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FB-每日訊息指引-2018.4-6月

FB 訊息指引整理檔案,這裡僅存文字檔,若要收看圖文並茂的每日訊息請洽粉絲團哦:)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或局部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跟想像中應該端正或嚴肅的天使或神不同,他們其實是滿幽默的一群傢伙。
.
在現場的引導釋放時好像不只一次被問「剛剛那個是大家都這樣進去嗎?還是...?」
那通常是被個案發現進場的過程好像不那麼「一般」的時候
會這樣問其實也不難理解,因為一般像這種半催眠式的引導,的確,如果有固定的進場工具,譬如說一朵雲啦等等的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治療師工作,然後如果有交通工具乘坐,到了適當的場景再「下車」,也比較容易讓個案本人知道現在到底到哪去了,以及治療師本人會省力很多,簡直是有好沒壞的一件事;
所以通常這類引導也都有一個固定基本的腳本,還有過場串場的工具。
.
不過我沒有....
反正是一個很莫名的協議,那個協議叫做「個人化」,也就是,每個人進場的方式真的是不一樣的,在一切開始之前,或說根本在進行中,我都不太知道到底下一幕是什麼,於是當然必須要用力轉譯,在這樣的工作壓力下,我想語文能力絕對!絕對會突飛猛進、必須突飛猛進呀!不用懷疑。
.
回到子宮什麼的、多重時空什麼的,要特異進場倒還可以理解,但譬如說,只不過是回到前世場景做個宣告,又不是什麼異時空啊!
.
居然需要先用光充滿身體、再往外包裹身體、變色、發光、變成雲、然後顛簸個好幾下,雲朵澎脹之後被刀從正中央劃開,劃開後的個案本人居然還在雲裡面被用繃帶纏好(據說是保護效果 #對不起請容我超想翻白眼)然後才准「觀看」那個前世場景;
並且,你以為這個華麗的出場跟故事有任何關聯嗎?
.
不!沒有!只是祂們希望個案有「受到保護」的感覺,而一般的保護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來個小小的創意而已;
然後過程中,我就必要用力讀,並且試圖把這些莫名的東西用言語表達出來,好引導個案進去....
.
實在都不是靠腦補就可以讓我自己補得出來的畫面,只能說,連電影票的錢都省了,因為一工作就完全是打開了 HBO 或 AXN 之類的電影頻道啊~
.
但這也是工作的樂趣就是了,雖然想白眼,不過還是覺得相當有樂趣,不要說被引導者在事後哇哇哇的驚呼,引導人本人在引導時也經常是張大了嘴巴的呀~
.
說那麼多,只是想預告後面有個一直想寫的引導場景而已,關於多重時空裂縫能量滲漏的,別以為從脈輪滑進子宮(而且還是前世母親的)太神奇,還有更科幻的,只不過因為要寫太多字,還有時間、空間、人與非人的情緒多重交錯實在太難表達,所以暫且拖著罷了....
.
預告本身就那麼長,你就知道故事本文實在是....(下略一萬字)
啊對了,如果硬要在本文加個工商的話,就是靈魂回溯清理最容易遇到這種事了,報告完畢。

#結束時只會得到一句敷衍的你做得很好
#哎那我寧可你們什麼都沒說都比這種廢話好啊啊啊


-

《 訊息指引 —21134 》

『每個人,都只能看我一秒鐘。』
「可是,如果只能看一眼,怎麼來得及讀懂每張牌的意思呢?」
『細節沒有意義。』
「那那些書上寫的牌義又怎麼說?」
『那只是個遊戲,我是開啟遊戲的鑰匙』

『沒有人會死抓著鑰匙不放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雖然看來實際上不是這樣子』
『不過堅持抓緊鑰匙的那些人,也會有他們可以待的地方。

『就在那裡,一個迷宮!一個遊戲!』
『那裡有所有他們想要的東西,什麼都有,但也什麼都沒有。』
『那就是個遊戲,無止盡的遊戲。』

這是某夜跟某友的對話,友人說,他對於牌,只能看一秒,而牌本人,很奇妙的突然連上線,啪啦啪啦的說出了這些;
我想一定有人需要看見它們,所以我如實的做了上面的記錄
.
如果你懂,或是身在其中,或許就能明白,它說的雖然是牌卡、解牌等單一的事,與你無關,
但,實際上它說的,是關於我執這件事,那麼就每個人都脫不了干係了;
包括這個例子本身,一旦你有所執,那麼就只會看見你想看見的那個了,而且,這就是個不停循環的遊戲,如果你選擇了它,它也相當樂意永無止境的奉陪下去。
.
你看著牌卡,或任何工具,鑽研每一個細節的意義,
試著將它們串起來,試著得出一個最簡化的是非解;
你看著任何得到的訊息,一樣鑽著每個環節的所有可視的資訊,試著要從這當中挖掘出更多「合理」的可能性。
.
然後,任由這些衍生物滿滿覆蓋掉第一眼讀到的那些,最後,第一個片刻的直覺,那些總被判為「太不合理」的那些被斥為太荒謬怪誕,被丟在一旁。
找完這個答案,無論你找到沒,但遊戲不會被終 止,時間到,無論累不累,你都要再度起身,去找下一個答案。然後再重複....
.
這是它說的迷宮,一旦有所執,便出不了迷宮,永遠的困在入口接待處,看不見後方遼闊無邊的風景。
而多數的人在這裡,他們是相信著合理才是真理的信徒,多是努力的在劇情裡做出最多反應的一群,每個動作,都因著上一個動作,機械化的分析、反應、合理合群。
很少有什麼,是「我真的想」,全是「因為... 所以... 我必須...」
.
這很勤勞,是的,符合社會主流。
而這世界的主流,目前叫做不會有你能滿意的答案,但就這樣吧!這樣就很好了。
但令人遺憾的是,當下,那些自欺式的努力可能真的有點用,但長久來看,那些方向錯誤的努力最終卻多是徒勞。
.
.
.
同日,在動態中看到引用某本書中的一句話:
「自制是不因為感到無聊便找些事情來排遣。」
「自制是不因為有空檔就馬上想找東西來填滿。」
.
其實跟一開始說的「你只能看我一秒」有相當微妙的相同,因為沒有執念,不會緊抓著鑰匙不放,只會看一秒,答案就是那個當下所感受的,沒有那麼多的枝枝節節,那些都是你的執念與妄念;
不緊抓鑰匙(工具或做法本身),認清工具始終都是來開門的,重點是,你想去哪裡?你想要什麼?
若能如此的「用完鑰匙,就往下一步深入」,那麼,你就不在迷宮裡,後方的風景,都隨你任意瀏覽。
.
那些勤於做出反應的、緊抓鑰匙方法工具的,比起本身真實的意願(想要去哪?想要什麼?),
或許,更可能的只是無法空白、無法跟自己單獨待在一起,或因為需要逃避某物,所以勤於另一事而已。
.
那麼,你想把自己放在哪裡呢?
但願是在遠方那片遼闊風景裡。
(不過比起樂趣無窮(?)的迷宮,那裡實在人煙罕至,實 在是太微妙的畫面了。)

.

在稍早適當的時間,已經完成本次魔法油端午祝福了。
但我想大家或許會想明白這些祝福到底在祝些什麼(?)

其實一般魔法油的標準用法,是由調製者依照各種使用需求,搭配植物藥草精油調成,調製者確保的,是製作當下植物藥草的能量精純,以及調製當下的意圖及能量純淨,而祝聖的儀式,就交由使用者自己來了;
也就是說,我們只負責製油這端的事情,但不會先去為各位客製綁定魔法油跟你之間的能量,這部份得靠你自己,所以如果使用者這端當下的狀態太糟,或是有種種的外來干擾,就會讓這瓶油有一點點可能的風險存在。

說穿了是,魔法油是創造小確幸的商品,而施作者只需要維持能量對等(售價與使用力道當然是相關的噢),
因為商品售價相較起個人化的能量調整(祭壇、個人化清理等等)較低,於是它當然也就沒有如個人化的能量調整般有包山包海的功能了,主要是你的意念、施作者選料的能量、以及施作當下所注入的意圖。

而無論是每次都會有的,製成之後的祭壇祝福、或是這次能量祝福,都是另外附加的。

每次的祭壇祝福主要是讓油的能量更飽滿,而這次的前置祝福,則在補充上述那些會讓你覺得有缺漏的過程,包括,使用者本人能量狀態太差,那麼就可能讓油的功能減半再減半的部份。

所以稍早為各位做的,就是用油之前的能量清理,確保各位在收到魔法油開始使用前的狀態,可以比日常更純淨一點,後續收到,跟油的正面共振可以更高,讓油發揮更高的使用效益。

所謂的祝福大致是這樣,或許跟你想像「一直加分」這件事完全不同,
但比起一直加分加到一百、再持續扣分扣到零,
經常是停止扣分就是最大的加分了呢~😆

#結果明明是祝福的說明寫完卻看起來有點陰沉是怎麼回事 XD


-

《 訊息指引 —146*77312 》

答案向來都不是是與非  之類的純粹
迂迴曲折的那些陰暗面 比完美更美
若一切總懸而未決 
是誰告訴你 那唯一解 非要在終點

留出的空白 從來都無需非得被充填

#風中之風的風是靈活自由且不定的



《 訊息指引 —33671!_01350_ 》

終無法背叛 演不好那沒有姓名與過去的你
前去不復返 往無盡追尋
無盡總無盡 想不起所有前進只為回到原地

容許明暗都不缺席的那刻 
終才明白沒有誰該被捨棄 
一切萬有都在其間  是最廣闊也最陳舊熟悉
忠於原點迷途知返 是最該被憶起的氏與名

#所有的新都藏在舊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