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18.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九數的指引做為12月的開端:)
.
停止儲存,關於恐懼、憂傷與苛責,那從不是你所需要擔負的,
除去枷鎖,當你願意,且終發現自己也需要的那一刻。
冬至檔—財富、愛情、魅力提升魔法油開放預購中
請追蹤粉絲專頁,並開啟「搶先看」,掌握第一手預訂消息!
.
每週二四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12月時段:12/11)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在一年之末,有許多支出在意料之外,得請一號人們多準備些活用的資金,以應付這段時間的不可預期,在生活中,多少有種幸運嘎然而止的感覺,許多狀況(這裡無論好壞)到這個月,好像突然被按下了暫停鍵,對於之前不順許久的族群來說當然是好消息,但若你之前都是順風順水那一邊的,那麼這段時間得先把心情調適好了,其實倒不是好或壞到這邊就畫下句點,而是暫停、停滯,但不等同於終結;
所以發展順利的事,遇上12月的延遲感,若能先有心理準備,被不安折磨的感覺也會降低些,
而不順的在這段時間也能喘口氣,但可不是就此能放鬆,建議你在這被延緩的時間裡,好好思考如何讓事情不那麼糟,才是明智的決定噢!

工作/學習狀況:過去一年所做的努力,會在12月份陸續回收,看到成果,但失衡的、該還而未還的舊債,也會在此刻一同上門,即便你原本並不覺得某些東西會那麼快看到成果(或許預期是一二月會發生的,也有提前的狀況)
所以無論在工作或是學習上,這個月都沒有新的進展,算是個總結,並沒有特定大好大壞,順利與否,完全取決於過去至少半年種下的種子是什麼,對一號人來說,只需客觀的問問自己,便會有答案。
這段時間是個截斷點,好的就獲利了結,壞的在此認賠,明年都能、也都需重新再大洗一次牌,新的計畫,若這個月有空,別等到真的踏進明年,現在都可以陸續著手進行了,才不會讓2019的一開端就手忙腳亂,能夠從容自在的迎接舊曆新年。

愛情:單身者可以遇見新的機會,就在12月底!
如果你能多參加年底絕不會少的各式聚會、尾牙、社交活動,那麼就不會缺少被看見的機會,至於你心中的搖擺不定與預設立場,就先放到一邊吧!
無論是在考慮是不是要出席(如果你想要,就要出席啊!)或是考慮要不要接受(還不到那時候,先培養多認識不好嗎?XD)都是阻斷你開創新機會的超大絆腳石,請在看到的時候迅速把它們丟到一邊去!好機會多,但短促,請不要預設太多,才能從中找到戀愛機會。
有伴侶者,檢視自己對於伴侶的態度是否多所保留,想展現出美好的一面是好事,不過「只想展現美好的那一面」可能就會帶來一些相處上的困擾,這段時間若你發現,為何你如此用力,卻只換來對方淡漠的回應,那麼就該深思這個問題,讓雙方關係深化的,除了保持良好形象,更需要展現的是全然真實的一面,如果你如此努力的表現都不能換來想像中的發展,或許是時候,多拿出點更真實的情緒,而非都是經過包裝的,才好讓兩人關係更穩定。

訊息指引:Action
保持靜默,在移動之前,需要更多沉潛的時間,
在停滯之中看見,所有的可能,盡在其間。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比起以不變應萬變,對二號人來說,12月是個有變動就有生路的月份,可惜看來二號人在這段時期都有行動力過低的問題,若保持原狀,則有許多的財務損失、負擔不及的雜事會找上門,最終仍是會被這些意外狀況逼得不得不動起來,但實質的財務、心情、對生活的信任感等等,卻已經受到損害,與其如此,即便拖著不耐煩的心情,更好的解決方案永遠是自己先動起來,別等到事到臨頭才大喊來不及、吃不消,若二號人能把先發權握在自己手中,則能順利扭轉並創造出更好的局面,並且帶來一些實質地位上的晉升、或他人的景仰尊重,都會是意料中的發展方向,一切就取決於你的選擇,請務必好好的「有所選擇」,勿被慣性拖垮原本能夠更美好的生活。

工作/學習狀況:如同上述,對專業、工作、實質的做點什麼,動力相當低,不過在這段時間又特別容易被拱著坐在高處、明顯處,或許是有人用較高的職位職稱,先戴了你一頂高帽,讓你不得不跟著接受後續的工作或請求,也或許是之前因為一時人太好,承接了過多的工作,突然在這段時間提前喊著要結案,要提早討論,總有種變化大於計畫的感覺,請二號人們在12月來臨之前,務必要好好的先檢查過手邊的工作清單,先把能排除的麻煩排除掉,才不會被這個月的混亂掃到;
當然應當學會,但一直被你擱置的技能、知識,也在此列,如果可以,請做好萬全準備,再踏入12月,一定會讓你心情更好一點。
升遷、調動的運勢也在這個時期來到高點,建議順流好好接受,因為無論接受與否,後續的工作量增多都無可避免,擔負勞務,好處要記得拿回,才是明智之舉。

愛情:單身者有新的機會,但多是帶有目的性的接近,幸運的是,對於向來敏感的二號人來說,應該是很容易分辨的(除非你壞掉得太徹底了),但在最終決定上,卻很容易因為一時的寂寞而選錯邊,一不小心就「不然先試試」、「可能我看錯,他也是好人」,這些考慮都可以免了,請相信你的第一直覺,新的對象,或舊識的突然示好,在這段時間浮出檯面的,請考慮再考慮,勿輕言接受,避免後續產生留不下又甩不了的麻煩事;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相處流於無聊,但得想想這些無聊,是否就是你一直以來缺乏安全感,跟對方無意中形成的相處規則,因為你的這個也不要,那個又不好,導致了關係流於公式或僵化,是時候打破這些規則了,因為對方已經被你馴化到,他不敢隨意更動這些「沒說但大家都明白不行」的事,所以丟掉無聊、來點變化這種事,還真無法交由別人來,這段時期的你也會發現這樣的感受特別明顯,那麼至少是為了自己,偶爾當那個先行的,又有何不可呢?

訊息指引:Inner Child
允許遵從內在的直覺,舒適感才能帶你前往更美好的明天,
別試圖抑制那想享樂的渴望,那裡面包裹著鑰匙,通往晴天。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在12月份,三號人們在各種生活情境中,都是較有機會拿到主權、發言權、資源的那一個,所以無論在財務或是其他物質成就上,最能感到順利,但這樣的好運也連帶幫你帶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正因為擁有這些一般人都會想要的資源,在人際上就不太能夠掉以輕心;
這段時期同時會有些人的親近,是帶著目的的,請務必張大眼看仔細,守好你正掌握在手裡的東西,不要輕易就下承諾或直接給予,跟一般勸說與人分享的論點正巧相反,當你有節制、並且低調的使用這些進帳或拿到的資源,理智才可能幫你保住並善用這份禮物,一旦過度高調、彰顯,那麼很快的就會被他人覬覦、進而瓜分,即便是好運,也保持平常心,會讓這份幸運持續得更久一些。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被委以重任的機會,這樣的任務可能是得低調進行的,也就是它並不在檯面上,但成功後,好處是絕對少不了的,若你接到了這樣的委任,那麼就務必注意口風得更緊一點,除了自己能保密是成敗關鍵之外,這段時期也容易遇到被打探消息(尤其是關乎商業機密的)但三號人卻很可能因為一時忙亂或太過開心,一不注意就順口透露一些本不該說出口的事, 如果你未能守好,那麼由福瞬間轉禍的可能性是相當高的,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觸法;
若你只是做做日常工作,也務必要多留意保密條款、版權相關事宜、或某些不能說的秘密就別花時間去八卦了,少說話,多做事,便能讓日常工作的順利彰顯,失敗遠離。

愛情:單身者與眾人呈現疏離貌,若只是心裡想,那麼眼前局勢要改變的機會便相當低,別自以為你已經投出許多「很明顯的訊號」,這些東西看在他人眼裡,可能只是日常行為,並不具意義,如果你單身已久,那麼也不妨先從這些細項開始檢討起,是不是自己老是表錯情卻不自知?是不是自己有許多自以為,但其實並沒有的優點?如果能找出來,或許對你的社交生活深度會有些幫助,三號人經常是看似朋友多,深度卻有限,這或許就是你難以進入關係的主要原因呢!
有伴侶者,得注意雙方關係是否在這段時間開始各忙各的,變得疏離,無論如何得先預留點時間給對方,在互動頻率可能較以往少的這個月份,才好保住情感的溫度,因為這段時間,感情濃度的轉淡,並不是用吵鬧、不愉快的方式呈現,或許對你們而言甚至是毫無徵兆的,所以維持好日常該有、基本的見面及相處時間,勿走隨性自在隨便約的模式,便能將熱度保持在一定的基本值上,較沒有生變的風險。

訊息指引:insight
你總有比想像中更多的能力,別懷疑,關於你值得擁有想要的所有,
信任直覺總能帶你遠離煩憂。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四號人的12月是一片晴朗的,擺脫了許多煩人也煩己的自我限制,對於生活中的美好面向,更能夠實在的感受到,而非像過去一樣,總只是在想項中,是這段時間最好的消息,當然在這樣視野因著感受力被大大打開的時期,看見更多的,可能是自身需要修整、不滿意、可以更好的地方,所幸這段時間的動力也是足夠的,所以這樣的發現,只會帶來短暫浪費太多時間的挫敗感,但接續而來的,是如何補上的積極行動,關於計畫,如何有效達成目標,四號人總不缺辦法,缺少的向來只是看見可能性的開闊心境,終在2018年末找到;
無論是身體、財務或其他生活面向的修整,這只是個開端,而後續的改變,會隨之而至,那才是四號人該放眼的未來重頭戲。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也如同整體運勢般的美好,對於已經早早丟掉舊的做法,選了新路的四號人而言,或許已經嚐了一段時間的甜頭了,如果你是這樣的,那麼務必得在這段時間回頭看看,仍有些地方是你思考的死角,若能空出時間,將過去三個月、甚或半年的計畫再重新檢視一遍流程,便能抓出不少需要改進的地方,這將是你一整個月的重點工作,當排除障礙,流程便能更加順利、省力;
對於剛進到這波改變的四號人來說,想迎上這樣的好運,當然得執行第一段所說的修整,對你來說,看見問題是一種基本能力,不過把問題排除掉卻不一定是,那麼這段時間就是你丟掉老舊的模式,不適用的工作伙伴、早已過時卻仍緊抓不放信念的時期,簡單說是整理一下工作中的細項、人際,把整個流程變得更清爽、透明,那些黑箱、暗盤,就趁此結束吧!
為自己的工作空間、人際都換上新血,才不會擋住了明年即將翻倍而來的好運。

愛情:單身者終能為自己跨出一步,在心境上,經過一整年的磨練,看來是有磨出些東西的,無論是拖了好久都沒能出席的聯誼、終於決定的告白、總算要好好面對跟接受的性向問題、喜歡誰的問題、對對象的標準....等等,都將在這段時間容易變得明確,如果你還沒有答案,總是逃避去思考這些相關的事,那麼也建議你在這段時間花時間想想、甚至很快的付諸行動,都能帶來為你終結單身的關鍵一步;
有伴侶者經過一段時間的被抗爭,伴侶的被動或冷落,總算讓你能夠檢討並面對自身的問題,在這段時間,開始想要當個更貼心的人,是四號人們最可能經歷的改變,但你的行動、與過往做法上的衝突,卻可能讓你拖緩腳步,如果你正在這樣的掙扎中,不妨想想過去一年中,情感溫度是如何降低的,便能幫助你決定後續是否要繼續掙扎下去,或是跟隨直覺、迎上改變,若能趁著年末的動力,讓自己一股作氣,付諸行動,通常都能讓感情更趨穩定甜蜜,請務必把握時機。

訊息指引:Presence
看見什麼才是真的,別只著眼在恐懼的,
丟棄不該有的之後,不再想像自由,那才是真的自由。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看到問題關鍵點,才好避免樂極生悲。
在大環境局勢重新整理、洗牌動作頻頻的年末,對五號人來說,早就按倷不住想玩樂的心情,應酬各式邀約特別多,但問題就容易出在這裡,過多的人際往來,對五號人來說是種負擔,一方面是與人的溝通上易有誤傳、誤聽的狀況,帶來糾紛、爭執的機會比平日來得更高,另一方面則是大量非日常的聚會,開銷會比平常來得更大,一個不慎,很可能就會超支;
在那些不知不覺當中,該做的沒做,反而把時間金錢消耗在相對較不重要的事情上,所以無論是聚會玩樂、人際關係,或是金錢的使用,都得比平日更加小心與節制,才能讓這個月不致於起落過大,影響到日常生活的心情。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會因為太希望顧及人和,把重點畫錯地方,以致最後不但人和沒達成,事情沒有做好,被背地裡說閒話、進而帶來損失的可能性居高。
第一段所提的問題關鍵點,對五號人來說,做什麼就得像什麼,或許你認為在工作中,只要先顧好人和,其它部份理應都會順利起來,但在這個月可不是如此(或許平常也不是,但在這個月更不是),工作或學習都一樣,重點永遠在它們本身,請先專注在專業上,再考慮人際方面的問題,若把重點搞錯,或你根本沒有想過重點在哪,那麼就很可能在這個月被眼前的不順狠狠的提醒一番,在未進入12月前,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有這類問題,好好調整一下再踏進去,絕對是最佳方案;
如果你已經身處12月,並已經身陷、或正在風暴中,那麼更是要快速的醒來,把重點抓回來,才能為工作現況止血,好消息是,這一切的混亂皆因畫錯重點而來,當你堅定心意,把焦點放在該放的工作本身,則會得到不少意料之外的小幸運、獎金之類。
轉負為正,腦袋先清楚了,其實一點也不難。

愛情:單身者有被追求的運勢,多數五號人在這個月,卻沒有能夠接受這份心意的好心情,有點可惜,得先問問自己,對於感情的猶豫,是真的出於「自己覺得這樣不妥」,還是「這樣在別人眼裡看來,很可能是不妥的」,這也是重點放錯可能帶來的效應,讓你選到不該選的,該做的卻沒有去行動。
比起他人的眼光,先忠於自己的感受,才是讓你擺脫單身的唯一解;
有伴侶者,請務必空出跟伴侶單獨相處的時間,並且少將關係中的隱私透露給他人知道,這個月如果口風不緊,老是想東說一下、西抱怨一下,那麼這些話很快就會回到你另一半的耳裡了,到時候這些二手消息,很可能會讓關係生變,讓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建議在情緒容易起伏的這個時期,對對方的不滿,還是得當面說清楚,若只是為了維持表面和平,轉頭找了其他人訴苦,很可能帶來更苦的情境,開口前,還是三思而後行吧~

訊息指引:Passion
所有思考得先於行動,好抑制身體不受控的蠢動,
若不想言行方向總不同,別依著慣性,任由自己失控。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承擔過多他人的情緒與要求,讓你的12月充滿了疲憊,如果想輕鬆的度過,那麼可得先問問自己的界線在哪,確定之後,就不要一再的更動,守好它,才不會有雜事過多、忙了半天,但全都與自己無關的問題產生;
這段時間,無論是感到內在、外在不滿足,情緒起伏過大、易怒、易感焦躁,大概都跟前述所提的問題脫不了關係,若只是困在這樣的狀況中,就容易錯過環境中較美好輕鬆的面向,事實上,如果是沒有界線問題的六號人,在12月的運勢是很不錯的,有許多進帳的機會之外,所賺得的金錢、名聲,也都容易持續留存到後續的生活中,唯獨眼紅的人、流言較多一些,但這些耳語,都會因著你的堅定而存活不了太久,所以先清楚自己的底限在哪,好好堅定的表達,會是六號人在這個月的幸運關鍵。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可能會有大量不屬於你的工作湧入,以一種看似不能不接受的姿態出現,被關說、受人請託的情況發生,導致原有進度被耽誤,原訂該做的卻全都沒能做好,到了月底,工作更是堆積如山,看不到完成的盡頭,這些事都會進而影響到心情,讓進度更慢、產出的成果不佳,所以務必在第一時間就得拒絕這些不該你的,即便你的工作是由不得自己的、需要接受上司支配的,你都能看見這些不屬於你的工作,原本該由誰來負責,這時候,你是否敢言就變得相當重要了,或許你想的,是「如果不接受,那勢必得承擔很多口頭上的責備、以及心理壓力」;
但在接受之後,若處理不好,這些事情只是晚點發生而已,並不會不發生,可你已經付出努力、還得不到成果,也誤了自己手邊本來能拿出的進度,該做什麼選擇,就得由你自己深思了。

愛情:單身者有擴充選項的機會,所謂的擴充選項,是指「看見(認識)更多可能的人」,至於快速成定局,當然不會發生在這個多事的月份裡,12月的整體氛圍是否良好,大概都決定在你的態度是否明確上面,如果單身的你,很願意表達自己較趨近真實的一面,那麼這個選單擴充,對你來說就是好消息,後續可以慢慢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對象,過程也是愉快的,但若總戴著面具,那麼過程則不會太令人愉快;
有伴侶者,可能會有來自另一半逼迫你表態、或承諾的壓力,這樣的逼迫可能伴隨著爭吵,如果你只是為了表面和平而扭曲自己真實的意願去配合,那麼後續還會再帶來更多麻煩。其實伴侶要的只是不搖擺、不模稜兩可、確切的答案,而非特定的某個答案,只要你可以直面問題,表明真實的立場,也就足夠讓戰爭平息,在開口溝通之前,務必先想想,什麼是真實的,什麼又是敷衍了事的,才能讓這激烈的溝通是一種溝通,而非只是無謂的爭執。

訊息指引:Base Chakra
與你無關的,不為所動,每一個動作,都得發自內心的初衷,
與你無關的,請不為所動。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七號人們在這段時間,可望擺脫一些心境上的困頓,舊有的自我限制正緩緩在你的生活中退場,要螁去舊殼,難免經歷選擇的課題,而在做出決定之前,或許七號人總想著的,是先知道「保證萬無一失」的選項到底是什麼,但,如果你總在問這個問題,那麼它很可能就是讓你生活止步不前的關鍵點,繼續死守,這段時間所能為你帶來的改變,便變得很有限了。如果你發現你仍在這樣的猶豫中,那麼這將是你最需要脫去的第一層殼;
若你已能做出選擇,那麼這個月在名聲、社會地位上,以及家庭關係上,都能感受到莫大的滿足,名望有往上晉級,取得發言權的趨勢,而在家庭或人際關係中,都能比以前更感受到他人對你的善意。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的表現受到認可,如果你願意擔負起教育後進的責任,那麼對於受雇於人、非個人工作者,發光的空間是相當大的,不過這樣教育他人的選擇,並非七號人習慣的第一選項,或許不用這樣的位階,你平常便會給予他人協助,但總是害怕實質掛上協助者、前輩的名號,不過這些對於在公司機關中的你而言,經常就等同於「能否拿到更多資源」,而在這個月份,則是償還你長期以來付出、終被看見的好時機,請務必好好接受這份「你應得的報酬」,別再莫名的把它往外推了;
對於個人工作者,也有薪資報酬成長的空間,請誠實報價,如實報價,不要還沒被殺價,就自己先預設好折扣,還主動降價,只為求售,你會發現,當你選擇了誠實,報出那個以為不會被接受的數字,其實並不會因此而失去機會,被接受的機率遠比你想像的高很多,你也能從中得到更大的滿足,跟對工作的熱情、動力。

愛情:單身者,在他人眼中,你自信不足的矜持,有時是座高高的城牆,讓人望之怯步,當然實際上的你並沒有那麼難以相處,那麼就在日常人際互動中,少點預設、多點開放的空間吧!
當你願意開放自己,便能在日常就創造更多機會,不用靠刻意的聯誼,或非日常的活動聚會來展現自己,這樣的做法也能讓你更被他人看見,展現出溫暖的一面,離戀愛的距離會更近一些;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如果你對對方仍有許多保留與防備,隱藏了許多需要協助、需要被同理、關懷的點,習慣用很多別的說法包裝的話,那這個月會是很好的表達時機,別以為這樣的狀況只會發生在關係不那麼深、交往沒那麼久的情侶關係裡,事實上,很多關係從始至終都是如此,這也向來是關係的致命點,容易導致關係莫名結束,這個月會有些挑戰你安全界線的問題產生,好好的、真實的對對方開口,比起你原本有所保留的做法,永遠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訊息指引:Love
用仁慈取代嚴苛,用寬鬆的方式看待世界,當然也包括你那自認從不曾完美的自我;期待遇見遼闊之前,得先解開那自己為自己銬上的枷鎖。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行動力滿點,在這個月雖有大量金錢支出、體力、腦力上也比平日更大量被消耗,但能換得美好的心情,與創造更多被看見的機會,對八號人來說,換到這些成就感,就算累一點,也能將心情保持在不錯的狀態;
不過在溝通上有點失利,因為與外界的互動量比平日高太多,於是會有些思考變鈍,一時轉不過來的問題,請多注意身體健康,留出一定的時間比例休息,雖說這樣偶爾鈍化所帶來的麻煩並不多,但對於相當在意自己在他人眼前表現的八號人來說,也是不太能容許自己犯的錯,請將事情排好序,休息當然也得有重要佔比,就不會產生那麼多問題。
另外文書方面也得多檢查,這樣的閃神失誤,發生在文書、訊息的比例也不低,口語較難複核,但文書可以,也請多費神在檢查工作上,便能讓這個月更加順利。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不利單打獨鬥,工作量大、能換得的金錢報酬卻不如平日或正常預期的數字,這段時間的工作,多是為聲望,頭銜而做的,當然,如果你願意,你仍舊可以是發表意見、領頭的那一個,最終這些成果也主要由你坐收,但在執行過程中,就得用上更多的統籌與分配能力,無論你的位階如何,都適合廣邀大家參與,集結眾人之力,能完成的工作量遠比你想像的更多,適度的將這些獲得的成果分享給參與者,除了該有的金錢報酬,也能從中再創造出工作的二次獲利空間;
如同前述,因為自身的體力有限,若能有伙伴共同完成,那麼就能避免掉很多因過度勞累所產生的風險。
這段時間的工作量大,務必先做好計畫,才能避免進度落後、延遲的問題產生。

愛情:單身者雖有外來機會,容易在非日常的行程中出現,所以若有聚餐、會議、休閒等等非日常的行程,可以多注意新認識的對象,但八號人們卻很容易因為一時盤算、預設過多而錯過機會,或是不自覺的在互動的過程中,讓對方留下姿態過高的印象,盤算什麼的,越多越會搞砸事情,若能調整好自己的緊張感,盡可能輕鬆自然,才是讓機會變為可能的最佳做法;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相處氣氛愉快,雖然有小小的口角,若處理得當,會是越吵感情越好的路線,如果八號人們可以不那麼將輸贏看在眼裡,多讓對方一點的話,會讓相處氣氛更融洽,這樣的小絆嘴是感情加分的要點,對於還沒步入更深承諾的情侶而言,可以加速情感深化,將戀情變得更日常、像空氣般不可或缺,對於已在穩定關係的伴侶而言,也有益增加雙方對彼此的理解,體諒,只要八號人別一時腦子塞住,突然又想跟對方爭個高下,12月都是美好可期。

訊息指引:Self Esteem
應付這世界的變動,我們向來足夠,供應自己所有需求之後,共享的餘力,從不會被耗空。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九號人們,若能從自己的心理限制掙脫出來,就能看見外在環境帶給你的美好。
如果身處12月的你,仍舊覺得眼前的一切都不太好,那麼多數是來自於自己「困於主觀的情緒,而無法客觀的感受到眼前狀況的順遂」,建議這樣的九號人們,得用點力提醒自己從情緒中出來一點,而非耽溺在這樣的情境中;對於沒有這類限制的九號人來說,12月則是夢想成真、能夠前往或得到嚮往生活的年末,各方面的好消息接踵而來,但只適合跟親近信任的人、或是與你同在事件中的人分享,不宜高調,一旦高調便會讓愉快有點打折,招來眼紅、進而莫名攻擊你,都是可能的發展,不得不慎。

工作/學習狀況:業績亮眼,對於從事銷售工作、自營者來說,都是好消息,好運直接反應在 實質的金錢收入上(那你知道為何不宜高調與人分享了吧?)荷包滿滿之外,這段時間機會會先上門,有許多可預期的收入也等在後面,如果你對自己的專業懷抱著更大的夢,不妨趁著這波好運,相信它能推你很大一把,就怕你不敢做夢;
對於一般受雇者而言,也會有外調、與國外、遠地事務接洽,進而讓職位薪水升級的空間,職位或工作細節都有調動的可能性,請不要因為過於保守,害怕嚐試,就將其視為洪水猛獸,無論「看起來」是升職、轉職、或被離職,只要能變動,都算是好的變動,當它來到你的眼前,別猶豫太多,或自憐過度將自己困在原地,開心接受吧!

愛情:單身者若你沒有困於自信過低、舊傷未癒的情況中,有遇見理想對象的機運,當你看到你覺得「太好」的,請務必主動上前丟出機會,搭話也好、多展現自己的優點,都可以為終結單身生活找到破口,這樣的對象通常很單一,並不會混雜在眾多選擇當中,也不限於新對象,若你已有單戀許久的對象,那麼就多為自己創造機會,多表態,就能讓關係有變化,即便都沒有看見新的可能性,你也能在這段時間中更明白自己想要怎樣的關係,對於找尋新的戀情,都是很正向的發展;
有伴侶者,會先經歷切掉舊模式的過程,若你願意主動在互動的過程中,將關係中有弊病、不能忍受的部份都明確的讓對方知道,並且選擇切除之後,感情為你帶來的愉快濃度就更高,若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切入或表達,那麼這個月,生命將會用一些負面的事件,為你帶來「切掉討厭的那個部份」的機會,當你能為展現真實自我,做更多該做的事,便能看到這個外面看似包裹混亂,但實際上是美好禮物的祝福。

訊息指引:Sacral Chakra
停止儲存,關於恐懼、憂傷與苛責,那從不是你所需要擔負的,
除去枷鎖,當你願意,且終發現自己也需要的那一刻。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