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金星順行 木星逆行 ▏ 接受了所有,從逆風中回到地球,終於,我們向前走。

經歷過去大約一個半月的金星逆行獅子,終於在9/4早上要恢復順行了。
過去這段時間,金逆帶來的自我懷疑、價值低落、感覺到各種不值的厭世情緒、飛快翻篇的故事情節、看到各種不想接受,但又不得不面對的現實,終於,都暫時會隨著金星順行,告一段落。
對啦,簡單說就是開始要「順」了沒錯。

.
接下來到10/8之前,金星順行在獅子的尾聲,不會再有超量的資訊給你看,因為該崩潰的、該看的都差不多了,但順行也不代表這一回合就草草結束,並非過去這段時間看到的,就可以當沒發生過一樣,繼續騙自己「逃避可恥但有用」是沒用的;
在這近一個月的時間,因為仍在日水處女的時節裡,至少在23號以前,我們該做的,仍是為過去這段時間的發現,做出改變的行動。
.
因為金星轉順時,跟婚神星仍在緊密合相的狀態,重新定義價值的重頭戲,當然還是感情事件。
在過去這段時間,在關係中浮現的危機,對此,你做出了什麼結論呢?
對於堅定選擇畫下句點的你,隨著金星的轉順,更會深刻的明白結束不等於損失,至少你贏回了自己,願意更接受現實,心情將得以緩步恢復。
.
選擇繼續留下的人,應該也已經看到問題所在,看見過去可能因為自己的自信不足、一再退縮不行動、逃避溝通、或是以退為進,希望維持表面和平的無效;
也可能是看到自己太過自我、自顧自的把想要的做法的套用到對方身上,讓伴侶無路可退,導致關係的裂解。
.
金星逆行期間,帶你從現實感情中的危機,斷聯、爭吵中,看到問題,試著告訴你原路不通,讓你思考找一條不同的路走。
如今金星轉順,則是帶來獅子所象徵的自信跟決斷力,現在是時候,為過去太過自我的做法做出修正,重拾溝通管道,不再自顧自的,只是依著自己的想像,套用到對方身上,而是看到伴侶跟自己真實的需求,不再因為害怕失去,做出奇怪的配合、或展現出過高的自我意識,從預設立場中脫離,不再畏縮、憋屈,回到現實,敢於確認、說出真實的感受,在關係中重新當回自己。
金星與婚神星順行的能量,就會為你的勇敢面對,多加上一份祝福,讓關係得以修復。
.
但因為金星轉順的天象盤,仍跟月木金牛成凶相,所以並非所有人都能感覺到順利。
日水處女的整體環境氛圍,仍會讓想維持表面和平,假裝若無其事,堅持舊有做法的人,繼續前些時日的情節,對於仍在關係危機中、卻找盡藉口、只願用舊方法來面對的,以拖待變顯然只會讓關係再更加惡化。
.
簡言之,本來要斷不斷,尚存一絲鼻息的關係,在23號以前再沒有積極的改變,很可能就會如你所願的完全終結;
嘿!你要說「我早就知道」嗎?
但一切其實跟「早就知道」無關,無論成敗,都與時運無直接的關聯,時運只是推你去看去聽、去面對,向來是做法,為你決定了必然失敗的結局,最終做出決定的,都是我們自己。
.
另外,在工作或自我價值上,覺得自己吃虧、受到打壓的地方,隨著金逆結束,我們的確可以開始陸續得到「應得的」位置跟標價,但好運可不是坐著不動,就會隨著天上星星轉順的;
在這些讓人不愉快的發現過程中,我們一定發現了「其實」事情應該是怎樣的、哪個細節不對、哪邊需要重議,獅子由太陽掌管,當金星順在獅子,會有助我們因為看懂現況、重新認識自己的價值,知道自己是不是真被虧待了,是否值得拿到更多、更好的。
.
如果確定是,那麼還是得由我們當那個「願意為自己主張」的人,重新議定工作內容、價格,金星的順行,就會協助我們在工作上爭取新定位的行動順利。
反之,如果是發現的確是自己的不足,或是有不切實際的地方,那隨著金星順行,我們就得為此做出補足的行動。
無論是哪一種,只要你不是再繼續窩回去,龜縮著忍耐,是積極認清現實的改變,就會得到應得的資源、貴人的幫忙。
.
在金星順行這天,9/4晚間的22:11分,木星開始逆行在金牛,直到12/31為止。
落在金牛逆行的木星,仍會承繼之前金星逆行的氣氛,對於錯誤的定位、錯誤的價值,持續丟出考驗;
但木逆主要的功課,就現實多了,多數會反應在金錢跟物質的短缺上。
包括財務緊縮,自覺付出很多、卻沒有得到想像中的回報,都是在提醒我們可能正陷於盲目樂觀、罔顧現實的處境。
.
在到年底之前這段木星逆行的時間,我們需要的,不是堅持咬牙苦撐的硬幹到底,而是靈活的轉換視角,看到自己缺乏的,然後知所進退的做出取捨。
對於明知不可為,但仍堅持「這些條件一個都不能少」,不想做出退讓的,現實的環境就會用資源短缺、越來越覺得匱乏的情境,持續對我們投出轉向的訊號。
一樣是木星逆行的能量,如若我們願意看到,自己的太自我中心、擴張太快、把架子端得太高,因而做出調整,那就是將木逆金牛,化逆轉順的最佳應用。
願意調整排序方案、靈活改變做法的人,就能不被木逆所逆,讓幸運之神站在你身邊。
.
搭配權仗五逆、聖杯國王逆、聖杯六正。
那些錯誤的決定、混亂的風景正在遠離,
願你已經學會,不坐困在錯誤的決定裡。

.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
那些相聚與分離,都並不冤枉。
搭配服用:愛情轉移/陳奕迅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