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天蠍金牛軸線課題 ▏深入黑夜後方能綻放,每個受困都從不無謂,且終能得解。

在九宮、在土天海能量旺盛、在星群全集中在八九十宮時。
期待很高,夢想很美,總想不斷朝著想像中的自己邁進,際遇卻總眷顧不到你?
高瞻遠矚,但是身邊的人卻永遠不能理解,跟你相看兩相厭,
日復一日的困在原地,你渴望離開那個莫名奇妙的醜小鴨堆。
.
真的嗎?那些受困的現況、他人巨大的情緒。
當月亮冥王被截奪,在星圖中的金牛天蠍軸線,
很可能都只來自,你從不這樣認為的那個自己。

.
是你嗎?那個嘴裡永遠掛著期待,覺得走了很遠、用盡全力的努力。
可事實上卻只是因為說了萬種理由,從未真的出發實踐,千思百想腦袋過亢的累。
現實世界帶來的受挫,通常都指向,我們從未想過要看、總覺得不是重點的那邊。
.
其實除了行星落點,本命盤上的配置,是均衡分散?或聚焦歪斜?
通常會是解盤重點,解盤是為了理解、解開結,不只是為了無聊的應驗,
告訴你就是這裡了,就這樣無可改變,你就乖乖的在原地等待命運推進。
.
你知道終點,覺得不遠,覺得比起經歷困難,更應該天時地利完美的一次到位,
如果太難,就是天份不夠,就是別人太雷,就是運氣太背。
但真的嗎?只要有天份就萬事OK?只要時運到,生命裡只差一陣東風吹?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真是天大的誤會,一直這樣想,那生命就只是一場浪費。
.
解盤是為了釐清盲點,你看不到的那邊,解盤之所以用「解」,
是為了脫困,是為了帶你到你想像過一萬次,卻怎麼也到不了的那邊。
.
當然有天份、有運氣,會讓事情變得容易,可「容易」在地球上,不是那種虛幻的心想事成、一個風吹的地轉天旋。
的確那種片刻是存在的,但你不知道為何會,只能解釋成自己是天選之人的高飛,
經常也都會伴隨,誰都不想,跌得毫無頭緒,想再爬起再也無力的墜跌。
認真說來,所謂天份運氣,其實很樸素,正解在你從沒想過、毫無神蹟感的那邊。
.
天份俱足,只是在說某特質的「特別集中」,但如果期待萬事就該是一步、一想、一句話就能萬事齊備,此時「天份」就會變成一個困住你的世界觀,一種歪斜。
無論有沒有天份,都不能跳過,得有各種的收集、路,向來是每個小碎步的堆疊。
前提是你對自己的理解正確,甘於百般無聊的累積,才能在過程中抓到「運」,
從沒有一件事是一步、一想、一句話就能萬事齊備。
.
運一直都在的,但你真能認出它嗎?
你得全然的認得、面對自己,在你抓到它之前。
環境、際遇、那些在你身邊的,都不會、也無須改變。
終於冥王入命,終於土星回歸,想要從此順風順水,從痛苦中畢業?
那你得先學會,把方向挪往總覺得太尷尬、想假裝不存在的痛苦那邊。
來看看他終於願意面對,不厭其煩的把焦點一再拉回正確路線,生命翻轉的故事。


- 以下心得由個案同意,以匿名方式分享:

2021年底的時候,公司開始導系統,過程中的超級爆忙讓我和我主管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大,我主管那時常常給我比其他同事都沒給的超大情緒。
尤其常常是在我犯錯時給,那時覺得跟主管的相處真的讓我工作上快待不住了,但這個課題沒有解開,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換工作,只是換個環境和人再遇到一樣的課題而已。

所以在2022年1月我找巧巧諮詢想要解決我跟我主管共事的課題時,很意外,她跟我談話的方向居然聊到我跟我爸媽從小的關係,原來是我從小跟我爸媽的課題沒有解開,才會讓生活其他事件來讓我發現這些要解開的點。
因為當下跟主管的關係真的緊張到工作快保不住了,以及巧巧要我練習跟爸媽溝通的功課我人生30年從來沒有做過,加上我命盤情緒很容易受很多方面影響,於是決定請聖母祭壇和同時練習巧巧教我的功課。

一開始還是不太懂為何跟媽媽多溝通我就不會那麼在意我主管的情緒,但真的實際去練習跟我媽試著說出我的要和不要,雖然一開始的表達還是容易跟媽媽吵架。

但是但是,很神奇,在跟媽媽多溝通時,我真的就比較可以理性去看我主管的情緒,跟之前完全陷進我主管情緒,覺得我主管完全對我完全錯不一樣。

而且越跟爸媽溝通真的會越發現,自己從小因為害怕得不到,和懶得解釋而默默一直壓抑對爸媽的需求,一開始因為終於發現自己內在小孩需求,而對爸媽從小給我的一些情緒生氣,所以一開始在跟爸媽溝通時比較是我單方面表達我的需求。
工作上也是一開始,我很害怕我表達我對主管的需求,我主管會fire我,但沒想到,每次趁我主管藉機對我發脾氣時,我也好好表達,希望他給我跟其他同事一樣的客觀理性尊重,沒想到也因此讓他每次對我的脾氣都更小了

4月因為一些事情再找巧巧見面諮詢,才發現原來很多跟爸媽相處、以及工作內容我覺得不重要的細節,正是卡住我前進的關鍵細節但當我要開始去做我討厭的那些細節時,全身真的都在跟我自己抗議
於是學習把每件事情拆解成更小的步驟,跟媽媽溝通從每個月回家才溝通,改成2,3天就打電話跟媽媽聊天,聊天內容也不求媽媽可以馬上懂我所有事情,先從輕鬆的瑣事開始聊起。
不知不覺到8月,有次跟主管又有事件摩擦,我居然可以當下打給我媽,且我媽居然沒有罵我,她可以好好聽我說發生什麼事和安慰我❤️,以前我真的發生事情都絕對不會當下或事後跟我媽說,覺得跟她說只會得到批評而不是關心。

工作上這幾個月的從基本事情做紮實的練習,讓我過程中發現,原來之前的我太不專心我工作上的事情內容,而一直想用表面我主管對我的態度去很膚淺評斷我自己的工作表現好不好,所以才會那麼在意我主管對我的反應和被他影響,甚至把他的評斷直接當成我的價值認同。

現在的我可以專注在工作事情內容上,所以跟主管有不同意見時,我可以客觀很多的就事論事跟主管討論,若我好好表達了但主管還是生氣,我會先去看我們之間是否有那邊誰沒講清楚,若他沒表達清楚我會再去問他的想法是什麼好下次就不容易有這樣的摩擦,若我能做的都做了他還是有情緒,我就問心無愧知道,那是他的情緒、他的課題,不是我的。

跟爸媽互動還有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影響,我弟弟有一些精神狀況,以前我會以為我得直接跟我弟溝通才能改善我弟的狀況,但巧巧教我只要先做好跟爸媽的溝通就好,而我先做好我跟爸媽的溝通過程中,發現我爸媽會開始主動去思考,他們各自跟我弟的相處哪裡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尤其是最不容易改變的我媽,我也一直以為我沒有對我媽說出同理的話,但巧巧跟我說,我常常打電話給我媽,並直接說就是想聊天這就是對我媽的同理。因為我同理了她讓她心安穩了,她才有心力去思考她對我弟要怎麼調整相處或聽得進去我偶爾的建議❤️ 

今年2022年對我來說真的是重生的一年,重新找回我跟爸媽的內在小孩互動,我能好好表達我自己好好說出我的要和不要,在同一份工作但好像換了一個我自己和主管的脾氣,重點是能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和狀態和原因,不再隨便把別人的評斷放到自己身上,心真的比2022年初安穩非常非常多,謝謝巧巧和聖母祭壇這一年來教我生命中非常受用一輩子的練習,會繼續練習到生活中就像呼吸一樣❤️ 

也感謝巧巧在我初期練習時,身心很不習慣很沒安全感時給我每次練習的肯定,以及在我有能力自己給自己肯定後的放手❤️

.
「永遠無法真正知道 誰是最後的贏家」
「只好選擇循規蹈矩 這資本的遊戲」
「這裡擁有最壞的光景 卻有最佳的氣氛環繞」
-
耐心等待生命的邀請,邀請機會與命運來到。
搭配服用:機會與命運/Hush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