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靈魂諮詢+回溯清理心得分享-B

比起自己動手克服問題,你是否更傾向於把決定權交給別人?
只想先直接拿到眼前這場考試的解答,
後面的事,後面再來想辦法?

如果是,而且這個做法只要一次有效,
或許我們可以合理認為,其實下次、下下次、或許是永遠了,
你再也不會願意自己對眼前的現況有所理解,
再無法當個珍惜自己、把自己放在前面的人;
只能持續的得不到想要的,
不斷追趕想要的、也不斷逃避面對真實的自己,這是否是你?

其實,當個直接給答案,不對你解釋事情為何發展至此的人,
比起告訴你一堆為什麼,或許來得親切可人許多,
你會信賴我,依賴我,
不過你也會持續的對自己的人生束手無策;
我想你知道的,這不可行,但也有許多人,看來只想要這個。

光是聽到能量清理之前,得先來理解一番問題的根源點,
得到具體做法、聽到真相再能量清理,一次把事情解決,
而非付錢就能了事,就覺得理解好累、人生好累、不如歸去;
或是堅持自己都不用改,都是別人錯,為何他不改我就要變?

但你想過嗎?如果這些認知都沒有錯,
為何你要的總是離你很遠?
你說這是命運?也是,因為你的選擇,完全決定了你的命運;
要這麼說也沒錯,只不過命運之神從來無意讓你的人生多舛,
如果有地獄,推你去的那雙手,始終是自己。

如果你依然期待神蹟,那麼我要說,神蹟的確存在,別擔心,
如果你期待它眷顧你,那麼你得先看到自己,從無例外,
就如同那些勇敢走進諮商室,
勇敢去理解面對傷痛與自身不堪的個案們一樣。

百分之百的治癒絕對會發生,那始於我的說明,你的行動,
所有的星盤與牌卡諮商、能量清理,
都在於撥去眼前的膠著,給你萬能鑰匙無敵星星,
而不只是幫你撥開此刻卡住的,這個在人生中小到不行的鎖而已。

撥開迷霧佐能量清理,你可以看看她如何做:)
(個案心得全文如下,已徵得本人同意,做匿名全文分享)





















巧巧,做完上次的清理以後,有一些感覺想跟你分享。

清理完之後,我在看你寫的報告,一開始覺得有點吃力,
感覺都懂不太懂,但我把一些重點寫下來。
然後過了幾天,我慢慢讀懂你句子裡面想表達的意思,
還有以前幾次諮詢中,你跟我講的話,我也開始懂了。
(之前是懂字面的意思,但是無法把那些句子跟我自己連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可以用一種不同的角度去看我以前對人生的一些認知,
我察覺到那些認知可能是造成我一直擔心害怕的來源,
也是限制自己實現自我的障礙。

當我發現這點,
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開始改變了,整個心情也放鬆許多。

我覺得我以前好像是驚弓之鳥,
外面一點點風吹草動,我的反應就會很大。
現在我會努力先穩住自己,事情發生的時候,先往自己的內心看。
我沒有想過清理完之後,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我想再跟你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