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8.1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七數的指引做為11月的開端:)
.
別努力穿上,那太窄的外套、太小的鞋、
那不是該努力的重點,
缺少與需要的,永遠只是更多對自己的理解,
別努力跟上,那不屬於你的明天。
每週二四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十月時段10/30)
(11月時段:11/13、11/27)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整個月份,都將在一片混亂,但能理出頭緒的情況下進行著,外在會有許多小小卡關不順的地方,但說到是真的無法處理嗎?倒也不是,就是會讓你覺得事情進展得不太流暢,無法一次到底的感覺,而這些小小的卡住,有許多還可能是你自己之前留下的根呢!實在也很難去怪罪別人,可能是之前沒做完、草草帶過的,現在又再度回到你面前,該你處理了,或是曾經承諾過人家的,當時被擱置,現在人家終於來要了等等,容易打斷原有流程,但幸運的是最後都還是能順利完成,只是在處理過程中,就得多拿出點耐性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較難得到團隊支持的這個月份,可能得有蠟燭兩頭燒、身兼多職的心理準備,大家各忙各的,要找到支援實在不太容易,另外也有些不得不承擔的艱難任務在此時找上你,在這段時期,雖得孤軍奮戰,但到最後的成功,便能都落在你一個人身上,成為最大的得利者,雖然辛苦,但能有相應的報酬;對於個人工作者而言,上述的事算是正常範圍,但這個月的量會加倍,需要處理的雜務也是加倍的,另外更有許多新的機會(關於「非原有配合的」「新的事業發展可能的」)可能流入,業務量跟業績,都是可以期待的。

愛情:單身者機會紛至,但這樣的多,對你來說,反倒可能什麼都沒有,因為多重的選擇向來不容易,如果你期待能在這個月發展新戀情的話,那麼可能得先問問自己真的想要的對象是怎樣的?才不會在真的有機會時選擇困難,或是有「根本分不出到底誰才是可能對象」的問題,如此才可能不浪費這許多的機會們;
有伴侶者得注意一下,自己是否因為生活或工作的瑣事而忽略了另一半,在你忙的時候可能還不太有機會察覺,如果你覺得忙得超痛快,對方都沒來煩(真好?)的時候,可能就得問一下自己,這樣的狀況是否異於常例了,這段時間關係上的疏離,較不像是一般的爭吵或有具體的事件,而是「很自然的就各過各的」了,如果不想要感情莫名的由濃轉淡,那麼對於這樣的不被干擾,可能還是得多加注意、適度調整步調才好哦!

訊息指引:Building Blocks
腳踏那些曾有的曾經,你已在這裡,
修正或剔去,某些不再適用於你的規則、教條、制約,加入新的秩序。
你知道的,還有更多的可能性。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在心態上略呈消極的11月,請先堅定自己的內在,並且不害怕跟人有比較的機會吧!
在這個月會有許多需要跟他人競爭的機會來到眼前,當面臨這樣的機會時,二號人的消極心情,很可能會讓你在一開始就放棄了這樣的機會,因為你「懶得跟人爭」所以「隨他去吧」「要就給他」,如果二號人在這個月重覆做這樣的選擇,那麼到了月底,你會發現自己的失落感非常的大,因為這個月這樣的機會還真的佔了多數呢!如果都選擇讓出顯然是不行的,請積極點吧!對於眼前的機會,若是真的想要,那麼即便過程會麻煩些,也請為它努力一下,通常都能帶來不錯的結果哦!

工作/學業:就如同上述,這樣的狀況在工作上的作用應該是最明顯的,需要獨當一面的機會變多了,也會有許多你的長官、客戶,直接就拿你跟別人比較的問題存在,其實這樣的比較並沒有先預設好立場跟最終答案,但最怕的是你已經為自己預設好失敗的可能性了,所以在一開始就棄賽,是相當不明智的,請務必為自己努力到最後一刻,你便會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如想像中的差,在這樣的過程中,你也能得到相應的報酬、位置跟名望的提升;在整個月份,需要親力親為的部份是滿多的,體力的消耗也會高於以往,請調整好作息、準備好體力,才好迎戰11月的工作日常。

愛情:單身者困於自己的世界中,若你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對象了,那麼有沒有想過,其實很可能是自己的標準出了問題呢?對於對象設定上的標準、或是對於要成就一個戀情必要條件的想像,如果你能將它們都好好的寫下來,或許就可以發現這當中可能有些是不切實際的地方,先試著把這些錯誤的框架刪去,才可能為你找到新的機會哦!
有伴侶者,請盡可能將你們的日常生活,多多轉移到一些非日常的活動上吧!在這個月,若兩人一直困於日常的柴米油鹽,很可能因為小事就會吵得不可開交,如果你已經略略發現了這樣的傾向,那麼,花錢解決可能是更快的,別為了誰打掃、誰洗碗、誰煮飯、或是誰該幫誰多服務一點,這樣的事不愉快,如果可以,把這些交給別人,對於雙方爭吵率的降低,保住感情的溫度,會是相當有幫助的轉換法。

訊息指引:New Life
伸展開沉睡至此的生命經歷,或許不如你預期般的,需要用盡力氣,
比起努力,你已擁有運氣,現在,還差一點點的,是你的願意。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友善而明朗的時期,對應上三號人在此時的「希望一切能有具體進展」的心情,可以成就不少原本只在想像中、看來很難以落實的目標,本月的財務基礎穩固,如果你在之前並沒有為自己製造太多破洞的話,那麼這個月有許多可為的空間,用這些餘裕的金錢,來實現夢想、購入想要很久卻遲遲難以下手的夢幻逸品,都是讓心情更好的方式;這個月也利於旅遊、拓展與國外相關的事務,不過與家庭的關係可能就稍嫌疏離了些,是唯一需要多注意的地方。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夠有搆到一個夢幻位置的機會,如果你在公司體制內,那麼很可能就是一個很好的升遷機會,如果你是獨立工作者,那麼為你帶來的,便可能是一個良好的合作對象,不過這些好,都有個「你必須主動去爭取」的前提存在,也就是,這樣的機會會讓你「看見」,但卻不一定會主動對你投懷送抱,要讓這些好事具體在你生命中發生,當然需要你的主動囉!
當你主動想辦法,無論是想辦法讓自己的優點彰顯出來,或是想辦法提醒對方「我做得很好、我可以」,都是一種必要的做法,只要你願意為此多用點力,那麼就很可能把這樣的好機會留在你生命中,變作具體存在的事實。為此,多用點力,是一點也不為過的吧?

愛情:單身者可以為自己多保留一點神秘感,尤其在眾人聚會的場合裡,如果你能創造一點獨特性、疏離感,那麼反而能為你帶來更多可能的機會,對三號人而言,這樣的過程也會協助你直接篩選出可能的對象,免去挑選的麻煩,當然,你得先讓自己不要宅在家才行,如果你打算擺脫單身,那麼這樣的策略在這個月,就是可以試試的方向哦!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關係穩定,不過就是有點距離,在實際上相處的時間可能真的有點少,如果可以,不要只靠通訊軟體或電話遠距傳情,多創造一點兩人共處的時間,便能將這一點小小的疑慮去除,在這段時期也建議多說出心裡對對方的喜愛,會得到比平常更熱烈的反應,讓兩人感情持續增溫,這段時期的示好所帶來的良好效益,比平日來得更高,就請多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儲值吧!XD

訊息指引:Higher power
關於生活,生命更高善的決定正引你前進,到一個你從未想像過的境地裡,
在那之前,你只須拿掉恐懼,那沉重又本不該存在你生命裡的東西。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在這個月,四號人心中很難不泛起深深的挫折感,這個挫折感,多數是來自於生活有太多壓力跟雜務同時要你去面對,而你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得盡善盡美,但顯然離理想狀態總是有點差距所造成的,不過,與其把每件事都處理好,不如把焦點放在該放的事情上吧!
若四號人們能放下對於完美的執著,那麼就不會困於這樣的沮喪中;
另外家庭、感情等等私領域的生活,有許多更需要你去承擔的部份,如果你取捨不出,那麼把焦點放在這,會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雖然需要你更多的時間陪伴、付出更多心力,但在這段時間,被你照顧的家人、伴侶,也都會給出感謝及相應的回饋,便能讓四號人的心情不致於總在低潮裡。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超量的工作需要處理,忙翻天的此時,請記得你還有把工作分配出去的選項,如果你沒有思考,就把這些都攬在身上,那麼這個月的進度延遲,幾乎是一開始就確定的事實;
放下過高的標準、事事親力親為的慣性,還有對於細節的吹毛求疵,以及對於別人的狀況過多的體諒,對於這個月的工作進展,才是真正可行的方案,當你開始選擇在工作上少一點無謂的同理心,你會發現一切才能真的如期完成,如果你自豪於「工作效率、品質很高」,但這些事卻總要你付出加倍的時間才能得到,那麼,是改變的時候了,試著調整,一切都能更輕鬆,結果也都會如往常般良好。

愛情:單身者雖然有些遠方在蘊釀中的機會,不過因為工作太忙啦!總是讓你精神不集中而收不到訊號,就此錯過,如果你期待新的機會,這段時間的當務之急,恐怕是得先讓自己閒一點、睡飽一點,才可能打開天線,找到對的人,若持續現況這種總是快沒電的狀態,機會很難上門的哦!
有伴侶者也是疏於陪伴的問題,這幾乎是一種經常存在的狀態了,不過在這個月份,這樣的常態,帶來的,可能不會只是關係較公式化,或冷淡疏離這樣的問題,而是可能會有其它對象出現在你另一半的生活裡,就此慢慢取代掉你應有的位置,或許不一定是具體的「情敵」,除了這個可能性之外,也可能是伴侶就轉向別的團體、興趣、移情到動物花草身上,然後你的存在就越來越不重要了,如果四號人們並不樂見看到這樣的事發生,多保留一點時間跟注意力給伴侶,是這個月的必修課,請多在此努力一點。

訊息指引:Eo-create
比起眼前所見、所能觸及,生命還有更多無窮的可能性,
若只活在你有限的想像裡,那顯然可惜,
可惜了你擁有機會,卻自願放棄看見的權益。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五號人在內心情緒起伏劇烈的十一月裡,這些心態上的焦躁不安、不耐煩,很可能在稍一個控制不好的情況下,就會被帶到現實層面上來,進而造成一些人際上的糾紛,然後更進一步的,讓你在財務上有些損失;
所以當你覺得,你正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的話,那麼要請你最先做的就是「不要再控制了」,一味的忍讓可能讓情緒更難調節好,到最後就會變成不定時炸彈,在適當的時候,當說則說,當發怒則發怒,對你而言,這反而會是把對自己跟他人傷害都降到最低的做法,當然也能避免掉那些不必要的、因情緒不佳所導致的破財。
其實本月進帳狀況並不算差,只要你不要被那些莫名的陳年壓力先壓垮,就能看到11月較光明的面向。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出現兩大類的選項,一大類是「(隱藏的)競爭高、看似獲利也會很高」的工作、另一大類則是「輕鬆做,其實會帶來不錯的結果,但需要與人共享利益的工作」,在五號人的眼裡,這種時候特別容易選錯,一時腦子燒壞就會選擇看似有較大利益的前者,但得先告訴你,這樣的選擇在這個月是完全行不通的,因為這塊被畫出來的大餅,很可能永遠在畫裡,你是看得到、吃不到的,建議五號人與其抱持著賭一把的心情,還不如大方點,就跟大家共好,會是比較明智的抉擇,只要打團體戰,便能避免掉許多工作上的陷阱與麻煩,在判斷力較平常低落的這個月份,請多依賴戰友、同事、協力窗口廠商、同學的力量,一同完成工作,會比孤軍奮戰來得可靠得多哦!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份只能有培養出友誼的空間,如果沒有對象,不如先考慮從原本認識的朋友開始多聯繫吧!除了他們可能為你創造新機會之外,他們本身也可能存在你沒有想過的可能性,對於單身的五號人而言,同事、同學,都是不錯的觀察對象,跟這些較熟識的人相處,也不會突然將你的壓力升高,造成更多的情緒負擔,是這個月較好的策略;
有伴侶者,可能會遇到另一半的無理取鬧或爭執,此時,得請你保持冷靜,不要一同加入戰局,對方的暴怒、無理,一定有它的起因,既然對方在意,那就請你跟他一起看看他在意的到底是什麼,然後一起面對處理掉它,會比漫無邊際又無止盡的安撫有用多了,因為這樣的爭吵源頭,通常只是出於缺乏關愛,當你能夠靜下心、回過頭跟對方好好的相處、做好陪伴,通常問題也就迎刃而解囉!

訊息指引:Yang
不讓單一面向,壟斷其他生命可能的機會,
除了積極正面,陰性消極也不可或缺,
你得留出機會,給自己多點喘息的時間。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慎防情緒性消費,對六號人而言,這個月會有許多隱性的艱辛狀態上演,它們通常發生在你的內在,對於未來的擔憂、現況細節的不能掌控,或是原本想推行,但又推動不了的延滯感,都會帶給你們不少的壓力,但這樣的情緒,可能在內在一片慌亂的前提下,自己是有點難察覺到的(因為已變做一種日常、恆常存在的東西,就不易被察覺有異),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開始入不敷出,錢不夠用,算來算去都是透支、甚至需要借貸的話,那麼大概就是上面說的內在問題的呈現了,但要提醒的是,這些「不存在當下」的憂愁,對你來說是思考過度才出現的東西,若可以,多活絡身體,允許大腦有多點休息的時間,其實就可以讓這一切負向的循環停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需要親力親為的空間滿多的,若你是在上位者,可能更會感到這類的壓力,而這些問題,很可能是因為組織較下層的員工異動,遲遲補不上人力,所以就得由你來了,或是員工仍在,但有管理跟調度上的困難,都會是讓這個月工作很難推展的主因之一,如果你希望一切進展得順利些,那麼先篩去雜項、次要項目來延緩執行、或直接刪除,可能會是更實際能幫到你的做法,
不過這些努力也不會白費,後續能夠帶來的成果將成為你後續能升遷重要的參考依據。
若你是獨立工作者,業務量變大則需要你發揮取捨的天份,精選質感好的工作,一些忙無所得的,就可以丟棄了,一把抓會讓你反而失去更多;一般事務性工作,或較無擔負管理責任者,是這個月壓力較小的族群,只求不偷懶、做好日常,就能安然度過。

愛情:單身者因為內在的不安定感,讓對外的表現變得較日常更僵硬些,如此冷淡,可是會幫你斬斷許多桃花的哦!如果你還是希望有多點機會,那麼請先讓心情放輕鬆點吧~當你願意展現你較和善、需要他人協助的面向,來取代那些獨立自我的偽裝,就會發現自己人緣好很多的!
先從軟化臉部線條做起,才能離人群更近一點;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關係,在這段時期並不熱絡,而原因很可能就出在,你們雙方都是把「指令」執行得太完美的人,無論是你發佈的,或對方被你發佈的指令,你們都是使命必達的,但到了最後,好像就剩下指令而已,沒有這些指令的指定,你們就都不會做事了、感覺不到對方要做什麼了,所以這個月,請先回到最基本的「感受對方」的功課上,打開你的感官,感覺一下對方需要什麼,而不是等著聆聽指令或下指令,這種公式化的相處,是讓關係冷淡的主因,請務必修正它,讓感情回歸到單純的感受對方,而非只是一個能夠互利的關係而已。

訊息指引:Happy happy
只要你允許,你隨時可以站在生命至樂的那一點,
所有的情緒都只是一個果,它跟隨著你的觀點,
轉換視角只須片刻,結果便隨之改變。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外界環境可能讓你大感失落,尤其是金錢方面,在11月將有難以避免的大額支出,而這些支出讓你感到懊惱的地方,或許不單只是金錢上的損失,而是它明明就並非必要、可以事先避免、預防,但你在做決定的當下卻未能即時察覺到,當然也有部份是來自於非必要的吃喝玩樂,不過主要的失落感是來自於前述的原因,
若七號人們想防範於未然,那麼保持清醒,並且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固守於某個信念被限制住,會是比較好的做法,因為當你受限於某個既有的觀點的時候,通常僵硬難以變通,就容易導致後續的財務破洞,在搖擺時向可信的家人朋友詢問意見,也會是較能幫你守住荷包的方法。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得放下過多的個人堅持,多多採取團隊合作的模式,對這段時間的運行是較有利的,即便只是徵詢他人的意見,都比你一個人想,來得有效率許多,當然你得先有一顆不帶預設立場的心,在這個月份,因為雜務多,在意見溝通上,也有同一件事需要反覆溝通很多次的狀況發生,但請先調整好心情,因為那並非是「對你本人挑剔」,通常是因為各種因素需要進行工作細節的微調,但七號人們卻很容易在一開始發生狀況時,就下意識的把原因歸咎到自己身上,之後便會引來一連串的「因為覺得被針對,心情不佳,所導致的更多混亂」,
如果你不想身陷這種莫名的困境之中,那麼就得先讓自己冷靜認清,這樣的對號入座是不必要的,就事論事、不帶太多私情的處事,就能讓工作維持在正常的軌道上。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想跨出多一步,對你來說似乎比平常來得更困難了,既然都感到困難,不如好好的待在舒適圈中,跟熟悉的朋友往來,先讓心情愉快,再考慮其他的吧!
當然如果你在這樣的心情中,還是想有所作為的話,或許跟朋友的朋友,多點交流,會為你帶來一點新的機會與氣象,這樣的壓力不會太大,又能保持社交的熱度,在這個月是比較可行的做法;
有伴侶者,得清楚的去理解、甚至多次確認對方跟你說的,真的是你理解、跟自認為聽到的那樣嗎?因為溝通上產生失誤的狀況可能比平時來得更多一點,這樣的錯誤理解讓你做出錯誤的應對,就容易導致爭吵,但卻很可能是因為你當下的精神不集中,或是單純的「對某事有所期待」就把對方說的硬是往你的期待中套入,先做了再說,通常都會帶來一些讓雙方不愉快的場面,在這段時間裡,多角度的思考相當重要,只固守一個觀點的話,是會為生活帶來不少混亂的哦!

訊息指引:Not for you
別努力穿上,那太窄的外套、太小的鞋、
那不是該努力的重點,
缺少與需要的,永遠只是更多對自己的理解,
別努力跟上,那不屬於你的明天。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八號人們,在這個月份若能更勇敢些,揮別一些其實早就已經該結束的事實的話,生活便能更輕鬆愉快,在未能痛下決心處理那些人或事之前,整個月都仍是烏雲濃鬱的陰天,雖然不到無法承受的程度,可也讓人開心不起來,並且,這樣的陰鬱是會讓你導致一些具體的生理問題的,譬如多夢難眠、消化不良等等毛病,很容易就在這時候探出頭來,所以建議八號人在這段期間,如果心裡有長久未解的結,因為它也很難在這個時期再被你忽略,不如就好好讓它們放到檯面上,正視並處理吧!
當你真的將心裡垃圾清空時,你便會看到生活另一面向的光明,不再陰沉度日。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可能會有某些不如預期的事情發生,這些不如預期,多是因為之前的過度樂觀,一意孤行所留下的結果(終於也到了承擔的時候),所以在工作項目上,會呈現紛雜(且有可能會)難以下手的狀態,不過,如果你能夠在這其中快速的做出取捨,那麼這麼月也將是雖麻煩但很有進度的一個時期,至少該畫上句點的都能明快結束,算是較好的發展了;
但若你「正卡在難以下手」,那麼就得多一點決心,問問自己,是否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期待,明知不可為的堅持,仍存在心中不肯放下?它們應該就是阻礙你工作進行的大敵,不過,這些無謂的堅持與原則,都帶你到今天了,你還是要選擇繼續跟它們一起走下去嗎?八號人們,在這個月恐怕得被迫做出更清楚的決斷了。

愛情:單身者若能徹底讓自己與過去做切割,理解到此刻已不是過去,過去發生的會變成經驗,但它們不一定會複製在你未來的感情生活中,那麼,這就是能找到新戀情的契機了,當你願意放下個人既定的成見,不再讓過往的傷痕陰影困住你,讓你老是展現出過度防禦的挑剔姿態,那就很可能迎來春天,好相處一點、話說軟一點,一定會離新的戀情更近一點的;
有伴侶者對另一半得留點口德,請先看清對方對你的忍讓,都是出於愛,並不是對方真的不如你那麼多,如果是的話,你一開始就不會選了哦!好好的心口如一,說出你對對方的愛意吧!如果老是說著反話,希望帶來正面結果,顯然是不太可能的事,若你堅持你的犀利直白又傷人的路線,那麼在這個月會得到的不是愛,是現世報,請務必別再過度美化你的這項缺點,真誠以待,一點也不是丟臉的事。

訊息指引:Message in a bottle
生命的美好尚未完全在你的生命中被揭露,
別堵住那開口,
別試圖阻擋,讓笑聲通過,或讓淚水流過。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在這個月份,容易給九號人帶來混亂,如果你自認沒有堅強的心臟,請勿隨意離開同溫層,外面的世界是很危險的,這樣的麻煩較容易顯現在人際關係上,對於一些不理性、又極需攀附你的意見的人,請懂得分辨,並且千萬不要給出太多熱心的建議,就能讓生活維持好一貫平靜的品質;除此之外,非預期的事件也可能比平日來得多,請別把行程塞得滿滿的,多留一點空間,讓這些非預期有地方可以活動伸展吧!
這些非預期的事,通常都不是什麼壞事,不過可能不在你想像之內就是,但可以知道的是,即便你沒想像過這樣的可能性,他們通常會帶你前往更好的地方,請期待。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遇到更難處理的案件或是任務,需要你去解開,雖有難度,但卻不到你無法負荷的程度,通常這對九號人來說,只需更多的專注,便可以輕鬆跨過,雖然這些在他人看來會是很麻煩的事,但相信九號人本身是可以樂在其中的,這些高難度的任務指的除了工作本身,也是跟你配合的對象,他們有點不好搞定,提出的要求可能反覆又多,請九號人務必保持冷靜與淡然,只要你不跟著對方(可能是長官、客戶、接洽窗口或廠商、下屬)的要求隨意的更改你的立場,堅定的指出真相給予建議,到月中之後(或事情進入中後段)就能得到相應的順利與對方的真心佩服,提高你在工作中被信賴的感覺,並且最後,也能因著你的堅持帶來良好的結果。

愛情:單身者與外界的交流,似乎有重重的阻隔,一部份是生活太忙,一方面是你也有點拒人於千里之外,如果希望有多點機會,那麼請先拿下你那水泥牆般的防護,以及卸下冰山般的表情吧!多點笑容與親和能夠為你創造更多機會,雖然這段時間不易遇到談得來的對象,但請為未來的可能性鋪點路,多點練習總是好的;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似乎有點溝通障礙,如果對方始終沒有聽懂你說的話,那麼是不是你說得不夠簡單,太難了呢?調整一下說話的詞句長短,就算是說過的,重新再表達一次吧?
當然若你確定了「一切都已經說過很多次,也很明確」的話,那麼或許就需要更多一點的堅持與堅定,來讓對方明白「你說的是真的」,當你這個月能堅守住「傳達好、不變動、堅定等待結論出現」的原則,那麼這個月是很可能發生奇蹟的月份呀~

訊息指引:Observer
若你想看清所有的壞與好,必定要用一段時間的靜止不動來換得,
表面的沒有波動,並非休止或怠惰,只是另一種,你不太熟悉的勤勞。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