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水星金牛 ▏業力加速顯化期,過去所選的,早已讓你成為此刻的「自己」。

水星在4/4(00:23)起,會正式轉進金牛座,並且待到6/11才離開。
掌管傳播溝通、轉速往來較快的水星,到了金牛後的步調放緩,再加上土星換位的時間點,水土、水火都有相位的狀態下,我們必須更本著真實、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態度,來面對日常的溝通;
該有的速度變緩,就如同火巨蟹專文中描述的那樣,這個緩慢看在有情緒壓力的人眼裡,可不是什麼好事,若沒有正視感受,調節不良、不耐煩、很可能就帶來更多的衝突與紛爭。
人跟人之間的交流會更頻繁,一體兩面,交流多的確會帶來更多溝通的機會,在內在穩定時,會促成誤會冰釋、終於能夠好好本著真誠原則溝通的局面,但內在不穩時,一樣的能量,就會帶來更多一言不合就翻臉、互相指責跟傷害的進展。

.
在同一個天象之下,吉相有凶,凶相有吉,一切都只是中性的描述,你的狀態,決定了眼前故事的氣氛。
當下的生活跟心理狀態、發生在你生活中的事件,將很直觀的反應出你的內在狀況,當你覺得自己很好啊!沒事啊!都有在面對,在努力,但是眼前卻各種出事、不順、翻車的時候,不用懷疑,代表一定有你沒有看到的東西;
你覺得「對」的方向,很可能只是自以為對,這時候比起繼續往同一個方向努力奔跑,我想你會更需要停下來檢視,從客觀、全觀的角度,看到整個事件的盲點,才不會白費力氣,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
.
這個是水星金牛,在討論的是很務實、現實的問題、你看得到摸得到的日常,沒在跟你講感覺、或高來高去的事,很直白的,就是如果帳戶就是沒錢、感情就是不順、每天都不想起床,那鐵定是選擇跟做法有問題,敵人不是天象,不是水逆,不是冥王星,也極可能不是你的小人、睡你旁邊的那位,應該向來都是自己;
說感覺,或許對你太飄渺,但你的內在感受,會延伸出你的所言所行,水星轉換位置時,落在四宮的金牛,告訴你,你的感覺,會分毫不差的,變成你生活的實境。
.
在此天象被啟動時,水金牛也正跟二宮的冥王水瓶成壓力相位。
每個階段的外在氣氛、事件,都不會只是一個單一行星的移動、或徵象,一定是許多綜合的因素促成,這個水冥說的,正是本著務實的精神,你可能看見物質資源、金錢上面的受限、人際的紛爭、別人對你說話很尖酸刻薄、那些質問簡直指靈魂深處,讓你招架不住、無法回應,甚至感到別人都在批評你、貶低你,讓你覺得很受傷;
在內在傷口未癒,童年創傷發作的狀態下,即便是怎樣的輕描淡寫、中性的言論,都仍可能讓你過度反應。
.
嘿,冥王向來跟業力有關,業有善業、有惡業,都是過去的慣性跟積習,水冥的壓力相,挖的就是這樣的東西。
別再相信有誰可以拿走你的業力了,沒有的,舊有的沉積的確可以輕易拂去,這是我一天到晚在處理的問題,毫無疑問,它非常有效,你馬上就可以脫離某些困局,跨越當下的困境、改變故事走向,這都非常簡單,不成問題
但生命向來不是某個時間的切片就可以定義,因為是你是活的,業力也是活的,當你只是不明就裡的得到了舒緩,卻從未覺得過去的慣性有問題、做出修正時,那你也只會一再造作、一再累積、一再得到相同的受困。
你會被拉出來,找對人就可以,但是如果你不認識自己,也沒人讓你知道過去的認定出了問題、下一步該怎麼做調整,往哪裡去,那你也會走回去,而且不用別人推你,不用冤親債主找你,慣性即業力,習以為常的那些,你會自己走回去。
.
因為內在、感受、覺察,這些都太不具相了,常聽人說,要相信你的直覺力,我想是,但也不是,因為當你有很多雜念、怨懟、控制、傷痛都無法放下時,直覺經常只是自以為,是最不可靠的東西,或許可以讓你輕易看懂與你無關的事物,但面對自己的事通常就顯得滯礙難行;
所以,水金牛是一個好舞台,把你內在如實展現在眼前的推力,是因果中「果」的展現,由果,便可以推因。
.
這正是冥王水瓶時代下的水星金牛,或許你覺得水金牛的慢吞吞、現實感,跟冥王水瓶要帶給我們的,一種思維的跳躍、死而復生,好像是不相關、衝突的,不是說要擺脫舊有的、有新的創造、要做自己嗎?
但因為天王星是高八度的水星,要跳躍?要重生?
那你要先把當下看得清、理得明、把此生都摸透了,才跳得起來、跨得過去,沒有所本的創新,只是顛倒是非的妄想罷了,妄想當然不會帶你去哪裡,你以為的做自己,只是任性,任性只會讓生活更加殘破,只會困在原地。
.
冥王水瓶的時代,是現世報來得超級快的時代,過去的選擇,已經變成此刻的每分每秒,在冥王首進水瓶+水星金牛的這個時間區間,你會清楚的看到,你的一念一行的顯化。毫無意外呀!我們都會成為「自己」噢!
.
在這個週期關係中的變數仍多、金錢上的受困會更明顯、社會定位的低落、各種的受壓制,其實,我們都早已經在「做自己了」,這可能就是我們無意中造就的「自己」;
困境只是在反應我們有應做而未做的事,應前往卻遲遲未前往的方向,應該看到卻不願、或尚未看見的盲點。
這是現況,但現況下一刻也可以改變,如果你改變做法,當然會有一條路,通常不是你習慣的,通常去你可能都在逃避,但想變成新的自己?那你務必要往這個看似困難,卻會帶來自由的方向去。
宿命點與木星、凱龍雖成和諧相位,仍會讓你在現實中受挫,但知道痛,看到創傷,你才會有醒來的機會,不再當個做夢的人,而是創造美夢成為實境的人。
.
本週期金牛所守護的金星,正在五宮與天王、婚神、北交成為星群,並同時與落在獅子的宿命點成相。
同樣的關係變數多,也會帶來突發的戀情,也有機會讓我們突然發現秘密、看到真相、遇到極佳的表現機會、發現你所愛的人、熱情所在、各種自己未曾想過,但的確存在的才華跟天賦,你知道的,變數多,可以變好,也可以變壞,一切都很快,選擇由你。
當你願意正視自己時,這些當然都會是好事,鼓足勇氣,你就可以跟上、把握,把你想要、但尚未有過的,留在你往後的生命裡。
.
但別以為美好的事,就純然是美好的事,因為你可能同時發現,明明自己那麼渴望,卻又那麼全身充滿恐懼跟抗拒。
你會看到自己過去那些偏安的決定,那些因為太害怕就先不要的自我設限,都是多餘,因為怕失去所以不做的荒唐,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它們全都會大量出現在這個週期裡。
水金牛呀,會讓你跟你的恐懼交手,再問你一次,你掉的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呢?
跟冥王水瓶聯手,問你你是否還要當現在的自己?你確定?

-
搭配髮晶的能量,協助更全面的看見自己,將所有你所愛的帶到面前,成為日常。

.
「毫無意外的旅程 平淡如水的愛情 看似安穩啊」
「毫無意外的旅程 得到一些可以任性的機會 看似自由啊」
「毫無意外的旅程 做到別人也想要做的事 看似精彩啊」
「但是事實上發生的從來沒想過」
「真正想要的都被別人拿走 沒決定太多事就這樣到了今天」
-
我們半推半就的人生,怎麼過啊?怎麼過啊?
搭配服用: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康士坦的變化球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