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9.1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最新諮商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才能夠保護自己的夢」
告別萬年母體單身,終於走入戀情、婚禮籌備中的個案心得分享


引用七數的指引做為11月的開端:)
.
堅守界線,願你能保護好
所有你感到不能退讓的這些那些,
那雖瑣碎,卻不能任何他者被取代的細節。

#也以本則訊息,為香港的民主鬥士們送上深深祝福:)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困頓而漫長,在這段時間,得轉換成更開闊的心情,才好面對這種情緒上的低迷氣氛。在環境中多數消息,都呈現不利當下情境時,你會直接聽到許多「明顯不好的消息」「明顯轉壞的局勢」出現在眼前,多數人只能將焦點放在如何救火的此時,對你來說,先看到頹勢、或已在其中都好,但不同的是,你比一般人知道「正在發生什麼」,比起被困在局中,你便多了其他能做的事;
首先你可以先去看看,發生問題的點,或許壞局勢、壞消息,已經擴散不可挽回,不過透過這樣的檢視,卻可能可以讓你停止手邊無意識繼續在製造的災難,從源頭阻斷,讓眼前的壞運氣用快一點的速度畫下句點。

雖不是好過的月份,但是有能學習的地方,在艱困的現況下留下點什麼,對一號人來說,會是最有益的做法。

工作/學習狀況:思考能力下降的11月,不利策略計畫、洽談、一心多用,思路受阻頻頻,如果能避免長期待在室內工作,多走出戶外,流流汗、讓身體動起來,來取代久坐,那麼可以解決掉部份這樣的問題;
另外得慎防資料遺失、團隊不合、流言蜚語比平常來得更多,無法阻止它們生成,那麼至少得看懂這一切到底從何而來;
比起逃避、期待能夠戲劇性的翻轉局勢,更有效的辦法,是誠實且正面以對,即便免不了業主或上司的責罵,不過災難也會因為你的不逃避,而快速畫下句點。
到了月末,前面這些問題若處理得當,也會因禍得福,就當是為月底的好運做準備,月初硬著頭皮,先把殘局收拾一下吧!

愛情:單身者會有一些新的機會,不過都明顯的未達標準,可能是感覺不夠對、也可能是實際的條件跟你原本嚮往的有落差,所以即便有新的契機,但成真的機會不高,也不建議在不是那麼喜歡的選擇中,硬要選出一個誰來發展成戀情,急就章反而會讓自己更心煩意亂,也容易因此而錯過後續出現更喜歡的對象,靜比動好的11月,無論再寂寞都得先保持冷靜會更好。

有伴侶者,得注意自身的心情低落,影響到與伴侶之間的發展,在這段天氣多變的時日裡,除了情緒本身,更要注意身體帶給情緒的影響,沒來由的擔憂、心煩意亂,都可能是引發雙方爭執的導火線,因小事而開吵的狀況,整個月都可能發生,而「因為很煩不想解釋、覺得對方應該知道」就會是更前端的問題,請一號人們務必留心自身狀態,並且適時的先跟伴侶說出自己的現況,打好預防針,就可以大幅避免掉這種無謂的爭吵。
只要能有意識的避開這些事,實際上兩人的相處倒是風平浪靜,忠實傳達與分享感受相當重要,勤勞點、多說點,都是讓感情生活氣氛良好的前置準備。

訊息指引:Rebirth
故事已在某章節的終點,
關於那些取捨,還有故事中的寓意,你是否都已學會?
學會那些,不為畫下句點;從學會的那些,學會改寫。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財務有大筆且臨時的支出,如果可以,先備好調度的資金,或準備好融資計畫,才不會手忙腳亂,為錢發愁;另外原本說定要入袋的金錢,在數額上也可能會不如當時約定,或不如預期,打折、延遲等問題,二號人們得有心理準備,前述的臨時支出,也極可能是因為前面款項的延遲,導致金流卡住,整個月圍繞在「錢」的問題,得多用點心來應對,矇著眼、期待問題能夠自動消退,都不是務實的做法。
自我價值跟與他人的溝通,也容易在這段時間出現狀況,二號人得用點心調整自身狀態,才不會被眼前的困境,拖垮了心情。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機會面臨「被奪權」或「被刪減預算」的危機,有些原本預定好要進行的工作,不一定會直接被拿走主導權,但卻可能名存實亡,只剩掛名,一般狀況下,二號人也真會退出主導狀況,導致最終結果被整碗端走,這段時間建議二號人做的,是跟過去完全不同的行動,即便只是掛名,都仍要積極參與,才不會連自我價值、最終成果都一併被拿走,換來壞心情;
刪減預算之類的事件,也得用一樣的態度迎戰到底,不要未戰先降,是二號人們這段時間在工作、學業上必備的態度。
在學習方面,也得用最積極的行動,去面對質疑或不看好的態度,領域或狀況不同,但要面對的都是一樣,就是奮戰到最後一刻不放的堅持,只要完成度越高,你就越能從當中得到面對專業的自信。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倒是特別能看清何為正確、何為不正確的對象,所以如果你有多個可能性,卻遲遲選不出來(無論是要丟掉或是做出交往的決定)的問題,那麼這個月可望因為這些「看清楚」,而解決這些困擾;對於完全沒有對象的你來說,也可以有機會看清楚自己到底為何想談戀愛,想要怎樣的人,以及想要的,跟你真的需要的是否真是同一回事,這些發現,都會間接有益你迎來新的戀愛機會,在念頭略過腦袋的時候,可得讓它們留久一點,讓它們能落實在生活中。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注意自己拒絕溝通、拒絕聽見某些特定說法的問題,另一半可能早就在提,或是用各種方式試圖跟你取得共識,這些意見到了這段時間,是你得正視它們的時候了,如果你依然抗拒、略過,那麼伴侶可能就會採取更激進一點的手段,譬如冷戰、或是一種「你拒絕聽這些,那我也不做那些了」的賭氣行為;
如果二號人開始覺得另一半越來越不受控、處處惹你生氣,那麼通常也是在提醒你,你極可能有前述的拒絕溝通,卻不自覺,那麼就得回過頭,去問問自己到底在抵抗些什麼,做出具體的讓步、或至少先看見,開啟真的有效的對話,才能為關係中的緊繃找到緩解的方式。

訊息指引:Polarity
已到做決定的時刻,那些你期待的,都在眼前,
這是在谷底的最後一天,明天,你將遠走高飛。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慎防他人情緒對你的干擾,比起能閃則閃的態度,三號人更需要的是上前一步,明確的畫出界線、說不的堅定,才可能避開整個月這種煩人的氣氛,說明界線的問題會不斷出現,直到你能明確表達出拒絕為止;在環境面,這段時間所出現的許多情緒沮喪、低落的人們,除了主動找上門的要拒絕之外,也建議三號人要把持好自己,不要人家還沒主動求助,你反倒先自己一腳踏進去,這些念頭的偏差,都可能導致這個月的混亂,看清楚能做的,只選確定可以負擔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是本月保平安的最高指南。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倒是有付出必有回報的務實路線,突發狀況比過去一段時間來得少很多,可以專心在建立架構、流程、或是做些日常本來就會被排好的工作,雖然無聊,不過也很能安心的安排自己其他的時間,或是多做些自己原本想做,卻始終空不出時間來做的事,在工作跟學習進度上,是段安穩舒適的時間;
缺點在於,既是這樣的氣氛,要開創、打仗、拿下訂單、刷出一筆亮眼成績這種事,就很難在這段時間發生,所以業務拓展或新計畫,就得排在其他月份進行,才不會在這段時間丟出去了,卻發現毫無回應,拖拖拉拉,討論也相當緩慢、甚至沒在動,這都會讓三號人大感失望,只要在正確的時間,安排該做的事,就能享受事半功倍的愉悅感。

愛情:單身者會遇到的新對象,可能剛從另一段戀情中出來,對於要接受新的關係,尚未準備好,雖然喜歡上這樣的人也無不可,不過在當中可別陷得太快,要明辨同情跟愛情之間的差別,才不會一心想救贖對方,自己卻先賠了進去,戀愛沒談成,反倒先受挫 。
先能夠把持好這樣的情緒界線,才可能讓新對象變為伴侶的機會增高,別期待無縫接軌,多留點空白對雙方都是必要的緩衝。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有一再被對方要求、暗示要做某些特定事情的狀況,在回應之前,得先問問這是否是自己真的想配合的,如果你願意做的話,那你是不是喜歡這種「被暗示、不明說,但卻要快快跟上、配合」的感覺,若你得到的是否定的答案(一般也會得到「不想」或「不開心」的答案)那麼就得跟對方好好溝通,說明你願意做,但或許另一種表達會更被你接受,雙方都省事;
修正這樣看似默契,但實則測試的相處模式,會是這段時間關係中主要該面對的問題,所有的問題幾乎都相同,如果你可以正視它們,它們在你的生活中就不再是阻礙,而是一種提醒與助力。

訊息指引:Adventure
為自己說點什麼,那些你平常所不敢言,
為自己做點平常不做的,冒一點險,
全心行動的那刻,你才真的成為了自己。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面對混亂,這段時間的你,有許多可以逃避的管道,是唯一的較為可喜的消息。
意即本月份有許多失落即將發生、再也無法溝通的事被迫畫下句點,這些失去都不是「突然」而是「必然」的,通常你在十月就已經可以感到這些事件的徵兆,而11月只是10月的延伸劇情罷了,對於已在狀況中的四號人而言,不意外,也無須多言,所有「離去」的劇本將越來越明確,挽救頹勢、起死回生在本週期,已是幾近不可能的事,
若你仍在十月,那麼或許可以再賭一把,如若已在11月,那麼就只能接受了,不過11月本身仍有新的事件發生,一樣是關乎溝通失敗、逼你看清現實的,對新的(前期尚無症狀)的事件,倒是可以再試著用理清思緒,放掉過去做法的行動,去試著翻轉一下局面。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收成的,是前一段時日的成果,這部份可預期的收入、成績、實質的金錢或物質收穫,都可以順利入袋,沒有意外。
不過新的項目可能就要多費點心了,對於這段時間思慮混亂的四號人來說,在跟別人開會、溝通之前,可能得先把自己的混亂整理完再開口,會是比較有效率的做法,甚至比平常更需要檢查、準備話稿、不然很可能事情沒有溝通到,拖緩進度之外,更會惹來不必要的負評、或他人對你專業能力的質疑,凡事務必「想清楚再說」避免「先大概準備一下,再見招拆招」,用這樣事前預防的方式,較能夠讓這段時間工作上的麻煩降到最低。
做好記錄,筆記、錄音不可少,方可讓這段時間因為混亂,無秩序感所帶來的災難,降到最低。

愛情:單身者面對新機會,務必先檢視一下對方的交友關係,以免一不小心就捲入三角戀情,不宜快速進展,因為這段時間交際場合多,機會也多,在歡樂的氣氛下,很可能你還沒想好,就已經被拱、在某個很難退出的局面裡了,
請四號人務必把持好界線,才不會捲進奇怪的關係中,不然後續如何抽身,會變成你最麻煩的一件事,對名譽也會有極大的扣分。

有伴侶者也得慎防第三者的問題,如果有,機率較高是發生在伴侶身上,伴侶可能因為一直未能跟你取得某些共識、被忽略太久(無論是情緒或是實質陪伴上的缺席都算)、而讓感情狀態由紅轉黑,先問問自己是否有在日前埋下這樣的伏筆,如果有,得趁情況白熱化之前出手,若已經明朗的,通常就很難再挽回了;對於平日表現還算好的四號人,一樣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不過不同的是,可以藉由講開、說出自己對對方的在意、表達清楚自己無法接受的地雷在哪,就能讓問題被解決掉。
兩種發展都不突然,你的想要與不想要,都不能只出一張嘴,行動才能帶來改變。

訊息指引:Blance
那些不熟悉的,我們終要學習,練習向來不為延遲,或最終拋棄練習,
練習是種暖身,讓美好的終能長成你的血肉,在你的身體裡。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外來的事務多且雜,五號人得在本週期做好比平常更靈活的時間計畫,才能應付這些突發、快速的狀況。
失約、修正時間、反覆溝通但遲遲未有明確的結論,都是11月的日常,這可能讓五號人深深懷疑自己,是否被人刻意為難、被針對,不過請先從這樣的情緒中稍微抽離一點,只要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很輕易看出這是誤會,通常這些溝通未果的事,對方都正被比你能想像的,更麻煩的事卡住,所以那套「被針對」的劇本,一旦上演,只不過為難了自己,但對事情的進度不會有幫助,與其檢討對方,調整自己的進度表,一定會是最不費的方式。
跟家人的相處狀況良好,面對囉唆的長輩,也請看到他們只是太閒的事實,比起生氣,多派點事給他們忙,會是很務實又能讓耳根清淨的做法。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面臨來自業主、上司的挑剔,是沒有來由、情緒性的那種,所以並非真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而是你得看清楚「現在正在發生什麼」然後可以「選擇不參與」「選擇跳出對方硬套給你的框架」,用全新的、異於對方原先提出的角度,去重新切入談話,通常就可以讓這些挑剔、沒有共識的對話,找到雙方可以談、讓事情可以繼續進展下去的方式。
當每次類似的事件到了尾聲,你跟指派工作的人都會發現,其實一開始對方可能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當然會是有點煩人的經驗,不過這樣的磨合,也會對往後的合作有幫助。
學習上也是如此,若在有需要討論的學習狀態裡,一樣是得由五號人先帶著對方跳出框架,然後才能停止鬼打牆,讓事件順利進展。

愛情:單身者若能往比自己年輕的族群找對象,會比開拓年長者的機會高,多參加平均年齡低於自己的聚會,或接觸年紀較小的對象,對於五號人來說,才有表現自己的空間,並且能夠避免掉「被指導、指教、挑剔」的麻煩事,進而因此展現出自己穩重、懂得多的一面,因為競爭壓力小,也容易展現出親和的一面,方能有創造新機會的空間。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相處狀況大致良好,對方貼心、雙方也有很多共同話題跟活動的本週期,只要你可以不要一不小心就倚老賣老起來,通常也就能夠相處愉快,並且在這樣的平和氣氛中,之前覺得有些不能談的敏感話題,若因為害怕吵架而避開的,也適合在11月拿出來小小討論,或是坦白心意、解開誤會、把想要的、不想的都說得明確些,在這段較不易引發爭端的日子裡,都請把握時機,趁著氣氛好,多說一點真心話吧!

訊息指引:Nature
踏好腳步,得將吸進的每一口空氣,都化做堅實的固體環繞你,
如同置身在森林般,看似隱匿,卻明確,堅定不移。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11月與外界,有一段難得的溝通順暢跟互動良好的時光,如果你身在本月,卻覺得落差很大,那麼鐵定是你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失了準,沒有畫好安全界線所造成的,在這段時間,只要能稟持著「不要撈過界、過度關心他人私事」也不要任意開放自己的底限讓人踩踏的話,通常都能夠感受到生活中井然有序的美好。
在情緒安穩、無太多外來狀況干擾的本週期,也有利於跟家人相處,看待平日容易失去耐性的事,能夠用不同的觀點切入,如果有誤會想要解開,這段時間也是不錯的時間點。

工作/學習狀況:在這段時間,雖然跟直接晉升無緣,功勞、光環也無法全都落在你一人身上,全部的好事,都呈現必須與人分享的情況,不過至少好事還不少,在工作上提案順利、專業技能也大受肯定,這都是這段時間看似理所當然,但其實「很棒」的事,只不過太過日常,容易被忽略,但在多數人多呈混亂的11月裡,穩定而踏實的生活,已經算得上最好的運勢。
在學習狀況方面,這樣的好運會更明顯一些,因為思路清晰,在舊有的進度上會有所突破,新的練習中,也比平日更可以更快找到要領,若工作或是學習需要或想要學習新的技能,也宜在這個月開始進行,會有不錯的發展。

愛情:單身者,若已有對象但尚未發展的,這段時間只要主動點,突破僵局的機會很高,因為大環境混亂,為你創造了不少可以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的契機,只要你可以少點盤算,讓行動變多,就可以讓對方因感受到溫暖,而多看你一眼,多考慮你一下,走的是「關懷變多,越走越近」的路線;對於完全無對象者,也可以用一樣的方式,適度的關懷別人,對自己形象會有加分的效果,進而篩出對你有興趣、或你自己可能從未想過,但實際上能引發你興趣的對象。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可能較平日更感到另一半的冷淡跟疏離,需要多用點心、多分配點時間陪伴,這段時間的關係稍冷,雖然不會有立即的危機或裂痕(除非關係已經很可危,到尾聲了),但是卻不可不防,因為這樣的狀況一旦頻繁發生,之後就會變成常態或日常,若不想有「突然不知道為何就要分手」的劇碼發生,那麼平時關係的維繫就不能太偷懶;
另一半分享、說話的意願,談話的深度,若讓你感到有點「距離」,那麼請務必記得把對方引導到你覺得更好的地方,需要多一點敏銳的觀察力才能做好的任務,請六號人多用心吧!

訊息指引:Cycles
一切都在該有的進度、該朝往的方向上,毫無偏誤的,
它都朝往你最該前往的地方前進。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謊言頻傳,難辨事實真相的這個月,應減少當下下判斷的機會,凡是宜緩不宜急;
而「緩」的意思,不只是不在當下下決定而已,是延後到思慮比較清晰時,再下判斷會更好,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即便不在當下、是回去之後千思萬想得到的答案,也會因為本身的思慮仍舊不清,而白想一番、浪費時間,之後仍是錯誤收尾,如果是非得在這段時間完成決策的,也要有之後被翻盤、事後發現跟原本議定的不同,這類「前面都是白忙一場」的傾向,所以若非得下決定,那麼為這個決定預留一點變動空間,是另一個較能減少麻煩的方式。
財務上容易遭受損失,而且不是小錢,因貪小而失大也是本週期容易發生的狀況,務必守好荷包,務實不貪心,才能把小朋友們都好好留在身邊。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不宜簽約、新合作、洽談,一樣是能緩則緩,合約跟文書需要反覆以近乎龜毛的態度去再三審視,自己看完、換個人一起幫忙看,是有必要的,除了思考混亂易誤判之外,合作方(或上司業主)也容易有意無意的丟出一些有陷阱、有但書的指令、條件,若一不小心踩進去或沒看清,很可能導致整個合作就此消失;
這段時間也會出現一些「看起來不太對,但是聽起來好像很棒」的工作機會、或是神效的學習課程,這些東西或許平常仍有討論的空間,但在11月就不用費心討論了,務必先丟開這些明顯的陷阱選項,不要貪心、不要異想天開,有遲疑的就推開,之後你會感謝自己這些來自直覺的警告的。

愛情:單身者在關係上也要慎防詐騙,恐怖情人、情緒勒索的慣犯,在還沒交往時其實就有跡可判斷,遠離那些「愛得很熱烈、沒有你不行、迅速對你產生好感」的對象們,絕對比較安全,
這個週期出現的多是這樣的角色,就算再寂寞,也千萬得按倷住,避免後續一沾上就難以甩開,對七號人來說這樣的情況是比其他人更可能無限延長的,因為你們實在太容易想照顧弱者啦!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首先要避免欺騙對方,因為一開口,對方的確很可能在第一時間被你騙過去,即便你認為只是善意的謊言,之後都極有機會讓對方用很嚴格的方式跟你追討,所以避免埋下禍根,當然是第一要務,
對於已經有類似前科的,在這段時間就要小心,因為對方很可能在此刻發現、追討,或是不直接追討,用的是以牙還牙的方式,也說了跟你類似的謊,越是迷霧一片的氣氛下,就越得用清楚、不含糊的態度應對,才能避免損及雙方感情。

訊息指引:Strength
堅守界線,願你能保護好
所有你感到不能退讓的這些那些,
那雖瑣碎,卻不能任何他者被取代的細節。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只是慢一點,世界沒有毀滅。」不過對於八號人來說,這樣世界可能就是毀滅了(?)XD
這段時間,原本預期要進行的事,大概很容易有延遲、被延後的問題,你得把焦點放在事情本身的體質是好的,而不是「還要多久」,就會減少上述這類世界崩毀、但全世界都看不懂你的崩毀到底在哪的局面,你就不會被壞心情困住了,對於那些慢一點的事,如果對方暫時給不出時間,你拿刀子押在對方脖子上,他也無能為力,比起強要一個答案,放下可能是更快的方式。
但就如前所述,事實上只要你能稍微給點時間,忍受一點不受控、不可預期,那其實事情最終都還是能依你想要的方向發展,既然先明白這只是多花的力氣,對事情無益,那就收起來吧!不必為自己多添那一筆怒意。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亦是如此,被延遲,而且對方還給不出好理由、被翻案,而且對方說不出所以然、也沒有替代方案,這些都是日常。冷淡看待,不投入太多感情,放手任由事情自然發展一會兒,一會兒就好,這個是你唯一能做的事了,越逼緊越不好的本週期,對那些暫時不會有結果的事,你也只能練習把手抽開,不積極就是最大的積極;
在抽手的時候,留出的空檔,你能夠從中發現其他可為之事,做出新的創造、或是意外的從另一件事,為正在膠著的事情找到解套的方案,是滿有趣的發展。
保留靈活度,這邊不行、換那邊,無論在學習或是工作上,準備幾套不一樣的方案,來讓自己有空間可以跳脫困局,是讓本週期發揮效率的最佳指南。

愛情:單身者別在感情上接受難民,在這段時間,你容易遇見的是剛走出一段戀情,或甚至只是感情狀況不佳、到尾聲,但急著找一塊浮木跳過來的對象,如果你看到了,務必拒絕,至少不在當下就接受,無論是表面上的,或是實質情感上的,都請拉開一段距離,多看一下吧!
因為這樣的對象只是短暫出現,當對方解決完當下的情緒,也無法在你身邊久留,如果你期待的是真正的感情,那麼這段時間還是別把期待寄託在不適當的對象上,才能少受點傷。

有伴侶者別隨另一半短暫的情緒起舞,這段時間,伴侶偶發的憤怒可能會不小心掃到你,但就是一下的時間,如果你沒忍住,一下跟對方太認真,那麼會讓戰線無限延長,對雙方都沒有好處,比起跟對方認真,你能做的是幫對方轉移一下注意力,也算是幫忙自己,用靈活幽默的方式幫兩人的情緒轉個台,不困於無用的火氣、或是爭論無謂的對錯,就能讓多數時間的互動氣氛良好。

訊息指引:Prosperity
美好的、嚮往的,它們都已在路上,正不急不徐的前進。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擺脫十月的低迷心情,生活重新感到有秩序,在環境面,在之前你覺得各種不合理的、荒唐的說法,都不攻自破,當然還有一些混亂的消息跟謊言,雖然暫時無法立刻畫下句點,但也都來到尾聲;
對九號人來說,這種清爽感是相當重要的,簡言之,你之前覺得怪怪的那些事,總算都水落石出了,所以在心情上相當輕鬆,另外,有些待確定的金錢、合約、該結束的、告一段落收尾的,這段時間,都能夠得到個明確的交待。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方面,可以安心的待在舒適圈,做習慣的事情,沒有太多波動的本週期,該在進度上的不會被延誤,並且相對其它的日子,奇怪的客戶、詭異的要求都變少了,如果要用你的角度來形容,大概就是「大家都很乖、很守秩序」這樣吧!XD
十一月利於個人工作,如果你是一個人工作的,會感到特別的順暢、處理事情相當有進度,堪稱完美的時期;團體工作者則會辛苦一點,跟別人的談話難以找到共識,你可能得多花一些時間,在阻止對方鬼打牆上面,你的合作伙伴顯然不如你的腦袋清晰,你可能得多幫對方一點,並時時將對方從不切實際的幻想中拉出來,才能確保進度流暢。

愛情:單身者無新桃花,對於現況的你來說,一個人會比兩個人的生活來得愜意,剛好身邊也無適合的對象,就算有,也是一些一看就知道怪怪的、不想往來的人,對於已有對象但尚未有進展者,倒是適合告白、擺脫單身,之前若鋪陳得沒有太差,這段時間的成功率是高於日常的。

有伴侶者,雙方若有誤會,可望在本週期說清楚,你得到交待的可能性是很高的,所以想問什麼就趁現在,對於已經是感情穩定的雙方,也是深化關係的週期,感情運勢會呈大好或大壞發展,體質良好者更好,體質不佳者,則滿有機會看清某些期待再無可為,能夠快速決定畫下句點,也是一件好事。

訊息指引:Patience
用靜默取代喧嘩,用停滯代替行動,在正確答案被揭曉之前,
等待只為讓你看清什麼該有,什麼該丟棄。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