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月木天海對分 ▏ 分開經常不需要第三者,愛情不是用退讓跟眼淚交換的。

從月木天海對分、巨蟹魔羯一水一土的不相容,交織出對愛與陪伴關係的深切期待,
因為太過在意跟過度付出,愛得越深重,越害怕失落,因為想緊握,付出過多的,終究是操控,曾經以為努力就可以更安心的,卻把關係推到了失去音訊的盡頭。
不知道,你像不像是這個形容?



.
每張本命盤,無論對生活的任何困境,都會因為這樣行星、星座特質跟宮位的交織,帶來不同的命題,那些被稱作「個性」的日常,是我們毫不懷疑的慣性做法,正因成長於某個特定的場域跟氛圍,我們便很難有機會去懷疑,即便那一再創造痛苦,我們仍繼續,照單全收。
.
個性帶你選擇,或不選擇,更常的是,我們依著個性的慣性運轉,當你同意「這就是我的個性」時,就是一種選擇,你同意了,簽名了,不再對此申論了,你同意「我就是這種人」了。
如果只到這邊,那你已經下結論了,不會再深入去推敲,就不會有機會改了。
.
你就會是那個月木巨蟹受剋的渴愛成癮者,只想著對方能否給你更多更多,卻沒想過,自己拖著內在的陰影與黑洞的傷口,那些外來就算填得再多,終究不夠;
因為匱乏,所以想著要用更多的付出來「交換」跟「努力」,但自以為給出的,其實在對方眼中,都看得出你只是在索求,那些犧牲很悲傷,但還是只能毫無意外的落空。
.
你覺得個性是你不能改的東西嗎?
其實也不盡然,但修改向來不是從外的圍堵、矯正、壓抑、演出一個你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的某個,不是你自己的人;
就算演得成,看似得到了被愛,但你知道,我們渴望被愛的,並非單一面向,所謂愛,是連脆弱陰影,都能被包容,不完整的被接受,等同於沒有。
.
修改向來是一段長長的自我探索,全面的檢傷,比對生長的日常與現況,要閃過自己大腦反射性欺瞞自己的高牆,向來非容易、或一個人能快速完成的工作;
急著要的那些,都不用再追了,追不到的,跑得再急再快都沒有,如果你一再的奔跑跟落空,不是命不好,或易或難,命盤向來都只是框架跟大綱。
但沒了主角,那些所謂命盤徵象討論,都只是與你無關的他者,無法完全代表你的。
.
如果你願意為自己開始整理,給一點耐性,對整個故事為何推進至此的來龍去脈,
對照過去與現況,翻動腐臭,那些泥濘跟陰暗的創痛,將是最能滋養你的肥沃。
若你願意開始,那就是一條最近的路,那些關於迷茫、創痛、想揚棄的陰暗,你靠得多近,就能讓你在意的一切,向你靠得多攏。
.
你不需要討拍拍、不需要安慰取暖,不需靠虛無的冥想,不需往你看不見摸不見、不確信的地方摸索。
我們需要的向來不是麻醉與安慰,在這個冥王即將換位,20年之初的起點,我們都需要更真實、回到生活中能落實的復健,才能帶你在這世界上,安穩的被你原本該愛的人愛著,無需創造另一個逃避的出口,就在此刻,紮實的活著。
.
我不知道你想怎麼選擇,但是,你可以看看,關於她的選擇,那些創傷跟痛,都可以被你妥善料理的。
至此,再問,你覺得命盤是全然無法修改的絕對嗎?
我把答案的決定權,交給你了。

-
以下心得由個案同意匿名分享:

還記得第一次鼓起勇氣聯繫了巧巧, 當時我剛從德州經歷了和男友度過喜憂參半的四個月生活, 然後一回來臺灣就是因故突然地斷聯,
以我自己的角度, 只覺得是生活中的一件小分歧, 但沒想到對方是直接斷聯一個月, 由於是遠距離的關係, 讓我不知所措到科學與非科學, 任何我能想到的方式都嘗試了

看著ptt上每段時間巧巧的文章, 總會覺得特別明確又莫名的能夠信任, 因此決定放手一搏地聯繫巧巧,
 而事實證明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 特別是, 在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做的, 我那萬念俱灰的當下.

諮商開始, 我沒有提供雙方詳細關係狀況的前提下, 巧巧耐心又清晰的直接說著我和男友的關係現況和彼此心態想法, 還有雙方原生家庭的互動模式和相處狀況,
當下除了心頭一驚一緊, 更覺得是值得感恩與幸運的, 終於能夠有人真的理解清楚我的現況, 還有包含那些連我自己也說不出口的心情與想法

諮商過後, 除了清楚地知道了問題所在, 更踏實的是巧巧提供了我可以真正實際執行與改善的方式, 不管是原生家庭亦或是感情關係,
而目前兩個月過去了, 與家人的相處除了可以感覺自己與家人互動間的壓力減輕, 能夠更自在地表達自己 ;
感情關係上, 也從一片死寂到了每天都會文字訊息互動, 而在一段時期後, 接受建議下替對方做了靈魂清理過後,
巧巧提供的報告書中十分清楚地說明讓我能夠理解了男友過去的狀態與前因後果與清理後現況後, 幾天後對方甚至提出了過往熱戀期中才有的, 雙方同步看電影的邀約, 除了感動之外, 內心真的是充滿感謝

目前諮商仍在進行著, 每月的互動與自我的練習和聖母祭壇也持續維持中, 希望能夠真的從根本改善了問題, 將我自己和連結的家人與伴侶關係都能用安住當下的自在心情彼此互動著

-
搭配杯五、太陽。
所有的光明,背後向來都由失落與陰暗面鋪墊著,沒了它們,美好是無法被憑空撐起的。

.
「沒有第三者的分手 原來比成全誰更痛」
「我們錯在死不犯錯 早該離開 卻無動於衷」
-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別再矯情了,
你不需要當受害者,更不會是恨他的人。
搭配服用:徐佳瑩/沒有第三者的分手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有困難,
在疫情期間,線上實體諮商都仍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