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2021.四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聖母祭壇+星盤諮商心得。
.
「前世與今生的解讀翻譯,重獲清明的當下,我們找回了自由。」
原生家庭序位(個人化家排)與前世記錄清理+星盤諮商心得。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才能夠保護自己的夢」
告別萬年母體單身,終於走入戀情,個案婚禮籌備中。
-
引用一數作為四月的開端:
釋放過往的慣性,那便是業,困住了你,
能選擇斷開的,向來只有你在地球的每個真實行動,
從無意外的,答案絕不在別人那,就在你自己手裡。
-
預約靈魂深度諮商、星盤占卜解讀服務,
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如何算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靈數: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外來聲音紛雜的時節,更需要穩定好自己的界線,不要輕易修改、變更底限,態度一致,就不會被四月的洪流捲走;
本月份將與很多小團體有交手的機會,要拉你進去的、選邊站的,對一號人來說,一旦加入都是讓後續麻煩不斷,引發生多爭吵的開始,而且最嘔的可能莫過於,你一開始會答應選邊,是因為想弭平一點爭執,希望人人都好的本意。
不要輕易覺得自己可以當那個弭平爭執的人,認清自己的有限,不過度樂觀或高估自己,明哲保身,認清責任不在自己,適度的保持中立,不加入任何非自己真實意願的特定一方,方能讓四月穩定生活。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是多有人際紛擾,這些紛擾、關說,就容易把你的層級拉低,困在一些無謂的瑣事中,環境中持續有雜音跟爭執,但你需要做的是更重要的事,本週期將有許多「爬上更高位置」或是「被賦予重任」的機會, 如果你真想為自己的專業、或是環境中的人事盡到一點改善的力道,那麼你的位置勢必得夠高,先讓自己在適當的位置上,才能發揮影響力;
改善組織或職業生態、學習場域相關的所有,都是有順序的,如果只選擇跟眼前的麻煩周旋,覺得這更重要的話,那麼一號人勢必得去檢視自己這些選擇的背後,是否正在逃避承擔更多責任,認清事實,務實的去克服該克服的,在職業跟專業上,四月要得到認可、晉升並非難事,端看你是否願意挑戰而已。


愛情:單身者在關係中,容易遇到糾纏不清、徒生緋聞,卻無法發展成正式戀情的爛桃花,慎選你往來的對象,身旁存在一些已經不適合你的小團體、交友圈,對你而言,跟他們的互動早就成為一種負擔,但你卻因為熟悉、或害怕寂寞、不敢果決斷開,這個月該是處理的時候;篩選完朋友圈,一號人將感到無比清爽,而這些空白的時間,才能幫你儲存更多時間跟精力,保留給空白,給該看見的人。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容易有被介入的風險,一切起因都是因為你「覺得大家都可以好來好去、當好朋友」的界線不明,很容易一個太寬大、人太好,就被踩踏進紅線,招來伴侶的疑心與憤怒,帶來關係中的爭吵;
或許對你而言,這些伴侶口中「沒必要的奇怪朋友」也已經被抱怨不只一次,本週期適合、也必須刪掉,如果你堅持沒有,那麼四月生活實際發生的狀況,也會讓你直接看到「就是這些人」,如果心裡有數,化主動為被動,可以免除跟伴侶額外的爭吵,讓你更安心度日。

訊息指引:Past Lives
釋放過往的慣性,那便是業,困住了你,
能選擇斷開的,向來只有你在地球的每個真實行動,
從無意外的,答案絕不在別人那,就在你自己手裡。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在競爭中壓力升高,很容易耽溺在負面情緒當中出不來,環境中會有許多挑戰你底限的人、事、物,對二號人來說,的確是相當辛苦的,因為跟你期待的「大家盡量保持和平」的願望幾乎相違,這段時間就是需要爭、需要主張自我意願、無論正面負面,競爭局面少不了,如果你還是習慣隱藏情緒,一切先忍、堆滿微笑再說,那這段時間一定免不了內傷之外,外部生活需要競爭的項目,也會在這樣的「希望取得平衡、希望保持和平無害、希望當個好人」的期待之中,讓局面變得更加混亂、難以收拾;
如果希望生活是真的和平,不只是表面而已,那麼你要先能當個為自己主張的人,不害怕戰爭,才有和平。

工作/學習狀況:若你在專業上是在高位者,或有較多需要發言機會的角色,在本週期都是壓力最高的族群,會有很多挑戰你、質疑的聲音,雖然不真的全是為了為難你,通常他們也有部份真心發問的成份,但在你耳裡聽來就是如此的—刺耳、挑釁、質疑、一個接一個;
但說到底,這些負面的「感受」通常只是「你覺得」卻非「全然客觀的事實」而二號人卻會因為這些不良感覺,導致火氣上升、自我評價過低,把事情弄得更糟了,如果你尚位進到四月份,那麼這就是該慎防的問題,先全盤檢視自己的內在狀態,有話要說、有氣要爆,缺乏界線感的人,更該好好的懂得明確開口拒絕自己不想要的事,才不會事到眼前,才發現情緒沒有任何可以調度的空間。
內在情緒平穩,能讓你看見一樣的被不斷發問,對方仍是善意高過於惡意,你不需要放大解讀,不是一道指令,是真的內在生不起那些不必要的漣漪。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戀情上的卡關,來自於你總是先預設了一百道立場,覺得「應該不會啦、不可能、可是我比XX就比不上啊....」這類內心的台詞,總在關鍵時刻大量播放,在本週期,你將發現更多自己這類內心的獨白,更是停止不了,而這些關不掉的聲音,就會讓你明明有很多認識新朋友、或跟喜歡對象多聊聊的機會,全部斷送,凡事先退再進,跟上段工作所說的自我懷疑是同一件事,你得解決它們,才能融入團體,自在展現自我,迎來新戀情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有許多猜忌,你日夜掛著擔心的,如果不是一兩天、偶爾,而是經常感覺到的危機,在本週期爆發的可能性也高於日常;
對二號人來說,當這些危機到眼前的時候,你是否響起「看吧我就知道」,如果是,那必須要多,多數時候促成眼前溝通失利、關係受阻的關鍵者,幾乎沒有意外的,就是你本人呢~
如果這些都正中你四月故事的核心,那麼自我懷疑、價值低落的問題,是時候解決它們,讓他們停一停了。

訊息指引:Delight
生活的美好向來不存在於退讓,你的確需要更往後退,
但不是對別人,是保留更多給自己的空間,
生命的喜悅是能安然為自己留白,從不需交換來得到。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情緒起伏大,不穩定的本週期,會讓三號人在生活中招來許多怪人,或是自己就因為這些紛亂的狀態,進入一些奇怪的團體、吸引一些對你另有所圖,或是狀態更差的人接近;
所以比起因為煩躁、就找更多外在的刺激跟麻痺,更好的方式可能是獨處,即便這段時間對你而言,獨處更不容易,因為你就得跟自己這些負面情緒在一起、再也無處可逃了,但,與人保持一段距離,將生活中多餘、單只為了排滿而排滿的行程清空,卻是你唯一能做、而且對你現況不會再造成更多負擔、複雜麻煩需要排除的方法,試著獨處,本週期生活舒緩的解答就在那裡。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會有既定的工作行程、既有的位置受到挑戰的問題,讓三號人開始懷疑起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裡」環境中的謊言、表面說法、他人的挑戰、行事無邏輯,將為三號人在專業領域上帶來極大困擾,這些不順,會讓你懷疑人生,覺得自己正陷在巨大的水逆之中;
但這些亂七八糟的挑戰之所以產生,部份可能也來自於你以往的縱容跟允許,過去故做輕鬆不在意、想創造好相處假象的、過度承擔的,這時候你都再沒有空間了,所以在既然是一片混亂,那就從拒絕不想要的,把話說清楚,把責任釐清開始吧!
別幫自己找任何藉口,話是想說就可以的,至於可能帶來的損失、或是爭吵,也不會因為你不說就免除,答案已在眼前,你看見了,想讓接續的五月恢復平靜,收拾,一定就是此刻當下,你不能逃避。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伴侶上,需要拉高自我保護的層級,獨處是必要的,不要被寂寞給打倒,若你堅持選擇要用不斷追求,來讓自己獲得短暫的舒緩,那麼這帖藥向來就是無效的,而在四月,你會發現它更沒用了,只會讓你更容易被欺騙、得到更大的失落感,簡言之是爛桃花多,當你內在不穩時,單身會比硬找來湊合的伴更單純幸福些。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注意謊言,你看到伴侶的拒絕、停止互動、不肯坦白,通常我們不願承認,也很難察覺,自己有極高的可能性,正在跟對方做著一樣的事,當你能認清自己的現況,你才能看到對方在某部份,也跟你一樣;
不願示弱、一切都自己來、希望能承擔些什麼,期待對方也要回報卻默默不說,都是謊言的變種,你刻意隱藏了自己的弱點;
兩人之間總得有一方先停開始停止這樣的負向循環,若你有勇氣當個先行的人,就能為關係找到解答。

訊息指引:Patience
在行動之前,每一步,都需要更多的靜心跟自己待在一起,
答案與正確的指引,向來只出沒在沒有雜音的夜裡。

-
預約靈魂深度諮商、星盤占卜解讀服務,
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外在現況看似平穩、優雅好度日,但煩惱跟生活中的不滿足,只有四號人自己明白,這種看似平靜、不生波瀾的美好日子,正是困住你、讓你進退不得的主因,事實上,你只敢抓住某些穩當的機會,但生活中明明有更多可能性,你看到了,也知道八成可行,卻始終未去真的驗證,將會為四號人帶來許多苦惱,那種你無法向外人道,只有自己知道的苦跟混亂,將會在四月份也大量發生,無論是實際財務上的收益風光,但只有你知道那是怎樣努力堆疊才「看起來很好」,或是生活其他面向的表面和平,在四月,得要先把這些裝飾丟開,你才有機會離真正的歲月靜好更近。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缺乏方向,如前所述,雖然在表面上看來風光、受肯定,實際上卻苦無新梗、沒辦法再有突破的方向,而且這些困局,就是因為「之前做得很好了,但也到頂了,需要換個新方向,卻很害怕沒辦法做得太好」而來;
本週期也會看到更多「舊路不通」的訊號,如果你無法斷然的將心態歸零,拋開預設立場去嘗試,那麼在後續這樣的「困」只會更明顯。
本週期財務已經開始不佳,或是收益不如預期,在做法上必須與原路完全不同,在頹式出現之前,先懂得大刀闊斧的見切換做法與路線,才是往前的最近路線。

愛情:單身者在擺脫單身,追求新伴侶方面仍難在四月有所突破,偶像包袱太重,覺得全世界都在看你,一舉一動都要仔細盤算,但拉開視角,其實沒有人真的那麼在意,說穿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自己,別人的事不過是茶餘飯後的八卦而已;
當四號人開始恢復清醒,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一般人,自然輕鬆的展現自我,認清矯柔造作故作姿態,真的沒人會理你,離桃花的遠近距離,才不會由不得你。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容易耽溺於「自己覺得這樣很好」的情境中;
自己覺得自己是個體貼的人,都幫對方想到許多,卻沒問人家的意見,這恐怕是讓你在四月感到「怎麼做都不能讓對方滿意」的主因,給出不對的東西,只有讓關係更遠,不會更近,四號人們在生活各層面,都得先回到地面開始,感情當然也是,比起「我都知道我最貼心」「我好溫暖是滿分的丈夫妻子」的表象,你還是先問問旁邊那位到底需不需要這些「貼心」吧!
你會發現實際驗證後,得到的答案,應該離原先自己的想像的,有好一段距離呢!那段路,正是爭吵、冷淡、或是對方不滿意、你們對關係不滿意的主因了。


訊息指引:Healer
最好的治癒者,向來只有自己,擺脫困局的責任,你不能推拒。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四月份為你帶來許多「看清現實」的機會,過去覺得還可以撐一下的,想再勉強努力一下看行不行的,都會在這段時間發現「果然完全不行了」,想再勉強也勉強不下去,是本月給你最明確的指引,無論是生活各層面,如果五號人可以自行先丟開這些原本就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項目,就會更省力一點,連那個「看清現實實在不行」的時間也省下,拿去做更有用的事。
對五號人來說,現況是早已不舒適的偽舒適圈,而害怕競爭、破壞表面和平,是把你困在原地的主因,才不是什麼你自稱的那些理由呢~
認清,去做該做的事,透過競爭、實證與行動上的改變,才會帶你往真正的美好生活前進。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有明確判斷眼前努力的事,是否值得繼續的機會,擺脫一些爛人爛事,迎來新局的時間點也在此,所以若你是考慮轉換職場的五號人,在這段時間應該就可以做出決定了,雖然在做決定的時候還是會有些被挽留、或是被用人情壓力說服,但請五號人堅持自己想要的,你要前往的方向只會比現況更好;
至於要持續手邊工作的五號人,也需要具體改變做法,為自己的立場主張、訂出明確的界線、工作表,然後當個說到做到的人,拒絕不想要的、表達想要的,只要做法改變,你會發現甚至無須轉換職場,你也擁有將職場氛圍更新的能力。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可望有前進的空間,對於總是想很多,幫自己預設一百種立場,卻不敢驗證的人,先拋開那些困住你的假設,實地的、開放的去跟任何人保持互動,你會在這些不預設立場的動作中,找到跟你合得來的對象,與你原本設想的不同,意外也不意外的開啟話題,就能讓你離春天更接近,找到真正合適相處的伴侶關係。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可以找到改善關係品質的機會,這些機會就隱含在爭吵當中,本週期五號人可能會發現對方變得冷淡、或是一直找架吵,每個不和平,不愉快,背後都有「想要的東西」沒有被滿足,與其被動的被壓著打,你更可以當那個看到問題、解決問題的人;
記得誠實、記得看到對方張牙舞爪的憤怒背後的求救,就可以讓感情的溫度,不但止跌,更有回升的空間。


訊息指引:Gentleness
溫和的,友善的對待自己,把那些對外善意都先暫停,
更需要這些善意的,不是別人,正是你。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看似美好跟穩固的表象,只有六號人知道,其實這些實際上是一灘不動的死水,生活裡還是有許多享樂的機會、愉快的聚會可以參加,但對你來說,之前還能融入的,在本週期會發現,好像沒辦法再用一樣的辦法催眠自己了,不能逃避或許會帶來短期的痛苦,不過這些過程,卻是通往解脫,不再重複過去人生的方向;
過程有點兒掙扎沒錯,但你要留在原地看著,不要跑,寂寞的確會充滿整個四月,但你也會在四月得到解答,不需要用各種外在刺激跟歡愉崇拜,獨處之中,你會看到眼前的靜止,背後隱涵無限的機會。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有許多看似需要你加入、參加的聚會,需要配合的不只公領域,可能也穿戴的公領域的外衣,悄悄的跨進、把手伸進你的私人生活排程中,這些會讓你感到被踩踏、不舒適的,務必要請六號人明確的拒絕,當你不再遲疑,就能為自己在專業上面爭取更多空間,去做到想做的事、不浪費額外的時間在無謂的交際、人際應酬當中;
當然所謂的運,都關乎選擇,如果你沒能為自己主張,那就會看到生活還是有很多討厭的人、應付不完的關說、過份的要求,如果你發現這些事在這段時間,還是極度困擾你,那麼也只是在告訴你,你沒有為自己做到該做的而已。
修正路線跟做法,不分時與地,隨時都可以。

愛情:單身者在一片表象和諧的氣氛中,暫時找不到脫離單身的機會,或許也該恭喜你,沒能欺騙自己,去接受不適當的關係;
眼前的孤單我們得好好把握,去釐清自己選擇對象時,真的有仔細想過自己「喜歡、覺得怎樣的人相處才舒服」嗎?
如果你持續在單身狀態,困住你的通常是你不小心拿了普世的擇偶標準,當成自己的,當用錯了度量衡,你又怎麼能篩出、找到合適的人?
調整視角,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需求,無論它是否合於普世標準,才是脫離單身的唯一路徑。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因為太在意營造表面的美好,刻意略過關係中較敏感、負面的部份、陰暗面不溝通,會讓你即便身邊有人,卻仍感到寂寞,或是少了點什麼,問題並不在對方或你,有或沒有善盡一般人認知的「伴侶的義務」
事實上伴侶並不存在義務這類的事,只有「對方真正想要的」跟「你真正想要的」東西,這些並非由別人幫你定義,需要你自己誠實的看見、表達需求;
若你感到關係失衡、或有些不公平之處,那麼顯然是需要把普世的標準丟開,認真去感受、表達自己恐懼的、或是極力隱藏、害怕不被接受的弱點的時候了。


訊息指引:Beloved
即便在獨自一人時,你仍非寂寞,獨自前行一小段路是必經的,
穿越孤獨後,才朝往和諧與融入的方向更近。

-
預約靈魂深度諮商、星盤占卜解讀服務,
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人際不和諧,很難再從更多的退讓,去取得共識或是溝通的空間,若七號人仍堅持讓自己當那個調停者的角色,則會遇到更多的受困、財務與精神上的大量耗損,都是因為過度高估自己能力,以為自己能夠不斷付出、不求回報的誤會所導致;
溝通失利、財務受損、怎樣用以前的應對方法,都沒辦法再達到之前有的效果,對於七號人是止住損害、讓你修復自身狀態的最佳暫停鍵,如果你遇到這麼強力的阻礙,只是在告訴你,比起過度付出跟耗竭,你更該把焦點拉回照顧自己身心狀態的節奏裡,當你能先穩定好自己,不只是強裝鎮定,你會發現不需多做什麼,生活中的許多事情,自然會移到該去的地方,跟你一味控制前往的,是截然不同方向。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出現多重選項、蠟燭兩頭燒、(看似)多方都需要你支援,但你一個人分身乏術的意外狀況頻現,在工作中抽不開身,需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還得不到感謝,一點意外,得到的只有更多更多的責備,這就是過度耗竭的你在本週期會面對的困局;
其實七號人不是不知道自己正在過度負荷,只是忍不住就是想承擔更多、眼前全堆積的,全是不敢說不、只好答應的事,這些雜務太多,排擠掉你要做正經事,或是真的能帶來獲益的案件的空間,你的情緒起伏不定,也是從這裡來的。
不能控制的還是快放下吧!果斷改變雖然很難,卻是讓事情變得順利唯一的路了,重新整理排程、你才能真的在工作跟學習上有實質的產出跟獲得,不只是表面看起來很忙的瞎忙而已。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也不利,容易因為一時心軟、想安慰別人,捲入別人的戀情之中,意外成為第三者的機率極高;
務必得先知道本週期接近的異性,是否有其他交往對象,就算沒有,也要慎防對方對你另有所圖,不只是想得得愛情,可能是其它資源或有形、有價之物,小心被詐騙,與人保持安全距離,一步步的,不妄動跟躁進,才能在追求新戀情之路中避開不必要的風險。
為了愛、為了擺脫寂寞的急就章,會讓戀情來去快速,並留下後遺症,務必小心,尤其是發展神速的那種關係。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要小心介入他人戀情、或被他人介入的問題,得好好的守好界線,表明身份跟現況之外,要把話說得明確,老是想當個別人眼中的好人,會讓你在關係裡變得兩面不是人;
在與伴侶關係中,也有隱瞞真實情緒、想法,想要自己消化、或是獨自解決某些問題,不先討論的情況發生,這都是引發關係爭吵的主因,或許這些方法在你們過去的相處中,曾經適用,但本週期都是帶來風險的炸彈,希望關係平靜,務必得避開,換條路走,才不會誤踩地雷。

訊息指引:Prosperity
留下更多的資源,滋養身心,
不讓過度為他人的耗竭,虛耗了未來的幸福與生命。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得一支獨秀、獨挑大樑的本週期,八號人可以好好發揮之餘,內在壓力同時也不小,外在環境事多且雜,如果你一直不願站到那個發起者的位置,一直在等指令,等別人告訴你該怎麼辦的話,很可能就在這樣的局勢之中,困在這麼奇怪的地方,事件停滯、雜亂理不出章法,人際不和諧,如果你眼前正發生這樣的困境,先看看你是否把自己的定位搞錯了,才引來這一連串的風暴;
調整位置,幫自己做決定,才會讓四月順風順水,這段時間必須由你自己決定好了,出發了,行動了,該跟著你做事、該順著運轉起來的事件,才能順利,鑰匙不在別人手中,正在你手裡。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更是如此的氛圍,一種百廢待興的局面,很多需要整理的舊有項目正待終結,新的項目尚未開始,或你要說「連一點影子都沒看到啊」都是因為有些早就沒有獲利,你卻遲遲不肯了結的事在佔缺,棄之也不可惜的那些,只會壓縮你的時間,讓真正有用的事進不來;
這部份也適於延伸解釋到不適任的伙伴、或是早知無結果卻不肯放棄的學習方向,是時候把那些不對的東西清空了,為自己開一條全新的路線,就能走得又好又快。當然捨棄舊事物、做全新挑戰,壓力一定很大,但你得認清,都是壓力,留在原地也不會沒有,還更多虛耗的人生,你真的要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眼前該做什麼,便再明顯不過了,不是嗎?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得用點心,去找自己真的適合、或是有同樣興趣的交友圈,只待在日常的工作、學習範圍內,顯然因為團體中仍有各層面較複雜的牽扯、利益往來,讓你更沒辦法全然的放開心胸跟預設立場,去跟身旁的人互動,如果你也發現自己的面具難以脫掉,那麼至少在行動上,轉換環境是有幫助的,能無後顧之憂,展現個人特色的團體,會讓你成為焦點,也較能提高找到新對象的機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要小心因為過度堅持己見,過度自我,忘了多尊重身邊的人,在這段時間,你可能發現另一半開始很忙、沒時間,或是單純的話題沒有太多回應跟共鳴,都是警訊,因為是冷處理,淡化的方式,你得自己發現,然後去找回兩個人之間的共同交集;
雖然本週期並無大事、大變化的機會,但冷淡的氣氛就是大變化的前身,事件很少突然發生,如果覺得這句話跟你日常的經驗差很多「明明就很多突然啊」,那麼顯然你更要注意這樣的問題,多從自己的視角出來,觀照全局,你就能先一步在關係中當那個預防、貼心的人,而不總是收拾問題,問怎麼辦的那位。


訊息指引:Passion
將力量用在生命真正有用的方向,
那個讓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而非瑣碎不重要的日常,
調整步伐,讓真實的想望領航之後,該要跟上的,自然會跟上。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整體生活發展從混亂趨於穩定,看在別人眼裡的安穩無世太平,卻會造成九號人內在極度的不安、焦慮,總是不小心就過度努力、而且還習慣過度努力,沒有挑戰就覺得自己不夠有用的你,千萬在本週期煩躁、覺得自己無用時,適時的提醒自己:「上個月(昨天、上週)不是忙到都沒時間休息嗎?」再補上一句「才剛忙完,喘口氣吧!」
這些提示句都可以讓你從焦躁、一直想做點什麼的情緒中抽開,回到真實生活的節奏。
無大事,無太多變化、沒有挑戰需要解決,就是對你最大的挑戰XD
學著過點平和的日子,放下備戰的心情,會發現生活的愉快是無處不在的。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沒有太多麻煩事、原有的紛擾、煩人瑣事、討厭鬼都遠離的本週期,就如前述,反而很容易讓九號人有種「怎麼沒事做啊」「怎麼那麼無聊(我是不是被職場淘汰、被大家遺忘了)」的心情,但人生無大事,偶爾也得穿插一點瑣碎的平穩生活,就請你接受吧!
如此能擺脫這些壞心情跟自我懷疑之外,九號人能更客觀、全觀的看見生活的原貌,事實上正在發生的,是你的專業能力受肯定,之前也夠努力了,所以才有別人代你處理好許多事、現在的安逸,不是嗎?
幸運事件不少的四月,只需要坐享小確幸就好,的確無太多需要忙的事情,照著既定的行程走完,不要自己額外沒事找事,才是使用這段美好時光最該做做到的事情。

愛情:單身者在缺乏新對象的狀態下,現況也較難進入一段感情,需要更多的留白、獨處,來學會放鬆、不緊繃、不逼自己的進度,你才可能在情緒被舒緩,控制、預設立場被放下之後,不經意的發現新對象;
所以若你甚至從未正式進入過一段關係,關鍵點也在這裡,通常問題存在都是由來已久,可能某段時期特別明顯,但都與「你本來就這樣很久了」有關,如果想迎來戀愛的機會,就先學會在獨處時,就把那些「必須要」的想像,都先丟開吧!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要學會收手,本週期會看到伴侶的各種擺爛,不溝通、自以為,可能他原本就是這樣沒錯,但....會變得那麼嚴重,自己也一定是那個推一把的人呀,你不能不承認,所以如果你的伴侶讓你感到憤怒跟各種無力,試著放生對方,冷處理一段時間,不當那個積極解決問題的人試試吧!
你很可能就意外的發現「我就爛」其實才是最佳解,事實上是,你可能真的過度努力了,當你不作為的時候,才空出一點舞台,給你的伴侶有機會發揮,快快讓出空間跟機會吧!
冷淡修復關係,收手不作為修復關係的效果不用懷疑,比較需要努力的,是你收手不能只收半套,要收就要徹徹底底。


訊息指引:Compassion
自我觀照,溫和的自我對待,緊繃的神經需要更多舒緩的空間,
才吸得進氧氣,好讓生命安然繼續。

-
預約靈魂深度諮商、星盤占卜解讀服務,
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