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解開海天八宮的受限於恐懼 ▏那個想去的方向,打開耳朵,聽見專屬於你的指引。

八九宮群星聚集,能感受到各種肉眼不能辨的幽微,別人的情緒、音符的律動,
會同月金牛,加上水星、海王、天王能量,非一般邏輯式的表達,是她的強項,
對於音律、美、與藝術,她自有一套理解跟創造的系統,獨一無二,難以複製。
她不想跟別人一樣,她知道她跟別人不太一樣。

.
不過他們都說,欸你想太多了,你就該是這樣呀!
找個一般的行政會計職,甚至不要離家太遠,
因為此時此地,就是你此生最該追尋的安全。
受限於環境跟原生家庭,旁人跟內在的聲音,永遠搭不上,她在原地迷航。
.
她怕太遠,她怕被笑,她怕他們老說她不切實際。
因為他們對於有限已知世界以外的事,一無所知。
當特別成了怪異,就連每天醒來上班,都有極大的抗拒。
.
但她是該抗拒,她是不該在那裡,
聽著我說著該做的一切,但她說了好長一串別人的批評跟懷疑,
她說她想,但從來沒人跟她說可以,
多數的人都對此充滿疑慮,說她想希望的那個方式,活不下去。
她相信了,如果不跟著他們說的就會活活餓死。
.
難道要活下去,只有做多數人認同的事才可以?
當然不是這樣,我說。
.
依著她可以的,依著她本能的,真的沒有一種方式是活不下去的,
如果每天早上都不想醒來,那才是真的活不下去。
去她想去的那邊,我們有很多細節的步驟,按步依序就能過去。
.
她動了,因為也無路可去,因為她也嚮往那裡,世界便飛快的轉到叫天堂的另一面。
無論你追的是工作、還是一段美好的感情、或是任何你渴望卻懷疑的事情,
我想你只是缺了一個不一樣的視角,缺了個人告訴你,經過導航,你哪兒都能去。

-
來看看她接受諮詢,即知即行為生活帶來的喜悅。
以下心得經個案同意匿名分享。

哈囉巧巧,想跟你說說我的近況~
我已經進新公司快兩個月了,一切跟你說的差不多。
從諮詢完到找到新工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在四月就全部完成了😂
.
運氣不錯地進了想都沒想過的藝人經紀公司(還是以前喜歡的團體),
接觸了很多新奇有趣的人事物,三觀跟著被刷新,上班感覺不像在上班,感覺超奇妙…雖然無可避免的工作總會遇到惱人的事情(特別是這個月,大爆炸),
但我覺得比起無趣的工作環境這些反而成了某種動力(?)
.
而且看著成員們努力的樣子,自己也有點被激勵到吧!會想要更努力精進自己💪
再來大概是自己的狀態有放鬆點,跟喜歡的人之間的距離似乎也有在慢慢拉近中😊
整體來說,雖然現階段有很多不安,但若要我回到之前的生活,我絕對不要😤
謝謝你鼓勵我選擇那條嚮往的路~
你是第一個沒有吐槽打槍我的人那天諮詢後真的獲得滿滿力量,
也希望可以好好記住這感覺,並且把能量維持下去❤️

-
去見想見的人、做想做的事,只是等到某個特定時間點,奇蹟還是不會發生。
只有願意打開耳朵,願意為自己聽見那些一直害怕面對、但該做的細節,
未來才會來。想要的那種未來一定會來。
讓算命不只是算命,關於諮詢會說明的方向,請參考我。 
直接預約諮詢,請洽LINE

.
「我們把理想都忘在了 那個輕狂的日子裡」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說走就走 我還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走向前」
-
給喜歡獨立音樂的她。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商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