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SRT靈性反應療法回饋心得-SU小姐

實在是很不忍回顧那段日子,說是低潮還不足以形容,
只能說生命怎麼會遭遇這樣的一個撞擊,讓人無從想像。 

當時我是在寫論文的研究生,明明截止日迫在眉睫,
是坐在電腦前動也無法動,千頭萬緒就是寫不出來,
人家問我怎麼會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
時不時萌生放棄的念頭,甚至想要一走了之,
但僅存的理智要我不能這麼作,
但這種無法振作的情況真的就如同你明知道你走偏方向了,
再往前會掉下懸崖,
卻偏偏著魔似的不願調整,直往懸崖。
從小到大自詡聰明的我,竟然被寫論文這件事情給困住了,
而且是莫名其妙的。 

身為批踢踢星座版的忠實讀者,每個月閱讀巧巧老師提供的訊息,
這時候找巧巧老師協助實在是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
畢竟寫論文這麼理性的工程,
做能量清理會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我也是無從想像。 

巧巧老師的報告讓人很安心,
首先強調的是一切都已經清理,前世故事都不是重點,
這點讓我很信任,不會用前世今生的故事來譁眾取寵。
再來就是靈魂的設定,
其實他點出來的我都有意識到是反覆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卻也沒想到是用這麼毀滅的方式來讓我有所教訓。 

真的是很感謝巧巧老師為我做的清理,
我非常驚險的趕出論文,
並且正視這以前不斷出現的負面印記,
相信他已經被清理了,並且重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