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2019.六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最新諮商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
找回內在安定,去年順利結婚的個案故事
.
夏至魅力、戀愛、財富回流魔法油
參加預購,請點我


引用六數的指引做為六月的開端:)
.
時間流轉,積習都到眼前,是考驗更是跨越,
期待終結傷悲?
只你擁有改寫的機會,能讓歷史不再是明天。
每週二四晚間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六月時段:06/04、06/18)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在各項事件都發展遲緩、進度不彰的六月份裡,一號人的首要任務是保持清醒的腦袋,才能從這堆混亂中,看得見希望與可為之處。
雖然在這樣的狀況下,這要求實在不太簡單,但只要你願意多讓自己呼吸一點新鮮空氣,試著從日常既有的規範中解放出來,就能觸及更多讓自己的思緒喘息的空間;
在這樣的月份裡,若你平常已經養成了萬事靠自己,不跟人討論的習慣,也可以試著變換一下做法,找可信賴的長輩、或經驗高於你的人們討論,比起同儕,他們在這段時間更能給出對你有用的協助,在這個月裡,來自平輩或晚輩的資源較少,若你對權威有許多抗拒,那麼在六月更需要試著跨越,從中找到解決方案與資源。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可能處處發展都受限的這個月,比起困在「一切都很不順」的心情中,不如把這看成是一個暫時喘息、能修正錯誤的時間,事實上,也真的有很多錯誤,會在這段期間被挑出來、一一檢討、矯正,對於需要被修正的你這方來說,的確心裡免不了不是滋味,但換個角度,這些原本有錯的東西,都不會再繼續擴大、漫延、鑄成更大的錯誤了,比起凡事先想藉口開脫、或是先檢討別人的錯誤,讓我們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吧!
六月被挑出的這些,對你來說真的有修正的必要,保持客觀、冷靜的就事論事,別一不小心就落入情緒的漩渦中,把工作中或是學習上的盲點克服,才是你該專注的重點。

愛情:單身者在這樣相較於平日困頓的局面中,反而能看到一些可發展的機會,在生活或工作中,將有資深者主動伸出援手,不過他們伸出手的方式,卻很可能是僵硬的、不擅社交的那種不柔軟,如果你可以收整好情緒的話,就會比較容易看見他們冷硬言語下的關懷,當你願意試著放下成見與他們接觸,就可以為感情世界打開一扇窗。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容易因為表達不明確、情緒又多、話題沒重點而得到對方的冷處理,每個情緒糾結、想說又煩躁的時候,如果不能先處理完自己的情緒,至少也要跟對方如實說出你的困境,不然在這段時間,雙方關係就容易落入沒溝通、不交談、發展遲緩、溫度下降的局面,或是一言不和,先吵完沒共識之後就冷戰,相信這都不是你樂見的事情;
避免意氣之爭、無用的情緒發洩,模糊的表達在這段時間是絕對不會被對方買單的,若你堅持這個路線,感情進入冷淡期是很難避免的,還是多把焦點放在「話要說清楚」上面吧!

訊息指引:Innocence
擺脫繁瑣,從複雜中回歸,回到最初的起點翻閱,
曾以為每個不具意義的細節,各有各自的珍貴。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生活中,與他人溝通較無交集的六月,建議二號人們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凡事以「自己」為優先考量;
只選擇自己想要的、不是先受限於某事或某人、或者想控制事件的進度而做的事,就是你該優先執行的,在平日你老是在考慮的這些事,已經遮蓋你的多數選項,讓生活中只剩有限的選擇。
「因為__,我就不__,所以我只好先__」就是這類事件的經典句型,當你開始這樣思考,先放下,重新整理一下自己要的是什麼,就會發現平時那些被鎖住的隱形選項一一現身,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可為的空間,看到自己就可以做、不用等,是這段時間,包裹在與人無交集的失落裡的珍貴禮物。

工作/學習狀況:六月份適合獨立作業,對於本來就自己全包的獨立工作者而言,進度是可以超前的月份,也可以在個人研究、工作技能上,有新的體會跟獲得,整理出更有用的工作、研究邏輯,突然領悟出做眼前工作的要領,都是這段時間的正向發展;
當然在這樣的時間裡,若你打算的是簽約、談妥生意、找到抑注你資金的對象,則較不利發展,能緩則緩,
除非你能放開偶像包袱,在面試者眼前將個人特色誇張的發揮到極點,否則同時也不利求職跟升學的各種面試。
對需要大量團隊工作者來說也是考驗,很可能在溝通過程中被無視,這些都是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若能心裡先有個底,那麼就比較容易在過程中調整出合適的做事方法,可以把力氣放在有用的地方,做出一點成績。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將持續待在舒適圈中,找到新機會的可能性較低,對二號人來說,是舒服但容易軟爛的一段時光,因為你很可能就習慣這樣的日常,然後在這段時間內沒有什麼進展,但事實上單身的你還有更多能做的,修整儀容外表、健身,在這個月份進行,帶來的成效跟成就感,都會比平日更高,進而為未來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能感到溫暖、與對方相處的氣氛也不錯,因為想保有相處中這些表面的和平、希望更多,所以很容易在這些密切的往來中,多所忍讓跟委屈,卻不為對方所知,讓這樣良好的互動跟氣氛,只有上半個月,到了後面就慢慢的趨於平淡或迴避,比起原有的處理方式,你更可以選擇在氣氛良好時,也選擇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甚至應該說得比平常更多,這才是關係中的機會,能夠真的讓雙方的未來相處氣氛持續良好的做法,如果你感到自己總在配合,那就放下過度的自我修整,把話說出口,或許你會驚覺自己給了對方很有用的資訊,他也正在等待對你這樣明確的理解呢!

訊息指引:Expansion
裝上翅膀,不被昨日捆綁,沉重與輕盈都是手中的選項,
是可能性,不是用來侷限未來的框框。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活力下降的六月,對三號人來說,頗有「感冒不能出去玩」的失落感,這部份除了心情上的,可能也真的會有部份反應在身體上,真的生病、熱天還感冒的機率比平常還高,請務必保重身體為優先,在財務上也會發現諸多限制,較明顯可見的就是能支配的金額變得比以往少了,大型支出增加,佔去太多比例,讓你能夠享受或奢侈花費的空間變得很有限,都會大大影響生活中的幸福感,若你不想困於這樣的低潮中,那麼練習把這些事都一一條列下來,會是有用的做法,避免讓負面的思考在腦袋中空轉,最終只剩下一堆的受限感,當你列表就能有效的喚醒自己、回到現實。
認清這些限制都是自己選擇的呀!而且它們也將帶來與你平常經驗不同的好處,在生活中便能安頓好情緒,好好面對日常了。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工作多且繁瑣、難有所成的月份,若你待在較大的組織中,且擔任高薪要職,那麼得讓自己更冷靜客觀點,停下來先嗅嗅風向,在這段時間,薪水重談、職位異動,都不是讓人太意外的發展,而且很可能徵兆微弱,事前讓人難以察覺,這跟三號人過去一段時間,都只專注耽溺在自己的世界脫不了關係;
對一般職位者來說,日子也不太平靜,雖然可能不會到危及職位,但是流言、對你不利的攻擊,都是比以往來得多的,除了準備好正確的情緒面對之外,找到(或找出)自己在組織中的存在價值跟意義,將是幫你抵擋這一波低潮的唯一辦法,就事論事,針對問題,不處理他人惡意的投射與情緒,方能較安穩的度過本月份。

愛情:單身者有爛桃花上門,如果你覺得日常生活已經太讓人煩躁,不想找更多麻煩,那麼就把注意力放在應對一般事務上,會比找尋對象來得實際太多了,事實上,這些生活的焦慮感,很容易讓三號人比平常更積極的去找機會,而且標準寬鬆、門戶大開,這樣的短暫紓壓對你來說,可一點也不能達到緩解壓力的效果,請務必提醒自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做什麼,比做什麼來得重要也必要多了。

有伴侶者也同樣的爛桃花,這樣的爛,是會導致原本感情關係失和的,所以無論你平常多麼喜歡與人為善,這段時間都還是收起來吧!
在雙方關係裡,伴侶在這段時期的安全感也會顯得較平常更薄弱,避免不必要的應酬,必要時,明確的對伴侶交待去向、說明行程,除了安頓對方的心之外,或許也是你的一條保命索,讓你免於沾上奇怪的傳言或無端捲入麻煩的桃色事件中。

訊息指引:Dance
保持身體的活動,驅走倦怠無力疲憊,
用那些小而確切的行動,轉換眼前風景,即便還在今天,就先看見明天。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脫出舊有困境的六月份,對四號人來說,那些已經壞死的過去正在收尾階段,除了象徵過去的已再追不回之外,也同時意味著展開新局,站在生命的兩段故事的端點上,你正處於終結與重生的關鍵時刻;
將場景拉回日常生活來看,仍有些人事糾紛或流言,但你終於能夠用較好的方式應對,而非只是單純不正面回應,將為你帶來比預期中更好的他人評價,雖然在短期內,這對你們來說仍是需要點努力才能辦到的事,帶來的短暫效應也好壞參半,但對長期來說,這樣的行動在各方面都是加分的,並且可望能帶來身份、名望上的提升 ,在本月生活得踏實安心,則是四號人能最快在眼前看到的正面發展。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與各方交流的互動頻頻,一些過去已不適用的方案、不適任的伙伴,正從你的生活中遠離,也相當可能是四號人自己做了決定,終於選擇為自己承擔,離開一個不那麼好的職位,另謀發展。
若你仍留在原有的地方,很快就會看見新的氣象出現在眼前,刪去不適用的枝節之後,你能看見的是新的業務、好的伙伴來到身邊,在過去這段時間的練習過程中,你也更能從這些選項中選出適合自己的,這段時期轉換所帶來的成果,將可以在年底前就有不錯的收成。
學習狀況上也有好轉,找到正確方向、好的共同研究對象,跨界合作,皆是正向的發展,即便其中有弊,也遠低於利,障礙能很快的被你排除。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有許多社交機會,適逢四號人的心情也終於從過去一段時間中有所成長,接受新機會、看見新可能的意願大大提高,擺脫單身的可能性也隨之大增,所以只要願意接受邀約,在聚會中願意跟他人好好互動,都能讓原本一灘死水的感情生活有點推進,在這段時間的進展速度將比以往來得更快,如果你期待的是節奏較快的進展,請記得別讓自己成為那個思考過多,拖進度的人,通常就能順利實現心願。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有許多意見交流的機會,不同於以往,這些溝通也包含較激烈的方式,或是以鬥嘴的方式出現的,這些類爭吵,將促進感情生活的溫度,讓兩人的互動有許多火花,這樣有點在邊緣,通常會被判定為有些麻煩的發展,對過度矜持的四號人來說,或許也算好事,因為在這些過程中的暢所欲言、不小心脫口而出,能讓對方認識更真實的你,若你總覺得關係流於公式化,那麼,這個月將帶你看見公式以外的申論題,雖挑戰但饒富樂趣。

訊息指引:Anger
善用那些曾有的憤怒怨懟,燃盡只為劃破黑夜的黑。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控制的方向細節越多,就越容易失控的月份,請以空白取代大量的計畫細節,對五號人來說,會是最能夠避免在六月失去控制,情緒起伏過大的最佳方針。
待辦事項非常多卻難以有進度,這時候要做的是篩去那些非必要的,而非想要一把抓,跟他人的溝通沒有進展,要做的是把話說得更精簡,狀況必要時就終止對話、放生吧!
這些都不是平常大家倡導的處事路線,在這個多所變化的月份裡,卻格外受用,當你能捨棄那些想面面俱到的心情,就可以為自己找回生活的舒適感與主導權。

工作/學業:在合約、價格、條件等關乎報酬的談話中,請務必踩好自己的底限,比起踩好底限,可能對五號人更重要的是,你得先清楚自己的底限在哪裡,六月份可能會有許多來跟你「談條件、談交換、談合作」的人,可能看似友善,實際上動機卻不如他們口中那般美好,經常拋出的,都是漂亮的說法、空洞的內容,這時候與其試圖理清對方的思緒,不如暫停對話或合作,對你來說,會是較省時省力、又能明確表達立場的做法,因為當你跟對方周旋在其中越久,就越容易節外生枝,除了事件本身的麻煩沒解決,又另外帶來其他額外的流言斐語,雖然五號人本身也不是省油的燈,但麻煩能少一樁是一樁。
在專業中避開無用的談話,這段時間就能穩健前進,完成該有的進度。

愛情:單身者將有機會遇到大量(無聊的)對象,我想就算是有,你也不太感興趣的那種,因為會讓五號人期待的不太可能是凡夫俗子的路線啦,所以你看看就好了,別說你期待的很一般,如果你有這樣的誤會,那這個月也滿有機會看看什麼叫做一般,是會讓人產生困擾的那種,如果你不想對方腦補你愛上他這樣的劇碼,就請與生人保持距離,才能以策安全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總有種猜不透對方到底要什麼的不明確感,困在這些揣測中,將讓你錯失跟對方好好對話的機會,比起思考,直接問出口、表達自己的迷惑,不要不懂裝懂,會是能讓雙方關係突破迷霧感的好招,明快的談話節奏、不拖泥帶水更是必要,別只困於「這樣實在很不夠浪漫」的迷思,比起氣氛,你更需要的是關係能好好續存,未來才有空間能挪出浪漫的空間。

訊息指引:Adventure
跟上新的故事,別固執的背負他人於昨天,
關於錯過的那些,正因未來的未定,所以可見。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外來誘惑眾多的六月,得用更嚴格的道德標準看守自己,才能不在當中落入糾結或陷阱當中。
在這段時間裡,可能你會看到某些有利可圖,但卻需要遊走到道德邊緣的事,可能與大眾的道德標準相違、也可能只是違反你一直以來的處事原則,除了在面對時需要多加思考之外,更得小心有人會對你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企圖要你做出這些非日常會做的行動,凡事得來太輕易、好處又多得讓人心動的,全都得三思而後行,避免造成難以回頭的局面。
與外界互動的機會也比平日來得更高,密集、短暫、快速的交集,是這段時間的社交氛圍,對六號人來說,更得有充足睡眠,把感知能力開到最大,才能避免落入他人的謊言或圈套之中。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新的項目,所謂的新,正是你從未碰過、不熟悉的領域,不只是「新的一局」而已;
於是上述的考驗,拉到工作中,就變成了是否需要誇大、選擇用什麼方式行銷、介紹你自己來抓住機會的拿捏,在這些過程中,你將有機會看到自己某些專業能力上的不足,若想得到這些新的機會,勢必得再進修、再把身段彎得低一點、重新學習,在這樣的過程中能夠帶給你充份的技能擴充,只是在第一時間機會的取得上,可能得走完全誠實的路線,來取代誇張、誇大,較好的方式是展現誠意及熱情,但也對自身不足、以及將會採取的應對方式說清楚,這樣的的被接受率便會提高,在專業應對上,切勿因為一時好面子、取巧的心態試圖掩蓋事實,因為被揭穿的速度將會比想像中的快非常多,也很可能是當下一開口就被打臉,如果想抓住工作機會、有所表現,那麼十足的誠意便是你手裡唯一能打開門的鑰匙。

愛情:單身者若能拋開自己思考過多的偶像包袱,機會不少,用多主動接觸、丟出話題,來取代那些扭扭捏捏、計算再三的行動,便是你的制勝關鍵,如果你在這段時間仍困於自己那些評估,忙著計算說什麼、做什麼,才能讓對方先行動,那麼眼前的桃花只能一朵朵的凋落或被摘走,一切進展都取決於你的主動程度,比起過多無用的計畫,不如且戰且走,擺脫單身的機會就會大增。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注意雙方對自身心意的隱瞞,你是否試圖藏起很多的弱點,用一種「我不想麻煩對方」的說法,來隱藏自己其實並沒有自信的問題,害怕弱點不被接受的善意謊言,這段時間將帶來關係中的考驗,若你感到對方的冷落、漠不關心的態度,那麼顯然就是這個環節出了問題;六月份,你得試著把這些問題攤在陽光下,至少先讓對方理解自己的難處,如實告知,而非往更深處掩蓋,才能取得關係的活化、保持互動與對話,即便無法全都一次做到位也無妨,但總得需要一點改變,才好呼吸到更多的新鮮空氣。

訊息指引:Past Live
時間流轉,積習都到眼前,是考驗更是跨越,
期待終結傷悲?
只你擁有改寫的機會,能讓歷史不再是明天。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有許多可為的財務計畫、或自我成長、增進個人價值的機會,在六月出現,七號人看得到這些計畫長遠的可行性,不過身邊的人卻不一定這樣認為,他們持的是相反的意見,甚至認為你這些看法過度樂觀、不可行,機會雖有,但能否被你好好執行,則得看你的意志是否堅定,能否擋得住、或不聽那些與你不同的聲音;
夠堅持的話,則這樣的機會帶來的正面效應,無論是金錢的成長、或是得到一些正面的成果,都不如想像中的遙遠,將比預期的來得更容易,所幸本月份的七號人動力滿滿,起身暫時不成問題,我們要解決的,只有拉長時間,持續做正確的事而已。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些爛攤子要收,意見的傳達也沒有預期中的順利,整個月可能都有種有理說不清,需要一再解釋、又一再被誤解的狀況不斷發生,這些將帶給你無比的挫折感;
七號人能做的,就是先讓自己認清,你要前往的方向無誤,不跟著落入自我懷疑的困局裡,過程雖然又煩又磨人、還很浪費時間,但都還能保持愉快的工作情緒,當你把自身的方向理清,那麼這段時間就是事很雜、聲音很多,但你卻很能「帶大家完成些什麼」的一個月份。
比較辛苦的是,即便你在事件的外圍,本來與你無關的,最終你也很容易慢慢被推往核心,如果想更有效率,而且眼看大家都沒救了(XD)那不如就當那個先發聲的人吧!
完成工作之餘,還能為你營得一些美名。

愛情:單身者在六月,稟持著生態觀察的心情,對各方新(奇)的對象,看看就好,你會感覺到生活中充滿了樂(笑)趣(點),至於真的心動?真的不要,因為這些看起來可能的對象,一旦你有動作,那麼初期真會讓你覺得有那麼一回事,不過醒來的速度可能也會相當快,一下就發現對方是那個各種錯的人,總之是有點浪費精神跟時間,後面也可能很難甩乾淨的,保持距離,才得以策六月的安全。

有伴侶者和對方難以取得共識,與其強制說理,不如保留空間讓對方充份表達,別試著理清重點,或是解決問題,六月份溝通不良的主因,情緒的發洩遠高於問題本身,得請七號人好好打開耳朵打開心,去聽聽那些抱怨的背後到底是什麼,然後帶著對方一起走出關係的僵局;當然七號人也可能是發動這場戰爭的關鍵人,那麼在你不斷抱怨前、或是發現自己怎麼一直在負面迴圈時,試著用一樣的思考方式,停下來,有時候只是需要挪出一點空白,就能讓關係緩和,至於解決問題,則別在當下,待緩和後再丟出討論,會對關係更有幫助。

訊息指引:Goddess
主導一切,即便你仍不夠相信自己,反覆練習直到一切如實,
你終能驗證,所有完美都已備妥,就在你自己之內。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在氣氛多變的六月份裡,八號人得以更堅定的態度,並且不忘靈活,來應對生活的快速節奏,多數的事件,都會呈現有理說不清、情緒高漲紛雜的態勢,要處理人心的問題,遠多過於事件本身,所以就得拿出更多的耐性跟協調能力;
讀到這裡,是不是發現了「堅定-靈活」「快速-耐性」都是難以兼得的東西呢?這便是八號人在這個月份的「難」了,但所有的難事,最難跨過的部份,通常都只在措手不及、沒有心理準備,當你讀到這段文字時,其實就已經為六月打上一劑疫苗了,當你遇見這些衝突的狀況時,只要挪出多一點空白,為它們保留多點可能性,便能比完全未知時更輕鬆跨越,輕鬆上場,奮戰到底,不輕言放棄,越到月尾,收獲便會逐步順利到眼前。

工作/學習狀況:六月份的職場與學習場合,有眾多不說理的人士大量出沒,是最消耗你力氣的地方,在如此危難的此時,就請以含糊代替明確,安撫代替說服吧!
因為越要說理、說服對方,你將發現對方越強硬反抗,尤其是面對師長、上司、業主時,他們毫無理由的任性,實在不是道理能說得通的,是一種「不管我現在就是要...」的耍賴,不想捲入麻煩,最好離他們盡可能的遠點,你仍舊可以有所堅持,但別試圖要他們面對,默默把事情完成,才是本月保持進度、不被耽誤的要點,以不變應萬變,不高調張揚、低調才能在專業上有所累積的這個月,請八號人們為自己先備好耳塞,關掉雜音,便能全身而退。

愛情:單身者被追求的運勢上升,是較以往更能被看見的程度,對於身邊沒有伴侶的你來說,都算是「有感」的,不過對象卻很難是以理性健康的方式追求你,比起追求,更像是一種攀附,所以也得保持更多冷靜,不能因為一直寂寞好奇,才不會被捲入、導致最終收尾困難,能採取的,就是淡然的稍有互動(是不是超難?XD)如果可以,那麼這將是一段拓寬眼界的小小旅程,好好從中吸收經驗吧~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理性溝通的機會不多,對於伴侶任性的要求,只能順著、也最好順著,才不會引起更多戰火,或是一連串舊帳的追討,雖然息事寧人的態度也並非最佳,不過在六月份可以適時的運用,轉移對方焦點,會是短期內能夠度過眼前難關的做法,當然安排旅遊,不困於日常生活節奏,也將降低雙方爭吵的機會;
不小心落入爭吵時,在本月,建議低姿態的先退,才能爭取更空間、海闊天空。

訊息指引:Discernment
保持靜默,即便答案早已昭然若揭,不再能夠被誰左右,
在一切備妥能粉墨登場之前,以靜默代替多餘的語言。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越用力,越失控的六月,如果九號人能放下對細節的操煩跟控制,便能大大降低內在擔憂與可見事實的兩極拉扯,看到事件中的可為之處,並且找到好一點的位置待。
更精確點說,六月份會讓你擔心的事,其實多數是不會發生的,不過卻無法關掉那些內在的焦慮,會是這個月最帶來麻煩的癥結點,這些無謂的擔心,將讓你多做很多白工,把力氣浪費在無用之處,帶來濃濃的失落感,此外也會把財務的破洞擴大,讓你做許多情緒性的消費,可能不到月底,荷包就先見底,所以控制好心念,不耽溺、即時認出那是無謂的擔心,不放任自己,將是六月的最大考驗,先備好一顆清醒的腦與心,上陣時便能一路過關,安全抵達月底。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部份,得備好的是記性,這個月在心煩意亂、思慮混雜之下,可別太相信自己的大腦,經常把今天記成明天,九號人需要的是行程表跟鬧鐘、還有再更多一張的行程表,
如果你不想拖累進度,那麼更得稟持好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永遠為後面的行程預留空間,若能這麼做,便能讓後續的生意、合作、邀約順利上門,不被前面的進度拖累;
其實六月份無論工作、學習成效及實際的收入,都能有機會比前面的月份來得好,但前提是得守好不拖延的底限,逼自己在每個當下都能好好完成,才不會眼看機會在眼前,你卻仍被昨天的拖延佔滿時間。

愛情:單身者,想得太多、瞻前顧後的態度將讓你錯過良緣,比起單只用腦,不如先練習打開心吧!不預設立場、大方不扭捏的態度,才能幫你開啟跟人對談的機會,進而帶來更多了解,明快的談話節奏,就可以幫你敲開通往戀愛的大門,在研討、需要發表意見的專業場合,可以多爭取發表意見的機會,就可以帶你離脫離單身的日子更近一點。

有伴侶者,若早對於伴侶一再重覆的惡習感到厭倦,在這段時間可能做出最終決定,就此承擔或遠遠拋開,或許在五月份就能嗅到事件發展的風向,身為九號人的伴侶,若早發現風向轉變,那麼得拿出更多的積極,才能爭取空間;
對九號人本身而言,無論這段時間你做了什麼調整,帶來的都將是深遠及長期的影響,如果你對關係滿意,那麼這將是好好嘉獎另一半,說出口就能讓對方更往此方向前進的最好時機,如果你打算結束,那麼主導權也將在你手上,六月的風向是站在「終結壞的、迎來好的」這邊的,務必選好選滿,不要任這個重要的時間點白白被浪費。

訊息指引:Patience
那些不能讓的,即便不被理解,都得先被堅持並相信,
然後你才終能看到那些堅定,出現在黑夜之後的天明。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