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I

總是為生活擔憂,害怕能力不如人,害怕不被喜歡,害怕....
因為太恐懼改變,許多人,不舒適了一輩子,
但看看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如此,年紀越大,
大眾的聲音越會告訴你:
「就這樣吧!你看看誰不是這樣?」「人生就是來受苦還債的」
「不要想太多,你就是想太多了才會這樣」
.
事實上是,我們待在慣性中越久,就會越失去面對生活的勇氣,
年輕時因為恐懼而不改變,直到整個人生都浪費了、終於老了,
然後你再告訴自己「我都__歲了,沒機會了、就這樣吧....」
.
因為年紀棄械投降?你覺得幾歲算老呢?35?45?還是50多歲?
那麼以下要看到的這個勇敢的故事,
就是你認定的那個「算是太老、不可能再有改變機會的年紀」所發生的。
.
需要付出比一般人更大的力氣去面對自己的慣性,面對改變的恐懼,
這樣的恐懼,隨著年紀越長,只會更大,不會變少;
但眼看著整個人生幾乎一片空白,
沒有進入過正式的感情、從沒有認可過自己或被他人認同的感覺,
甚至覺得全世界都在監看、反對與嘲笑自己,等著看笑話,
他毫無辦法,只能選擇「笑著、樂觀、正念」最終卻全告失敗時。
.
終於選擇跨出來,看看自己的人生是否還有救,
而事實證明,每個當下,都已是最佳的時機點;
只有選擇放棄的心態,從沒有太晚的問題,
即便你已開始步入世人認定的年長者行列,
所有有關年紀的說法,都只是你對自己的推託之詞,那不是真實存在的阻力。
.
.
.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及施作聖母祭壇後的心得:
我在今年 2018 年看到老師的 fb,有些個案分享,心中有些心動,但也有些猶豫,畢竟自己身上的事件己經有好長一段日子,直到 8 月初因要變換工作,故找老師諮詢。
.
去時身心很疲憊,與老師談話的過程中,老師點出了我人生的問題點,我長時間的壓抑自己,雖然處於身心受傷難過到不行的狀況下,還保持著微笑,來掩飾心中的悲痛,老師一層一層的解析,讓我明白問題的根源在於原生家庭,我會如恐懼不安没有自信心,當下很驚訝,活了這麼久才明白這一點,而這一點影響了我的生活. 工作 . 人際關係......
.
接下去老師開處方了,在初期我選擇了聖母祭壇來協助我,讓我能更穩定的練習。
.
這段時間我學會保護自己及表達自己,也讓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盡情的發揮,原生家庭的練習要不斷的練習,中間也受挫,又再找老師諮詢,這一次我終於能釋於心中的壓力及情緒,淚流滿面,在老師的引導下慢慢看到心中那個不想接受事實及不想放過自己及自信心低落的我,讓我再一次的認識自己,未來還要繼續練習,改變很不容易,為讓自己更自由自在,期許自己能堅持下去。
.
在與老師的面談中,自己能很安心及放心的交給她,我真得真得真得很感謝她的協助,讓我有個方向及目標,在人生低潮時還有動力存活下去,在此分享,是為鼓勵在逆境中的你,也可以有些其他管道來解決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2018 年的最後一天與大家分享,過去的日子別再留戀,保握當下,改變未來。
.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身靈平安!!
最後再一次感謝老師,謝謝您~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