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P




在我結婚第9年的時候,跟老公變得很常吵架,對於老公的行為也總是起疑心,不斷爭吵後跟先生的關係變得很冷淡,很想要改善這樣的情況,所以找巧巧老師做諮詢。
.
一開始巧巧老師指出我的問題,並要我從根源改變時,我完全無法接受,覺得我只是跟老公相處有問題,為何要做這些?
當下我並沒有接受老師的建議,當然跟老公的婚姻關係也沒有改善,甚至越來越冷淡,有一度離婚都說出口了。
.
後來再次找到巧巧老師,雖然還是沒有完全接受老師點出的那些問題,但真的是很想改變這種亂七八糟的人生,所以請巧巧老師架設了聖母祭壇。
.
祭壇架設後,開始按著巧巧老師建議的方式去練習,配合每天的冥想及短咒,持續了2個月後,我覺得老公跟我說的話變多了,可是都是很傷人的話,我有點承受不了,就開始害怕練習,每日的功課也中斷了,當月收到老師的報告,果然祭壇的指數下降了。
.
這裡可以看到,外部清理的確產生了拉近的效果,但是兩個行為不改變的人,硬是綁在一起,就是在消磨感情,增加磨擦,這也是我為何一開始就會讓個案知道該做出什麼具體行動,並且推大家紮實練習的主因。
因為不只喊喊口號自我催眠,只有真的做出不同的事情,問題才會斷根,你要的願望才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
反複看了當月的報告,仔細的思考老師點出的問題,當下我告訴自己不能停滯在這裡,進退不得。
.
我恢復了練習,每日的功課也持續做。
.
又過了2個月,我發現老公講話的態度有改善了,雖然傷人的話也是有,但我的心境也有所改變,對於老公那些傷人的話我比較能理解。
.
情緒垃圾消退,就能用真正穩定的狀態,去看到表象事物後面的本質,同理「自然產生」,不需要靠一再的告訴自己忍耐,你會因為真的能理解,所以願意去做本就該做的事,不再為難自己、也為難別人。
.
中間有再跟巧巧老師溝通過,老師給了我一些指引,讓我知道我現在做的方向都是對的,只是缺了一點勇氣,老師也給出建議調整的方向,讓我更明確知道應該如何走下去。
.
從祭壇架設到現在已經9個月了,我發現自己的心境改變了很多,我不再因為一些事情焦慮不安,心境自在很多,對於跟老公,甚至是跟原生家庭的家人相處上,我感受到的壓力比以前減少很多。
.
我跟老公之間的也關係確實改善了,雖然還沒有恢復到以前,但從在家2個互不講話的「室友」到現在可以手牽手一起去逛大賣場,這是很大的進步了。
.
我現在比較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再是用情緒化或是小孩吵鬧的方式去表達。
自我懷疑的情況也比以前少很多了。

.
除了婚姻、家庭,在工作上也是,當我遠離那些混亂的情緒之後,工作上也比較能專注在真正的重點,工作當然也就順利了不少,這方面是我在做祭壇之前沒有想過的收穫。
.
從根源處理起,你的人生會有全面的改善是一定的,絕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已。
.
現在我感受到我的人生有改變,而且是往好的方向,雖然改善的速度不是很快,但這樣的轉變也給了我信心。
.
我想在未來祭壇結束之後,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複過去那些慣性,要記住現在改變的過程,希望人生能往好的方向一直走下去,謝謝老師的協助~

/
困在問題、受傷當中時,很急著要「馬上解決問題」或想「馬上跳過痛的過程,到輕鬆的地方」我想大家都會,問題的確可以因為任何的外力介入、舒緩方案能「暫時好像沒事」,但,很快的,兩三週、兩三個月,這個「舒緩」就會消退。
.
舒緩不是問題,通常我也能給出讓你即刻舒緩的能量,但我不希望來找我的人只有舒緩;
我更在意的是在情緒緩和、腦袋清醒時,你是繼續對原本的問題視而不見?
還是願意趁著被能量清理的舒緩時期,著手去從生活的每個應對細節做出改變、對自身的情緒覺察。
.
如果你只是「買到兩三個月的舒緩,後面又返回原狀」那麼這兩三個月生命障礙的好轉,不過是幻相,但從雲端再跌回地面的痛苦感,那可一點也不虛幻,是紮紮實實會讓你痛好痛滿的。
.
所以或許很多個案第一時間不想接受,感情、財務、生活不好,就來個祭壇、清理、任何方法、一道符也可以啦!讓我們感情變好就好了,講那麼多幹嘛?
不想理解問題,也不想處理問題,所以才找別人幫忙啊!
.
當然我也可以什麼都不跟你說,我就收錢辦事,但也不會有意外,因為你在喘口氣的珍貴時光裡,你覺得「都沒事了」所以沒能做出實際的改變;
物理世界很公平,肉眼可見,清理能清掉情緒垃圾、過去已生的業力,但你沒想過當你停不了手、行為沒有做出任何改變時,你仍是那個垃圾製造機,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業力,你卡到的陰。
.
若你持續幾年、這輩子,都遇到一樣的問題,但不知道如何改,或許這是命,沒錯。
但你仍有選擇,在命運之中最幸運的,向來不是找到一帖好藥讓你可以一直吃,不再疼痛就好,那不是真的「好」,你真的「好了」的話,根本不需要那一帖藥,不是嗎?
.
更珍貴的是,你不但找到一帖藥,可以先舒緩一下,你更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如何弄壞的,然後不再做一樣的事,再把自己搞壞掉;
而且在日後的人生裡,你過去的痛,都沒有白痛,因為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會變成怎樣,後面如果舊有的慣性又來了,你會看得懂自己正在重蹈覆轍,看得懂的時候,你就能自己停手,不再覺得自己老是身不由己。
.
這時候,你不需要我,不需要任何別人,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醫生、治療師、占卜師。
你的人生才是真的自由,不用任何代理人,你跟你的高我、你信仰的神、你在意的家人跟想要的生活,緊密不分。
.
悲劇或許有,但通常也是一兩個種子長成的,
你可以選擇當那個對壞種子視而不見、雜草叢生的人生,
也可以選擇細細照看那些種子,他們就是你的一部份,但會因為你的選擇、願意看顧它們,在這些照看中,你得到智慧,與它們和平共存,也同時享受好的關係品質、足額的豐盛、自由且舒緩的情緒與人生。

-
預約靈魂深度諮詢、星盤占卜解讀服務,
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