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9.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回歸自我,從頭至尾。
沒有一刻不該、沒有一絲多餘、沒有一點白費,
沒有任何誰,非得要你遷就與妥協。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困於許多流言的歲末,一號人得先擁有看淡一切的心理素質,才能不為那些雜音所動,看見生活中需要堅持的地方,進而帶來更多可能性,在財務方面需要精算,也可能因為流言而需要花錢消災,譬如官司、或是小則是花點錢,塞塞大家的嘴,這些都有可能,
但幸運的地方是,雖然麻煩了點,不過若有即時面對處理,結局都尚能讓你感到滿意,你也會在當中看見,輿論是可以操作的,端看自身處理的技巧,如果你看得懂正在面對的是什麼,那麼這種掌控感,對你而言,就是小樂趣,而非困擾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不利團隊合作或討論,如果你的工作性質非得如此不可,那麼得先做好需要往覆溝通的心理準備,比較不會令人抓狂,比起討論,或是太瑣碎的徵詢他人意見,如果權限允許,信任自己的第一直覺,比較能夠幫你快速的排除專業上的障礙;
整體來說,除了溝通比較令人煩心,再者是他人評論的問題,容易在職場或學習環境中,聽見或感受到別人的惡意,不過仍在能抵擋的範圍內,別試圖跟豬打架,做太多無用的澄清,比起一再的說明,不如做給對方看,實際狀況就是最好的闢謠工具。
在這段時間,因環境面消息跟流言都多,易導致思考混亂,得小心別對此太鑽牛角尖,就較不會為生活帶來困擾。

愛情:單身者在眾多選擇中,是有決定權的,如果你尚無特定對象,那麼先釐清自己身邊到底有哪些可行的對象,對於你展開新的戀情,會有幫助,設出條件或底限,再多接受一點平日不去的社交邀約,這種最普遍的方式,就足以為你帶來更多可行性;
有特定對象但尚未成局的,則可以有多一點明確的行動,將為關係帶來突破。

有伴侶者易被另一半的低潮波及,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捲進對方的情緒風暴種,比起單純的陪伴及關心,在本週期,另一半需要的是能幫他下決定的人;
或許是在他焦慮時,即時將他帶出戶外,也或許直接看到對方盲點,快速的給出結論,並且陪他去做。
面對這樣低潮中的另一半,你該做的不只是傾聽,而是更多具體可為的行動,當你做好帶領的工作,便能有效避開本週期感情中的雷區,讓關係中的晴朗多過陰雨。

訊息指引:Pluto+Taurus
曾以為會有損的那些,並不真的會永久離去,
但我們卻總只懂緊握,只因擔心失去,
調節的靈敏,你是否已經忘記?
生活中才淹滿了太多,本來就不存在的擔心。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在心理及行動都受限的本週期,二號人需要的是放下手機、丟開電腦、走出戶外接受多一點的日照,室內的活動容易讓你耽溺在舊時的憤恨與焦慮中,如果可以,獨處也會讓你變得更陰鬱、難以親近;
如果想擺脫這樣對生活未知無法掌控的低潮期,請先學著讓身體動起來吧!
用具體的行動取代心中那不斷的揣測,用運動取代過多的思考,都是很務實,讓生理帶動心理的好方法,生命在本週期安排的本是烏雲,但仍把一些曙光藏在這些「讓身體動起來」的地方,如果你不願困在低潮中,那麼這絕對是你在這個月需要努力的方向噢!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對於在找新工作的朋友來說,面試運也不錯,同樣的競爭條件下,較平日容易被錄取,如果有轉職的需求,不如趁此多投履歷,參加面試,會有不錯的成果;
不過對於要待在原崗位的二號人來說,可能失控會高於順利的感受,需要付出比平日更加倍的力氣,才能得到相同成果的本週期,如果可以,尋求團隊合作、跟你一起併肩作戰的戰友,是想順利完成工作不可忘的要訣,比起一個人獨自思考跟奮戰,你需要的是集結眾人的智慧,
對於在上位者更是如此,思考易有盲點,比在衝動妄下決定之前,務必多參考他人意見,放下身段與無謂的堅持,都是讓日常順利運轉的要務。

愛情:單身者,在身邊已經出現一些可開展的新機會,不過卻可能因為你的偏執,固守己見,不願改變而被排除在外,單身的二號人在本週期,需要的是先放下那些原本緊抱的規規條條,不預設立場、條件,單純的去認識或接觸一個人,從零開始,先取得對談,再考慮分數往上疊加,而非像過去一樣,先有固定印象分數再來增減,便能增加機會,讓關係的可能性增加,你就能看見與過去不同的故事發展。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別試圖用你的想法、固有的做法去要求對方改變、跟上,不然會有很多負面的經驗,失控之後的失落感也會特別深,在這段週期,你的伴侶比較能接受的,會是你的留白跟允許犯錯,保留一點喘息的空間,才不會讓關係壓力變大,導致雙方關係變得疏遠;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改變,讓你感到很不舒適,那麼更需要在這段時間好好面對與落實這樣的練習,因為這代表這個惡習已經是你的慣用動作,趁著關係仍續存時,積極修正,才不會讓關係往漸行漸遠的方向去。

訊息指引:Venus+Pisces
那些美好的想像、遙遠的遠景,終會變為眼前的瑣碎與平淡無奇,
平淡與奇特,差異不過眼前與眼底,而它們本為一體,向來無異。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大環境中傳來許多讓你失望的消息,之前曾經用自欺暫時帶過的、要自己不去看、先放著的,恐怕都無法再繼續放著了,該面對的會直接擋在你的面前,如果不正視並著手積極處理,在這段時間將很難再以無視的方式跨過去,所以要努力、用力、勇敢的地方還真不少,
不過只要能夠拿出誠意,積極的處理,通常也不會讓你一無所得,你會發現事件比你想像中的容易,整體來說,運勢仍不算太差,付出有相應的回報,但得先把之前的舊債補齊,揮汗之後,方能得到滿意的結果。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接受到許多他人的指教與指點,用一種...讓你鐵定心理不好受的態度,對於在上位或自尊較高者,更是一大挑戰,很容易會讓你因為一開始的反感,就拒絕好好聽完對方的意見,但那些看似挑戰的論點,卻是讓你順利解決這段時間專業上問題的契機,如果可以,比起先反感抵抗、後面卡關再回頭聽,三號人絕對有在一開始就選擇不繞彎的機會,放下先入為主與高高在上、端著的姿態, 就不會遭受打擊,又能讓工作順轉。
卡關、成果被延遲,或是放下姿態,廣納他人意見,讓進程順利,我想三號人在心中已有答案,無論在月初或月末,只要能將焦點放對,你當然可以做自己運勢的主人。

愛情:單身者得在日常生活中,帶著覺察的展現多一點親和,才能開啟社交的大門,為自己帶來更多機會,在目前環境中,可能有些關係較遠,對你只敢遠觀、或苦無機會深入了解的對象,正等著你卸下多一點防備,別說你「都很好相處」,你明白的,那種看似開朗的社交模式,並不能幫你換來任何更貼近真實的相處經驗,比起開朗但疏離,還不如拿出更一般、無矯飾的真實情緒,才能為你創造春天。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若希望得到更多安全感,可以趁本週期好好的敞開心,對另一半說出需求,反之,如果堅持原有的做法,總是一肩扛、希望不要麻煩對方的話,那麼這段時間你將感受到,對方總是在忽略你、好像看不見或故意忘了你的需求,這樣的困境,恐怕不是因為對方太麻木,而是你演得太樂觀、太不需要幫助、太能自得其樂呀!
如果你看到這裡只想說NONONO,那就放下你那精良的演技,跟深怕麻煩到對方的體貼,多讓對方幫你一點,你便能具體感受到情感中的溫度,不需靠自我催眠。

訊息指引:Vesta+Aquarius
疏離命運的指引,只讓宿命不遠,惡夢更近,
深入且觸及,若你希冀終結那些無力,只得深入與觸及。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迎上土冥魔羯週期的四號人,在本週期,及接下來滿長一段時間裡,大概都會是需要加把勁用力,才能勉強維持過去生活安定的常態,挑戰重重,若不改變就等著被改變的氣氛,仍瀰漫在生活間,對應上流運上的大事,最受挑戰的,就是以固守某些舊有做法為安全的族群,而對應上四號人的特質,你就能明白為何你們會感到無論在心境、或是實際的生活面,會如此艱困了。
比起任何看似安全的不變,變動是通往安穩的道路,在年終,若你暫時還是不考慮做法,那麼財務的損失擴大、掌控權被剝奪、舊日固有的各種地位不保,都會讓你一一看見,原路不通,困局與心情上的陰霾自是不用多說,但這一點也不是命運的捉弄,一切都來自於選擇;
如果你願意,自也能主動選擇那個看似恐怖的變動,雖然辛苦,但它最後終必能為你帶來美好的生活。

工作/學習狀況:舊的方式已經不適用,比起那種繁瑣、龐大的計畫鋪陳,輕巧短期的、隨時可以靈活修改的方案,會是比較能為你帶來成就感的方案,將風險分散,而非把資金或是案源,押在某些特定計畫上,多線併行操作,都會是讓工作進展更順利的方式;
反之,如果堅持舊有做法,則易有巨大損失,或是付出無所得的狀況,在帳面上或許仍一片和平,但內在成本(這部份指的成本包括情緒上的、還有金錢上的皆有所損)只有你明白,要用多大、加倍的力氣,才能換得那些「跟過去一樣」的收益,與其維持原本的經營規模、做事方法,不如快速跟上變動的腳步,會是更省力的。
學習上也無法用死記或硬塞、填鴨式的矇混過關,比起選擇題,你得開始練習如何靈活的寫好申論了。

愛情:單身者,請放掉那種「我要等著對方展現更多誠意,確定一切安全才要出發」的想法,不然接下來的二到三年間,仍會是單身,沒有問題的,比起被動、安全、等待式的,若四號人不打算當那個先發的人,你會發現所有的人都不符條件,所有的前進都好危險,那麼就可以確定不用負擔他人的人生了(耶)
如果你希望終結單身生活,那麼沒有別的,勢必只有主動、主動再主動囉!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易有溝通受阻、感情觸礁的狀況發生,伴侶的沉默,你發現好像怎樣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想要什麼,但回過頭細想,你真的不知道嗎?或是你知道,但你覺得對方不對,你才是對的,所以沒有回應?
或是你覺得你聽到了,但確始終沒有選擇去做到的,只要過去採取的是這樣的應對態度的四號人們,在這段時間都難以避免的,是感情中的受災戶,依照現況不同,若不即時做出180度的翻轉,那麼都很有機會會讓關係再惡化一到兩級,或隨時可能被終結。
同樣的,這也不是短期一到三個月的流運,會是一段較長時間的長程發展,其實要做的不難,想改變,只要問問過去不做的那些是什麼,務實的去做,才有由逆轉正的空間。

訊息指引:Mercury+Gemini
從來都不能被隱略,那不安的、低落的、忐忑與不合理的,
心底囓咬出的那些傷口與血,不為懲罰而來,
只是隱忍過久的那些過往燒起的狼煙,正等待能被誰救援。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隱忍不滿,承擔他人的麻煩或情緒,在本週期都會為五號人帶來顯著的失落感與麻煩,這段時間有更多能做的事情,如果你能不要自顧自的給自己理由,掉進這樣的情緒勒索、疲於為他人付出的迴圈,那麼在這段時間的力氣,便可以用在真正有用之處,帶來現實生活中的富足、交易的熱絡、還有發現生活的樂趣;
如果你是懂得為自己設立安全界線的五號人,本週期將有許多新的機會出現,並且不侷限在某個特定領域,是全面的,感情、工作、跟其他你尚在期待蘊釀但之前暫無接觸機會的,都可能在本週期出現曙光,為了避免在機會出現時,你正被卡在某些莫名的事情當中,刪減不必要的行程、有節度的使用金錢時間,做適當的分配跟留白,會是最好的應戰方式。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適合開展新的計畫,但對於計畫前的規畫,卻可能因思考混亂而滯礙難行,所以對於之前已有想法,但苦無下手時機的,目前正是大展手腳推動的好時機,適於執行,但不利規畫,所以在工作的時程安排若想順利,就得讓身體、計畫都具體的「動起來」才行;
盡可能避免掉長時間的紙上作業或發想,這些都會讓你白白花費數倍的時間,最終卻可能無所得、或不成比例,成就感也低。
在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對於靠業績的相關工作,也會感受到交易氣氛特別熱烈,該促單推動成交時,可別遲疑手軟,以你最希望販售的商品為主力,別預設立場,成果會讓你滿意的。
學習上得用更靈活的方式活記,或是用不同於舊有的方式入門,會比較容易在短期內看到成果,增加學習信心。

愛情:單身者在找尋新對象之前,請先好好檢查心裡的傷口,是否都好了?若你遲遲未能開展一段新的關係,那麼很可能是舊創未癒的問題,不過你已經習慣跟這個創傷共存共處,忽略了它帶給你的痛感跟限制;
如果你已做好這樣的修復工作,那麼本週期有許多可為的空間,就藏在工作中,在日常工作的接觸裡,有機會跟他人變得熱絡,進而帶來一些可能性,基本的接觸就能有新的機會,若是對方需要與你併肩作戰,或站在同一立場的,那麼發展成戀情的機率會更高,只要你依序的做好該做的準備,機會並不算少。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的相處,這段時間是回顧過往,清創、剷掉過去在意的疙瘩與傷疤的好時機,也就是說,過去若有這樣問題存在關係間的,這個月也會特別容易再被你們看見,拿出來談、或是「又碰到舊的地雷,引爆了」,這些看似不和平的事件,可好可壞,當我們能選擇用積極一點的方式去面對,修正做法、好好談談時,那麼這些障礙便不是障礙,而是為關係加分的鑰匙了。

訊息指引:Saturn+Sagittarius
所有的奔放自由,源自深知自己,節制讓你安全,往更遠處飛去。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恭喜六號人,在一片混亂當中,你們是被幸運眷顧的那方。
面對大環境的混亂,本週期的六號人是離戰場較遠的那方,排定的事都能井然有序的開展,也有適當的助力協助推動,只要你願意釋出消息,願意跟上你的腳步的人還不少,能安穩的待在舒適圈中,是相當美好的一個月份,之前感到懷疑的、有所隱藏的事,都能夠順利看到真相是什麼,所以即便之前有一段時間有點悶,對所有事物難以找到頭緒或施力點,這個週期都能夠一掃過去的迷霧陰霾,迎來透澈晴朗。
對於要解釋、洗清自身被誤會的事件類型,也都能得到很不錯的成效,容易取得他人原諒,想道歉、想闢謠、想建立特定形象,趁這段時間準是順風順水。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到他人協助的機會不少,主動來幫忙的,並非毫無原因,這來自於之前六號人懂得禮尚往來的好習慣,這段時間具體給出幫助的工作助力不少,也有部份是給出消息上的回饋,你可以從這些人帶給你的消息、資源當中,為工作創造更多新的可能性,無論是從長計畫新的方向,或是要執行,都不缺幫手,不過這並非長期的運勢,只在短期內的效力較為顯著,所以下手要快,選定目標就快速的推動,會是讓這份好運運作得最好的方式,先把困難的、需要幫手的階段往前挪,後面再來慢慢補齊那些困難度較低的細項,是不錯的策略。
無論是學習或是工作都是如此,計畫宜精簡,不要多線進行,就可以在本週期有倍數的收獲。

愛情:單身者易在本週期出現多重選擇,對於期待新機會,暫無名單的六號人,可能不出現則已,一出現就陷入選擇障礙,不過如果你可以按耐住情緒,其實這樣的多重選單,在這個月的尾聲,很可能就自己做出決定了,只留下較有可為的對象,所以單身的你不急著下決定,自然互動,等著看結果即可,留下的對象,就算未能發展成伴侶,也會是不錯的朋友;對於本來就有多重選擇的你而言,這段時間也終能做出決定,不會卡在原地,這個月過完,無論哪一種,都會是一番新的局面。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能夠得到對方的坦誠相待,若要說比較刺激的部份,可能是你會聽到一些以前未能想像過的事,無論是直接或間接,但總算是告一段落、有結論了,所以你得以看見事物的全貌,心臟的衝擊雖然不小,但是帶來的仍是可喜的發展,這樣的坦白,或終於明白某些事情為何在關係中如此發展,對於雙方對彼此的理解,幫助都很大;
本週期故事的發展模式,就是坦白、理解、穩固關係,這樣的進程,所以如果你在關係中,有需要對方體諒的種種,也可以趁這樣的氣氛下提出,對關係都是有益無害的。

訊息指引:The Moon+Libra
那些躁動不安的都將被撫平,在幽深不見五指的夜裡,
每一個斟酌苦思過後的決定都在揭示,
宣告命運從不虧待誰,這法則自也不會獨獨遺漏了你。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安全感、自信備受考驗的本週期,七號人易深受流言、他人情緒所波及,而更顯得更不穩定,如果可以,暫且不回應、甚至拉遠與這些干擾源的距離,對你來說會是較有幫助的,至少可以回歸到生活及事件的本身,不加入過多患得患失的心情,會讓一切都比調整前更順利些;
財務上不看好,若在這段時間非得有借貸關係,那得先抱持好無法回收的心理準備,即便是當下看似如何無風險,後續都將有很大的變卦機會,若不想損失,能免則免。
整體來說財運不錯,這段期間手頭都算寬裕(或不一定真的寬裕,卻花得大方)這些都會讓你成為被人借貸對象的機率大增,如果不想損失,但別人一開口也難也拒絕他人的話,那麼至少要守好財不露白的原則,才能避免掉跟金錢有關的糾扯。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各方不同意見難以整合,對於需要團隊工作者,是一段勞心的時期,這樣的難以整合,雖說看似是因環境而起,但七號人本身那種想顧全每一個人心情的習慣,也是助長這波混亂的共犯,如果想讓工作流程順轉,那麼就得腦袋清楚的辨明得失,一旦選好什麼要捨、什麼要得,就得踩穩腳步,不要朝令夕改;
對於獨立工作者、學習狀況或學生族群,也會有多重選擇困難的問題,顧此失彼的局面難免,無法面面俱到的本週期,做事原則單一,將是最佳方案,越想一把抓,就越會多頭落空無所得,所以,選好你最想要的,然後努力到底,其他的就看淡一些吧!當你採取守好主要目標的原則,會發現那些次要的,失控所帶來的困擾,帶給你的煩惱,也會比預想中的少。

愛情:單身者容易被情緒低潮的人看上,對於七號人來說實在危險,因為你很可能因為寂寞太久、太無法見人有難而無視,然後一不小心忘了分清同情或愛,就讓自己被纏上了,本週期保持單身實在是幸福的,請不要隨便同情心氾濫,隨便撿起不該撿的人;
慎防沾上爛桃花,明確的態度跟界線,會讓你的單身生活比談戀愛更美好。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在觀念上,有許多對不到訊號的狀態,雙方各持己見,無論有沒有說出口,兩邊看起來都不太想「服從」對方,陷入一種互相猜測、角力的局面,感情可能因此轉淡、轉冷;
如果想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那麼無論你覺得對方會不會同意你所說的、你所要的,都還是得努力的把話說完整,才不會對對方產生更多怨懟,擴大情緒風暴或冷戰,本週期爭執難免,吵出來會比刻意避開來得好,爭吵也是聽見對方、表達自己的一種方式,請在這樣的年末,將該說的說完,然後討論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最終方案,為明年繼續相處做準備吧!
本週期的熱吵不會讓感情扣太多分,冷戰才會是讓關係漸行漸遠的主因,能免則免。

訊息指引:The Sun+Leo
回歸自我,從頭至尾。
沒有一刻不該、沒有一絲多餘、沒有一點白費,
沒有任何誰,非得要你遷就與妥協。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恭維的話好聽,但可千萬別往心裡去。在本週期,可以聽見比平日更多對你的吹捧,部份真實、但部份你自己也知道實際狀況如何,如果你把這些都太當真,那麼這個月到了中後段,你就會驚覺自己因此而做錯了許多決定,或不小心被戴了高帽,就胡亂答應了一些其實做起來有難度的事;
這其中也包含金錢的承諾,給予資源的承諾,那些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一旦輕易給出,在這個月的中後期,都會很快讓你發現「原來不如判斷當下看得那麼好」而產生後悔,如果不想損失太多,那麼延遲給予回覆的時間,多想一點再回答,一定都比一口答應來得好。

工作/學習狀況:被同事、同學鼓吹,去做某事、承擔某責任、為他人拼搏的狀況不少,這些事情的危險,除了因為它們「非你發起」之外,通常狀況也都是「非你能主導」的,當眼前的決定符合上述這些要件,那麼八號人就得特別小心了,因為你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原本就吃緊(能力上或時程上皆有可能)其實已經無法讓你有承擔更多責任的空間,如果因為誤判而再貪心一點,就會導致原本手頭的進度延遲,新的也難有好成績,後續更可能帶來負評、並且被宣傳出去。
不貪心,守好本份,務實行事,對手邊現有的工作進度、想收到的成效、款項,都會是安穩落袋的最佳策略。

愛情:對單身者來說,本週期有可以廣泛的看看新對象的空間,邀約明顯較多,如果你願意,參與這些你平常可能不一定會去的聚會,一定是擴展人際圈的好方法,當然也得盡可能多發言,至於觀察,可以留在心裡,留待一個人時再仔細思量就好。
千、萬、別、在、聚、會、時、放、空,就能帶來好機會哦!
雖然無短時間快速進展的好運,可是對於無名單者,是很容易擴充能見度的週期,先成為朋友再慢慢篩選,對你來說是很務實且安全的方式。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可能會受到另一半的批評、大量的言語「宣導」、耳提面命、碎碎念,伴侶除了出於愛,可能正在表達某些「想要的沒有被看見,但是害怕說出想要的東西」的焦慮,如果你不想關係太緊繃,那麼務必得試著聽見,對方嘴裡不斷的囉唆,後面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呢?
當你往這個方向想,不只困於、或只想逃開對方不斷的言語攻擊,你才能真的讓對方停下來,同時也協助你看到關係中的盲點,看到這樣的相處中,到底缺了些什麼,進而改善關係。
這也會有助你在被檢討的那些當下免於發怒,讓這樣的困境轉為感情中的助力,試著帶對方一起前進吧!

訊息指引:Mars+Capricorn
堅忍,負重前進,且不躁進,
生命總會還給你應得的秩序,
保守你的腳步與心,雖不遠,但尚未到終局。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焦慮感,對吧?在年末,從此端跨越到彼端的關鍵時期,更多事情你無法顧及遠程發展,讓我們先把眼前、當下、此時能做的做好吧!這是讓你焦慮減輕的最好辦法;
無論是財務上的、感情上的、或是任何你覺得不太公平,怎麼可以這樣的,都暫且先放下吧!那是讓你終日不安的源頭,請先把焦點拉回每日該做的事情上面,問問自己是否都已經盡力做到,或是如果沒有,有哪裡還想更好呢?那麼你就能讓在現實中的腳步踏得更穩一點了。
事實上九號人的運勢並不差,一切都如實的、往你想要的方向進行著,但你就是對「未來的」財務擔心、為「未來的」感情擔心,為所有「未來的」感到憂慮,但是當下實際上卻沒有太多麻煩發生,請務必提醒自己清醒過來,才能把日子過好。

工作/學習狀況:在工作上,比較短促、臨時的安排居多,如果你喜歡先排好一週以上的計畫這種事,勸你還是先放下吧!
本週期的工作跟學習節奏,都是即時的,別說11月的你抓不準12月的進度,可能12月初都還找不到月中的進度在哪了,對於平日就有固定排程的上班族或學生,這些原本該走的計畫,可能都有隨時被修改的機會,務必做好靈活的心理準備,就可以讓這段時間的工作跟學習計畫順走,它們只是繞一點跟平時不同的路線前進,甚至說不上繞路,就讓我們把焦點放在中點,對途經的風景跟路線保持開放吧!
真的只需要準備心情就可以了,因為九號人對於事情的完成度跟反應,都不會太差,但是討厭那種「不照原訂計畫走」的失控感,只要你把這種對細節的期待拿掉,就會發現一切其實都不錯。

愛情:單身者跟即將要來的對象,距離有點遙遠,如果你覺得始終無法談到戀愛,那麼得先問問自己,是否已經想好真的想要的是什麼了呢?
或是你根本只是覺得「欸,時間也到了吧?該.....」
通常抱持著這樣的心情,你就很難找到看得對眼的對象,即便有對象,可能也難以拉進,如果想讓機會進來、讓很遠的人靠近,那麼放下預期心理、以及過多的努力,是絕對必要的;
比起任何努力,讓自己放鬆,才是你展現魅力,招來新戀情的契機。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感覺到面臨抉擇,好像「該是做點什麼的時候了」,或許是你覺得關係已經不行了,考慮是否該離開,也或許是考慮關係是否要更進一步,聚或散,得或失,可能都在本週期顯得壓力更大,無論是怎樣的決定,請務必不要迫於時間的壓力、或困於他人的看法,而忽略了自身的舒適;
希望關係不要待在原地,時間自會給九號人一個答案,而你需要的,只是不要讓自己被時間壓迫,而硬要在當下給出答案,事實上過完這一整個月,雙方關係的確都不會再繼續「只在原地」,就請耐住性子看著即可分明。

訊息指引:Jupiter+Aries
正巨大與快速的來去,生命正轉換秩序,
比起混亂失序,別急著穩定綿密,
破壞之後再臨的美好,比預期可見的結局更幸運。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