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2020.九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不再對自己說不,不再忽略那本該見的,你知道就是此時、此刻、今天。

沒有任何稍等,能比現在更好,

沒有一種看見,能比坦誠更需要被填滿你眼前。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需要調整好心情,才能順利承接住九月的轉折,因為九月突然就轉成了跟上個月完全不同的氣氛,對一號人來說,蒙幸運之神的眷顧不是問題,但你能不能順利接球,就得靠對自己、以及眼前局勢的信任了。

如果你自覺上個月衰到爆,那要請你快點認清,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九月是全新的月份,也會出現新的機會、新的合作、跟旁人的溝通也變得頻繁、順暢起來,如果你還停留在原地,那顯然有點浪費這全新的順境,雖然因為跟人往來頻繁的關係,仍會遇到一些意見紛歧的狀況,但最終都能很快的排除,變得順利。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若上個月有停滯不動、溝通不順、做到一半就很難前進的事,請先放到一邊吧!

這些卡住的事,短期內不易再有進展,本月將開始一個新的循環,所以你會看到新的合作、可能性、新的洽談紛至,如果還執著在「非把原本的東西弄出個結果不可」,恐怕會讓你在事業跟學習上都錯過更多,快速的轉換到新的項目,才是本週期最能為你帶來成就感的選項,這段時間出現的機會,要選請選「最想要的」,而不只是「你目前評估安全可行的」。

為自己冒一點險,到了月末成果展現,你會感謝月初自己的判斷與割捨。


愛情:單身者,將有機會因為負面事件,情緒被擾動,與過往的陰影面對面,你將遇見過去曾經讓你感到失敗、或類似的人、事、物,這是絕佳的痊癒機會,請別急著躲開或忽略它們,趁著它們再來的此刻,好好看清楚事件的全貌,同時,你會在當中得到啟發,知道自己為何會卡在原地的原因,當你走完整個月份,並且開始處理那些曾經的傷口,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比之前明確、有自信,只要願意挖掘,桃花在下半年就離你不遠。

有伴侶者,若覺得關係在停滯中,本月可望找到突破點,破冰增溫的機會增加,但幸運並非平白能得,當然先得從你看到對方的需求,進而做出回應或具體改變開始,可喜的是,只要願意割捨原本的立場或觀點,幫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在這段時間的付出與修正,都能事半功倍;對於關係穩定的一號人來說,這段時間也是升溫、深化關係的好時機,去做那些對方沒說,但你感受到的,對於關係的固化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訊息指引:Tiger Eye+Ace Of Swords

以確切的行動,驅走長存在夢境之間的不明確,

陰影與恐慌,將隨著行動之火被點燃,燃燒殆盡,不留一點餘灰。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溝通狀況不良的本週期,二號人想把話講得「深」恐怕滿困難的,也不利於說服他人、開啟談話之前,若能做好「可能無用」的心理準備,失落感會少一點,也會少花很多不必要的力氣。

對你來說比較無力的,是「感覺到對方沒有聽的意願」這件事,但這樣的狀況問題並不在你,你還是可以把話講完,但結果就留待後續分曉,你費的唇舌仍不會白費,只是益處無法在當下就展現罷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獨自工作比團體合作來得順利,若你是身處團隊工作、或需要跟很多窗口往來的,只要稟持著「不預設成果或結果」的心情,做好該做的,認清「就算卡住了,錯也不需要全都歸疚於自己」的事實,在這段時間就能安然度過,在文書上、資料的傳遞跟轉譯上,都容易有誤,需要多留些檢查的時間,方能降低錯誤,避免掉業務上的風險。

對於獨自工作者,則是截然不同的境況,因為跟外界的溝通不良,上門打擾的人少,若你的工作能獨力完成,且需要創作、創造、發想,在這段時間靈感湧現的機會倒是滿多,九月利於用感性工作者,在這段感受力跟靈感高漲的時期,請多把握產能超前的機會。


愛情:單身者在心理面仍有許多陰影待處理,而這段時間是比較不易見的時期,所以對於想積極對自己做點什麼的二號人而言,回顧過往、不帶批判公平的檢視過去發生的種種,會是幫助自己恢復自信、修復舊傷、進而能開啟新戀情的時機,一切的發生、生活的前進,都得靠自己的主動,若要新戀情被動上門,那樣的機會極少,請別把期待放在錯誤的地方。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容易跟對方產生隔劾,或許你會主張「對方都沒有要聽我說話」但當你這樣說的時候,務必先回頭看看自己的表達,是不是也迂迴、閃躲刺激的部份、只過濾部份的訊息表達呢?九月份的關係中,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如果你願意先放下指責,會發現自己可能也先對對方做出了不好的示範,但這並非只是要你低頭跟檢討,而是關係總是要走下去,如果你希望有正面的進展,那麼勢必得先給出你想要的善意,然後對方才會有機會跟上你。


訊息指引:Rainbow Obsidian+Knight Of Pentacles

允許淚水沖刷,關於過往的傷痛與瘡疤,都過去了,它們不在當下這個今天,

盡情流淚,只要你願意,它們將流出你的身體,不再存在你餘生的每一天。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得準備好柔軟的身段、心靈,才能比較順利面對九月的到來,對三號人而言,如果固守在某些位置、堅持端著姿態,在這段時間是危險的,因為這樣你自認的「堅持」,在別人的眼裡,可能真的很刺眼,就會幫你招來負面的評價跟攻擊。

在九月是比平常更需要回歸初心,跟大家平起平坐,誠懇待人接物的週期,如果你能更謙卑,才會看見合作的珍貴,跟為自己帶來好運,同樣的運勢,若能懂得用對的策略去應對,你就能站在相對幸運那一邊。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強調團體合作的月份,功勞無法全攬、也無法特別出鋒頭,想展現個人的獨特性、特立獨行,在九月都是行不通的,若原本有既有的職位、或特別高的專業成就,也會在這段時間有機會受到他人的質疑跟挑戰,一切的確「看似不順」,但在這些不順當中,如果你能採取不反制、順流、公開且不帶個人情緒的「接受指教」的態度,就能在這個看似逆風的時期,順利過關。

對於學習中、要面試、上台應試跟報告者,九月也是關卡重重的時期,如果想過關,勢必得先放下手中的武器,拿出耐性,順著問題誠意回答、以解決狀況為首要原則,就可以順利度過九月的試鍊。


愛情:單身者可以多增加團體活動、參加非平日人際圈的聚餐、會議等,都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對象雖有,但姿態仍然很重要,主動釋放善意、溫和的攀談方式,一樣都不可少,如果這些基本的行動都能做到,那九月找到新的機會的可能性是很高的,記得要做就要完整的全都做到,若只是出席,卻全程擺出等待或「讓我來好好挑一挑」的樣子,可是會加分不成還倒扣的哦!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面臨到「位置高低」的問題,這段時期可能發現伴侶特別的不合作、愛唱反調,難以溝通,這些問題若想克服,那麼你勢必得調整一下自己的過多堅持,有些不那麼必要的,就給對方留點空間吧!當你願意做出某些妥協,你會看到對方的不合作運動,隨著你的態度柔軟而失去力道,想讓關係柔軟可親,得從你自身的態度轉化才能開始。


訊息指引:Golden Healer Quartz+Page Of Swords

修復身心,當你願意看見傷口、缺點與不完美,那將是絕佳的起點,

帶你前往,所有關於你想要,卻始終認為遙不可及的那些。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過多的盤算、精算,將讓你失去眼前逆轉劣勢的時機,對四號人而言,九月整體局勢仍不理想,在財務上將有大筆支出之外,這樣的支出也不易有回收的空間,這若是用在必要的消費上,還能接受,但若是投資可是會血本無歸,尤其當你自認為「這可以翻倍」「這可以帶我一舉脫離窘境」的選項,越是過度看好就越危險的九月份,一動不如一靜,得誠實跟誠懇的活在每個當下,減少自欺,才能不被表面的狀況蒙蔽,招來損失。


工作/學習狀況:首先不利於投機、投資工作者,所以如果你從事的是股票等,跟投資、投機有關的工作,若可以,這段時間是適合休息一下的,對於一般工作,要開啟新的項目、投資大額的資金,在這段時間敲定或開始的,恐怕回收也會不如預期,通常是前景一片看好,但後續卻會有不少隱形成本跟損失產生,兩相折讓之下仍是投報比太低的事。

在九月份盡可能把工作變得單純,避免冒險,守成為最佳策略,若要簽約、有新合作,也得更小心別有用心的人,在工作中自主性越高者,這類的風險就越高,若你只是一般的小小上班族,則只需注意背地放箭的小人較多,低調總比高調好的原則,就可以順利避開九月的多數風險。


愛情:單身者在氣流混亂的九月中,當然不易有前進、或覓得新伴侶的機會,如果出現機會,反而要比平常更小心,對方背後可能別有所圖,與人保持安全距離為上策,所以沒機會就是好機會,但對四號人而言,隱藏的風險恐怕在自己身上,特別想脫離單身的慾望,可能讓你對錯的人,產生錯誤的感覺、下了錯誤的決定,這部份可得好好的拉住自己,才不會讓錯誤的想望,破壞了生活的平靜。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仍不順利,看起來是你仍然堅守著自己的原則、依自己的利益為優先所造成的困局,那麼就得靠自己努力的解,展現誠意,傾聽伴侶的需求,而非只是選擇性的聽見,選擇性的行動,做了卻不到位的動作,不會有加分或挽救劣勢的空間,2020到下半,若前半年的問題對你來說都沒被解決,那麼勸四號人要好好面對,伴侶提出的需求,你得照單全收,會比較有機會在隨時可能告終的關係中,不被宣告終結。


訊息指引:Malachite+8 Of Wands

為生活轉變補上新血,讓腳步加快,生命進程,正待往前,

而你早已經浪費太多時間、幸運與機會,它們所剩無幾,僅存一線。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舊的機會、故事篇章正在死去,你會看到過往某些堅持的,好像再也沒有可以使力的空間,這樣的過程或許會讓你感到絕望,但生命是相當公平的,事實上若你願意,你也會看到某些或許你過去從沒想過的選項,正在你眼前靜待你的揀選,對五號人來說,不設限對九月來說,就是最好的準備。

不再回顧過往,無論是失敗或是成功的,只對眼前真的喜愛的決定,準確接球,而不只是像過去一樣,只選擇「你覺得你能選的」,當你願意不帶預設立場的看到所有可能性,並且實際的嘗試,你會發現其實新的故事篇章早就開始了,你要做的,只有看見,然後跟上。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一樣是新階段,對於要求職的五號人來說,可是個轉換跑道、重獲新生的好機會,若你正在這樣的關卡上,就更該需要誠實的面對自己,是否真選了「自己最想要的」工作,而非「自己能選的」而已,當你願意誠實的去嘗試那個「最想要的」,通常也都能獲得重新建立自信、找到成功的路徑。

對仍要待在原職的五號人,一樣的心境轉折跟氣氛,但你得變更自己做事的態度、觀點,重新去評估自己在工作中,是否都只盡了義務配合,卻丟掉太多自我展現的機會,如果是,無論你認為自己想要的會不會被接受,在九月都值得付諸行動去嘗試看看,你將發現結果與你所想的不太一樣,可以做的,比你想像得更多,藉由這樣的行動,你將重獲工作或學習上的成就感。


愛情:單身者在尋覓新關係上,如果你願意多做點上述「展現真實自我」的事,那麼被看見的機會就會高一點,對於真實自我的定義,比起揭露自己缺點,更需要做的是讓人看見「我對這部份的自己很喜歡」,願意看見、跟別人分享自己覺得自己很棒的部份,你會得到想要的欣賞跟接納,進而有機會展開新的關係,或建立更多日後有機會演化成伴侶的友誼。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感受到伴侶給你的壓迫感,而這些無形的壓力,則會讓你在關係中變得消極、因為覺得越互動麻煩越多,而不太願意互動,九月份是重新溝通、調整相處模式,往更好的地方修正的週期,如果你在關係中的不滿已經夠多,請不要用逃避或隱忍的方式,時間並不會為你帶來正向的改變,唯有你願意真實的表達,你與伴侶的關係,將在九月份獲得改善的可能性,變好或持續轉壞,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訊息指引:Bloodstone+Queen Of Pentacles

啟動動物追逐獵物般的本能,別回頭看,別擔心更遠,

只管在當下抓好你要的,安心的,一動跟著一動,大步就能往前。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比起堅持什麼,更應該把焦點放在明確溝通的九月份,要懂得把心裡的廢物適時的傾倒掉,找到合適的對象傾吐,才不會讓心裡壓力過大,拖垮日常。

在九月這段時間,生活滿意度、物質上的滿足感,都會降低,要注意是否因為情緒壓力而有過度消費的問題,在金錢上不易守住,最好制定好計畫之後,時時審視,或著找個信任的對象提醒,也是可行的方案,無論是心理或是財務面,都不宜一人承擔跟面對的此時,家人跟伴侶,都會是你的絕佳後盾,試著讓他們來分攤你的擔憂吧!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文書容易出錯,也容易因為有點厭世的心情說錯話,面對工作或與學習發表、面試等,與文字、溝通、表達有關的事項,最好都確定自己在情緒穩定、沒有時間壓迫的狀態下進行,不然因此出錯、蒙受損失的機率會高於平時。

對六號人來說,在這段時間最好的表現,就是「展現出日常會有的水準」,再高一點的要求,就別放在這段時間勉強自己了,在工作跟學習上,不宜訂定太過高的標準,若被要求「更超越以往」的要求,也要適時的依自己的實際狀況提出修正會更好,免得在答應之後,卻無法做到,加分不成反扣分,讓自己有餘裕、能放鬆,不過度壓迫的行程安排,對九月來說才是最能順利運行的安排。


愛情:單身者在九月不易開展出新關係、或找到新對象,主要交流仍以舊識為多,當然發展出新劇情的機會也就不高了,加上本月生活的其他面向,可能更需要你多費心的關注才能維持好日常,比起找到伴侶,還是先把自己照顧好,對六號人來說會是更實際的事情,認真生活,把自己調整好,才能在之後提升看見、抓住良緣的機率,若你能先當個照顧好自己,也才能在關係中善待他人,讓之後的戀情有機會發展順利。

有伴侶者,伴侶對你頗有微詞,滿意度下降的九月份,可能有很多沒有效率的溝通,一方面當然來自對方的情緒化,但另一方面則跟你總是興趣缺缺的厭世態度有關,如果你確實感受到關係的僵化、氣氛不好,那麼先學著不要一心多用,就從專心的聽對方說話、也專心的跟對方說話做起吧!當你調整了說話的態度,會發現關係將因為你這樣的願意轉變,氣氛變得不同,若情緒真的不好,適時跟對方求援,坦白,也會是改善氣氛的關鍵之一。

訊息指引:Epidote+10 Of Pentacles

別讓話語僅是語言,沒有溫度跟討論的空間,

別把焦點放在萬事萬物的表面,那層表皮終需要蛻去,別只停在門外面。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不計畫會比計畫來得順利的九月份,七號人得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安全感,才會有利應付生活中各種的「突如其來」,本週期的突發狀況較平時更多,如果你只想依照固有的、既定安排好的進度行事,一被打斷就不知如何自處,得花很久時間才能再重開機的話,在本月就會是這波運勢的受災戶。

因為本週期需要不斷的做出決定、修正、更改細項,所以如果你多數時間都用來焦慮,顯然會除了造成許多時間的浪費之外,情緒上也不會太好過,自我價值也會隨之扣分,既然計畫不可靠,那麼不如在行事曆、行程與行程之間,多留點空白跟彈性,允許自己變更,就算沒用上,也允許自己有更多休息的時間,方能在九月份保持順利。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不易得到公平的對待,或有付出同樣時間,卻沒有得到預期收益的狀況發生,上述的方案變更,需要不斷的微調,可能調整一整圈,最終卻又回到原點定案的狀況頻傳,因為事涉他人,出於無奈,可變的空間不多,也只能請七號人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幸在這樣進度遲緩的週期裡,因為在工作中也不只你一人參與,所以大家當然也不會把錯誤都怪在你頭上,怕就怕你會默默的責怪自己,覺得自己該多擔起一點責任,那就會是這個月比較辛苦的事,只要能跨越這關,不要讓自己敗在自責上,做好可能被延遲、往復做了許多白工的心理準備,雖然雜事多一點,但仍是可以安全下莊的,對自己寬容,在九月你會看到這件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愛情:單身者若想遇到新的機會,得大大脫離日常的生活軌道,才有可能,無論是長程、或高於一天的旅行安排,或是非日常會參加的特殊聚會,越不熟悉的,越容易讓你放鬆、可親,容易有跟人交談的機會,盡可能的為自己選「平常不去的地方或行程」就能讓尋覓伴侶之路,有機會再更拓寬一點點。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會感到委屈、不公平,好像你付出得太多了,而對方總是只懂接受、不懂回報,讓你在關係中大感寂寞跟失落,不過這些失落的起因,卻可能跟對方沒有那麼大的關聯,你得先問問自己,是否問過對方需不需要你如此的犧牲?

或是這些犧牲都是「你覺得應該做、你覺得對方應該想要」所以就自顧自的貼心了起來呢,重新釐清你付出的意圖是什麼,是想換取更多愛?或是你自覺對方需要,卻都沒有跟對方好好討論過,當你能重新整理好這些,並且平衡跟修正掉那些失衡之處,就能重新在關係中獲得滿足及安穩感,不會再是未整理前的那個小可憐。


訊息指引:Red Jasper+The Hierophant

不再對自己說不,不再忽略那本該見的,你知道就是此時、此刻、今天。

沒有任何稍等,能比現在更好,

沒有一種看見,能比坦誠更需要被填滿你眼前。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局勢多變,且可能有許多謊言的本月,懂得停看聽,不在第一時間下決定,對八號人來說,是最安全的應對策略。

在找麻煩的人跟口舌較多的這段時期,所幸八號人的反應跟專注力,也不如日常來得好,這樣看似會拖緩進度的身體表現,實則能對避開風險產生一些效果,因為精神跟體能表現較弱,也會建議八號人多安排一些休息時間,急事緩辦,當你把日常行程減少、步調放慢,會意外的發現,看似不夠努力的時間安排跟步調,所產出的效益可能是一樣的,輕鬆會比緊湊好的九月份,適度的讓身體休養生息,不過勞,才是你的生活重點。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注意他人為了自身利益,對你投出的惡意攻擊,在小人較多的九月份,就如同上述的策略,不處理、忽略,就是最好的處置跟反擊,如果八號人採取主動、或猛烈的回擊,反而會有負面效應產生,寧可多吃點虧,讓著對方,雖然這樣低姿態或是放軟的態度,不太像你平常會有的反應,但本週期卻可以因為這樣的反差、承擔而意外得到好處。

在這段時間也容易遇到需要被迫分攤他人的工作、或是沒有貢獻的組員,與其花力氣去勸導他們配合,可能多把精力花在快速完成工作,會更有效率,看似多付出的也不必擔心,最終都會被看見,並且獲得合理的回報。


愛情:單身者得多觀察「願意默默對你付出的人」,這樣的人會一直都有表現,但在這段時間會變得更密集或明顯一些,雖說是加強力道,但再怎樣多,都還是只能算是「默默存在的背景板」的角色,如果你有意發展,那麼可就得由你自己去看出、把它們挖出來面對才行了,好處是,你擁有自由選擇的主動權,而且可能這樣的對象也不只一個,從中挑選的自由度相當高。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是維持平盤,若關係本來沒有大問題,則能穩定增溫,就算正在轉壞的,都有機會靠小小的修正而變好,八月的好處在於,無論你是高調示愛,或是默默付出跟關懷,都能被伴侶敏銳的察覺,並且對此心懷感謝,給出正面回饋,所以若你期待關係能更好,想做什麼好事,都能趁這段時間多表現,伴侶給你的正面回應,會讓你感到一切都值得。


訊息指引:Selenite+Temperance

淨化並保護好內在的安穩,你得看得見自己,才看得清別人。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擺脫低潮及沉悶感,一掃陰霾的九月,九號人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

即便在今年,外在運勢相較其它數字者佳,但仍難脫一種沉重、無力、進度遲緩感,但在九月,心情終於能跟上外在運勢,並且外在運勢也會因著心境的開朗而再往上提升一個層級,無論是感情生活、物質收益,在秋天來臨之際都能豐收,是全面性的好轉,九號人可以比平常更放膽一點去要自己真的想要的,勇於提出需求、付諸行動,通常都能獲得不錯的成果。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擺脫一些麻煩的合作對象、爛人爛事,只要你的一句願意即可,意即,運勢雖好,但也得你自己願意不再把麻煩留在身邊、勇敢推掉。

多餘的罪惡感,或是自顧自的為別人著想就可以免了,因為你會發現你的好意,真的只是「自顧自」的,別人並沒有要買單,即便你來不及先把麻煩往外推,也頂多是多繞了一個彎,讓你看到殘忍的事實之後終結一些沒有結果的事,先行動,越早行動、越主動,就能保留更多空間給更好的客戶、合作對象,在九月份只要準備好,就有許多被委以重任,賞識的機會,請九號人務必不要推三阻四,果斷在第一時間接球就對了。


愛情:單身者桃花朵朵開,經過前半年的沉潛、自我修復與改變,調整過心境,或把自己徹頭徹尾看一次的九號人們,在本週期可望閃閃發光、被別人看到你原來那麼迷人,幾乎可以說是自帶濾鏡的月份,脫離單身變得異常容易,只要你能果斷選出想要的,成功的機率相當高。

就算不打算很快進入感情關係,被追求、被欣賞的愉悅感,也會讓你變得更好看,更討喜,進而打開更多合適的選單。

有伴侶者,若在關係當中一直都有堅定的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踩穩立場,不對不想要的狀態妥協,在九月份,也一樣會給你上半年的辛苦,一個美好的交待,之前在關係中找不到方向的,也會在這個月苦盡甘來,只要感情關係仍在,之前該做的表達都有做好,那麼九月將是個反轉點,止跌回升,值得期待。


訊息指引:Rose Quartz+5 Of Wands

將真實的所有,盡力展現,無論這世界為它貼了正面或負面的標籤。

誠實將是你最美好的資源,

無論真實中是否包含了殘缺,越真實,便越臻至完美。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