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從原生家庭中被解放 ▏圓滿被愛的心願,始於把問題都問對的,那一天。

天海落天底的魔羯,家只有形狀,少了邊界跟人味的基底,是她的童年,
跟莉莉絲與土星的同坐家庭宮位,各自來去,不說、也不談感受的疏遠。
後來學會,什麼都不需要問了,因為明知不會有人回,
一直沒有誰陪,這是她的世界的正常,得壓抑著特別。
.
仔細觀察著身邊各種各樣,只管演出大家愛的樣貌,說他們想聽的語言,
活成一個受歡迎又能融入各處的美好,久了就忘了,那關於自己的一切。
當她聽著那初初的自己,卻覺得陌生,既熟悉,又彷彿從未遇見,
日常的稱謂,稀薄的生活經驗,只知道口中的爸爸媽媽情感上都很遙遠。
.
討喜的模樣,桃花無用,再多都摘不了;
怎麼看都不會少被說桃花很好的盤,輕易就能吸引來的感情機會,
滿口說渴望被愛、確認關係,卻跟愛情永遠沾不上邊。

.
面對為數不少、每個都願意對她直球的對象,她卻都逃跑了,
因為陌生,一句句明確對她說的承諾,在腦袋裡自動被省略,
當我說出口,她才總是緩緩的,說著:喔!他有說,嗯,對。
.
命主星閃耀在服務別人的宮位,太陽所落的點,離自己最遠,
故事中少了真實,少了自己,
用虛設的人格,縱使問破了嘴,問題也不可能可以得到解決。
.
直到她,願意坐到我眼前,不只一次、兩次、因為一旦看清,就要面對;
可能,好像真的是到了第三輪,她才終於願意瞄了原本的自己一眼,
讓我們一起幫她,甘願、不閃躲的核對每個細節,
把該問的問題都問對,把那些應做而未做的各種逃避,應近的疏遠,
往過去及當下,每個生命片刻中,一點一點的回填。
.
靈界的迷霧由我來撥一點不難,但這裡是地球呀!
故事裡個每一個細節,可以找回,可以修正,
但別急著說什麼宇宙、冥想,信念、許願,
看到了之後,在二元的世界,
最需要的,仍是之後願意行動,補綴上實際的生活經驗。
.
原本該,卻一直沒能真正屬於你的,是欠自己的,該拿的,不該被虧欠。
終能被愛的,宇宙會如實的還給你,當你終於願意,為了自己抽絲剝繭。

-
來看看她如何面對空洞的童年,往愛情前進的旅程。
以下個案諮詢、施作祭壇心得經個案同意匿名分享:

在還沒有做聖母祭壇前,
幾年下來陸續都會來找老師做塔羅上的感情諮詢,因為感情屢屢碰壁,
老師一直都有提到一個問題點:
我的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與父親的疏離與不親近,
讓我在感情上有嚴重的不安全感、無法表達自我和逃避溝通,
只要碰到需要情感深度交流我就會卡關,
所以導致沒有辦法交男朋友、無法進入感情關係,
會害怕以及遇到很喜歡我的人,我就會逃走。

我知道自己最終目的是能交到男朋友XD,
但是事實證明,我憑一己之力是很難突破的,
所以好多年下來都一直在相同問題卡關,
最後決定做祭壇來協助我改善問題。

在施作祭壇後,感受很明顯,
能量的清理,讓一直以來胸口會有瘀塞——那種有話想說又吞回去的感覺,很快消失不見。
在這期間的重要練習功課:與遠在異地的父親聯繫,去建立安全感,
還有練習與當時喜歡的對象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而不是逃避它。
有祭壇的協助,我能夠慢慢地做到,老師也會提供一些方向,讓我能調整自己。

幾個月來的練習,發現真的改變很多,
以前不可能會和父親講內心的話,後來可以把自己一些生活上的委屈與父親分享,而不是只是問:爸爸吃飽了沒~
與當時喜歡的對象,也能表達出自己不被重視的感受,說出以前累積著想說的話,而不是一直在包裝自己的話語,害怕與之溝通。

老師說的沒錯,會一直遇到類似的人,因為我會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人。
在祭壇施作的後期,遇到了現在的另一半,
在當時,已經能夠有想問的問題就提出來,也能表達自己的好感,
而非一直想要考驗對方是不是喜歡我,等著另一方的主動,
最後我還可以主動告白,順利進入一段正式的感情,
安心地去接受另一半很喜歡我的情況,
真的覺得無與倫比的美妙,很感謝老師。

-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