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2018.九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秋分節氣魔法油預購,只到9/20,訂購詳情請點入連結!
.
引用四數的指引做為九月的開端:)
.
將視線投往可視的遠方,如果你仍迷茫,沒有方向,
經常總非遠方太遠,而是我們選擇看見孤絕與荒涼。
每週二四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九月時段9/11、9/25)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穩定耕耘,紮實的基本功,是九月的你不能忘記的重點,看似無趣,沒有大躍進的生活及財務,在平時想來雖然好像有點浪費時間,但在大環境正狠狠被翻覆的此刻,雖不是最好,但贏過許多正在浪頭谷底掙扎的其他人了,在金錢物質收獲上,不到最滿意,但也差強人意,收支平衡的這段時間,若想小額投資,或是平時就對貴金屬有收藏興趣的,可以趁此買進,在後續若需要時便可以換得不少金錢週轉;
但前提是請一號人們先保持好內在的平靜,才不會在金額上拿捏失準,投資雖好,但也別讓金流因此卡住,影響到日常的運用。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與人合作的運勢佳,如果考慮的是簽(訂)約、共好的項目,在這段時間被促成的機會都滿高的,以及這段時間進來的,也多是美好的合作,之後出錯的機率不高,當然這段時間也會是檢視合作對象是否良善的好時機,在之前考慮、接觸過的,不妨在這段時間再談談,若對方後續不會帶來太多麻煩事的,通常在這段時間可成,反之若這次仍不順利的,那麼後面可能也就不用多想了;
看似順利的這段時期,如果一號人們能夠往資源共享、共好、不循私的方向前進,便能帶來一加一大於二的成功,不過如果你想一個人獨吞這些美好,那麼可能就會有些消化不良了,只要稟持善良且正直、公平,就可以在專業上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愛情:單身者孤芳自賞,身旁雖然不缺對象,不過也很明顯的,他們離你能看上眼的標準,有相當大的一段距離,所以一開始的接觸機會也就不多了,對於有暗戀者、尚未發展出故事的你而言,這段時期也有點難找到共通話題,如果你期待故事可以在這段時間有點推進的空間,那麼調整一下自己話題的頻率,多點親和與主動是滿重要的,如果只想被動,就得多等等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得多用點力,在跟另一半的互動上,這段時期得到的回應較少,如果你也發現了這樣的問題,那麼很可能是你長期以來都只專注於「要對方跟著你喜歡的方式前進,卻忘了多主動看看對方都喜歡些什麼」,希望突破現況的話,就請往這個方向前進吧!多主動詢問,多點耐心等待答案,而非像過往隨口問問就自顧自的發現自己覺得有趣的點,然後就下結論了,除此之外,多換點不同的方式表達,或寫或畫、或傳訊息,多種方式交替,也會是不錯的感情增溫方案。

訊息指引:Miracles
在這一瞬,被神祝福的時間,你擁有全部的可能性與機會,每個瞬間,都是最好的時間。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面對生活的改變,多點思考與遲疑,在週遭環境起伏多變的九月份,是不錯的策略,一直以來對於二號人而言,總有點拖後腿的猶豫不決,在這段時間總算發揮了正面的效應,雖然選擇、下決定的機會頗多,仍舊會為你帶來一些困擾,不過這時候,你只須維持好你一貫的搖擺與思考過度,就能輕易度過難關,這個~聽來不錯吧?XD
因為就在你想的過程中,很多不適合的、會帶來危險跟麻煩的選項,在這段時間都有難以持久、不耐等候的特質,所以你想著想著,那些錯誤的選項也就自然消失了,雖然剩下來的那個選擇,也不見得是最輕鬆的就是,但它卻是若你付諸實地執行後,最能幫你改善現況的選項。
比起什麼都不做,或是做了卻沒有得到回報,當生命都幫你篩好選項了,請好好的接受這份仁慈,就用起身行動取代過度的思考吧!

工作/學業:專業上能夠得到貴人賞識,想跳槽換工作的,可以不用再猶豫了,就趁現在動起來吧!
如果你在工作崗位上長期受到虐待、不公平的待遇、壓搾過勞等等,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得到平反,但過程肯定不會是和平舒適的,壓力會一次爆發出來,所以得歷經一番的翻臉、談判破裂,才可能讓局面在後續的時間跟著翻轉,好消息跟壞消息都是,即便二號人們極力的想讓一切狀況維持,寧可忍著,也會因為壓力超出以往強度而崩盤,請順勢而為,好好的發洩情緒,清舊帳,把過往堆積的一次丟出來,再考慮下一步,如果你選的是留下,那麼這樣的翻覆,能讓你在後續談到較好的對待條件,請不要又縮回殼裡,不然就白費了這股如此大的推進力量了,若你打算換地方,那麼請在過程中學好,如何表達自己,便能在下個地方不再當個小可憐。
謀職者,面談過程不會太順利,但這些不順,都是為了讓你「為自己站出來」,請學會取回屬於自己的話語權,真實且全面的表達,就是最好的說法。

愛情:單身者可以在這段時間有更多的機會「多看看別人」,不過就是看看而已,這段時間比起談戀愛或進入關係,更像是在「瀏覽清單」看看可能性、看看自己的需求,再相互比對到底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所以如果你是進入關係總是有障礙的,那麼這段時間則有望在心境上有所突破,雖不是實際的前進,但先把自己的殼蛻掉,也是挺重要的事情;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溝通容易流於表面,所以請守好上述的「真實且完整表達」的原則,好好的跟你的伴侶把真實的想法、需求都說清楚吧~
如同上面所言,不想主動動起來的話,那麼這段時間來自對方的不合理與任性妄為,也會讓你「再也吞不下去的爆發」,如果你期待的是不要太用力與刺激,那麼比起等對方變得越來越過份再表達,不如就自己先動起來吧~
如此能達到效果,又不用消耗太多情緒,會是能更輕鬆應對九月這個極可能帶來爭執運勢的方式。

訊息指引:Goddess
你是唯一的主宰,在你與你的宇宙之間,別擔心錯與對,無論錯與對都在你可掌控與修改的範圍之內,一切如此,恆定安全。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缺乏耐性、不易與外界交流的九月份,如果三號人們一開始就看清了這樣的狀況,不過度把力氣用在取得他人理解的話,那麼將是輕鬆清靜的一段時日,因為這段時間出現在你眼前的人們,無論是邏輯或是思考能力,都跟你有滿長一段差距的,所以如果你期待的是說服眼前的人,或是讓對方的思考能力可以因你的引導而活絡起來,恐怕是有點困難的;比起改變現況,認清事實更是重要,三號人們如果可以省下這些心思跟唇舌,那麼就可以把焦點放在自己設定的目標上,對於原本想單獨去做,但總缺點動力的目標,在這個月被付諸實行、並大放光芒的機會是很高的,請把握行動的良機。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被委以重任的可能,而三號人在這段時期面對這樣的機會,心情也剛好可以跟得上局勢的轉變,接下任務後也能夠發揮得不錯,即便機會可能沒有直接落到你頭上,也建議你看到自己可以挑戰、有興趣、能夠勝任的便主動爭取,也能帶來不錯的成果;
這段時間的利於發想、提案、單獨的執行會比跟他人合作更有效率,也能夠帶來更好的發展,雖然團隊合作運低落,但卻利於站到對眾人發聲的位置,宣傳、說服、演說等等,會讓你將好運翻倍,如果想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那麼就得勇敢的跨出舒適圈,無論是做做平時不做的事、去去非日常行程的地點,在專業上、整體生涯成長,都能順利在這段時間內挖掘出更多以往想像不到、或覺得難以觸及的可能性。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新的機會,但若想發展成局,則得由你們自己主動去接觸跟爭取,找到適當的話題,將成為三號人在這個月想突破單身的必修課,對你來說,這樣的功課實在不太簡單,若只是一般的攀談問題不大,不過說到有技巧的引起對方興趣,那就得再加把勁了,建議三號人們既然擁有機會,比起廣度,學著把話題的深度再加深一點會是更利於發展出戀情的方式,不想錯失良機,就從話題不要亂轉台開始吧~
有伴侶者,會覺得與伴侶的談話出現一點隔閤,好像總是不太曉得對方在想些什麼,或是覺得對方說的跟你實際感受到的有些落差而失去耐性,但回過頭想想,是不是你從未花更多的時間去全盤理解及解決這樣的落差呢?
或許它對你而言是個危機,但這樣的警訊,如果你願意,它會是協助你現有關係深化的突破點,在九月份,請把對他人保留的腦袋空間跟溝通能力,盡情的用在伴侶身上,對方回饋給你的,會是加倍美好的相處經驗。

訊息指引:Flow
順流而下,順勢而為,留白經常是畫紙上最美的畫面。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在九月份,對於已有家庭或穩定關係的四號人們而言,壓力雖然不小,不過卻是甜蜜的負擔,為了家人及伴侶付出一些時間及金錢在所難免,開銷變大、時間變少,不過心情卻是愉悅的,這些付出都能為你換來更美好的生命經驗;
對於獨身或平時疏於經營家庭關係的四號人來說,就有些 傷心了,需要支出的、付出時間的狀況仍舊存在,不過卻是不太愉快的「應盡之義務」,負擔的感覺遠遠超出甜蜜,當然能回收的感謝也很有限,但這些有限,都是來自於四號人一開始跟他人建立的情感模式,就是僵硬且封閉的所致使,如果你不希望整個人生都如工作般冰冷,那麼從現在起,在付出時也多帶一點柔軟、真實的感情,慢慢將舊有的習性翻轉,或許會比一味的固守舊有模式更值得你去努力。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壓力不小,所有雜事再度落到你頭上的此時,需要的並非「如何自己做完它們最有效率」而是「如何分配給適當的人選」才是你的當務之急,對於四號人們來說,工作或許再多也不以為苦,不過人的體力是有限度的,如果你還是選擇用超支壓榨自己來達成工作目標,那麼這個月則很可能讓具體的身體警訊來提醒你「你的休息不足」,進而影響到整體工作的成效,拖緩原本該有的進度,應該也不在意料之外;
在工作分配上,如果你是在上位者,事情或許稍微簡單些,學習將工作分配出去,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功課,如果你是受雇於他人的,那麼界線、如何拒絕自己不要、不應負擔的雜事,便是你眼前除了休息之外最重要的任務,不過度承受那些不該你的,請四號人學習著將自己與他人責任界線分明,是眼前的當務之急。

愛情:單身者仍舊困於自己的心牢當中,如果你發現自己連被介紹都缺乏機會,或是大家已經對於你的單身習以為常,那麼能救你的,就只剩你自己了,除非四號人們願意選擇走出自己的重重限制,不然是很難有新的機會的,即便它們總是出現在你眼前,仍舊不是屬於你的,請用實際行動取代一再的模擬假設,尤其有對象但總是處於「尚待開始」的四號人,更是需要多一點自我督促,分一點工作的動力過來,把它當成「該做的事」而不只是「想要的事」或許就會變得容易許多;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感情表面看來雖好,卻缺乏更多柔軟情感的交流,讓關係只剩表面的和平,而內在壓力卻一點也不小,因為四號人總習慣跟外人站在一起,說服自己「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呀」,但這實在不是個妥當的做法,只會讓這份愛情的地基不斷流失,如果你不想,那麼就在問題浮上檯面前,先試著去疏通底層很久都不曾流動的情感吧~
無論是你的需求、對方的需求,都需要被你好好的搬動到雙方肉眼可見之處,才好有更進一步的加溫空間。

訊息指引:Passion
將視線投往可視的遠方,如果你仍迷茫,沒有方向,
經常總非遠方太遠,而是我們選擇看見孤絕與荒涼。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嚐試更多可能性,讓生命不固守在某種既有的模式之中,會是你九月的最佳指南,對於「應該是擅於變動」的五號人來說,這本來不是難事,不過實際上卻經常因為種種外來干擾造成的因素,讓你們「故障」了,原本可用、擅用的特質,經常反而成為你最大的痛處;
而要衝破痛處,需要一點力道,這個月生命使出的招數,則是讓一切都變得「看得到但吃不到」「看得到但用不了」,機會頻出,不過卻老是因為你的慢一步、害怕改變而擦肩,如果你不希望生命總是充滿了困難,那麼就在困難實際臨到之前,先一步動作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需要改變現有的應對策略,如同上述,如果你永遠選擇用舊的方式去應對眼前的問題,那麼當下你看到的困難只會不斷的重現在你的生命中,這就與機運無關了,因為你的選擇不動,帶來的結果當然毫無意外會是一模一樣的;
多方嚐試、多重提案、多頭進行、同步啟動,這都會是五號人們在九月份的關鍵字,當你願意積極的為自己多做一點,在你想種出一點成果的專業學習、乃至實質進帳上,也一定會比你想像中更積極的回應你的「願意靈活」,五號人在這個月是有許多成長空間的,無論所學得的知識也好、金錢、他人對你的評價都好,這是個有努力修正便能看到相對多成果的時期,如果你已經厭倦了舊時的你,那九月顯然是屬於你的好時機,只要願意跟上腳步,為時都不算晚。

愛情:單身者如果願意孤注一擲,尤其對於已有暗戀對象的五號人,能夠擺脫單身的機會高於以往,機會是留給勇敢的人的,即便真的完全沒有對象,如果你能如上述般改變日常出沒的地點,邂逅新對象的機會,也比平常高得太多,自己積極的創造機會,九月份是比平常更值得你投資努力的時期,別只是抱怨機會不上門,先問問在它上門時,你真的有試圖,在你的心房上先安裝上可以開的門了嗎?
有伴侶者,感情穩定且持續的累進中,雙方的互動良好,若能多點新意會更好,為此,請五號人們動動腦、動動身體,讓兩個人一起學點東西,參加一點知性的講座、創造一些兩人可以一起聊的,稍有深度,需要研究的話題,都是感情在這個當下不可或缺的增溫劑,而九月份也會有許多這類的邀約出現在你的眼前,如果過去你都習慣自己行動,或是總感到對方不那麼有興趣,那麼這段時間是可以再度嚐試邀約的好時機,在這些活動中,感情將重回剛開始般新鮮有樂趣,請多把握。

訊息指引:Growth
輕挪腳步,現在正是最好的時間點,總是這樣的,我們無法一步到位,但永遠不會不到達,那個你最想去的終點。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眼前的生活快速的開展,不管是人際上、財務上,還有外來機會上都是的,但六號人的心境顯然是呈現反向發展的,困於自己的情緒會是九月份最大的問題,如若能跨越,除了因跟外界互動劇烈,所帶來的一點情緒起伏過大之外,幾乎沒有太顯著的負面運勢;在進帳上穩定持續的增加,跟他人的溝通也算順暢,如果這些都不能讓你的內在感到同樣的滿足,那麼是時候探究根源,通常這些外在機會再美好都不能填補的空虛感,多是來自於你總是先滿足他人,而非自己的需求,將九月的重點放在內在調整,方能好好打開感官,感受到實際生活帶來的美好。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可以因為跟他人的合作,而開創新局,比起常見的跨領域或是異業結盟,現下更可能的發展,是融合你跟合作對象各自的專長後,以完全異於雙方原有狀態的方式呈現,也就是一種「看不見各自的原樣,是消化吸收雙方特長之後,長成完全不同的全新模樣」。
如果你正為工作或學習尋求新的可能性,那麼九月份就會是很好的時間點,請不要羞於跟他人討論你想要發展的新方向,並且不要限於身份或領域,撞擊出的火花,會讓你大感驚喜,並且再度覺得眼前看似已經到頂的一切,又有了更多可為的空間,不自我設限是九月絕對必要的行前準備;如果你是尚未準備好的人,那麼對於上一段文字或許只能感到困惑,但即便沒有想法、想像不出來也無所謂,只管敞開自己,多跟他人聊一點你所希望的、自己的模樣,或你期待自己有哪種可能性,結果也會令你感到滿意的。

愛情:單身者,比起年長者,更容易跟有熱情、年輕的對象產生火花,如果你不排斥雙方的實體年齡、或心智年齡的差距的話,相信這會是一段相當富有樂趣的關係,短期發展戀情的可能性高,對於現階段只單純需要有段戀情進入生命的六號人來說,是不錯的消息,即便無法長期發展,最終在短時間內需要結束,都會是相當難得的、從頭到尾都滿正面的經驗,關係機會容易出現在非日常的聚會中,請多接受、或創造這樣的機會,將他們帶到你面前來;
有伴侶者到了需要更深入理解對方的需求的時期,或許雙方相處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問題,不過這段時間,你將有機會不小心察覺到,對方某個你從未看見的新面向,通常這樣的面向都是關乎對方小心藏起的弱點,在關係的經營中,示弱、交付弱點,會是關係能否真的穩固的重要環節,有許多伴侶也從未能有機會觸及這個領域,如果你看見了關於自己或對方,很害怕被別人發現的恐懼,那麼是時候拿出更多的真誠與細心,好好的把你真的擔心的、覺得對方或許也擔心的事,跟對方聊聊,這將是關係更深度交集的契機。

訊息指引:Adventure
別害怕改變生活中那些已經習以為常的細節,該改變的,總是為了為你帶來最好的而改變。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不斷的尋求新的做法,並從錯誤中嚐試,是九月份的必修學分。對七號人來說,比起冒險或嚐試新事物,更多時候會做的是偏安的選擇,但到了九月,下半年起點的此時,你會發現,為何生活中突然多了很多需要「賭一把」的機會,因為它們開始變得沒有很明顯的優劣、沒有特別安全的牌、沒有哪個是不冒險的,於是,你終於需要為自己的生命「冒一點兒險」了。
這並非壞事,雖然它會為你帶來不小的驚慌失措,但在你咬牙賭下那一把的同時,都會為生活投出不錯的變化球,帶來正面效益跟發展,都會高於負面,尤其是你需要花點錢才能辦到的事(這可能是你不想發生清單中的前幾名吧)更值得一試噢!投資自己,你得相信你是從不會讓自己失望的呀!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遇到許多不合理的指令,比起「試圖讓對方理解你為何要拒絕」更重要的是「最後你一定得拒絕」,你會發現,很多時候對方的堅持,從來就不是你說得有理就能化解的,所以畫出界線、徹底執行就變得相當重要;
當然七號人們一定會擔心,如果因此得罪了對方、如果對方就是主管,實在得罪不起怎麼辦,不過這件事或許要請你換個角度思考,因為它本來就不該你的事,即便你在當下答應了,也不見得後續就不會出問題,而這段時間,這種「本不該你」的任務,出事的機率又奇高,也就是說,如果你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那麼就得同時承擔做白工的傷心、還有後續收尾負擔責任的麻煩,以及那個一開始把責任推給你的人,可是不會對你伸出友誼之手的噢!
無論是裝傻或擺爛、或是很有種的說不,都好,為了減少麻煩,前面還是麻煩一點好吧?

愛情:單身者若想找到新的目標,那麼就得在自己腦袋清醒的狀態下去做才好,七號人們在這段時間(好吧其實可能是人生多數的時間)容易因為「覺得需要戀愛」而去談戀愛,但實際上,別人有、我也要有的傾向,根本就遠遠大於「我很想談個戀愛」的意願,在找新對象,亂槍打鳥之前,要不要先想一下自己的出發點呢?如果你弄懂了,那麼在設定目標上才不會誤判,而帶來後面的悲劇呀~
有伴侶者請試著讓關係在這段時間,往更平衡的方式發展,或許為對方奉獻讓你感到愉快,但請分清楚奉獻跟被奴役之間的差別,看起來你好像總是一個不小心就超線了,但默默忍著呢!如果你是這樣的,那麼這些你以往覺得「偶爾需要忍耐」的事,在九月份會有加劇的傾向,這些不適若能被你正視,那麼其實也不算太壞的消息,只是在告訴你還有調整的空間,而關係總能因為這些小變動而有機會更好,請別忽視你的生命對你投遞的訊號,多關心自己,才好在關係中持續的樂於付出。

訊息指引:Celebration
信任那些你經常想將它們消滅的念,它們雖虛幻,但從不是錯覺,若你願意轉頭,必會尋見它們為何會在這一刻出現,在你的面前。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相信晴朗的心情足以為你抵擋九月即將到來的變動與風雨,如果還不夠,或許帶上讓你熟悉、有安全感的家人伴侶一同啟程,會是不錯的辦法;這個月大環境並沒有用太友善的方式對待八號人們,有許多讓你感到損失、損傷的消息傳來,全面的,包括了心跟實際物質上的損失都有,若單就這些事件本身看來,其實是不太樂觀的,不過都是這樣的,世界不會特別歪斜向哪一個特定方向,在這些「所有失」的背後,你也能得到一些,這也是開端說的「晴朗心情」的來源,在這些混亂之中,你能夠格外感受到身旁一路陪伴的親人伴侶對你的愛,如果你願意,多把焦點放在這裡,便能在風雨中仍不感到絕望。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未來未知未定的迷茫感特別強烈,找不到實際可以施力或著手的方向,對於八號人而言會是段難熬的時間,如果你又無法將焦點移開的話,越施力只會看到越多相應的障礙現前,比起開創,九月份更適合割捨,捨棄掉一些其實沒有那麼非得要做的事,對你來說會是更輕鬆的方案,原有進行中的工作, 勢必會有一些需要更精簡的地方,建議八號人們可以選擇從這樣的角度下手,捨去那些過度消耗你力量但又徒勞的,才不會越努力、挫折感卻越高。
在整個月整理、整合、大清理過後,便能以較輕爽的姿態進入十月,請別緊抓那些食之無味、棄之又感可惜的事,勇敢斷捨離。

愛情:單身者難有新的機會,但這跟外在環境帶來的人事物較無關,而是過去一些你在意、執著的感情,心裡仍然糾結的,在這段時間將有機會更新有關對方的消息,過往曾經覺得想知道、但又一直卡住的秘密們,答案將在這段時間一一浮上眼前,或許你曾經做過過於樂觀的猜測(或是一種自欺)九月份將有機會直面現實,協助你放下那些不該再想的,雖然過程不會太愉快,但終將帶來輕鬆感,如果你看見了,就輕輕的放下它們吧!才好空出位置,迎接未來;
有伴侶者將面對伴侶的冷淡與拒絕,溝通受阻,對方不肯多說多表達的機率相當高,當然這會跟你一直以來處理感情的方式有關,如果你已經在這樣的冷淡中,那麼請誠心的傾聽對方的需求,而非只是「口頭上有表達這樣的立場」但實際上卻心不在焉,對於對方的意見沒有消化吸收,如果你還沒有被捲進這個低潮中,那麼也請做好預防工作,聽大於說,接收情緒大於丟出情緒,都會讓這樣的冷淡機率降低,讓感情維持在恆常穩定的溫度與狀態中。

訊息指引:Cycles
萬事萬物都在最好的進度上,以最適當的角度被展開,無須擔心那些跟預設中不符的細節怎麼辦,它們早已決定好該去的地方。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心思雜亂的九月份,對你來說,外在環境會有許多的失去、看清,這些失去跟看清,大多來自於人際關係上的,一直以來讓你覺得不適的那些人,從八月底起,大概就能嗅到這股味道了,他們將以一種「你救不起、也不讓你救」的方式,不得不離開你的生命,但即便這些離開是必然的、對未來好的、必須的,還是很難不干擾你的心情,就請九號人們先深呼吸、調整好心情好面對生命幫你自動清洗掉的那些過去;除了人際的部份,財務上尚稱順利,被這些間接影響到的是,當那些只有消耗、沒有貢獻的人們離開你的生命,你會看到花的力氣變少,財務穩定成長,是本月份最好的消息。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只能選擇先與外界隔離,與人互動機會相對少的這段時間,可以把焦點放在自身技能、知識的擴充上,一方面是轉移人際變動的心情(上述的人際變動,較多是在像工作、一般朋友這樣日常的關係類型上,家人伴侶等並不在影響之列)
另一方面是,因為外在環境洗牌中,真的較無可為空間,或許你會發現原本接洽或合作的廠商窗口換人了、甚至突然的結束營業了都有可能,所以能做的事,調整一下原有的合作名單,也是這段時間內能做的事情;
自營者或在上位者,是這波干擾的較大受災戶,對受雇於人、較無自己決定空間的上班族來說,頂多是多了一點雜事,這樣的變動影響就較小,只要被交辦的事情都如期完成,就不會有多出的意外事件,如果你本來就有被迫工作超時的狀況,這段時間反而能鬆口氣,因為需要加班的事大幅減少,可以準時打卡下班回家吃晚餐啦!

愛情:單身者與有暗戀對象者,感情都有突破的空間,對完全沒有對象的九號人來說,這個月的人際洗牌有失落但也有好消息,既是洗牌,洗掉一些舊的,當然得帶來一些新的呀~
機會就在其中,請愉快的收下你的全新型錄,從中好好挑選一番吧!
有尚在蘊釀、未正式發展的對象者,走大破大立的路線,在你終於決定完全讓此案胎死腹中的同時,對方終於(突然?)感到這樣不行了,所以你最該做的,就是不要做多餘的事,靜待答案出現即可;
有伴侶者,雙方因關係緊繃,溝通若長期以來就有些異常,那麼這個月將很有機會被拿到檯面上來面對,不過別擔心,如果你能夠明確表達自己的立場、好惡的話,雖然過程不愉快,但這會是個有效的溝通,並且能夠將過往感情中老是改不掉的一些弊病拿掉,算是憂中有喜的發展,請用淡定的心情取代混亂,如果有想說的,先整理好,在情緒穩定時的表達,更有助於雙方對彼此的理解。

訊息指引:Beloved
那些你所期待的,將來到,在毫無意外的時間,以理所當然的姿態,開展。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