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M

婚禮準備中。
不過,如果一開始,就期待手裡拿著的,是個萬無一失的必勝方案的話,
無論是誰也等不來,眼前的這個準備中......























/

錯放的焦點,常常讓我們只想著如何不輸、不要一無所有,
恐懼於失去的每個當下,
卻總忘了自己最害怕失去的東西,從來不曾真正握在手裡;
你最害怕的結果、那個最糟的結果,才是手裡現有的東西。
.
說來荒唐,
但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們卻擔心連那個一無所有都失去,
寧可緊抓早已證明無用的信念教條堅持慣性,
也不願拋出那些早該被丟棄的選項,去交換更多可能性。
.
不過明天總會來的,時間總會過去,
在贏之前,得先看清楚自己到底站在哪裡,才好向前進,
無論開花或結果,從來都始於腳下那片混濁的泥濘,
是污濁卻最不該被割捨的肥沃根基。
如果後來故事寫得出快樂結局,都始於那些面對的努力,
努力正面以對,努力想起,恐懼卻仍向內挖掘,向前進。
.
該得到的美好,除非你自願停在原地,生命從不會欠你。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及施作聖母祭壇後的心得:
一直在感情受困,難以進入一段關係,
年輕時並不太在意,以寧缺勿濫告訴自己沒關係,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環境轉變,對於找到合適伴侶及步入家庭的渴望愈發強烈。
然而事與願違,在感情面前我總是不斷陷入相同的行為模式和心境,抱持著一些當時也不懂的執著,導致我從未真正開始一段感情。 

107年5月間首次向巧巧老師諮詢,並決定進行聖母祭壇祈願。

巧巧一針見血地指出我與母親情感過度連結、不敢表彰真實自我的問題,建議我未來面臨抉擇時,在所有方案中挑選一個以往不會選擇的途徑,以便跳脫慣性,讓生活發生改變。

一直以為帶給我影響和傷害的是自小就拋下家庭的父親,沒想到真正羈絆我的竟是和母親間情緒過度連結,當頭棒喝。

起初冥想總覺得雙腳發麻、淚流滿面,但並不懂為何祈請文中提到我有「自我價值低落、自我限制、不配得、恐懼、憤怒、焦慮等問題」,
隨著深化與原生家庭和自身的練習,我慢慢看見自己的問題癥結。

期間仍會出現困惑、挫折,這時我會不斷地回去諮詢,巧巧總是耐心提醒一定要將原生家庭的練習做好,因為這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在不斷地調整舊有慣性下,今年4月終於談了第一場戀愛,相處過程仍有起有落,主要的挫折確實都導因於我不敢表達真實的自己,因為我的自我價值低落、自卑,害怕表達真實的自己後不會被愛。

現在的我已經確定要和伴侶往婚姻邁進,
很感謝能有機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而不是在內心扭曲的狀態下進入感情和婚姻,生活的練習還是持續著,願我時刻保持清明。
參與聖母祭壇服務往這裡走

-
2021進度更新:
個案已順利結婚,工作順心,長期與家庭的負面糾結也都跨越,
買屋置產,生活安穩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