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19.二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九數的指引做為二月的開端:)
.
只專心在你想要的,而非恐懼的一切,讓期待先行。
每週二四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二月時段:02/12、02/26)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捨棄舊的觀念與做法是當務之急;
在二月份,如果你是堅持停留在原地不動的那一群,那麼環境將為你帶來嚴峻的考驗。
因為大環境中多數的局勢,都並非一眼就能輕易判定是非對錯,所以過去那些「想先看準了、計畫好了再動」的做法,就很容易碰壁,讓你在現實生活中窒礙難行,所以靈活、不預設立場、甚至更依恃本能的去行動,都會比保守的做法,為你帶來更多可能性。
在財務上雖然不算特別糟糕,但你會發現過去主要進帳的管道,開始變得受限,得積極的拓展人際圈,突破同溫層,才可能為自己找到活路, 帳面上的變動或許不多,但要應對新一年的支出,為了讓後續遇到狀況時能更從容,一號人們,得即早對自己的生活、財務安排重新整理,是本月最優先該做好的事。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付出更多心力、時間,去將原有的研究、學習、專案再發展得更深一點,由於一號人們過去這半年間的做法,主要是開拓寬度,多方涉略、找到多樣性的資料,用這些方式來開展計畫的做法,佔了多數時間,這樣的方式也是一號人們較能習慣,能夠快速上手的;
不過到了今年,因為之前的東西也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所以是到了該選擇更深入發展、或是覺得之前的發展已到盡頭,該轉換一個標的物的時候了,無論你選擇深化、或是轉換目標,顯然都是不能停在原地不動的,而這些變動除了對你現有(無論是學術性的研究、或實際工作式)的學習將帶來助益之外,也會為你換一群新的合作伙伴,帶來人際關係的轉換,在這些過程中,雖然篩選、深度研究,帶來的壓力都比平日更大,但在被這些壓力碾過之後,能留下的成果跟影響也是深遠的,請務必把握好這個類似期末考的時期,好讓它為你打好更深刻的基礎。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看看其它世界」的機會,不在同溫層的邀約不斷,如果有,那就積極參加吧!倒不是它一定會為你帶來什麼樣的邂逅,比起這類浪漫的事,其實許多一號人需要的,是看見更多可能性,如果你一直困於日常的同溫層,這樣的機會顯然是比較少的,若你能趁這段時間好好把握這個接受不同族群文化刺激的機會,那麼拓展的眼界,將能讓你在心境上有所轉換,會更好在後續的生活中,用不同觀點去發現可能的對象。

有伴侶者將面臨另一半給你的考驗,如果你慣用含糊帶過的方式,去面對你們之間,你不想(或較無力、害怕)處理的那些事,則另一半在這個時間爆發的機會是高於以往的;
壓力不會一下爆開,一定有前面的序曲,所以如果你在一月底、二月初就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不太妥當」那就是這裡了,及早面對,能夠讓傷害降到最低,避掉無謂的爭吵,別帶著僥倖的心情想賭一把,繼續裝死到底在過去或許可能,在這個月份,我想還是老實點面對會更安全些的。

訊息指引:The Universe Has My Back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我知道我是安全的,宇宙總能及時供應我所需。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與外界、家人互動良好,共識可能較以往更多,至少溝通品質比起過去都有顯著好轉,在這些過程中,雖說意見不合的機率降低,的確是好事,但卻容易讓二號人落入「再多讓讓、多忍忍吧」的慣性中,感到和平得來不易,於是想靠著刻意再多一點的忍讓,來維持住、或試圖延長這些偶發的狀態,一旦你落入了這樣的心情,忘了這些和平,很可能是由前陣子完全不同的作法(明確的宣告界線及底限,不過度付出)所帶來的,則很可能讓眼前的和平再度失衡;
換言之,這些和諧與平靜,是另一種考題,測試著你之前那些好不容易說出口的底限,到底是否能堅守住?或只是一時的假象?
如果你期待眼前的美好能夠永續,那麼,就請別忘了,怎麼做才是能讓你身心真正感到舒適的,該做的,永遠是優先關照自己的感受,別走那些本末倒置的回頭路,才是真正能讓眼前和平延續的唯一道路。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有被更嚴格要求的傾向,主管與業主、老師這類權威人士,將全面的、用更細膩的方式去檢討你的所言所行,以及實際拿出的成果,二號人們的神經可得繃得更緊一點了,除了原本就該注重的細節,也得多將感官打開,更設身處地的,全面去思考到底「現在這麼做是為了什麼」「使用者或接收者的感受會如何」,站在與自己觀點完全相異的另一方,去將事情想得更週全,帶著靈魂工作,不讓工作單單只是工作本身,才能過得了這段時間的工作要求。
但請別期待這些能約束或對你工作進行最後評分的人,能夠直接對你下達這樣明確的指令,而你拿出來的時候他們卻會告訴你「我不要這個」,通常他們不太知道自己要什麼,得由你自己不斷的測試;好消息是,只要能稟持著貼心、更貼近使用者的角度去做每個環節,那就是不會出錯的方向,在你的工作裡,除了標準流程,更需要溫度。

愛情:單身者可以找機會,多跟喜歡的、覺得可能的、有興趣的人選,來一番智力測驗式的交流,多聊一點你更不為人熟悉的面向,去試試哪些人跟你更有共鳴,在這些過程當中,因為你丟出了更多真實的自己,通常也能夠讓關係深化,對於已有某些候選名單的單身 者、或是剛接觸新團體、找新對象的二號人來說,都是不錯的方式,能夠讓關係從零打出基礎,有基礎的也能再往上累加,在這段時間這樣不直接觸及尋覓伴侶、更像是在找志同道合伙伴的談話方式,將讓你在感情選項上,擁有更多可能性。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的交流順利,氣氛和諧美好,不過就如第一段所說,這些美好,是因為之前或許有機會對對方告知了底限、內在的感受所達成,而在這經過一番努力才帶來的當下,你可能會發現對方偷偷的「又來了」,相處雖愉快,可是那些過去你所討厭的、迂迴的情緒勒索,或許又悄悄的以一種你不仔細看,很難分辨出來的方式又出現,當然,除了對方可能這麼對你做,你也可能因為想控制更多一點狀況來得到安全感,而不小心對對方這麼做,這兩種狀態都會造成你的心情不適,為眼前的美好扣分,所以當你發現這些狀態重現,該做的永遠是提醒自己,提醒對方,才是讓美好保持純粹的最佳解答。

訊息指引:I FIND A DEEPER MEANING .AND PERSONAL GROWTH. AMID THE DISCOMFORT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花費更多的時間,單純的與自己的正面與負面一起,答案從不在外面的世界,答案總在你完整面對自己之後出現。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心情莫名躁動不安的二月份,三號人們得多找點讓身體放電的活動,來消解這種「無論是否有意義,都想為動而動」的心情,才不會打亂了整體計畫,讓事情不會因為你的一時急躁而亂了套,走向不那麼順利的發展方向;
因為整個月的氣氛,可能讓你覺得「都在等,到底要等到何時?」
不過這些等待卻是必要的蘊釀期,它可能反映在多種生活面向上,譬如財務,原本說好要進帳的,可能得再緩緩,這些被延遲的時間,對方或許也會在其它地方給你相應(或更多)的補償,但如果你急著要對方「立刻馬上」,那麼或許也會達到目的,不過卻會讓對方對後續的合作意願打折,或因觀感打折而多所保留,這都是你在這個當下看不見的損失,所以比起一板一眼的態度,在財務、表達、等等,比起填滿、速戰速決,可能都得多留一點空白,會來得更好一些。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可能得到同儕、或比你更資淺、年輕的合作對象的指教,這時候自己心情的調整就很重要了,因為三號人雖不是「倚老賣老、因為我資深你就就尊重我」這種心態的擁護者,不過倒很可能「為反對而反對」,但在這段時間,這些給出指教的人,都是稟持著「要把事情做好、對事不對人」的心情,才說出那些不夠好聽、甚至在你耳裡聽來有點挑釁的建言,調整心情,能讓溝通更順暢,當你試著聽進、實地嚐試這些你不熟悉的做法,能夠為事件帶來更好的發展;
在人際上,這些提供你新意見、新觀點,在初期可能造成你一點點心情不適的人們,很可能成為日後你認為可靠的、合作愉快的對象,只要困於既有的做法,就能讓這段時間的專業細膩度、完成度都大大增長,學習成效上也會有不錯的進展。

愛情:單身者得放下對自己太多的挑剔與成見,這些對自己的挑剔,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顯於外,變成對他人態度的嚴格、嚴肅、以及為自己建立起難以親近的形象,進而影響了他人想接近你的意願;
所以無論如何,都請對自己寬鬆一點吧!當你不再過度忍耐,其實就能用輕鬆、不預設立場的方式去看待他人,恢復了三號人本應有的溫暖親切,才能為你帶來新的戀愛機會,事實上二月份與年輕、帶有純真氣息的對象,特別有發展的可能,太緊繃的情緒則會讓你看不見這些,就有些可惜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多注意自己講話是否過於鋒利、不帶感情,不經意就刺傷、挑動了對方敏感的神經而不自知,這些態度對你來說可能是反射性的,難以自己察覺,但若你發現另一半在這段時間「好像不那麼愛你了」,當你感受不到對方柔軟的一面或溫度,那很可能就是在提醒你「你也是這樣先對待對方的」,在這段相處容易變成公式,比較嚴肅的時期,該拿出比平常更多柔軟、不那麼就事論事、注重感受先於實用的態度,來鬆綁一下關係,才不會讓關係的溫度直降,注入更多的軟性元素,是讓關係活化的要點。

訊息指引:THROUGH PRAYER AND MEDITATION I CREATE A RIPPLE EFFECT OF PEACE IN THE WORLD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我專注在最終的方向是否正確,而非把自己困在分岔的路口,為那些停滯不前哭泣。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恐懼是好東西,每個停滯不前的人,生命都會很願意給他們來一點。
在二月,四號人感受到的是約束、約束、與約束的氣氛,在你們多數的經驗裡,或許相當擅於跟這樣的稜稜角角打交道,不過那僅限於「攤在眼前、活生生又死板板的規章、條款、人」,可不包含「心情、情緒上」這種「心的約束」,二月份這些看似沒來由(但其實沒有一種東西會毫無緣由的,只是多數人通常選擇忽略罷了),讓你動彈不得的心情,會挑動四號人們最深的恐懼,因為這些心情上的約束,雖以限制的方式出現,但這些限制卻會讓你們深深害怕起「自己可能會失控」,
因為敏感的神經被挑動,所以四號人們才能在這短短的月份中大破、然後大立,這一波洗牌,帶來最多的實際狀況,就是「我覺得我再不...我就要失去....」。
所以眼前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麼呢?
無論是什麼,在恐懼更被壯大前,提早面對,永遠是生命的最佳解。

工作/學習狀況:在有限的時間內,得交出最多、最精緻的成果,工作跟研究本身的難度都高於以往的二月份,對四號人來說,既壓迫又療癒,因為在這樣的高壓狀態下,四號人也往往能逼自己榨出最多的腦汁跟體力,完成一些常人看起來,根本就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務,最終完成的成果讓你成就感大大提升,這便是高壓後帶來的療癒;
除了專業上本身完成度佳之外,這些成果也能帶來與其品質相應的金錢報酬,並且產生最大的週邊效應,讓今年的財務也能穩穩當當的,做好要付出的高度的專注力、投入最多體力或資金、資源的心理準備,踏實的去實踐計畫中的內容,這個月都不會白費的。

愛情:單身者如果願意積極行動,那麼成功其實離你很近,別忘了上述的「被恐懼驅動所帶來的成果」,這樣的氣氛也將出現在你對感情的追求上;再不動就被追走的對象、再考慮就沒有的機會、再想下去就要過期滯銷被報廢的自己,我想再沒有比這更可怕了,無論要告白或相親,為自己把握機會,好好接受他人的邀約、示好,別把此刻的困境變成永恆,正是單身的四號人們此刻最該做的事。

有伴侶者會感受到伴侶的冷淡,或許你覺得難以突破,那是因為你總盯著冷淡看,而忘了去思考,到底是什麼才讓這些冷到冰點的狀態出現的呢?這些看似封閉、讓你感到碰壁的現況,只不過在反應「你沒能即時在某個當下回應伴侶的需求」,而這樣的停滯則是讓你選擇,是要就此被放棄,或是面對問題,去補足之前該補足的,如開頭所說,當你願意採取不同的做法,這樣的碰壁,並非單純是為了造成你不愉快的經驗而來,更多的是提醒,一個該轉彎,而你可能一直都聽不見,但現在終於無法忽略的警鈴,正嗡嗡大響。

訊息指引:AM THE LOVING ENERGY OF THE UNIVERSE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生命一切的可能性,皆始於願意看見並遵循自身真實意願的指引。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提升觀點,不困於舊有的眼界及思路,就能看見生活中的祝福。
在二月份,五號人較容易受情緒干擾,而誤下許多判斷,說錯話、做錯決定,都是因為困於某個「現在已不再適用」的慣性所致,為了跳脫這樣的舊框架,生活中將發生一連串看似很棒,但馬上就被戳破的事件,請五號人面對這樣的情況,務必保持冷靜,去看看自己是不是「一直撞上同一面牆」,當你能保持這樣的自我覺察,情緒便不太能干擾到你,你只須去看見、篩掉那些現在已不合用的作法、人、事、物即可;
撇去上述這些礙於舊習的困頓,二月的財務、較外圍、不需太深度的人際關係(一般通指工作上的)都朝向順利的方向發展,用一種相當規律的節奏,換掉舊的、置入新血。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能力、學習深度,在二月份都可望增加,比起實際的成就,更多的是增加技能或學養的進展,能夠順利突破某個困住很久的巢臼,對於工作進度膠著的五號人來說,是非常好的消息,終於可以停止那些讓你試到非常無力、幾乎都要失去熱情的重複工作了;
為眼前卡關的地方找到解答,並且朝對的方向持續累積,這聽起來雖然平凡無奇,可卻是完成工作最需要的日常,如果你已經在二月,卻還沒感受到這種重拾重要節奏的踏實感,也別擔心,建議你可以往遠方求援,網路、不在同一個城市的朋友、雖然在同樣地方卻很難能實際見到面的朋友、非日常能碰面的對象們,都將可能是幫你突破盲點,給出關鍵指引的重要角色,不斷撞牆時,找他們聊聊,便能更快的往順利的方向前進。

愛情:單身者將經歷一段心境上的黑暗期,在這個短短的月份間,無論是年節的歡慶氣氛、或是季節的日照,都會讓你很有機會面對那個不完美、因為不夠滿意,所以平時根本不看、忽略的自己,這些非日常的黑暗湧出時,通常並非為了要提醒你自己有多糟糕,反之,它們的出現只是讓你有機會重新評價自己,該丟掉那些對自己無謂而負面的批評,當你經過這番洗滌,便能用更健康的心境去尋找新的關係,所以如果你遇見了,請別逃避,好好的看過一遍,然後送它們離開你的生命吧!

有伴侶者則有機會面臨與伴侶小別的場面,可能是實際上的,因工作或其他因素,必須在這段時間減少見面的頻率,也可能是單純心境上的被隔離、拉遠,這些看起來冷淡或分隔兩地的發展,都將帶給你更多的情緒,在不確定感、不安全感一湧而上的片刻,
是自己消化?還是跟對方如實分享?你會選擇什麼呢?誠實是二月份的上上之策,比起遮遮掩掩的逃避示弱,不如大方點攤開真實面吧!在對伴侶之前,勢必得經過自己這一關,所以就如同單身者的建議中提到的,你也無法逃避這樣的練習,在這樣快速的練習之後,回到關係中,你將發現,在這些過程中,早已經將雙方關係又更進一步的深化、穩固了,原先的擔心,將不再是能威脅你的東西。

訊息指引:WHEN I LEAN ON CERTAINTY AND FAITH I CHAN GE MY MIND ABOUT THE WORLD ISEE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我看見我所相信的,而非我恐懼的,我能創造出所有有關於我,最美好的事情。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匆促感強烈、忙碌的二月份,六號人們的日常,會被許多行程塞滿,多是從家庭延伸出來的聚會、該見的人、該盡的責任、該補足的陪伴時間,都會在這段時間嚴格的被你執行,待在家裡,多數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也會讓你感到有樂趣、放鬆;
這個時期較像是要幫你平衡過去幾個月,缺少的、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但這從客觀角度看來合理、且應當如此的發展,對部份的六號人而言,卻可能讓你在放鬆之餘,同時感到「這樣放鬆不行,我得再同時多做點什麼吧!」的焦慮,但其實一心多用是沒有必要的,比起在同一段時間內要求自己公私領域均衡、兼顧,眼前這種「一段時間只專心做好一件事,下一段時間再專心安排其它的」的交替進行方式,會更適合現在的你。
同時也提醒你們,在這樣的狀態下,硬要一心多用,所能帶來的成效相當有限,與其多管齊下卻勞無所得,不如選擇安住當下,做好眼前能做的會更好。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只要維持好日常的節奏即可,不宜再增加工時、或是增加工作量,按步就班的把原本排定的,那些看起來很無聊的,都逐一執行完畢,對六號人就已是發揮了這段時間最大的工作效益了;
因為這個月容易有許多救急、需要你臨時救火的任務找上門,如果你不能推掉第一個,那麼第二第三第四個,就會跟著一個接一個的來,讓你應接不暇,基於人情壓力以及公平性,一旦開始承擔某些不該你的任務,就會讓自己落入一種無法動彈、不得不做的困局,原本以為是兼顧人情的做法,後面卻很容易因為工作量超載,反倒引發一堆原本不該出現的負評,所以身在職場的你,適度的拒絕、畫出安全界線是很重要的防身之道。
對於處在學習階段的你,也不宜貪心,一旦想多頭進行、好心幫別人多做點什麼,這些岔路都會是造成後續日子卡關、撞牆的開端,務必守好自己的原則,安全規律,就是最佳的應對方式。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被介紹給更多人認識的機會,即便身旁的人沒有主動邀約,也會在你釋放出「我願意被約」的訊息之後,看到機會較平日更大量的湧現,如果你希望有新的人際發展,不如從抓住機會,或釋放「需要被介紹」的訊息開始,這段時間參與溫馨的老同學、老朋友、家族式的聚會,都可能帶來新對象的消息;
已有特定目標,但還沒有交往的六號人,則可以試著邀約對方踏青(是真的接觸山林海灣那種,不是去公園而已呀~)共享溫暖的食物、甚至一起有手作、做菜之類的行程,都是拉近距離不錯的策略,若你想在二月有所突破,不妨試試。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將感受到對方如家人般的對待,對於尚未有婚約或共同居住的情侶來說,甜蜜的同時,也是一種磨合與考驗,在這些情感加溫的過程中,因為有了較以往大量的相處時間,磨擦也會增加,所以情緒上很容易就調節不良、缺乏耐性、患得患失,六號人們在發現時,則得多扮演那個「調節者」的角色,適度的將相處時間拉遠、再拉近,或適度的轉換兩人相處的場合,都是讓關係在升溫的過程中,只享受到升溫好處,但不致擦槍走火的好辦法;
已有婚約或同住者,也會需要面對類似的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沒有懷孕計畫的伴侶,這段時間被小朋友光臨的機率較以往來得高,得多加注意才好。

訊息指引:WHEN I LEAN TOWARD LOVE I AM LED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我照顧自己,並把自己的舒適,作為任何選擇中的第一排序。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整體而言,心情應該平穩舒適的二月份,對七號人來說,可能會變成「我盡可能想維持好這份好心情,但一直被旁人打斷,讓我很煩躁」的局面。
大環境所帶來的禮物,是財務均衡穩定,生活多數面向也都沒有太多煩心事,這些美好本身當然是好事沒錯,但就會出現許多「突然需要你多幫忙」的家人朋友找上門,讓你不得不犧牲那些本該可以悠閒度過的時間,去幫他們東奔西跑;
這時候考驗的是七號人們拒絕、說明立場的功夫,是否練習得當?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這就是你練習的好機會了,事實上這些看似你「有餘力,幫跟不幫都可以」的事,通常是超出你的舒適範圍的,只不過你習慣了長期讓自己處於有點辛苦的狀態下,所以會誤判為「應該還可以再幫別人多做什麼(即便那不必要)」看見,學會畫出底限,並堅守底限,這就是二月份能寧靜度日的指南,請好好練習吧!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能夠學習新知,需要從零開始、重新累積經驗的情況發生,這很可能象徵著你正更換了一份新工作、承接了新的業務,開始了某些新的學習階段,或是有了新的配合對象,在一切開始時,最需要的是對整體發展的規劃;
由於這些計畫可能並不在原本的設想中,七號人們便很容易在此時略過這個步驟,提醒你在一切開始前,無論有多匆促、手忙腳亂,都還是別忘了檢視細節,計畫的流暢度、合作的細項條件有無問題、工作分配上的公平性、一切你覺得「應該自然而然就會很合理發展」的事,都得再三檢核,在二月份裡,最容易出錯、帶來後續困擾的,就是那些你覺得理所當然的事,當你忽略了,就會發現,大家對它們的認知,跟你可能有一大段距離,所以細節工作是不可忽略的環節。
當你有把注意力放在該放的地方,整體的運作就可以在此時奠下穩固的基礎,讓今年多數工作的運行,都可以是流暢的。

愛情:單身者能享受獨處的樂趣,沒應酬、沒伴侶,一個人也輕鬆愜意,這時候比起尋找對象,把焦點放在「讓身體更健康有活力」會是更好的方向,當你願意調整日常生活的飲食、運動習慣,讓生活不再是軟軟爛爛的阿宅模式,會讓你看起來是吸引人的,也會因為這些調整,讓你能走出家裡、公司、學校以外的地方,進而創造一些被看見的機會,多數七號人都是不錯的伴侶,但是被看到的機會實在太少啦!多去曬曬太陽、順便給大家看一看吧!

有伴侶者這段時間的焦點,則會在兩人生活步調該如何互相配合會更舒適上,有機會因為你願意敞開心、丟出自己真實的感受跟看待對方的觀點,而讓兩人相處的模式獲得改善,調整到雙方都感到不壓迫、又能緊密連結的程度,所以如果你總覺得在關係中卡卡的,那些對方常讓你不自覺皺起眉頭的小小惡習,就在這時候勇敢點說出口吧!
七號人們很有機會在這些過程中,發現對方完全沒注意到,不是故意的,而放下那些曾經的積怨,同時也能讓實際的問題消失,練習說明白,是讓關係更好的不二要訣。

訊息指引:Oneness is my true nature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我願意讓我接近,並呈現更真實的本我,丟開恐懼與面具。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需要維持更多理性,來戰勝情緒的多變及衝擊。
在二月份,你必須更致力於讓自己處於客觀的角度,去取代你個人可能稍嫌偏頗的視角,因為在你身旁,環境中多數的人,多處於一種盲目瞎轉的情境中,在這個當下,你會看到他們令人難以置信、難以忍受、愚蠢至極的一面,能夠看見這些缺失是件好事,但八號人們的情緒卻很容易在這一連串的觀察中被捲入,然後自己不自覺的,也跟那些被情緒或盲目宰制的人沒有兩樣了;
所以如果你察覺到自己的判斷老是失準、情緒起伏不定,那麼就是在提醒,你已經偏離該有的軌道,得快速的靠著自我覺察,之後再自我修正,保持清明及淡然處之的心情。
當你能為自己的情緒止血,就能避免這個月份因為局勢混亂,所帶來的困境(事情發展延遲或停滯不動、找不到解套方法),以及財務上的窘迫。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把持好自己的原則,如果你是不習慣做學習或工作計畫的類型,在這段時間,這便是你的首要任務,有計畫,並且盡可能的依照計畫按步就班的執行,會是這段時間能維持好進度順利運轉的基本盤;
因為二月份的突發狀況多,來自業主、長官、師長等不合理、朝令夕改的要求,如果你沒有一個明確的計畫,那麼被拖著忙得團團轉,但最後繞了一大圈卻回到原點的情況,將會不斷在你眼前發生,直到磨光你的耐性為止,面對這些意料之外的狀況,比起「腦子裡知道」,更需要的是白紙黑字、明確的應對之道,把這些計畫寫下來、打成紙本,都會比腦子裡知道該怎麼辦,來得更實用,因為在這些不合理要求急急忙忙被丟過來的時候,你是很難記得「原本腦子裡知道」的是什麼的,通常都是情緒先於知道,所以讓自己更有紀律一點的、有所本的去執行細節吧!
透過這樣的練習,除了讓本月工作能順利運轉,也能夠累積出更多快速邏輯思辨的能力,為後續的職業或學習生涯加點分。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期對自己過度保護的態度,很可能為你在無形中阻絕了許多新的機會。在言詞上多修飾,注意不要傷害到別人,並且以觀察代替行動,就從去看看自己平常用的,是什麼樣的態度跟人互動,又會為他人帶來什麼樣的感受起吧!
這個月你將有機會在這樣的自我觀察中,發現自己的盲點、防衛過度的地方,當你得到了這些發現,便能為後續生活設下警鈴,有效的在話說出口前多思考幾秒,展現更多的親和力,進而為自己找到更契合的對象。

有伴侶者很適合在這樣的時期,為對方許下更深的承諾,如果你願意行動的話,會發現對方也正期待這樣的發展,不過這並不是什麼浪漫求婚之類的路線,更像是雙方達成一種「能夠一起走下去」的工作協議,雖然無趣,不浪漫刺激,可卻是維持生活跟長期感情穩定不可或缺的基礎;
所以即便你已經進入婚姻或穩定關係,也很適合跟對方一起檢討、修正生活的細節,讓兩人相處時都更舒適,更有默契,這也是一種「我有意願跟你一起走得更久」的宣告,在不同的情感深度中,都有機會用不同的方式展現出來,對於有意願將感情深度拉長的八號人來說,是不錯的消息、以及表態的時間點。

訊息指引:WHEN I'M IN ALIGNMENT WITH THE LOVE OF THE UNIVERSE PEACE CANNOT BE DISRUPTED.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我調整自己現實生活的步伐,讓速度與頻率與我真實的需求,能夠完全契合為一。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能夠掌握更多關於生活、及情緒控管上的要領,來面對環境中的快速變化,由於這段時間,事件發展的步調,跟九號人平常習慣的緩、深、慢,是截然不同的氣氛,所以難免讓你因為一切不太受控(無法有條理的依照自己喜歡的速度進行),而感覺到輕微的煩躁,但也是在這些不得不的過程中,你可以學習到更多放下,讓放手成為成就事件的技能,就在這段時間順利的被解鎖、成為日後能運用的方法之一了;
在財務上則有過度浪費的傾向,上述的放手,為九號人們帶來一些情緒上的壓力,轉嫁到消費行為上,適度的消費的確會讓你感到心情平衡些,但得多注意一不小心,可能就過了頭,為了不讓自己事後或月底再悔恨一次,花錢之前還是三思為宜。

工作/學習狀況:如同上述,這段時間想要「專心、長時間只做一件事」是有點困難的任務,即便你想,可能還是會被許多外務打斷,將時間切割成小塊,去做一些不同的事吧!
因為二月份容易感到不耐煩,同類型的事,也盡可能的將它們錯開安排,不要排在一起,這會讓你工作跟學習的效率更好,在這些打亂原有秩序的過程中,會為你打開工作或學習的另條道路,發現一些比以往更能獲利、更能快速學到東西的方法,也能順道拓展出其他進帳的管道。
只不過這些新的機會,並不在你習慣且喜歡的「檯面上」,它們很可能是私下的交易機會、或是需要冒點兒險的,這就得看九號人如何評估跟做出決定了,原則上這些機會不會到觸法的程度,可是卻會有點挑戰你平常的原則,如果你抱持著「打算看看別的世界、開開眼界」的心情,那麼這段時間不缺機會,它們所為你打開的眼界,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愛情:單身者能夠在受到保護的狀態下,看見新對象的可能,這對你來說是一段安全的觀察期,可以在一種「你在暗,對方在明」的狀態下,大方的評估自己與對方的可能性,對於已有對象但未交往的九號人來說,可以發現對方更多、你以前不知道的生活細節,來協助你分辨是否要繼續喜歡對方,或告白、更進一步的時機;尚無明確對象者,在這段時間的工作場合,也可能遇到新的機會,不過得慎防對方是已有對象的人,這部份則考驗九號人的價值道德觀,務必多用觀察跟思考,來取代實際行動才好。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能夠因為明確的態度,而得到想要的,無論是事件發展、感情深化、或是修正關係中許多的惡習,都需要這種「有點近乎冷淡與放棄的隔離」所帶來的明確表態,才能讓對方意識到「自己需要來點改變」,所以如果你對關係中有忍無可忍的事,那麼就別貪戀這種「現在這樣也勉強可以忍耐」的表面和平,勇敢表達吧!
事實上這段時間,即便你要繼續忍讓,也會較以往來得更困難,更忍不住,而這些明確表態,雖然可能伴隨著爭吵、或一些不讓人感到愉快的過程,但後續帶來的神清氣爽,卻是很值得讓你順著情緒,好好嘗試一番的,當這些不愉快明確的被表達、丟出之後,後面的和平才是真的,而不是只存在表面的。

訊息指引:MY ENERGY CREATES MY REALITY WHAT I FOCUS ON IS WHAT WILL MANIFEST
(本期訊息指引非原文直譯,牌卡解讀可能與原文不同,不是翻譯錯誤噢:)
只專心在你想要的,而非恐懼的一切,讓期待先行。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