很累,那麼七月份的宿命式發展或許也不是太壞的事,對於向來喜歡先計畫的你們來說,它是超出計畫的範圍,這倒也是另一種安心,待七月結束,四號人們便可以全數起飛,只是飛的路線、輕鬆程度,各自不同罷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變動的空間不大,當然已排定的事,雖可能都是自己安排的,不過在事件進行的過程中,償還的感覺是大於成就感的,因為多數的時間都已被綁死,對於新的改變也只有看著的機會,但實際上並沒有多的空檔可以挪去運用了,這點可能會讓四號人感到有些無奈,因為新的機會雖然無法帶來太大利益,可是卻相當有樂趣,這是上述償還感發生的主要原因;但回到日常的工作面仍有許多可喜的消息,包括若是排程中有新的合作、對外的說服、洽談,都能夠順利的談下來,並且帶來較以往大額的收入,就怕你對這樣過度的順利 有遲疑,但在這個月或許這些謹慎是可以再收起來一些的,把握時機會比多考慮太多雜項來得更重要,七月較多的利益面是展現在新的、或正在洽談尚未正式開始的項目,但既有能獲利的那些就如開頭說的,較沒有驚喜,生變的機會也低。

愛情:單身者可以迎來新戀情,若過往總是覺得缺乏機會,這段時間可選擇的對象多,對於本來機會可能就不少的四號人來說,在到底要選擇什麼這件事情上,這個月也將有比平日更明確的答案,無論如何,先確定要的是什麼,離得到的日子就不遠了,這個月進入你生命中的關係,都將停留一段非常長的時間,所以如果你觀望了許久,那麼這將是一舉做出躍進的好時機,失手的機會會較以往來得低;
有伴侶者無論想把關係帶往何處,你目前的考慮都太多餘了,比起想,不如驗證,因為目前思考的問題並非沒有答案,但顯然你缺乏 實踐的勇氣,
就如同單身者一般,此刻做的決定將影響你未來生命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如果目前的行動是你已經考慮過千百次的,那麼只剩行動了,趁幸運女神多數時間都支持你的時刻行動,沒有比這更好的時間點了。

訊息指引:Myrrh
繞過表面,潛入意識的底層,跨越框限。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恭喜五號人,你的七月仍然是相當慌亂的狀態!XD
不過這個慌亂是好的那種啦放心放心~
對比起前一兩個月,這個月可說是大大翻身了,而你的慌亂是來自於「到底為什麼突然大好又突然大壞,到底想怎樣」的心情,雖然說所有的事情實際上因為運勢剛剛翻轉過來,能一次付諸實行的比例仍然不高,但是機會以及突破的點的確已經出現,所以在選擇上是自由不受限的,五號人們的當務之急並非立即趁著新機會做出一點成果,而是將焦點放在內心調整上,先把情緒穩定下來,才好真的「做出一點什麼」,而非只是妄動與白忙,凡事欲速則不達,請慢慢來,比較快。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有較大筆的進帳機會,比起一直專注在小、太瑣碎的項目上,期望得到預期的成果或利益,不如將焦點放在較大、較單一的項目,讓工作能呈現的細節更多;
說來以上兩種做法可能帶來同樣的效益(無論是指實質的金錢、客戶當下的滿意度、成果的分數都是)但能帶來的成就感卻完全不同,後者的做法,除了工作本身就能獲得的成果本身之外,還能再生出附加的價值,對於五號人來說,會有種「原來我比想像中的更有能力」的感覺,某種程度上,也能順帶突破自己價值是有限的這個框架,當你實地經歷了這些事件,會發現自我價值被墊高後,視野不同了,對於後續的職涯當然會有幫助,無論是想拉高專案價值、個人價值觀的加分,都可利用這樣的機會,也別怕若顧大卻失小該怎麼辦,這段時期比起平日,專注於單一的大項可成功的機會也是較高的,請把握機會。

愛情:單身者請不要吝於展現自己有智慧、有價值的面向讓他人看見,當你願意展現這些美好,無須太多言語,自然就會引來他人欣賞的目光,所以如果你願意為自己創造機會,那麼多到「能展現專業、談論喜歡事物」的聚會跟場所便相當重要,別急著定義這些聚會中是否有你喜歡的類型,只管先讓他們看見你的知性,機會便能順勢到你眼前來;
有伴侶者的關係可以穩定的發展,在大風大浪不多的時期,安排出遊、但不在行程中排入過多的行程,純然的放空,會是你這個月能做到的,最美好的安排,當你願意與伴侶一同離開日常長一點的時間,在過程中便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能夠加上不少正面的印象分數,如果這樣的行程有困難,那麼能一起看看務實的未來,看看房子、車子,等等只需較短時間的日常消遣,也會為兩人創造更多共有未來的想像,讓相處的品質更好。

訊息指引:Ylang Ylang
疏解那些你對生命意義的誤解,沒有非得如何才叫值得,沒有如何才叫美,定義由你,一切的一切。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心境的躁動得靠日常務實的計畫來弭平,因為天象及天氣影響,讓部份六號人感到比平日更心情浮動,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這段時間的產能較低,與人互動的耐性跟意願也較以往來得低,對於一般人際如此的影響不大,不過對於家人可不太能夠一概而論,這樣的的怠慢是會引來家人或共同居住者的微詞的,日常的應對若能盡可能都有做到,可以減少這些紛擾發生的可能性,當然不是要你無條件的去迎合別人,而是減低紛擾、煩躁感的更大量的發生機會,對於你的心情穩定也會有幫助。
就用計畫與最低度的與人互動,來讓七月變得更安穩些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有些看似可行、遠大、有理想有遠景的可能性出現,它們看似可以快速的帶來一些好處,但實則不然,這樣的機會若是自己丟出的,那麼它還以許多務實面是需要你去細想,還有許多障礙需要排除的,如果你貿然的提出或開始行動,那麼很可能落得虎頭蛇尾的下場,被他人駁回的機率也相當高,所以書面及全面的考慮是很重要的,這段時間產生的想法,雖有許多可行之處,但非短期可成的計畫,一步一步踏實的進行會更好;若這樣的機會是由別人提出,那麼就得小心別任意淌進這灘混水,因為帶有謊言的可能性相當高,一旦加入了便會有點難抽腿,後續的麻煩也鐵定會算上你一份,請保持理性與務實,並且在必要時跟非事件關係人的家人或朋友討論,三思而後行,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愛情:單身者對於新的機會,跟工作一樣得多多考慮,如果可以有打聽的管道,那就多問問吧!如果沒有的,那麼就得靠你自己先止住腳步(當然也得讓莫名一直前進的對方緩一緩)先有深入了解的機會,再談後緒,因為這段時間出現的機會呈現「非固定模式、跳級發展」的可能性高,所以很可能一時不察你就變成了誰的誰,到時候要脫身就又是另一場鬧劇,簡單說並不是什麼好桃花,如果你發現花都沒開,或許會比亂開更值得恭喜;
有伴侶者,若你是這段關係中總是給出照顧與體諒的那方,會特別感到有種「承擔對方過多」的情況,這樣的問題發生也非短期,長久累積而來的情緒終於浮上檯面,請別再用慣用的處理方式將它壓下去或假裝沒有看見,這樣的情緒有助於你跟對方說出真心話,還這個關係一點平衡,也讓自己可以喘口氣,雖然事件免不了帶來一些爭吵、不愉快,破壞日常表面的和平,不過卻是讓關係得以繼續走下去,必要的怒氣怨氣釋放,無須刻意避開,但在這些釋放中千萬別忘了只是丟出情緒,丟出真實的想法與需求,才是更重要的事哦!

訊息指引:Lavender
釋放過多的壓抑,留出全白的時間與空間,別讓一鍵接著一鍵,不過度的充填,光陰才不叫浪費。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在混亂的局勢中也請放心,七號人們可以安然的靠調動人脈跟資源來安穩度過七月,也就是說,外在環境的紛擾對你們的七月來說不是不曾間斷的,無論是動不動就想對你做點什麼的那些人,求取好處的、探路的,在這段時間都可能會頻繁的上門,擾亂你平日安靜的日子,不過若你可以多點耐性,對他們把話說完,通常這些看似很麻煩的也都可以輕輕被你帶過不留痕跡,當然說明是有技巧的,太多細節反而會衍生出多餘的麻煩需要處理,請點到為止就好;另外若是有健康問題,在這段時間也較其他日子容易找到解套的辦法,請積極一點就醫或探問治癒的方式,只要循的是正常管道,而非偏方密醫,通常困擾已久的症狀都能獲得相當程度的緩解。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指揮若定,對於在上位者來說,是順風順水的三十天週期,內部溝通順暢,排定的計畫也都如實的進行著,一切都在進度上,基本的狀況是如此,若突發是他人造成的,那麼通常也都累積已久,浮上檯面只是在通知你「該處理了,不能一直不行動」,屆時就請做出相應的決定,不再姑息或包庇有損利益的行為,即便是前述這種發展得最不順利的狀況,也是你做出相應的處置之後就能快速讓情況回穩;對於一般團隊工作者、一般行政職務者,則要注意原本就在進度上的事,就不要再中途有人臨時加入,通常這樣的動作對於整體事件的完成度都只會扣分、不會加分,若事件進行不順要考慮的是排除原本團隊中的成員,而非找來救火隊;個人工作者則較不受影響,通常只要能關上耳朵專心自己的進度,不聽他人耳語,就能保持工作順利進行,進帳也會同樣順利。

愛情:單身者請以主動出擊為主,勿被動等待機會,因為這個月就算被動,也會有機會主動上門,不過卻不是什麼好事,所以如果你對新戀情是有期待的,那麼先讓自己動起來吧!在這個月的你眼光精準,與人交際接觸的機會也多,若是你評估後願意主動撿起的,通常都不會太差,往後發展機會亦大,包括原本就有目標對象的,請多把握機會;
有伴侶者在說服對方及溝通的過程中得多注意自己的語氣,是否用一種上對下、理直氣壯的態度在壓著對方「一定要買單」,通常這樣的態度都不會帶來太好的發展(廢話XD)不過你在話說出口之前卻很難察覺自己這樣的態度是不妥當的,然後一開口就造成悲劇了,免不了吵鬧,雖然吵不走,不過卻會讓許多問題一併被這樣不佳的態度給引動,變成連環式的吵鬧,建議七號人們即便不開心,也別用先將自己置於負面、低位的方式來表達,負面的表達是換不到正面的回應的,話要出口、給出情緒之前,都請先檢視自己是否站對位置了?不高不低,剛剛好的平等,才是你最該做的表達。

訊息指引:Clary Sage
尊重陰影與直覺,即便它們在生命多數的時間內都不被彰顯,卻從不可或缺,光芒越是萬丈,它們越是需要被珍視,才好讓整體更加無缺。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內在渴望的安定與平衡,若未能即時的被滿足,那麼很容易就顯現在這個月的外在實境中,所以八號人們如果發現你身邊發生了許多事讓你浮起強烈「不公平」的情緒,通常你看到的事件都已經是末端的問題了,而問題真正的根在你對待自己的方式,或許也已經是長期失衡、不公平、過度壓搾或壓抑的,若你願意善待自己,那麼這樣的發現將是不錯的起點,帶你開始慢慢的將那些過於勉強的、硬壓回去的都釋放出來,然後把專屬於自己舒適圈的垃圾清空,找回寧靜,透過這樣的過程,八號人們可以重獲心靈的平靜,感受到生命對你的善意。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必須採取長期耕耘才可收割的模式,還未長成理想模樣的,在八號人的眼裡可能會覺得想盡可能快一點,但進度是無法強求的,若你希望將產能一次在短時間內擠出來、如果你想將欠了很久但缺乏基礎的學習一次學到位,對你來說都是相當危險的,可能會讓前期的醞釀也一併成空,在七月份,想要專業進行得更順利,比起一股腦的逼進度,更需要的是找出錯誤模式的根源並且停止它,這比壓搾時間精力換取進度跟成果要來得務實多了,這段時間若你能夠有點耐性,通常也都能發現問題到底在哪,進而解決。
對八號人來說,不再製造新的麻煩,對眼前的工作就是幫最大的忙了。

愛情:單身者可以與他人有日常愉快的互動,不過卻難以快速在短時間內發展成看得出來可以深入交往的關係,簡單說,所有速成的事在這段時間都不太有機會成真的,但若你能放下這樣趕進度的執念,緩步培養,在這段時間裡發生的愉快,則很可能延續下去,在後來長成一段正式的關係,既然急也無用,不如在七月就放慢腳步,享受一下單純沒有太多控制意圖的人際,也是不錯的方案;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可能流於表面的互動,雖然愉快,卻缺乏深刻溫暖的情感交流,空有形式但沒有太多溫度,有些可惜了這些用心與時間,當然運勢的存在並非告訴你「就是這樣」,而是「因為過去如此,現在是這樣,而接下來會那樣,但未來尚未到來,你在發現後能夠有重選的機會」,
如果你能即早看到這些問題,何不選擇置換掉那些平日習以為常,卻明知不太好的慣性呢?

訊息指引:Vetiver
地圖就藏在你願意剝開防備的那個瞬間,若你缺少機會,脫去舊殼,在絕望間,仍包藏機會。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心情安穩,找回主權,內在安定的七月裡,相較起外在的紛擾,九號人是最不受負面影響的一群,上半年許多的累積終在此刻看到成過,開始收成,生活在你眼裡看來是令人滿意的,多數事件進展順利,除了收成,開創的部份也會讓你充滿成就感,這時候的你大可以依著自己的直覺前進,若上半年有在計畫中但未被執行的,就趁現在做個最後的收尾,將它們一舉納入你人生版圖當中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可以再往上躍升,不一定是實質職位的改變,但對你心境的感受而言,是一種受到眾人認可,你提出的重點都有被看見的滿足感,對於挺在意細節的九號人來說,這可是與表面的職位、金錢一樣重要,甚至重要程度遠超過它們的事,當然若你就在較大的組織中工作,因著這樣的時勢發展,升遷的機會也比平時來得高,金錢當然也能因為這些對專業的認定,而變得更寬裕些;
受獎、對外演說、傳講經驗的機會也高,如果可以,大方接受,對現況來說是錦上添花,會帶動更多類似好的經驗更大量的到生命中來。

愛情:單身者桃花運勢大開,當然跟你心中的滿足感所帶給你的自信有關,整個人都閃閃發亮的七月份,追求者眾,而你要做的就是選出最喜歡的即可,即便對於某部份,平時對於接受他人好意有點障礙的九號人來說,都還是有一兩個新的機會出現,當他人誇獎你的時候,就從容自信的收下吧,這會讓你的光芒更耀眼,盡可能的輕鬆,故事就會更順利的展開;
有伴侶者也能在這個月份享受到當國王或女王的感覺,另一半對待你的善意會比平常來得更多,當然若你希望這種禮遇可以續存,那麼在過程當中適度的用鼓勵代替挑剔,會讓這些美好再翻倍,而且變成對方深植於心的好習慣,請發揮智慧,在這些良性互動中也還給對方同等多的愛吧!結果會讓你滿意的。

訊息指引:Bergamot
嗅聞空氣中的細節,那線索盡在一呼一吸的氣息之間,稀鬆平常的日常,才最珍貴。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